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注册 登录
異次元論壇 返回首页

璃馨羽的个人空间 http://yiciyuan.org/?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霹雳兵燹之问鼎天下15-16 剧情快报

已有 1910 次阅读2011-10-7 11:03

荒野逼命拦截,暗藏情仇负累,宗岩禄主一剑挡关,断灭阐提双掌阻杀!喝声起,海蟾尊率先发难,快剑连环,不留喘息,捉准魔者手无兵刃,海蟾尊剑行八阵、脚踏虚玄,道式困魔身,就在形势渐对断灭阐提不利之际,无明法业持斧闯阵!
 
棋局如世海翻涛,眨眼百变,槐破梦觑势知机,夷然落座。眼前珍珑,如困绝境,槐破梦起手落子,了无新意的棋路,引得旁观者不由叨絮。槐破梦不受影响,奕棋不曾细思,棋路分明儿戏,令摆棋者亦不由气闷,驺山棋一初会槐破梦,将谱下何种变量?
 
刻镜纹图之内,海蟾尊与峦主共商大计,两人皆对魔皇陵之秘感到高度兴趣,同时提及圣魔三誓中的止战之印,为了避免战印的强制力使圣方优势前功尽弃,海蟾尊决定开始针对越织女,同时把一部份注意力悄悄移向共仰瞻风,海蟾尊究竟作何盘算?
 
血穹庐之内,他化阐提不发一语,怒然之势,隐藏雄然杀意,就在众目睽睽之下,魔权玺杖敲地而震,他化阐提厉声问罪,瞬间杀气凛凛,直指现存人员有叛徒蛰伏在内,他化阐提决定一正军法,大殿之上,将有一人染血!
 
树林中,一阵银铃轻响,四周顿飘丹墀香风,一场剑斗酝酿,妖应封光为讨一剑,强势对上共仰瞻风使者。剑光凛、剑心寒,共仰瞻风使者,双剑快招绵密,式式不留喘息,妖应封光却似漫不经心,剑锋敛光三分。
 
为阻驺山棋一入世,借得碧落天弓的无计先生伫立高峰,随即扬喝一声,红色羽箭挟风御火,直向洗棋亭,其箭势雷霆万钧、动撼天地,火羽疾速不停,危急一瞬,驺山棋一倏然开眼,一道昊光自额心射出,掩布天地。
 
霹雳兵燹之问鼎天下」第十五集-止战无期、第十六集-真相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中文注册

GMT+8, 2024-4-30 12:06 , Processed in 0.089118 second(s), 15 queries .

© 2010-2015 異次元論壇 Powered by Discuz! 手机版|Archiver|

異次元論壇内容均由道友发表,不代表異次元立场,禁止在发表与国家法律相抵触言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