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次元論壇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595|回复: 9

[限制级] 02.19 貪婪【魔王子×寒煙翠】上篇~番外之一,3F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2-2-19 01: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中文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季茉 于 2012-2-19 14:31 编辑

【上篇】原來



原來只覺得愛你就是幸福,只被你牽著手就曉得好滿足  
微笑的嘴唇、專注的眼神,是最甜蜜的禮物  

原來愛情就像是一張剛打開的地圖,不顧一切尋找一條到達真心的路  
就算明明知道沒有結局,還要固執的加快腳步,直到聽見心在哭  

原來愛情也能讓人變得虛無,空洞的尋找自己的呼吸  
原來愛情也能讓人變得麻木,已經感受不到你給的痛  



──《貪婪》  



「兄長,你又喝酒了。」  

魔王子的進入使得一室酒氣濃厚,寒煙翠嬌嗲酥軟的聲音,似催化劑般,更加深了魔王子對她的慾望。魔王子將她拉至懷裡,寒煙翠整個人趴在他的胸膛,感覺到他急促的呼吸。  

「小妹……陪我。」  

他低沉醇厚的嗓音,像是施了咒。寒煙翠在瞬間變得恍惚,他的鼻樑在這個角度看起來特別高挺迷人,熱氣霎時籠罩著她。她的心小鹿亂撞,任他摟在懷裡,撫摸她柔順的秀髮。  

「兄長……」  

「別說話,睡覺吧!」  

他輕嗅著她的髮香,鐵臂緊緊環著寒煙翠。寒煙翠標緻白皙的面容,因為嬌羞而染上一抹嫣紅,半斂眼簾,眼眸頓時變得朦朧,專注望著環抱住自己的魔王子。  

她身上的馨香薰染著魔王子,誘人氣息無心的挑逗,更助長魔王子的慾火。他是個正常的男人,小妹沒有他睡不著,夜夜與寒煙翠同床共枕的魔王子,壓抑的著實難過。  

寒煙翠看著她線條分明邪俊的臉龐,不禁迷惘,伸出手一筆一劃描繪著他的輪廓。被她的纖手一碰,他立刻興起佔有她的念頭,魔王子暫時拋開一切的倫理,一個翻身將寒煙翠壓在身下。  

他似野獸般飢渴,獵捕她惹火的紅唇,溫柔的用舌分開兩瓣微微張開的嘴唇,像蛇般的鑽進她的嘴裡,汲取著口中芬芳,讓她意亂情迷,完全忘了必須抵抗。  

魔王子開始失控了,一股力量讓他脫去她的粉色旗袍,以及內在的兜兒和褻褲一一掉落。寒煙翠羞澀地遮住粉嫩酥胸,併攏細長的雙腳。  

「我想要妳……小妹。」  

魔王子在寒煙翠耳邊低語,想要她的渴望。再次覆上嬌豔欲滴的唇,四片唇瓣吻得難分難捨。從肩頸一路吻下,迷戀的吸吮著酥胸上櫻紅的花蕾,讓她全身顫慄不已,昂起雪白的頸項,逸出些微的呻吟。  

凝淵的手指從腰際輕輕滑過,來到少女的私密地帶,慢慢的挑逗著。長指找到敏感的花核玩弄著,魔王子看著蜜液淌出許多,長指開始抽送,熱流在寒煙翠的小腹徘徊,快感席捲全身。媚惑嬌吟在房內不停回蕩著,熨熱的陽剛抵著花穴,慢慢的挺進。  

寒煙翠緊咬下唇,不想讓痛苦的聲音發出。魔王子看著寒煙翠的神情有異,低頭吻上她的嘴,如雨點般愛憐滋潤著,寒煙翠緊攀著魔王子的肩頸,模糊地呢喃。  

「淵,不能……」  

「等一下就好了……」  

原本離開花穴的碩大,又開始挺進,速度越趨越快速,快感也越來越強烈,一股熱流噴灑而出,到達激情的巔峰之上。  

寒煙翠和魔王子相視而笑,手牽著對方的手。而疲累的寒煙翠勾起笑之後,立刻入眠。此時的他們都明白,看著彼此笑著,手牽著,就覺得很滿足。  



※ ※ ※  



火宅佛獄大殿上,凝結著一股嚴肅的氣氛,階梯下跪著的兩人血跡斑斑,絲綢被染得鮮紅,魔王子傷勢更重,肩上被砍下一刀,令人看的怵目驚心,寒煙翠既是懼怕又傷心,淚眼不停望向凝淵,但又怕被咒世主發現,自己一直望著他。  

咒世主倚在長椅的扶手,目光鎖著兩人,憤怒不已,一道力量雄厚掌氣息向魔王子,令凝淵膝蓋的布料磨破了,血痕若隱若現,嘴角也泛了幾絲血,寒煙翠哭得更是大聲,早已不覺得身子多痛。  

「小、小妹……別哭……」  

「哼!你們可知你們做了什麼?將王女關進噬魂囚!將魔王子封印在蛹眠之間!」  

咒世主十分氣憤,手一揚,用力拍在扶手上,頓時斷了一大截,碎屑散落滿地。在旁的太息公前往安慰,卻被咒世主狠狠地推開,眼神一厲,心中不由得暗罵。咒世主走下階梯,睥睨著魔王子和寒煙翠,眼神一凜,鐵了決定鐵了心,下達命令,判決兩人相愛的罪行。  

寒煙翠驚訝的看了凝淵又看了咒世主,淚水愈流愈多。而佛獄士兵架著兩人,分開越來越遠,寒煙翠拚命地掙扎,聲嘶力竭地吶喊著,看得魔王子心疼,逼自己回過頭不去看。  

咒世主看向神情驕傲的玷芳姬,召喚佛獄士兵。  

「來人,玷芳姬重重有賞!」  

聞言,魔王子和寒煙翠同時轉頭怨恨地望著玷芳姬,令玷芳姬霎時害怕驚恐,但在他們走遠後,身影搖曳生姿,神情無比欣喜地接下咒世主頒下的懸賞。  

過了數日,在噬魂囚的日子無比煎熬,陰冷濕寒的空氣讓她處處傷口刺疼,卻在她的內心裡,沒有什麼可以比她的兄長,不知再過多久就得被封印更痛。  

「你聽說了嗎?今夜子時魔王子要被封印了。」  

「聽說了,究竟是為何……」  

今夜子時……他就要被封印再蛹眠之間了,這個消息,在她的心口盤旋許久。子時,再過半個時辰,她的兄長就要被封印了,她再也看不到他了,看不到了……  

她崩潰了,幾近瘋狂的敲打著牢門,鏗鏘作響,手上血流不止,許久,她的手早已麻木,雙眼空洞,心裡頭哭泣地震耳欲聾,她發瘋似地吶喊,連身上染血狐裘也跟著掉落。  

「讓我出去──讓我出去──」  

「魔王子被封印過後,妳就能出去了。」  

「我求你們……讓我出去……」  

「這、這……好吧!妳看到魔王子被封印後速回。」  

守衛打開牢門後,將鑰匙交給了寒煙翠,她不停的跑,終於……到達了蛹眠之間。望見的,四邪諦正和咒世主,以及赤睛催著咒語,要將凝淵封印,魔王子慢慢石化,從腳部慢慢地往頭部,侵蝕。四邪諦和赤睛也是一樣。他看見了寒煙翠,勾起笑容。  

「小妹,保重。」  

「不要──」  

最後她的眼睛看見的,只剩下咒世主。咒世主黑色大袍下掩蓋著因為封印魔王子而變成枯枝般的軀殼,咒世主因為她的喊叫,而轉過身,在那一瞬間,她看見了咒世主的表情,似乎哀傷。  

隨著咒世主的走遠,寒煙翠向前走,撫摸著石化的蛾蛹,顫抖不已,石蛹好似有感,傳來若有似無的敲擊聲,和寒煙翠交流著,甚至有那一刻,他們心連著心。

评分

参与人数 1铜錢 +50 收起 理由
靖雪 + 5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2-2-19 01: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中篇】唯愛



想你的心從未改變依然還愛你,我的心跳從這一刻只為了你呼吸  
分離,讓我嘗盡相思的苦;遺忘,該如何忘記  

在無人的漆黑夜晚總會想起你,你的愛曾經那麼熟悉,刻骨又銘心  
擁抱,我怎能將你放棄;不要,讓我失去你  

將我貪婪的愛摧毀了,撕裂了我的心,我只要在你懷裡,永不分離  
只要堅守諾言,愛就不會脆弱,如果是你,我想再說我愛你  



──《貪婪》  



翠湖映著艷麗的人影,寒煙翠倚著湖旁樓臺的木質梁柱,等待著。寒煙翠永遠記得,她的兄長──魔王子被封印之前那一剎那,勾起了笑容要她安心的等著他,要她保重,不要難過。  

為何,如今卻還沒歸來,留她在寂寞的佛獄,日復一日癡傻等著他破封而出。然而,等得累了,就在樓臺睡去,多希望凝淵能夠喚醒她,告訴寒煙翠,他回來了,回來陪伴小妹了。  


她又再度掉進回憶的漩渦。  

那時,方從四魌武會回來。在詩意天城的時日,耀眼的太陽深深吸引寒煙翠目光,溫暖和煦的光線,使她在陽光下曝曬了許久,頰邊染上一抹艷紅,肌膚彷彿吹彈可破。  

自從那日以後,寒煙翠仍然盼望著佛獄的太陽,甚至是月光。佛獄,一無所有,只是無盡的黑暗。  

『兄長,小翠還想看太陽。』  

『笨小妹,佛獄不會有太陽。』  

『為什麼?』  

『四魌樹最上是詩意天城,再來便是慈光之塔以及殺戮碎島,能源流到佛獄時,只會剩下些微而已。』  

『那兄長可以再帶小翠到上天界嗎?』  

『父王會生氣,就會打兄長,小翠希望為兄被打嗎?』  

『不希望,小翠喜歡兄長。』  

『為兄也喜歡小翠。』  

當凝淵說出了這段話,她便認定,那是她的太陽了。那甜蜜的記憶,讓她聲聲喚著他。  

「淵……」  

「我在此,我回來了。」  

凝淵抱起倚在樓台的寒煙翠,輕吻著寒煙翠的唇,似哄孩子般的拍著她的背,引她睡得深一點。而寒煙翠靠著溫暖結實的胸膛,表情無比安定,像是找到一個安全的避風港,守護著她。  

魔王子足下腳步走向寒煙翠的寢宮,打開門扉,將寒煙翠抱至床上,幫她蓋上被褥自己則坐在床沿,靜靜凝望著她的睡容。寒煙翠感覺不到方才的溫暖,驚慌地醒來,淚水開始不停的掉落。凝淵見狀拭去她的眼淚,這種情形讓他覺得好笑,果然還是小孩子,需要他。  

寒煙翠緊擁著凝淵,埋在他厚實的胸膛,發洩這些日子來相思的苦。  

「怎麼了?」  

「我還以為……你又丟下我走了。」  

凝淵搓揉著寒煙翠的青絲,嗅著熟悉的馨香,隨後將她壓在身下,啃咬著白皙的脖子,寒煙翠不禁逸出些許吟哦。魔王子俯首吻住尚未合起的唇狩獵著,讓寒煙翠一時亂了呼吸,不停地喘息。  

凝淵迅速褪下寒煙翠的旗袍和自己的衣裳,寒煙翠僅剩殘留的褻褲。粗糙的大掌覆上雪白酥胸,逗弄般揉捏著,濃烈慾望環繞著寒煙翠,嬌吟不斷。那如媚惑人的聲音,勾引著凝淵。他伸出舌從飽滿的雙乳中,一路快速順著,到達頸項,寒煙翠一陣顫慄,熱流穿梭著全身。  

「父王……會發現的……」  

「無須在意,有我在。」  

凝淵再次回到誘人的紅唇,寒煙翠開始生澀的回應,丁香小舌也不安分地深入他的嘴裡,模仿著他對她的親吻。方過幾秒,主導權始終回到了凝淵,與她的舌交纏著,汲取著口中蜜津。  

凝淵隔著褻褲,來回輕輕撥弄,她的身子情不自禁的擺動,纏緊凝淵的下身。凝淵迫不及待脫下寒煙翠的褻褲,指尖悄悄滑進那屬於他佔有之處,遊走在私密的叢間,不時撥弄著幾下。同時也如膜拜女神般在粉色蓓蕾上落下一吻,舔咬吸吮著。  

他的玩弄有如無暇致命的挑逗,似狂潮般將他淹沒,卻又不是深陷,等不急想要他要了她。凝淵看見寒煙翠不滿足的神情,長指伸入了花穴抽送著,窄徑漸漸地撐大,潺潺流出一片慾水。  

凝淵的碩大緊貼著溼熱的花穴,鐵臂更是扣著柳腰,距離更加接近。  

巨物開始在幽徑挺進穿刺,接踵而來的洶湧翻覆著,快感一波接著一波,越達巔峰。不知歡愉了多久,她明白下一刻她依然會陷入激情,直到水盡山窮。  

「他若再傷害小妹,為兄會殺了他。」  



※ ※ ※  



壯闊的火宅佛獄大殿之上,三公依舊,夾帶著一絲不尋常的氣息。  

「將王女,嫁給殺戮碎島戢武王吧!」  

「王,妥當嗎?」  

「必要的籌碼。」  
亦是必要的決定……  

咒世主枯老般的面容,黯瞳卻又似乎混雜著痛心,矛盾。

评分

参与人数 1铜錢 +40 收起 理由
靖雪 + 40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2-2-19 01: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下篇】分手



翻過一個人到兩顆心的距離,一半辛酸甜蜜、一半歡樂悲喜
告訴自己,最痛的擁擠,是一輩子忘記曾經自己那樣愛你

分手快樂,太多話還想對你說,還想你抱著我,靜靜傻傻的,傻到永遠捨不得
分手快樂,我想我永遠會記得,第一次愛我,燭光下的歌,你說分手或許會快樂

我想你還會愛我,還想你也會愛我,飛蛾撲火是種誘惑,錯了累了感動值得
焚心雕刻,你洶湧愛的枷鎖,就算焚了自我,換得你想要的愛是什麼

分手快樂,最美抵不過一首歌,跟著你的快樂,炙熱過炙熱,放過一生都值得
分手快樂,夢見的我們微笑著,懷念的自我,幸福的輪廓,我們的天是燦爛的



──《貪婪》



依然是無盡黑夜的火宅佛獄,幾隻漆黑的鴉呼嘯而過,悽涼、陰森。黑色的嫁衣、紅色的喜轎,明是大喜之日,卻又帶著幾分沉重肅殺的氣息。

「起轎!」

前頭帶領的太息公與尾隨在後的玷芳姬,笑得花枝亂顫,歡喜之情盡寫在臉上。只因爾後再無寒煙翠獨占著魔王子,兩人便能服侍在魔王子身邊,夜夜笙歌。

那些狂亂尖銳的笑聲一遍遍回蕩在寒煙翠耳裡,無法揮去,她根本無法想像自己離開後,魔王子和太息公、玷芳姬會發生什麼。閉上雙眼就想哭泣,越想抽離想像卻又更加清晰,他們歡愛的景象,在腦中揮之不去,靈魂困在腦海中,動也不能動。

心緒的反覆衝擊之間,不知不覺已來到婆羅塹。穿越雄偉的雕像,其中雙眼被矇起的那座,流下一行血淚,似乎為寒煙翠而哭泣、悲傷著。

至閱軍臺下,浩蕩王威,站在臺上睥睨著佛獄行列,不世之姿,震懾著在場每一位。足下腳步踏著階梯從容而下,走向喜轎前,向寒煙翠伸出手。

「貴為殺戮碎島之后,我會護妳。」

回應的那隻手,顫抖地伸向那厚實的掌,考慮幾番才用力的握住,並且踏出喜轎。戢武王不顧眾人,不行成親之禮,便逕自將寒煙翠帶到自己的寢殿。此舉讓她對戢武王起了戒心,退後了數步。

「放心,我和妳一樣……」拿下王冠後,飄逸的長髮落下。「都是女人。」

聽聞此事,寒煙翠才放下防備的姿態,褪下繁複的嫁衣和蓋頭。但他淡然的語氣,臉上沒有表情,好似不懼怕她說出這個驚人的事實,公諸於世。

「你不怕我說出嗎?」

「既然偽裝成男人登上王位,就必須要有覺悟了。」

「湘靈曉得嗎?」

「王妹不知情。」

寒煙翠斂下眼簾深思,主動握起那雙手。

那雙手,為了成王,習劍練武而變得粗糙。那面容,因為成王而變得銳利,眉宇間散發著英氣。「他」失去了成為女人的資格,但地位卻和女人不一樣,不卑微,並且是,王,女性地位低微的國家,殺戮碎島的王。

「若我有妳的勇氣,那該有多好……」



※ ※ ※



嫁入碎島的這些時日,寒煙翠鮮少離開過此房間,這裡,依舊是她陌生的地方。不清楚王兄的情況,也不認識這個國境,在這裡,只識得湘靈。正確來說,她也認識了戢武王。但在陌生的環境,她還是孤單的。

一人,沉聲步入。

「服侍妳的宮女呢?」

「我遣她走了,在佛獄,早已習慣自己打理了。」

「貴為王后,不必如此委屈。」

「……你可知道佛獄的狀況?」

戢武王轉過身,閉目,考慮著是否要將事實告知……他所知道的情形,是佛獄,變得淫穢不堪,人民自相殘殺,而坐在王位上的魔王子,當作在看一場戲,膩了,便殺。一天一天的循環,橫屍遍野,然而佛獄的植物啃食屍體。如今,黑暗的佛獄,更加看不見光明。戢武思量幾番後,決定將部份說出。

「魔王子殺了咒世主,而凱旋侯被廢武功,逃離佛獄。其他情況尚未得知。」

「可以帶我去佛獄嗎?」

「妳確定嗎?妳能想像,到達之後,所看到的一切。」

「無論如何,佛獄是我的故鄉。」

雖然,實際情形可能會使她崩潰,但佛獄依舊是她的故鄉,寒煙翠無法坐視不管。更何況,她的王兄在那,她父王的屍體,也在那呀。

凝淵履行了承諾,父王若再傷害她,便會殺了父王。

「上玄軻。」

戢武王牽起她開始發冷的手,帶到閱軍台,躍身而上。寒煙翠隨著玄軻越來越靠近佛獄,心情越是忐忑不安,緊張地握緊戢武王的手。

戢武王轉過身,望見她的容顏變得蒼白如雪,不斷地湧出冷汗,思考著是否要將玄軻迴轉,最好別望見如此不堪入目之景,那裡,真的成了地獄。

「現在後悔還來的及。」

「不,繼續前進。」

「既然害怕,為何要如此堅持?」

「那是故鄉……」

到達佛獄,下玄軻,情景確實怵目驚心。寒煙翠的腳步,因顫抖而不穩,幾次差點倒向黃土。

「我扶著妳走。」

「不用,我可以一個人進去。」

儘管寒煙翠堅持自己進入佛獄,戢武王還是不放心尾隨在後,避免有什麼意外發生,而且,現在的佛獄,刀劍亂武,危險至極。

寒煙翠走進佛獄的第一幕,是好幾個佛獄的人民,輪姦著一名清秀女子,若不從,強灌那名女子春藥。幾段路都有這種現象,讓她噁心地作嘔,卻沒有停下腳步休息。

第二個場景,便是士兵們互相殘殺,爭奪著軍糧,不知殺到何時,等到全部殺完,也早已體力透支,何來軍糧可食?

下一幕,更讓她噁心……看著太息公和玷芳姬衣衫不整的互相吮吻、舔咬著對方每一處,不時浪叫、呻吟。彼此都認為對方是魔王子,自己獨占著對方的身體,享受著夜夜歡愛,不休不止。

這讓她作嘔地更加激烈。

走到大殿上,看到的是受到魔王子命令必須處死的人,一個個接受句芒的摧殘。她終於忍不住,淚如泉湧般的流出。

「王兄,變得好可怕。為什麼?為什麼你要這麼做?」

「為兄以為,小妹不會再回來了。所以,我要毀了他辛苦建立的世界!」

「那就,結束吧。」

語落,結束。那是寒煙翠緊握住句芒的劍鋒刺向自己的腹部,她想,若不是她,一切都不會是這樣的結局。若不是她,佛獄不會落到如此下場,父王打下的江山不會一夕全滅。想到此處,又將劍刺得更深,氣絕。

魔王子發狂似的狂笑不已,戢武趁此機會持著或天戟刺向魔王子。這結局,黃泉路上,他們也總算能相伴了……或許是,最好的結果。

「倘若你們還有來生。」

评分

参与人数 1铜錢 +50 收起 理由
靖雪 + 5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2-2-19 01:22 | 显示全部楼层
【番外之一】翠湖



不怕末日,因為我有你,你給我的,不計較原因,我一直相信,笑容不需要練習
忘不了你,慌張的表情,像捨不得,消失的流星,我無法相信,你把我留在原地
找著等著,我想你,想得徹底,就讓我,痛著喊著用力哭泣

我還是一樣的愛著你,不管多少人勸我放棄,有時候我會哼起回憶,這是你可以,給我的勇氣
我還是一樣的愛著你,等待的幸福更不需要懷疑,我知道我可以,一直這樣愛你
回到過去,是你牽著我保護我,是你一直愛著我,我永遠都願意,一直這樣愛你



──《貪婪》



山巒疊翠,倒映在翠湖中,形成一幅山水一色的美景。這一泓澄澈的湖水,更增添了山林的靈秀之氣。湖面在陽光映照下,水光粼粼,煞是美麗。湖畔臥躺在這空靈的山間,宛如一顆璀璨的藍寶石,為此蒙上一層無比的絢彩。霧輕輕籠罩湖面,猶如披了一層薄紗,增添了幾分詩意。美景天成,真是人間仙境。

那是頭一次,他們來到上天界。

上天界有燦爛的和煦陽光、多彩多色的艷麗花兒、蔚藍清澈的晴空、路上居民的親切。此地有的,佛獄全無──應該說全都相反。火宅佛獄有詭奇的妖異紅光、嗜血殺人的植物、黑不見光的夜空、路上居民的沉寂。

只因四魌武會,因緣際會下才得以來到這裡,在上天界不必拘禮,不必身在冷肅的氣息中,此地之歡樂,是寒煙翠一直嚮往的世外桃源。

翠湖附近的市集內,有好吃的冰糖葫蘆、繽紛的綢緞綾羅、孩子們的嘻鬧,所有的東西,使寒煙翠興奮的活蹦亂跳。在旁的凝淵,看著小妹難得的開心,心裡也不自覺甜甜的,勾起好看的嘴角。寒煙翠指著走在前頭的老闆,用楚楚可憐的眼神望著凝淵。

「大哥,小妹想吃冰糖葫蘆。」

「那妳在翠湖等大哥,大哥去去就來。」

「嗯!」

寒煙翠迫不及待的想吃冰糖葫蘆,趕緊跑到翠湖等待對他最好的大哥,買回甜滋滋的冰糖葫蘆給她。只是等了又等,天色將黑,夜晚已近,尚不見凝淵人影,來回踱步的她,徘徊的越來越快,寒煙翠不畫而黛的眉越來越往下,小嘴不開心的噘起。

「大哥怎麼還沒來呢……」

夜已至,寒煙翠一個人孤單在翠湖。即便是此美景,到了晚上難免害怕。眼淚不自覺地流出,從眼眶滑落的越來越多,一滴一點的劃過頰邊。寒風席捲而來,冷得她身子發抖,美麗的翠湖也添加了幾分陰森。

「大哥,小翠好怕!」

寒煙翠環抱著膝蓋,將整個人縮的緊緊的,坐在翠湖邊,眼淚落進翠湖,空氣中僅有撲通撲通的單調聲響。

「大哥快出來,小翠好想你!」

躲在一旁的凝淵本只是要捉弄她,怎知將心愛的小妹弄成淚人兒了。他再也按捺不住,衝上前將寒煙翠納在自己的羽翼下,給她安撫,輕拍著她的背,摸摸她的頭,任她在懷裡放聲的哭泣。寒煙翠彷彿得到救贖,方才的不安完全灰飛湮滅。

「小妹別怕,大哥在這。是大哥不對,妳要打大哥、罵大哥都沒問題。」凝淵拿出冰糖葫蘆,綻出笑容。「妳看,冰糖葫蘆。」

寒煙翠馬上從他的懷裡脫出,不停地敲打著他的胸膛,眼淚揮灑如墨,拳頭打在凝淵身上,可痛的呢!不由得心想,小妹也打的太重了吧!但還是比不過打進心底深處之痛,他讓小妹傷心了……

「大哥好壞、大哥該死、大哥笨蛋!」

评分

参与人数 1铜錢 +30 收起 理由
靖雪 + 30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2018-10-14 10:07 无聊
    已签312 天
    连签1 天
    [LV.8]以坛为家I
  • 发表于 2012-2-19 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才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2012-2-27 19:29 郁闷
    已签26 天
    连签0 天
    [LV.4]偶尔看看III
  • 发表于 2012-2-19 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季茉~~^W^
    沒想到季茉也來了XD
    歡迎季茉加入喔!>W<
    只不過目前實在是看不下去魔翠之外的配對文,所以很久沒看季茉的文文了,真的非常抱歉。QQ
    希望季茉能加油!=W=
    送妳一朵小花,不成敬意,還請收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2012-10-20 00:01 奋斗
    已签185 天
    连签0 天
    [LV.7]常住居民III
  • 发表于 2012-2-20 18: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靖雪 于 2012-2-20 18:19 编辑

    好友的文章必須支持呀!
    各種美好。
    期待下篇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2012-6-29 18:52
    已签51 天
    连签0 天
    [LV.5]常住居民I
  • 发表于 2012-2-24 22:39 | 显示全部楼层
    魔王子根本很變態好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2013-7-6 20:03 奋斗
    已签29 天
    连签1 天
    [LV.4]偶尔看看III
  • 发表于 2012-2-25 1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的文文,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2012-6-18 01:30 慵懒
    已签4 天
    连签0 天
    [LV.2]偶尔看看I
  • 发表于 2012-2-26 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是杯具啊我爱魔翠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4-25 01:31 , Processed in 1.477716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5 異次元論壇 Powered by Discuz! 手机版|Archiver|

    異次元論壇内容均由道友发表,不代表異次元立场,禁止在发表与国家法律相抵触言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