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異次元論壇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143|回复: 1

水果论

 关闭 [复制链接]
  • 2017-1-17 22:03
    已签440 天
    连签1 天
    [LV.9]以坛为家II
  • 发表于 2011-2-3 13: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中文注册

    x
    蝴蝶君:“这几日四处散心游历,心情有比较好吗?”
    公孙月:“应该吧!”
    蝴蝶君:“走久了,做下休息吧!要不要来颗水果?”
    公孙月:“又是苹果。”
    蝴蝶君:“好东西啊!”
    公孙月:“记得你上次讲到你的水果论,不如我现在来考考你。”
    蝴蝶君:“尽管考!”
    公孙月:“用一种水果,来形容心中暗恋的姑娘。”
    蝴蝶君:“苹果!甜美又青涩的初恋。”
    公孙月:“哦~一种水果来形容热恋中的女朋友。”
    蝴蝶君:“水蜜桃!柔软又多汁~”
    公孙月:“回答得还真快啊!那再用一种水果,来形容结发多年的妻子。”
    蝴蝶君:“火龙果!”
    公孙月:“火龙果?为什麼是火龙果?”
    蝴蝶君:“营养但是没滋没味。”
    公孙月:“阴川蝴蝶君!!这是你的内心话!!??”
    蝴蝶君:“啊…我是讲别人!!我是讲别人!!阿月仔你别误会~~”
    公孙月:“没有,没有啊!我需要误会什么吗?最后再问你一个问题,用一种水果来形容˙我!”
    蝴蝶君:“太简单了!!!阿月仔,你对我来说,就好像榴连~”
    公孙月:“榴˙连!!非、常、之、好!”(乒乒砰砰~~一阵凄惨绝美的痛殴~)
    蝴蝶君:“哇啊!阿月仔住手啊!!控制你的兽性!停下你的暴行!!不可啊!!!罪过啊!!!!”
    蝴蝶君:“咱们这样下去是错误的啊!!”(鸟兽此时纷纷走避……)
    公孙月:“阴川蝴蝶君!!最好给我一个完美的解释!”
    蝴蝶君:“榴连…虽然他的外壳是满身刺,刺的你全身是伤,虽然他的味道很呛,呛到你差点去掉半条命,但是你一剥开外壳,就会发现他柔软,又细绵的里面,一尝果肉,更是入口即化、滋味甘甜!正所谓不可貌相的好实在!不可轻视的果中之王!!”(满脸都是伤痕……边流鼻血…边喘气…边说话……)
    公孙月:“哼!换我用一种水果来形容你!”
    蝴蝶君:“请说请说!”
    公孙月:“石榴!”
    蝴蝶君:“石榴!?古早时代的圣花,又代表多子多孙的圣果,少女结婚都要丢一个石榴,看是不是会增产报国,好水果!!果然是十八种水果中的代表表之一,最重要的是!跟我同色~~”
    公孙月:“非也!是中看不中吃!麻烦又花时间!”
    蝴蝶君:“会吗会吗!?!?你不觉得剥开石榴,就会看到鲜红晶莹的果子,一颗一颗慢慢地吸,慢慢地吃,酸酸甜甜的,吃完后手指、舌头染留一片鲜美的红,是多麼的意犹未尽啊!!”
    公孙月:“同样是要剥皮、吃水果,不如吃玉米,至少不用拣果肉中的黑子!”
    蝴蝶君:“阿月仔!!做人不能要求速成、便利,好事是要慢磨、好菜是要慢吃,才能体会活在世间的美妙,就好像两个人吃一颗石榴需要剥皮、吸汁、吞肉、吐子的绝学,超越四十七分钟的美妙,所谓做人与吞石榴的道理~”
    公孙月:“不正!”
    蝴蝶君:“歪什麼??”
    公孙月:“听说人有一部分不正,就会有先天性的障碍~”
    蝴蝶君:“我哪有!”
    公孙月:“没吗?这么细的皮肤,这么美的面容,这么好的身材,这么辣的工夫,这么媳妇脸的个性。”
    蝴蝶君:“公孙月!不准形容我媳妇!”
    公孙月:“好好好,不过我怎麼看,你都像是个美人,蝴蝶君,你不要验明正身一下吗?”
    蝴蝶君:“公孙月!不要怀疑我的男性自尊!!还有!你调戏我!!我是不会生气,当然,你也没反抗的机会!”
    公孙月:“乖~不要铁齿,记得选一日去找大夫检查,先天性的障碍,会影响人的一生,说不定会翻船。”
    蝴蝶君:“公孙月!稍等咧!三秒钟消气法,一、二、三,我不气我不气…嘿嘿嘿,阿月仔,你看天这麼蓝,空气这麼好,这个地方不错,不如咱们就在此休息,你说如何?”
    公孙月:“都可以啦!”
    蝴蝶君:“(哼哼哼,阿月仔的兄弟死的差不多了,剩我可以依靠,现在只要将她留在这里,我再回去中原,将那一票人解决掉,省的日后麻烦。)哼哼哼!!”
    公孙月:“你在笑什麼?”
    蝴蝶君:“阴阴的笑,当然是在打如意算盘啊!”
    公孙月:“别净想些有的没的。”
    蝴蝶君:“生意人的脑中,不会有浪费时间的废渣,放心吧!”
    公孙月:“这么细的皮肤,这么美的面容,这么好的身材,这么辣的工夫——这么媳妇脸的个性。蝴蝶君,你真的不需要验明一下正身么?”
    蝴蝶君:“公孙月!!!”某蝴蝶悲愤欲绝,“不要损坏我身为男人的尊严!!!”
    突然想写蝶月的穿越篇了  呵呵

    评分

    参与人数 1铜錢 +20 收起 理由
    浪迹仙踪 + 20 这是对你的付出一点回报

    查看全部评分

  • 2017-6-24 03:09 开心
    已签362 天
    连签1 天
    [LV.8]以坛为家I
  • 发表于 2014-4-26 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男人的尊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3-29 16:18 , Processed in 0.190091 second(s), 23 queries .

    © 2010-2015 異次元論壇 Powered by Discuz! 手机版|Archiver|

    異次元論壇内容均由道友发表,不代表異次元立场,禁止在发表与国家法律相抵触言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