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注册 登录
異次元論壇 返回首页

开水的个人空间 http://yiciyuan.org/?2858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风满楼,卷黄沙,舞剑春秋,名震天下。雨飘渺,倦红尘,还君明珠,秋水浮萍。

已有 2012 次阅读2015-12-25 16:26 | 温皇

人物设定
身份:甲子名人录天下第一毒、天下第一剑、天下第一阁还珠楼楼主、苗疆三杰之一、万济医会会员。
化身:任飘渺
称呼:目小温(抢先看19、20集以及燕驼龙)、温皇(赤羽于黑白13集称呼)、神蛊温皇(赤羽生气时)、大目仔温(抢先看)、黑心温仔(13年新春赤羽称呼温皇)、心机温仔(狼主称呼)、主人(凤蝶)、老丈人(剑无极)
诗号:功名爵禄尽迷津,贝叶菩提不受尘。久住青山无白眼,巢禽穴兽四时驯。
初登场:黑白龙狼传第9集
初退场:天地风云录之决战时刻第10集(表面为被炎魔袭击身亡,因所养同命蛊而未死)
再登场:天地风云录之决战时刻第13集(实际一直

 用任飘渺身份活动)
暂隐:天地风云录之剑影魔踪第1集 (强行使出尚未完成的剑十二,虽反败为胜打败剑无极与银燕,却也因此筋脉俱断变成活死人,玄狐为见最顶尖的无极剑法与飘渺剑法找上还珠楼)
再登场:金光御九界之墨世佛劫第20集
根据地:神蛊峰闲云斋、缥缈峰还珠楼
组织门派:还珠楼
部属:酆都月(还珠楼副楼主)、百里潇湘(还珠楼代楼主)、一剑随风幻幽冰剑流光一剑哑剑残声采桑姑养蚕人血求道等。
朋友:藏镜人、狼主千雪孤鸣(苗疆三杰)
侍女/养女:凤蝶(剑十二之战前温皇称剑无极若能败他便承认剑无极是个不错的女婿)
擅长:攻心、用毒、医术、天文、剑术
武学:蓝蝶毒雾、蛊蛱杀、风神雷驰、气走风雷、一指风雷、飘渺绝式·【剑一·破、剑二·空、剑三·飞、剑四·灭、剑五·虚、剑六·绝、剑七·真、剑八·玄、破空飞灭、玄真绝虚、剑九·轮回、剑十·天葬、剑十一·涅槃、剑十二 】
根据凤蝶所说,剑十二的诞生是因为温皇认为一剑无悔已经超越涅槃,所以在决战结束後立刻开始研究剑十二;但剑十二已经是超越人力的一招,在没有完成的情况下使用会让自己筋脉俱断。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中文注册

GMT+8, 2024-4-26 04:51 , Processed in 2.172497 second(s), 15 queries .

© 2010-2015 異次元論壇 Powered by Discuz! 手机版|Archiver|

異次元論壇内容均由道友发表,不代表異次元立场,禁止在发表与国家法律相抵触言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