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次元論壇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443|回复: 0

[意见建议] 还是关于发布的一些问题

 关闭 [复制链接]
  • 2017-7-21 13:31 开心
    已签1010 天
    连签2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 发表于 2011-2-25 22: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中文注册

    x
    现在每周周五不管迟晚,异次元都会发布新剧,这在同类里是难能可贵的,仅仅是坚持这一条就令人感佩。发布的价格虽然略高,不过总算还能接受。
    不给力的是最近的115网盘。本来很好用的网盘,一做大就开始面临各种原因,姑且不论为何115网盘要屏蔽大文件的ie/迅雷下载方式,资金也罢,资源也罢。总之能不能接受也都要必须用u蛋了,不知道是什么原因,用u蛋下了半小时还总是失败,0源。完全辜负了异次元辛辛苦苦周五发布的努力。我想了好几天,也搞不清115现在的状态,如果是小文件,是不是就可以继续用迅雷了?那么要小到什么程度?用迅雷是不是还会出现这样无源的状况呢?
    都是疑问。我建议异次元的版主能不能把视频压缩成7z那样的格式,看看最极限体积是多少,一则下载起来时间短,二看看能不能出现除了u蛋的其他地址。我也不能完全确定会怎样。不过现在周五发布,周五却不能正常下载到,确实让人觉得不好受:异次元的努力提前发布就这样浪费了。
    另外使用bt或者大家一起找寻和推荐更好的网盘也是一种方式。也是借建议的机会,抛砖引玉,大家议论一下,集资广义。
    刚刚想了想,分割压缩也可以,最后这些压缩包能出一个完整的文件。总之现在不能用迅雷,u蛋客户端又不给力。现在已经11点20了。u蛋的客户端依旧0源失败。我还在网页和u蛋中都登录了,并没有丝毫帮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4-30 03:25 , Processed in 0.155587 second(s), 19 queries .

    © 2010-2015 異次元論壇 Powered by Discuz! 手机版|Archiver|

    異次元論壇内容均由道友发表,不代表異次元立场,禁止在发表与国家法律相抵触言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