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次元論壇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872|回复: 1

轉帖下截-霹靂戰元史之天競鏖鋒35-36剧情快报

[复制链接]
  • 2012-4-5 17:41 郁闷
    已签1 天
    连签0 天
    [LV.1]初来乍到
  • 发表于 2012-5-4 19: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中文注册

    x
    霹靂戰元史之天競鏖鋒35-36剧情快报 七行宮內,空間陣開,素還真一會鳴中孚,身轉勁、掌掄風,鳴中孚內力沉渾雄逼,素還真起手應招,愈加迅速,內息更如泉湧,愈戰愈趨翻騰;另一方,少去渾象轉力,七行宮陣勢已現弱點,劍光遊走之間,葉小釵勢如破竹,在黑暗中力爭一絲光明。
    身在玄武水陣的殊十二,竟在關鍵時刻對血親死劫無由感應,縱使哀慟,亦不能停止腳步,這一刻,是考驗,更是生死交關;而在白虎風陣,劍布衣武魄無懼,旋身間,碧血長風掃異境,四大劍法地訣生,納廣漠為己用,赫勢開道。
    以假傳假,將計就計,白蓮巧佈天佛網,厲族誤踏困獸籠,引爆佛厲交鋒,正面對決。鬼覺神知旁觀冷然,佛厲雙方鏖戰猶烈,解除一道劍封的半截王跡,功體回溯突進,面對天佛二相,尤顯一派沈雄,沈納一吐、頓地一震,崩裂天地之間,千濤萬潮,渾然湧生。
    為與槐破夢幽冥相守,騶山棋一先以密法將槐破夢之魂渡往中陰界,隨後前往一念之間,希望鬼覺神知能開啟前往中陰界的入口,幾番試探與言語較勁之後,棋一決定以餘下佛血與鬼覺神知進行交易,這項決定又將導致何種後果?
    醍醐靈居之內,劍通慧突感莫名焦躁,似有不安預兆襲心而來。感應天之厲命宮有變,劍通慧急辭傳燈無上師,欲離天佛原鄉,但在一路上,卻遭菩蓮修者施展隱蹤神訣暗中監視,劍通慧雖有感覺,仍毫無頭緒,心念一轉,決定先回浮雲巖靜觀其變。
    與綿妲慾嬌奴達成協議而離開中陰界,再入苦境的剋災孽主,甫出懺罪之牆,眼前竟是臥龍車擋道,方疑問,乍見軒轅燈白華盛耀,此時再聞熟悉詩號,不敢置信的一幕,只見臥龍車慢慢迴身,剋災孽主眼前,是否將是此生終點?
    欲知精彩後續,敬請租看黃文擇布袋戲最新強檔大戲「霹靂戰元史之天競鏖鋒」第三十五集-天地悲‧孿生淚、第三十六集-一劍斷情仇。
  • 2012-6-23 20:13 开心
    已签45 天
    连签0 天
    [LV.5]常住居民I
  • 发表于 2012-5-4 22:18 | 显示全部楼层

    武林新消息:

    彼岸花开始走跳武林,遇到前辈素还真,给了他 8 文 铜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4-25 23:56 , Processed in 3.697406 second(s), 20 queries .

    © 2010-2015 異次元論壇 Powered by Discuz! 手机版|Archiver|

    異次元論壇内容均由道友发表,不代表異次元立场,禁止在发表与国家法律相抵触言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