中文注册 登录
異次元論壇 返回首页

王者无情的个人空间 http://yiciyuan.org/?1057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从问鼎天下到天竞鏖锋

已有 909 次阅读2012-5-18 18:59 | 天下, 问鼎

和朋友加道友一道常以为传说是演绎的比较好的一部作品,后续的龙战八荒,亮点不多。但我以为问鼎天下到天竞鏖锋还是有不少看头的。无论是情感戏,还是剧情的多变程度,以及一种王者气魄,都诠释的天上天下,舍我其谁的霸气。
    可惜的是,打酱油的人物也不少,自从弃总下台后,以后的人物中刚刚出现一个接近他的人物存在,看来也快领便当了。之前的预告差不多也写出来了。虽然按照编剧的一贯作风,预告和剧情往往相反,我自然希望天老大存在,但是因为厉族的戏份也太久了,差不多快告一段落了。天老大出来就是拉风的,残疾人打天下,可想而知结果如何。但是他那种为了全族利益而放弃自己的性命,跟咒世主一样。还有一帮为了他可以牺牲自己的族人,这些族人各个还不是什么省油的灯,像贪贿就把天下正派人士甩的团团转,山老二,也不用说,背后偷袭魔皇,控制明鸾,杀人跟杀狗似的。虽然这两人杀死大师兄让人看得不爽,但总体的实力非常顶尖。如果不是不死族素大饼神奇,这世界恐怕就是他们的天下了。不过大饼每次都那么神奇,有的还真是假,紫龙变身,那简直就是开外挂闯关,有点赖皮。
     两兄弟,没想到槐老二这样为情所困,最后还骗我眼泪。好端端一个称霸天下的皇帝不做,偏偏为了兄弟,最后为了一直利用自己的女人而死,虽然把他的女军事感动地用死亡之术来在阴间再续前缘,但后面已经没多大意思了。感动的场面是个亮点,但还不及千秋和绝尘的情谊的表现力,可见编剧也有所力所不能及了。至于中阴界的那个变态暴君,实力还有的一看,差不多先出来拉拉风,然后要么“世事如棋,乾坤莫测,笑尽英雄"的书大出来打打,我可不期待那个天之佛能有多大作为,行事跟个土匪似的,之前的五个分身中的一个,打不过人家滞无伤,还要说剥夺人间什么剑者的身份,谁稀罕。
     魔皇出来,还可以看看,如果跟天老大一样,还没准备好,就要领便当,那太没意思。这几部,虽然所谓的正义好像有点占优势了,因为之前20年地连载,基本上以正义打酱油地为多。但我更同情所谓的邪教,他们更团结,行事更加光明磊落。想杀就杀,不问理由。不像正义的那方,打嘛也打不伤人家,还说自己替天行道,最后玩阴的。
     是是非非,基本上的格调是,一旦一个坏人变好人时,离死也不远了。一个坏人永远都是坏的,难说还能让我们看他的身影能够维持一年。至于一个好人终于变了坏人,还有纠结的剧情可发展。至于像三狗子这样的,纯属编剧一不小心忘记杀了而已。给他留了一条小命。本来还期待四期界的上天界还能派个大牌来,现在不期待了。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中文注册

GMT+8, 2024-4-29 07:46 , Processed in 0.075332 second(s), 15 queries .

© 2010-2015 異次元論壇 Powered by Discuz! 手机版|Archiver|

異次元論壇内容均由道友发表,不代表異次元立场,禁止在发表与国家法律相抵触言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