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異次元論壇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收起/展开 分区版主: 美丽高可

掌中乾坤

<font size=3>霹雳啐啐念</font>

霹雳啐啐念

一入霹雳深似海,霹雳信息,简短的剧情/推测/讨论,啐啐念的都吐槽出来吧..

4544 / 7万
霹雳布袋戏长篇讨论区

霹雳布袋戏长篇讨论区

{精华收集}霹雳系列剧情分析、人物角色讨论、剧情走向预测等{LV4发主题}.

850 / 7万
金光&天宇&神魔等讨论区

金光&天宇&神魔等讨论区

天宇神魔照八方,金光布袋耀九洲。欢迎各位道友前来讨论,剧情分析,角色评谈!

933 / 1万
布袋戏口白整理区

布袋戏口白整理区

本版专整理各种系列布袋戏的剧情口白,包括人物对话,旁音口白,场景说明等.

113 / 2065
布袋戏同文区

布袋戏同文区

发表及创作各种布袋戏相关的同文、腐文。其中以霹雳布袋戏衍生作品为主

子版块: 百世经纶(完结文库)  

335 / 7465
各种美文创作区

各种美文创作区

发布各种[非布袋戏相关]的原创文学帖,包括诗词歌赋,文笔随想,小说创作等.

416 / 8124

GMT+8, 2024-3-19 18:05 , Processed in 1.518515 second(s), 7 queries .

© 2010-2015 異次元論壇 Powered by Discuz! 手机版|Archiver|

異次元論壇内容均由道友发表,不代表異次元立场,禁止在发表与国家法律相抵触言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