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次元論壇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004|回复: 1

[普通级] 2012.06.08【槐破梦X棋一】谁言留我成祸(01短篇完结,小虐)

  [复制链接]
  • 2012-6-29 10:01 无聊
    已签23 天
    连签0 天
    [LV.4]偶尔看看III
  • 发表于 2012-6-8 15: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中文注册

    x
    又一番试探后,送走槐破梦,棋一回身坐在洗棋亭,却发现石桌上放着一个描金方盒,这不是刚才槐破梦要送却又收回的盒子么?

    这小子,今天的试探越发过火了,不想吾做你的亚父,还想吾做你的什么啊,妻子么?真是笑话。

    棋一想是这样想,手却缓缓地把盒子打开了,里面安静的躺着一把竹骨折扇,打开,扇面画着满面桃花,如沐春风,

    词题:桃之夭夭,灼灼其华。之子于归,宜其室家。桃之夭夭,有其实。之子于归,宜其家室。桃之夭夭,其叶蓁蓁。之子于归,宜其家人。

    此扇表面之意,尽入棋一之眼。哈哈,宜其室家,想吾棋一,权谋计长,儿女情也只能消了。

    自从出了驺山,这折扇确实久未上手了,槐破梦,以你槐皇身份,送的即便是扇子,不是泥金折扇,也该是玉骨蚕丝面啊!

    如今,舍金玉而就清竹,那扇坠还是两只蝴蝶,扇吾棋一收下,这心意嘛,吾从不在意。





    那日,棋一受妖应一剑,从一念之间退回,功体大损,苍白容颜看得槐破梦心疼不已。

    “亚父,这是怎样了!”双手接过棋一,扶肩问道:“槐皇,请扶我去洗棋亭,为吾护法。”此时,棋一靠在槐破梦身上,以前自己从未将槐破梦当成男人看待,现在他终究是长大了。

    洗棋亭中,纱幔笼罩,别有一番旖旎之情,槐破梦担心棋一伤势,一时不察走了神。

    刹时,亭中万鬼嘶嚎,争噬棋一功体,槐破梦惊觉棋一有恙,立时发功,逼退万鬼,回身便要审视棋一安全。

    但见伊人,发带散,披风滑,绫罗衣衫尽逶地,真真是不着方寸也风流,一时忘言。棋一看到槐破梦正盯着自己,半晌怯情。

    俩人这样对视了半天,方才觉得有些尴尬,“你转过身去。”棋一好不容易脸红的憋出一句。

    槐破梦只好收起贪色的眼神不情愿的别过头去。

    这边厢,棋一手忙脚乱地一边穿着衣服,一边偷瞄着槐破梦。心想,自己这幅样子怎么就让他看到了呢!

    那边厢,槐破梦还在回味刚才的春色无边。又想到,这个女人,平时那么强势,原来她脆弱的样子我也很喜欢啊!

    不消片刻,纱幔扬起,棋一早起穿戴齐整,又恢复了平时亚父的清冷之态。“亚父,汝之功体无恙否?”槐破梦意有所图的问到。

    “无妨,只是暂时不能使力,再过两个时辰就能完全恢复了。”棋一心绪尚未恢复,脱口而出。若在平时,绝不会将自己的弱点透露。

    如此答案,槐破梦欣喜不已,这机会,千载难逢。“棋一”槐破梦抱住棋一,欺身而上:“吾要你做吾槐破梦的女人。””槐破梦,你······”

    是夜,颠鸾倒凤。





    从那以后,棋一除了朝会议事,平时总是有意无意的避开槐破梦。

    朝会过后,棋一趁着众人都在:“请槐皇准吾三日假,前去佛乡商谈除厉之事。”“吾陪你去。”话甫落地,槐破梦脱口而出。

    “多谢槐皇美意,此行吾只需竟豹儿一人陪同即可。”棋一并不看槐破梦一眼。

    闻言,槐破梦不语,死盯着竟豹儿,眼里火光闪闪,杀机一片。过了良久,槐破梦才冷静下来:“如亚父所愿。”

    出了胤天皇朝,竟豹儿才敢大口喘气:“军师,你看到了没,槐皇刚才好像想把吾给拆了。最近吾也没得罪他啊!”语言十分委屈。

    闻言,棋一好似没听到一般,自顾地往前走去。过了一会儿,前方出现一人一墓,死者为大,两人作揖便要绕过。

    ”一生剑做客,龙泉在左 太阿侧。半世楚衣狂,不负天下唯负卿。“剑客吟了几句,将身后双剑扔与二人”相见即是有缘,此双剑有劳二位觅主了。“片刻消失无踪。

    ”这人真奇怪,军师,你以为如何?“竟豹儿望着棋一。

    ”剑是剑客的生命,此双剑乃是上古的龙泉和太阿宝剑,此人必是有所成就,到头来才发现自己追求的目标是错误的,不负天下唯负卿,可悲可叹啊!“棋一若有所思”剑,吾们收下吧,回去交给红流。“尔后,任务按时完成。





    ”竹本无心,外生多少枝节。“棋一在洗棋亭品着清竹叶泡的茶,想着要怎么面对槐破梦。

    “君心古井水,波澜永不起,这真的是你棋一的本心么?”不期然槐破梦对上棋一“便是你无心如清竹,吾也要让竹子开花。“语气霸道而不失温柔。

    ”槐皇怕是忘了,吾棋一现在正是各方要除的祸害,而竹子开花又代表有妖孽现世,花开过后满山败。“棋一笑问道:”届时,你是要保吾还是要亲自送吾呢?“

    ”若要在乎别人的眼光,吾便不是槐破梦了,吾所要者,唯你。“



    未完待续,,,,以上写文者,吾;打字者,吾之室友宫情,多谢好友啦!打字龟速的某人爬过,,,



    续:棋一手边长命灯一闪,落入两人眼中。
    经过几次大型战役,堕魔大军几乎消亡殆尽,皇朝兵力呈现有将无兵之状。棋一一生算计,力求胜利之姿,此番更以半命血祭阴兵,再开皇图。
    自从出驺山那刻起,便只有名言四海,做主天下之心,如今,初衷改否?江湖多少归隐客,从来不断红尘心。

    随着殊十二收服各大派的脚步,皇朝巍巍然有天下一统之势。同期,棋一阴兵源被素还真所斩。
    一个皇朝的完成,除了无边的杀戮,还得要有人为这杀戮承担历史的罪名,名曰:杀一人而安天下。
    朝会,以印崆峒为首的臣服派启奏:“槐皇征战天下,匹勇无双,吾等甘愿臣服。然手下门人死伤过重,心有怨恨,是吾等不能制也,恳请槐皇将造杀之人交出以安民心。”
    历史,多少帝王为了霸业而牺牲自己曾经的心腹,后来的心腹大患。槐破梦心知情势对棋一不利,想从她眼里得到一丝求助。
    棋一不为所动,反言道;"诸位大人所言甚是,还请槐皇体谅。”此言一出,满朝震惊。一棋一为人断无可能求死,不过是将众人的目标移至后期造杀的殊十二了。
    此弦外之音,殊十二也是听出了;"还请槐皇成全,军师对皇朝之恩德,殊十二永记。”
    权谋运作的硝烟远比战场上来的浓烈些,身为上位者,槐破梦头痛万分。江山,兄弟,爱人,不能全得,任何一方他也不想失去。
    思绪万千,不觉一口朱红呕出;"此事容后再议,烦请亚父为吾诊治,散朝!”

    “槐皇是为兄弟如此,还是为了别的什么?"棋一扶着槐破梦行至隐麟苑。
    “你到底在想什么,你们谁吾也不想失去。”槐破梦有心力交瘁之感。
    “这,没可能!”殊十二手持或天戟站在两人面前:“不想棋一现下就死,你便将此药服下,以后永远留在吾身边。”
    原来殊十二竟有如此心思,“哈哈,这就是你槐破梦之兄弟,你又会为吾做到什么程度呢?”棋一不以为意,好比交易的是别人的生死。
    “若吾将这药服下,废去功体,你不过是现下放过她,天涯追缉令会伴她永生。”槐破梦咬破手指以学将忽雷琴祭出“你要江山,吾便给又何妨。想吾留在你身边,却是妄想。双生,是永世的对立。”
    双子战,血祭的忽雷琴功力提升只有2,3倍,还是不敌兵甲武经加或天。
    眼看败阵,槐破梦出四弦之力震退殊十二,带了棋一走。
    殊十二反应要追,却遇竟豹儿阻拦:"放过他们,你也不吃亏。”

    “吾要去碎云天河。”槐破梦再次动用四弦之力,因是血祭,功体终被反噬,胸口血涌不断,整个人挂在棋一身上。
    棋一也好不到哪儿去,一个半命之人,连番奔逃,体力也是不支。
    “母亲,儿子来看你了,”棋一将槐破梦半身靠在玉辞心的墓碑上,槐破梦手抚着碑上刻字“她就是驺山棋一吾在乎的人。”
    此情此景,棋一不再如之前的一贯无心冷漠,用袖口将槐破梦嘴角的血红轻轻拭去“你的心意,戢武王会知晓的。”
    “你的心意吾却是不知啊,一次次的试探,一次次地碰壁,”槐破梦说着,又一口朱红喷出“现在,吾要死了,你还不肯回答吾吗?”一丝苦笑,满目悲凉,曾经那是一双多么高贵无双的眸啊。
    闻言,棋一本就松动的泪腺开闸,泪一滴,一滴,滴在槐破梦因失血而干涸的唇边。俯身,棋一吻上槐破梦的双唇。
    许久的心意的到回应,槐破梦颤抖着加深这个吻,一时间,唇舌交缠。
    伴着苍白容颜弥漫的鲜红,一阵风过奖两人的发带吹散,发丝飞扬,缠绵,好似不愿分开。

    待到两人终于感到呼吸才停下,棋一的泪还在滴淌“别哭,吾,会心疼。”槐破梦伸手向替棋一将泪止住,经过一番缠绵手却无力举起:“吾多想永远陪在你身边,想这样就好······”语未毕,身渐冷。
    天河上,晴空万里,瀑布如练,彼时却不适合赏景。
    棋一听到槐破梦最后一句话,心如针扎,曾经步步试探,步步避让,现在唯留天人永隔,遗憾半生。

    天河,破梦居,棋一正在为剑之初泡茶,“这次来是想告诉你,无事便不要出天河了。十二已经对你下了天涯追缉令。”
    “殊皇,果然不会放过吾。”棋一将茶冲上,了然道。
    剑之初无意看到棋一手边的笛子,惊觉材质有异:“这是?”
    “骨笛,槐破梦曾言,想永远跟吾在一起,”棋一缓缓道:“制骨笛,以小腿骨为上。”
    剑之初骇然,这个女人真心狠,自己断然做不出来。
    看到剑之初反应,棋一不想再有所解释,送客。

    “人有酒名唤竹叶青,山有蛇名唤竹叶青,吾有茶名亦唤竹叶青,前尘种种,过往,不过虚名,原来浮利。”

    骨笛响,声声,盼人归。清风摇,阵阵,寄相思。

    评分

    参与人数 1铜錢 +100 收起 理由
    靖雪 + 10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 2013-9-30 20:13
    已签172 天
    连签6 天
    [LV.7]常住居民III
  • 发表于 2012-12-2 02:40 | 显示全部楼层
    破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4-24 02:20 , Processed in 0.138295 second(s), 20 queries .

    © 2010-2015 異次元論壇 Powered by Discuz! 手机版|Archiver|

    異次元論壇内容均由道友发表,不代表異次元立场,禁止在发表与国家法律相抵触言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