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異次元論壇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650|回复: 36

【原创观后】轰掣天下2、3观后感--名烟江湖、绝望之道、精兵强将

 关闭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11-10 11: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中文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晴空剑雨 于 2014-4-22 20:43 编辑

孤雁虽然作为一个伪球迷,但在开篇还是要发去贺电,恭贺恒大亚冠,也恭喜中国足球,说不定有生之年中国队进世界杯有希望了。
话说本周的新剧有些让人小尴尬,开头莫名其妙切到黑海森狱,然后一段诡异莫测的对话,这个下命令的人呢有可能十八子里面的一个,也有可能是类似于皇叔这样的角色,于是感觉黑海森狱十九子+神秘人争皇位的剧情即将上演,当然这中间说不定还是穿插什么“步步惊心”之类的狗血剧情。
毕竟在ED已经展示了天谕童鞋的爱情故事,如今看来,这对象大有可能是黑海森狱的人。
三十万人的血祭外加魇帅的火眼金睛,照出一条直通黑海的血色之路,黑海势力的登场不可避免,不过如今看来,出去玄嚣太子比较高调外,其他人都很低调的在过自己皇族生活,当然有心人除外。
如今重夺魔眼的魇帅应该是升级了,都达到了元神出窍如此高级的境界,而且还能自行培养出魇少这个猛将兄,如果重回黑海的话,应该能得到玄嚣的重用了。
而玄嚣要对付的天罗子如今也是复活在即,只是沐灵山是天罗子分身的设定实在是让孤雁钛合金眼睛碎了一地,想当年的山神(OR沐灵山)在天榜排行老二,如今好不容易皈依我佛,结果我佛果断不慈悲,利用完了以后,就生死各安天命了。
面对太岁的强势逼命,我只能说,沐灵山你要怎么逃脱呢?
当然说不定到时佛乡还真能出一两个打手出来,只是佛乡出来的打手的质量就有些不敢高估了。
黑海森狱出场在即,可是正道目前还差个狗头军师,按理说,这个军师头衔也该轮到素还真了,可惜的是素还真因为鷇音子被天火烧死缺了一魂。
正道众人正在为此东奔西走,如今紫火烈信子已经找到,接下来就是如何寻找有着特殊意念的人了,目前看来拥有这个特殊能力的人除去六只笔以外就是潜欲的病娃子了。
烈信子这边 有绮罗生的蜂蜜应该能搞定大部分了,不过这个太岁懂的真是多,时间城碰见什么问题只要找太岁,就肯定没有问题的。
说道六只笔,就不得不说说下大宗师了,也要重新审视下当年四奇观的设定了,出去冰楼和战云界酱油不说,风岛的主人不过是逆海宗帆的一个护法,而大宗师能拖到现在,身份肯定没有那么简单,那么下周在碰见六只笔的师傅的时候,是不是该解密解密了呢?
继续本周的剧情讨论:
名烟江湖,来自莫寻踪
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事了拂衣去,深藏身与名。
这是北方秀劝莫寻踪暂时退隐江湖时,莫寻踪回答北方秀的话,大丈夫生于天地之间,自然是要做出一翻轰轰烈烈的大事。
莫寻踪出身名门,自然有他高傲的本钱,能和北方秀联手布阵,又岂会是平凡之人?
于是在得到潜欲要进行三十万人血祭的时候,莫寻踪没有退缩,斋玉髓也没有退缩,因他们都是有抱负,有担当的人,即使自己武力并不是很高。
其实在看到这次道门只是有莫寻踪和斋玉髓领衔,而要面对是已经入了魔的天谕,这个时候去挡天谕血祭的步伐,其实有些冲动了。
但是这种冲动,也是因为胸中有一股热血。
正是这股热血,这股天不怕地不怕的精神,连北方秀都动容了,抱着莫寻踪的尸体,一步步走向永旭之巅,这是道门三辉阵亡的时候也不曾享受的荣誉。
或许北方秀在莫寻踪身上看到自己的曾经的影子,都有一颗想成为强者的雄心,只可惜的是,北方秀挑战整个道门的时候很顺利。
而莫寻踪碰上了潜欲肆虐苦境,而武功没有大成的他自然就成为了别人的刀下亡魂了。
这或者就是江湖,是一个扬名立万的好场所,也是一个可以让你魂归九泉的修罗场,只是我们的江湖需要像莫寻踪这样的人。
有那一股让人钦佩的闯劲,也许前途坎坷不断,但是只要不断的前行,总有一天能到达成功的巅峰。
绝望之道,来自逆海宗帆
左手绝望,右手希望,这就是天谕迷惑教众的手段。
先让你处于绝望的境地,然后给一个希望给你,让你感到前行的方向有一盏神灯在为你之路,在这前进的脚步中,你只能按照神灯指引的方向前进,如果你踏错一步了,那么你将陷入万劫不复之地。
而在前行的过程中,不管你是主动还是被动,你都慢慢行程一种理念,只有跟着圣教(逆海宗帆)才有未来,不然就可能死,更别说什么未来了。
这或者也就是天谕所说的信仰了。
但是人生出去信仰,还有很多东西,比如说爱情,比如说亲情。
如果这个信仰是真正可以造福大众的,那么即使献出自己的性命也在所不惜,这就是鷇音子能从容面对天火焚身的原因。
可如果这个信仰是假的呢?
所谓假的真不了,慢慢那些伪装终究会消散,留下只能是赤裸裸的欺骗。
杜舞雩因为自己的良知,放弃了曾经的信仰。
几度寒因为亲情,放弃了曾经的信仰。
可能在不久的将来,地擘也将因为某个原因,而放弃曾经是信仰,但是他不会叛教,更多的可能是殉教。
因为如今的圣教,已经偏离初衷太多太多,也变成了天谕为了达成自己私心的一个工具,所有的人都只是他利用的旗子而已。
四印如此,地擘也是如此。
也许当有一天谎言被揭穿,天谕也将面临一个绝望之境,那么她所谓的神真能来保住她吗?
如果真有所谓的神,又何必去黑海森狱借兵呢?
精兵强将,来自道门
为应对黑海森狱的进攻,道门这次可谓是精锐尽出,当年只是魇帅和魇少两个人就需要北方秀和南修真联手才能击退,如今黑海森狱大举进攻,道门曾受的压力可谓不小。
还好道门分流比较多,从一个分流抽出两个高手就有一伙了。
目前看来,道真的北方秀和南修真单挑就已经无敌,加上还有一个阵法的加持,想不逆天都不行了,只可惜道真登台登的有些早,普通弟子都死的差不多了,如今也就剩下传说中的二秀了。
至于道玄一脉,东君的武力不必说,苍当然武力可能差些,可毕竟见多大世面 的人,连弃天帝都亲手对付过,还会怕黑海森狱。
当然,也要看BJ给阎王的定位了。
而道零一脉,则继承了不上道的搞怪风格,一出场我还以为是不上道换了个马甲,结果自曝家门,感谢师,这个名字真心有些尴尬,于是对于另外一位尚未登场的人,更加好奇了,又会是怎样一个怪胎呢?

PS: 继续呼唤热爱霹雳的道友加入讨论群--279996469

评分

参与人数 1铜錢 +150 收起 理由
公孙恋月 + 150

查看全部评分

  • 2014-6-6 20:41 开心
    已签2 天
    连签1 天
    [LV.1]初来乍到
  • 发表于 2014-3-21 21:37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4-18 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什么天下  完全没感觉   不过几个老人死的还是挺悲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2016-11-4 23:12 擦汗
    已签1 天
    连签1 天
    [LV.1]初来乍到
  • 发表于 2014-4-25 20:20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2017-4-16 16:26
    已签164 天
    连签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 发表于 2014-4-26 00:47 | 显示全部楼层
    玄嚣确实强,不过算来算去,终归是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2024-4-16 07:48 开心
    已签3488 天
    连签14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 发表于 2014-7-27 10:31 | 显示全部楼层
    現在的閻王比前任閻王都利害.能開啟六天.就等好戲登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2016-9-27 19:04
    已签18 天
    连签1 天
    [LV.4]偶尔看看III
  • 发表于 2014-11-22 19: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线路:电信,网通,其它】:
    【下载速度】:
    【对於分享者的感言/建议】: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11-28 18:0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謝道友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2017-4-22 11:18 奋斗
    已签435 天
    连签1 天
    [LV.9]以坛为家II
  • 发表于 2014-12-2 21: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2017-3-26 22:15 擦汗
    已签221 天
    连签2 天
    [LV.7]常住居民III
  • 发表于 2015-1-17 18:2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4-17 04:27 , Processed in 3.957928 second(s), 20 queries .

    © 2010-2015 異次元論壇 Powered by Discuz! 手机版|Archiver|

    異次元論壇内容均由道友发表,不代表異次元立场,禁止在发表与国家法律相抵触言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