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注册 登录
異次元論壇 返回首页

缇湘的个人空间 http://yiciyuan.org/?2652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统计信息

已有 14 人来访过

    现在还没有相册

    现在还没有记录

    现在还没有动态

现在还没有日志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中文注册


老先生 2015-6-29 13:26
道友你好.我是論壇的會員之一.有點問題想請教你.你在此論壇已一年多的時間. 依正常來說如有新口白要發分享.會由你來發出到此論壇才對.是否覺得此論壇有多少做的不對地方讓你不想在此論壇發分享給眾道友.我查看你的簽到記錄很頻繁.應是對此論壇有信心才對. 以我來說:我得到論壇的眾多資源我會回饋一下發發影視帖.論壇中有問題我會直接在版主留言板留言.由他們去處理. 既然已進了此論壇就是緣份.能與大家相處認識新朋友應是多麼高興的事. 對此不知你的見解如何.應是與我心態相同才對.還是你有不同的看法可提出我們交流一下.或許對大 ... ...
美丽高可 2015-6-29 10:58
由于很多口白帖是从贴吧转过来的,不记得当时的首发者了,现在要整理也有些困难。已将那些帖子删了。
另外,我为我的行为负责,当时没有作出说明,是我的过错。我向当时整理口白的道友们郑重道歉!
美丽高可 2015-6-29 10:58
当时是从贴吧那边转过来的。没有及时作出说明,我向道友您道歉。那些帖子,若是道友觉得不应该发在这里,我会删帖。如果可以在这里发,我会及时更改,注明首发。
查看全部

现在还没有好友

最近访客

现在还没有访客

GMT+8, 2024-4-25 23:15 , Processed in 3.788900 second(s), 20 queries .

© 2010-2015 異次元論壇 Powered by Discuz! 手机版|Archiver|

異次元論壇内容均由道友发表,不代表異次元立场,禁止在发表与国家法律相抵触言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