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異次元論壇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912|回复: 2

[普通级] 9.18【魔戢】四魌学园之往事如晦(0~1)

[复制链接]
  • 2012-1-29 17:15 慵懒
    已签2 天
    连签0 天
    [LV.1]初来乍到
  • 发表于 2013-9-18 18: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中文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云衣 于 2013-9-18 18:41 编辑

    Part.0
    [貫徹愛與真實邪惡的學園]

    長戟入地,反手一挑,霎時之間方圓百里碎石激起,沙塵如瀑,內勁撞上迎面飛來的一記火球,兩股相當的強勁之氣在滾滾煙土中撞至爆裂,餘勁波及演武場外,逼得眾人連連後退。


    “——你們兩個給我住手!”場外的一聲暴喝阻止了演武場內的角鬥,聲源的主人居然是武術指導老師一頁書!


    “哇撒,他們倆這次死定了~”撒手慈悲頗有些幸災樂禍。據說一頁書是學園校長從國外聘請回來的高級武術教師,專門負責指導學園開設的演武課,對學生要求極其嚴格,尤其喜歡管教熊孩子,是個武力指數爆表的彪悍人物。


    “湘靈我們躲遠點,免得殃及池魚。”寒煙翠拉著禳命女走到了幾十米外的楓樹下,緊跟著一羽賜命和撒手慈悲也被拔刀洗慧等慈光祖的人拉回了觀看臺。在這個學園一週一節的演武課總是會發生這種類似的特殊事件,對於其為詩意天城、慈光之塔、殺戮碎島、火宅佛獄四個組唯一可以共用的課程,老師們總是對這種“特殊事件”睜眼閉眼,裝作不知。


    唯獨一頁書對不同組暗地裏較勁的事視若無睹,只要誰在演武課觸犯了紀律,一律要受罰!管你富二代,官二代,還是賣切糕的!


    “老師你看見了,是戢武先動手的。”魔王子用手背抹去一嘴的血,眼睛始終盯著坐在他身上的戢武。眼看一個拳頭又要砸下來,魔王子的唇角勾起了一絲邪魅的笑,拳頭停住了。


    一頁書握住了拳頭。


    “戢武,你先從魔王子身上下來。”一頁書手上拂塵一甩,“你們兩個放學後留下來,要打是嗎?我陪你們打個夠怎麼樣?”


    *   *   *                             *   *   *


    “嘶——”戢武低低地倒抽涼氣,一邊解開襯衫的扣子,一邊給淤青的皮膚上了金瘡藥。衛生間的門忽然被人撞開,驚得戢武藥粉撒了一地。


    “我喜歡看你這樣的表情。”魔王子半倚在門邊,掏出懷裏的藥瓶晃了晃,“這裏有更好的傷藥。”


    “不必了。麻煩你出去我在更衣。”戢武嫌惡地瞪了魔王子一眼,繼續手裏的動作。魔王子不怒反笑,緩緩湊近她,“你膽子真大,這裏可是男廁。”人人都道戢武是殺戮碎島家族的唯一繼承者,卻沒有人知道她只是一個被迫女扮男裝的繼承者。


    唯有眼前這個人,肆無忌憚地窺伺著她的秘密。


    “和你無關。”或者說,是現在已經無關了。戢武看著已經見底的藥瓶,攏了攏上衣。


    “別亂動。”魔王子握住戢武的手,從鏡子裏瞥見她前胸的那一大片瘀傷,想想也知道是怎麼來的。但有些東西,除了他誰也不能碰,就算是以執教的名義將兩人揍得半死的一頁書,他還是有理由可以不爽。魔王子從身後環住戢武,纖細的手指沿著她的前胸一路下滑,泛白的肌膚霎時綻開點點花色,明豔誘人。


    “把你的手拿開。”戢武的臉色下沉,不悅至極。


    “怎麼,害怕了?”魔王子撩過戢武捲曲的長髮,將下頜抵在她的肩上輕輕地呵氣,“我們不是已經在這裏做過很多次了麼?”


    戢武聞言皺眉,手肘用力一推將魔王子整個人推了出去。現在兩人傷的傷,痛的痛,半斤八兩,誰也沒有比誰好過,戢武要是下手再重一點,魔王子就可以半個月不用下床了。


    “我說過,我們已經沒有任何瓜葛,請你自重。”戢武穿好衣服,準備離開這裏,卻被魔王子拉住雙手拖入了懷抱。


    “我有說過會讓你離開麼?你應該清楚我的為人。”魔王子一個翻轉,將戢武抵在牆角,俯身咬住了她嬌小的耳垂,耳鬢廝磨。


    “放開。”


    “不放。”


    “我讓你放開!”一招玄黃廢世轟然而出,將魔王子整個人打飛彈到牆壁上,牆體碎裂,他重重地落了下來。


    魔王子抹去嘴角的朱紅,放肆地大笑。笑誰,笑什麼,又有什麼重要?只要能笑,只要現在能讓他盡情地笑。笑那些……已經不可能的事。


    “以後別再來找我麻煩了,演武課我有別人搭檔。”


    “原來是這樣,呵呵~新歡?那個慈光的劍之初就這麼好?能比我更讓你滿足?”魔王子挑釁地看著居高臨下的戢武,嘴角的鮮血抑制不住地滴入胸口。他的手撫上右臂,那裏有一根不見血肉的腐骨,就算不痛也依然觸目驚心。看著戢武頭也不回的決絕,積壓在心底的恨意緩緩浮出水面,魔王子的嘴角劃出了一個漂亮的弧度。


    想要結束?戢武,你太天真了。

  • 2015-4-28 18:25 开心
    已签343 天
    连签1 天
    [LV.8]以坛为家I
  • 发表于 2013-9-18 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2020-7-9 16:21 慵懒
    已签1823 天
    连签1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 发表于 2013-9-18 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3-29 16:08 , Processed in 0.136260 second(s), 19 queries .

    © 2010-2015 異次元論壇 Powered by Discuz! 手机版|Archiver|

    異次元論壇内容均由道友发表,不代表異次元立场,禁止在发表与国家法律相抵触言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