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次元論壇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631|回复: 21

[剧集观感] 【原创剧评】轰动武林第2、3章观后感--天罪佛乡、死亡游戏、姐弟情深

 关闭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1-26 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中文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公孙恋月 于 2014-5-12 10:19 编辑

天上不会无缘无故的掉下馅饼,如果真有馅饼掉下来,那么这个馅饼也是有毒的,这点现在秦假仙应该深有体会了,路上捡个金钥匙,本以为捡到宝了,没想到,捡来的是一场危机。
还好带了一个忠心的小弟,为自己换回了一条性命。
现在看来,所有辟命敌中,秦假仙是最弱的,不过顶着福将之名,想死到也没那么容易。
业途灵有三只鱼的抢救,性命应该没有什么大碍,不过这个三只鱼肩负的事情太多了,有天踦爵留下是三机讖,有凋亡禁绝,还有最近的佛乡巨变,一个人就算怎么厉害,也会力不从心吧。
佛乡巨变本来是由一页书负责的,不过什么烽火关键人有是一页书,加上一页书刚被治好,还需要升级才能在这个险恶的武林生存下来。
烽火关键,貌似和当初的驱光族巨变有关,按照南冕的说法,知道的越少越好,应该和凋亡禁绝没什么关系,那么这个又将牵扯出什么剧情呢?
当然现在台面上的人忙着参加凋亡禁绝,一页书去升级也就没有什么人能打扰了。
意琦行在寻找绮罗生的过程中,救出一只雪獒,也为自己后来的死里逃生打好了基础,只是现在破格破的这么惨,又被选上为辟辟命敌,如何躲避来自各方的围杀?
虽然战云界的御宇天骄表示要保养意琦行,佛乡看在御宇天骄的面子上,也不会动意琦行,可是黑狱和暗界以及葬刀会呢?
御宇天骄说找回晶元是为了放出那个人?那个人又会是谁呢?三大天骄中的最后一人吗?
暗尊解开封印放出的人果然厉害,能使用佛骨凶兵,那么荒初禁赦接下来应该是暗界的第一战将了,至于这个战将能风光多久,看那地狱变就知道了。
聚集三凶才多久的地狱变就开始破格了,只是这个破格有些尴尬,被一只狗吓到了,囧。
天罪原乡,来自天佛原乡
很显然,如今的天佛原乡已经被邪恶者控制了,对于这个邪恶者是什么人?
可能就是天佛原乡本来的高僧,只不过这个高僧平淡的生活不想过了,也要争霸天下,也可能是天佛原乡囚禁的这种大BOSS。
上一任的暗界老大就是其中一个。
天佛原乡最早囚禁反派大BOSS,显得佛乡很有自信,想用自己浩瀚的佛力来感化众生,殊不知,佛力在感化邪恶的同时,邪恶也在感染佛力。
很多年过去了,邪恶之力慢慢占据了上风。
如今的佛乡,虽然顶着一个佛家圣地的名号,行事作风却和佛愈来愈远了。
审座当年要行恶围杀绮罗生,好歹还知道去找个理由借口什么的,到如今的玄定怒航与赤慧慈航,做起坏事来就明目张胆了。
和黑狱围攻南冕,和战云界围攻鉴兵台,这些就是六大皆空的佛家所应当做的。
当然玄定怒航与赤慧慈航两人不过是马前卒,真正的邪恶者还隐藏在佛乡深处,如今三只鱼已经找上佛乡,不知道能不能找出一些端倪。
曾经佛家圣地,变成如今集邪恶与罪恶一齐的肮脏所在,不知慧座、佛剑、一页书得知后又会有什么感想呢?
死亡游戏,来自凋亡禁绝
凋亡禁绝来到好快,完全不像是BJ的作风,孤雁还以为正式开始怎么也要等到过年的时候了,估计是BJ忙着采办年货心情不错,给道友的小福利了。
主办方七曜定尊会,诱惑是金狮帝国宝藏,还有什么武林共主什么的。
七曜定尊会,大概和金狮帝国脱了不了什么干系,能说出圣魔大战和圣魔元史不过是金狮帝国流露到外面的小部分,天之佛历哭了,血傀师郁闷了。
自己辛苦的多少年,结果还不是顶级的宝物,那打打杀杀那么多年,白干了。
开启金狮帝国宝藏,需要四个金币,其中有一个金币就是这个游戏的奖励,拿到这个金币,就可以感应到其他三个金币的下落。
听起来怎么和当初四个如来四象一模一样。
话说七曜定尊会既然是主办方,这些金钥匙也是他们送出的,那么他们自己为什么不直接找出那个金币进而寻找另外的三个金币,然后独享金狮帝国宝藏。
或者你要说这是让武林众人自相残杀的一个好机会,不过按定尊会会长的说法,能得到宝藏早就已经无敌天下了,到时佛挡杀佛,人挡杀人,需要搞的这么复杂吗?
又或者说七曜定尊会不过是承办方,真正制定游戏规则的人还隐藏在背后?
对当前凋亡禁绝做一个汇总:
一、辟命敌:老狗,南冕,东皇,意琦行,秦假仙,毒首,妖皇,花君,慧座(貌似还少一个)
二、追亡狩:佛乡,葬刀会,黑狱,暗界,青霜台,战云界,颠不乱(青霜台已经退出,实际为五个组织加一个颠不乱)
追亡狩追杀辟命敌,这是凋亡禁绝的灵魂所在,那么这就有个疑问了,上一届游戏中东皇等人为追亡狩,为什么最后还要闯关呢?
而众人参与游戏的原因也是各不相同,花君和老狗是凑热闹型,南冕、毒首和东皇是醉翁之意不在酒,意琦行、秦假仙和慧座的躺着也中枪,妖皇是被三只鱼阴了(圣魔的元史的预言对象应该就是妖皇自己了)。
追亡狩中,大家的想法就简单了,除去颠不乱,其他都是以组织的形式参与游戏,也不为别的,宝藏和整个天下,只是到底有没有命等到那一天,就两说了。
姐弟情深,来自青霜台和辜独明
青霜台是一个好先天,用一路禅的话说就是爱憎分明,并不会因为什么所谓的宝藏或者武林盟主所诱惑,也不顾忌定尊会的报复什么的。
青霜台是一个好女朋友,当然这个身份的YY的,虽然对于南冕隐瞒驱光族之事非常不满,甚至离开南冕,但是暗地还是为南冕补救,这么多年来默默的提南冕补偿驱光族,甚至在开口向南冕求助的时候也不会那这件事情来要挟南冕。
青霜台是一个好姐姐,辜独明更是一个好弟弟,                                              辜独明当年参加凋亡禁绝,为的是寻找那一株能为姐姐治病的草药,也是因为这个,辜独明误杀西幽,以至于惹来毒首的报复,只可惜如今,青霜台想尽办法也找不到救治辜独明的办法,难道最后还是要向毒首低头?
又或者是毒首感动于南冕为她所做的一切,而主动拿出解药,这些都不重要了,看霹雳这么久了,兄弟之情看的很多,男女之间的爱情也很多,也经常被感动的稀里糊涂。
对于关于姐弟或者兄妹之间的这种亲情,看到的就比较少了,目前印象最深就是练峨眉和狂龙两姐弟了,只是这两姐弟之间的感情和青霜台两姐弟之间的感情比起来。
我还是喜欢后者,毕竟后者正常些,也更让人喜欢和接受。
  • 2024-4-26 07:33 开心
    已签3498 天
    连签24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 发表于 2014-7-29 20:58 | 显示全部楼层
    凋亡禁绝其目的就是要添亂.是要在更亂中自相殘殺.是要演出更多的武戲.是要讓戲中人物替換快一點.
    是要讓觀眾鼓掌叫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2016-9-27 19:04
    已签18 天
    连签1 天
    [LV.4]偶尔看看III
  • 发表于 2014-11-22 19: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线路:电信,网通,其它】:
    【下载速度】:
    【对於分享者的感言/建议】: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2017-5-26 23:17 奋斗
    已签138 天
    连签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 发表于 2015-1-30 18:58 | 显示全部楼层
    忏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1-30 19:2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2017-10-21 19:07 奋斗
    已签463 天
    连签1 天
    [LV.9]以坛为家II
  • 发表于 2015-4-25 14:4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這ㄍ心情很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2018-12-26 12:09 开心
    已签646 天
    连签1 天
    [LV.9]以坛为家II
  • 发表于 2015-4-25 22:50 | 显示全部楼层
    放心.編劇一定不會讓你如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 2015-12-29 00:18 开心
    已签4 天
    连签1 天
    [LV.2]偶尔看看I
  • 发表于 2015-12-29 0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掉电脑,起身打开冰箱,拿出一瓶纯真年代,拿在手里走到窗前,凝视着远方,外面灰蒙蒙的天下着小雨,看着窗外,我的心情更忧郁了,我再也无法抑制内心的情感,打开窗子,对着窗外大声呐喊 :你写的是真精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2016-9-15 15:37
    已签45 天
    连签1 天
    [LV.5]常住居民I
  • 发表于 2015-12-29 16:25 | 显示全部楼层
    凋亡禁绝 东皇就是没事找人耍,但没有隔壁任总玩的高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2017-12-1 21:08 开心
    已签238 天
    连签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 发表于 2015-12-29 19:30 | 显示全部楼层

    武林新消息:

    沈助伯竟然花了10 文 铜錢把鬼觉神知买来当宠物,这口味真是....

    問題就出在姊弟情深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4-26 16:28 , Processed in 0.203221 second(s), 20 queries .

    © 2010-2015 異次元論壇 Powered by Discuz! 手机版|Archiver|

    異次元論壇内容均由道友发表,不代表異次元立场,禁止在发表与国家法律相抵触言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