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異次元論壇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511|回复: 0

[剧集观感] 【原创】枭皇论战11、12集观后感

 关闭 [复制链接]
  • 2012-3-23 17:43 开心
    已签5 天
    连签0 天
    [LV.2]偶尔看看I
  • 发表于 2008-8-27 23: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中文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失路英雄 于 2011-8-7 16:22 编辑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两周没写了,还是来说点吧。
           素素的新造型,休闲版,个人觉得其实没有兵甲龙痕片头里那尊好看。千云谷之内的素素,这一切都是一哥的布局吧,以他的智慧,早就料到毒患爆发的后果,也早给自己安排好了退路。这也算是由明转暗,把各方焦点从自己身上移开(这个时候某只金海螺大如还在盘算怎么治你的罪呢),休闲之意其实是暂时退居幕后,审时度势,掌控未来局面的发展和变化。对孔雀的开悟,提示的是孔雀自己身上有某种契机可以对抗佛狱吗?莫非她和阿多霓联合起来某种力量可以对魔王子构成威胁。
           魔书啊,现在心里就只听得进去小飞鹭的话了,其他人来劝说非死即伤。那六个和尚莫非下次又要悲剧了,不过我想这次应该是要让书大吃点小苦头,不然这个佛门组织出得人老是死也没啥意思了,另一方面也昭显佛首帝如来的超凡。佛剑师父天佛尊和帝如来的会面已现真身,感觉一般(感觉有点像问师西来意,果断没有银馒头大师帅气),两人见面就是吐槽,看得出帝如来地位很高,和梵天交情匪浅,但对佛友还是不得不按律执行。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末世盛传的圣城,应该和邪天御武有关,上古魔神留下的东西(刀龙战袍、如是我斩、刀无极身上的部分邪力、邪狩即元果之力)之前好像一样一样已经消逝了,但实际上应该是已经回归圣城了,也就是为了邪神再次回归做准备。邪天御武乃火宅佛狱前任王(YY一下,他很有可能是调皮捣蛋魔王子的欧吉桑),留下的在翩翩身上的炽蝶鳞和魔王子的火蝴蝶还蛮像的嘛,不知道魔王子去天苍灵泉放大招时那些死尸会不会来吸邪力呢?
           兰怀印:“烈天真宗大叔,你有没有得到过天君的启示呢?” “果断没有”(此时咒阿爹冒头说:“其实俺老爸邪天御武早就安排好了”) 书书先和佛门对抗一下,为末世盛传出点力,其实最后炽蝶鳞寻回,此时邪天御武所有残留力量汇聚,此时就是天君降临的日子,魔王子估计也是天君降临前的过渡档,太罗嗦了的小朋友了。还有总教的追踪术很厉害,这只很阴的,虏获大夫的女儿当小萝莉(甚至是训练为新一代杀手),还想让慕容情回归就范,估计慕公子和天君降临也有关,需要唱歌助兴吗?所以飞鹭的下落大家也可以猜到了吧。
           片尾戟武王、玉辞心同时出现他们是一个人吗?(有图有证据,仔细看眼睛就知道是一个人)我突然不敢相信了也不愿相信了,剑之初和妹妹(或姐姐)……不敢想想,这其中应该还有另一段故事,或者本来就是大家的误会,不然这也太给力了,比魔王子还给力,不敢相信,还是尽等BJ介绍吧。魔王子的话啊,今天我仔细听了真是字字经典,句句真理啊,还有赤睛的出现就是配合吐槽的吗?纠结的恋情啊,剑之初不管在恋情或者友情上我都给他同样的高分,虽然魔王子说他有那么一瞬的迟疑。玉辞心背着剑之初,侠女啊,英雄少女救美男,真是帅气到家了。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慕公子,好好疗伤,恭祝薄情馆重新开业。还有撒花鼓掌放鞭炮,迎接香香新档期。还是那样的潇洒自由自信啊,没办法,美貌与实力并存啊!
           小翠躺在床上挣扎时,慢慢靠近的人肯定是嘉陵,魔王子的虐心把戏,他经常无聊,唉……
           姜果真是老的辣啊,军督这个有实力有运气,双英战军督,狗子那么多武经白练了,应该比失路仔强很多啊,唉……我悲催的狗子。还有那个影,新人嘛,要不要那么厉害啊……军督还是不得不佩服啊,不过你到处征战不累吗?我看刚猛不了太久了。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姬薄命,自古红颜多薄命,又是美女一名啊,刚出场的时候感觉像男版的啸日飙,特别是她的头饰超像啊。她们一家子又是跟末世盛传有关吧?(那个葬仇人背后背得骷髅头不见了……)还有那个什么金灵芝肯定都是布计,故意让葬仇人对上萧瑟,这个末世盛传π人一大堆!
           莫非愁大夫是脚有残疾,去哪里都是端坐高台。
           就写这么多吧,其他道友再来补充吧。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4-16 11:59 , Processed in 4.004551 second(s), 19 queries .

    © 2010-2015 異次元論壇 Powered by Discuz! 手机版|Archiver|

    異次元論壇内容均由道友发表,不代表異次元立场,禁止在发表与国家法律相抵触言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