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注册 登录
異次元論壇 返回首页

一页天书的个人空间 http://yiciyuan.org/?192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霹雳追忆(三十四)——霁无瑕

已有 732 次阅读2014-6-14 22:29

一步是侠心无悔,一步是天理循环,是女琊, 是无暇,若得人问起,一片冰心在玉壶,风沉郁着一道躁气,默然又压迫的气氛,笼罩罗浮丹境,一双双眼神,流转着一股说不出的心绪,来了是悲,不来亦是悲,骤然,步沓声响,风啸流云,远目中, 见两道身影,迤迤而来,一者从容,一者沉重,死别在即,对视的眼,转着来生诺契。问哪朝缘生依依,问哪朝长歌叹息,百年身已,再逢时,轻雪沾衣。多少辉煌,多少杀戮,自星云河开天再临,曾为世间,带来毁灭与绝望,如今祸棺祭成,炼化的哀诧,响震云霄,魔佛之祸,渐尽消弭。霁无瑕多谢你!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中文注册

GMT+8, 2024-4-27 21:42 , Processed in 0.118454 second(s), 15 queries .

© 2010-2015 異次元論壇 Powered by Discuz! 手机版|Archiver|

異次元論壇内容均由道友发表,不代表異次元立场,禁止在发表与国家法律相抵触言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