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次元論壇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682|回复: 6

[限制级] 10.01 [龙剑] 龙烟宛(短篇,主楼完结)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 2015-5-1 21:32 慵懒
    已签425 天
    连签2 天
    [LV.9]以坛为家II
  • 发表于 2014-10-1 15: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中文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悟空的小蝴蝶 于 2014-10-1 21:43 编辑

    话说弃天乱世之后,龙宿从神宫中带回剑子和佛剑的肉身,并设法索回两人的灵魂,注入体内。
    但因两人在神宫内消耗功体过甚,即使灵体回归后,一段时日内仍无法行动自如,必须借靠他人的力量,才能完成最基本的日常动作。
    龙宿一人分身乏术,便将佛剑托付给最贴心的侍女穆仙凤照看,自己则不辞辛劳得在龙烟宛照顾行动不便的剑子。

    这日,剑子打坐练功,调理内息,肚中忽来打鼓之声,雪白的眉毛不自觉皱了两下。
    剑子为早日恢复功体,终日醉心于打坐,如此虽也能捱得一时之饥,但终究不是长久之法,如今肚子饿得咕咕叫,剑子唯有苦笑,继续忍耐。

    却有人不愿他忍耐。
    “剑子,既然肚中唱响,何不尝一下吾为汝所做的素斋。”
    “好友美意,剑子心领。”
    “汝如此客气,反倒叫吾不惯。汝可是束缚于前日与吾之约定?”
    剑子干笑着打哈哈:“好友何必明知故问。”
    龙宿的眸中闪过一道精光,珍珠扇半掩上龙颜,不让道谷仙风的道长瞧清楚他的盘算。

    “剑子,吾不忍汝忍饥挨饿的模样。有关那个约定,吾同意让步。”
    意外的退让,雪眉挑起,数百年的相处,剑子自然清楚不能轻信了眼前这位华丽无双的好友。
    毕竟,有太多的前车之鉴,即便之前都被剑子或耍赖或装傻或找挡箭牌,每一次都侥幸逃过,但并不意味着今后也能同样成功。
    尤其,眼下剑子行动不便,[挡箭牌]佛剑大师又被龙宿留在了三分春色里。

    龙宿见剑子不应声,只拿清明的黑眸狐疑得盯着他。龙宿微微笑着摇了摇珍珠扇,诚诚恳恳得为剑子分析其中的因果关系。
    “汝所欠之债,即便用豁然之境抵押,也不过偿还吾七成而已,遑论在此地疗伤期间,一切吃穿用度皆靠吾提供,又是一笔不小的支出。”
    “……好友,剑子并非饭桶,穿衣只需简洁干净即可,何来‘又是一笔不小的支出’?”
    龙宿轻咦一声,道:“吾之食料皆是上品,只消一顿便抵寻常人家十日用度。而吾为汝准备之衣物,所用材质乃薄绡织就,千金难求一匹绡,汝何苦装傻,故作不知。”
    剑子苦笑:“当时我并不知……”
    “并不知吾会要汝偿还,故泰然受下。”龙宿接过话,直接拆穿剑子当时的意图。

    “……好友啊,不知者不罪,你我不是约定,只要之后我不再用度好友一分,之前的误会便一笔勾销。”
    “但,仍有利息,且数目可观。”
    剑子被龙宿步步紧逼,心中狂喊佛剑之名,直欲与对方互换位置。

    “好友所说同意让步,是指?”
    “吾之前已说过,不忍见汝挨饿,适才亲自下厨为汝做了几样素食,汝可享用。至于交换的条件嘛……”龙宿拖长了音,一双秋枫丹叶般的眼在剑子身上游移,似乎在打量从何处下嘴最为可口。
    剑子的额角上,滑落一滴冷汗。背上的寒毛根根竖立,情不自禁打了个寒颤。
    龙宿收回目光,淡然一笑道:“交换的条件,吾尚未想到,暂且记下来如何。”
    剑子自然要拒绝,但腹中不争气,又响击鼓声。

    龙宿不容他拒绝,一手环在剑子腰间,一手握住剑子的手,半扶半抱着往厨房方向走去。
    如此暧昧的姿态,急得老道直叫唤。
    “哎呀哎呀,好友啊,我自己能走,不必如此这般。”
    “若放手,等汝走到厨房,饭菜皆凉,无味。”

    诚如古早之前龙宿所言:龙宿学艺,何事不精。
    剑子悄悄摸上囫囵圆饱的肚子,暂时忘却了那些很值得担忧的事。
    “好友不仅擅煮莲子汤,连这般素食也做的很是美味。”
    “吾擅长的,不止厨艺而已。”龙宿低低得说了句,剑子没有听清,做出询问的表情,龙宿回以一笑。

    “剑子,消食之后,吾带汝去沐浴。”
    疑问的表情顿时僵在脸上,剑子如临大敌道:“好友不必为我操劳至此,沐浴之事,待我三日后能够自如行动时,该当自行打理。”
    “龙烟宛里的泉水,有助于你的功体恢复。”
    “那何不让佛剑也来一泡?”
    “佛剑之功体与龙烟宛的温泉相冲突,并不适宜。”
    无论剑子怎样搪塞,哪怕一肚子腹黑之水倾倒干净,这回龙宿早已打定主意,坚定不移。

    皎月如练,人如霜。
    只见沐浴在温泉里的剑子,眉若冬雪星如眸,俊朗的线条被雾气环绕,少了几分刚硬,多了几分柔弱。一身的仙风道骨,也因此刻的氤氲之气,被衬托得朦胧起来,竟生出几分红尘之意。衬着耳边两团柔软的鬓毛,更添几许与众不同的风情。
    唯有紧抿的唇角,僵硬的表情,显示出剑子无比紧张的心情。
    “剑子,何不放松下来,好好享受温泉滋味。”
    “如此便好。”
    若沐浴之时,被另一人,何况是有所企图的人一直盯着看,任谁也无法放松下来吧。

    僵硬中的人,忽听得耳边响起悉索之声,不禁转头去瞧,却见龙宿正在一件件脱下华服。
    “好友,这是做什么?”
    “汝在内,吾在外,若想搭手多有不便,不如一同入内。”
    剑子一惊,立刻起身,却忘记自身行动不便,腿上无力,扑通一声摔在泉水里,龙宿连忙入内,把呛水的道长捞起来抱在怀里。

    剑子感到眼前一片眩晕,对和龙宿正赤|裸相抱的状态未能及时反应,结果造成不可挽回的失误。
    龙宿探了探剑子的脉搏,发现怀中人只是因泡的时间稍长,又不慎摔了一跤,有些发闷,并无大碍。
    但看着好友一脸迷蒙的样子,龙宿不可否认,若是放过此等良机,他也就不是混黑白两道的龙首了。

    月色渐浓,池子里的人一把抱起白发道者,放在池边的一袭白色薄绡随风飘来,盖住彼此赤|裸的身体。
    进入卧室之中,龙宿弯腰把剑子放在床上。薄绡被两人身上的水珠弄湿,此时覆盖在剑子的身上,非但不能起到遮蔽作用,反而在半透明间,映衬得这具矫健修长的身躯,无比惑人。

    趁后者回神之前,龙宿捉住温热的唇瓣,深深吻了下去。
    剑子惊觉,便待挣扎,却被龙宿抓了双手,按在枕边。
    “剑子,吾已纵容汝,无数次从吾身边逃走,今夜,汝还不肯如吾之愿么。”
    剑子无奈:“龙宿,你为何不肯维持这般,非要索求更多。”
    “吾不甘愿!”龙宿咬牙切齿,一副要把身下人生吞活剥的表情,下手却意外得轻柔。

    千年之前,龙宿循着琴声分花拂柳而来,在宁静的湖边,初见白衣白发的剑子。
    一曲琴音尽,剑子迎向来人,比湖水更幽深的眼眸,比月华更引人的风姿。
    剑子开口:“在下剑子仙迹,幸会。”
    霎那的芳华,那人的身姿与神态,却已深深镌刻入了龙宿的心底。


    薄绡被掀开,露出底下麦色的肌肤,如光滑的陶瓷一般,吸引着主导者。
    手掌抚上因紧张而绷紧的肌肤,龙宿的眼中含了欲|望,冷静而疯狂。
    剑子忍耐着龙宿的爱抚,间或泄漏出一两声低低的呻吟。
    对于龙宿的抚摸,剑子并不能无动于衷。
    当年初遇时,坠入情网的,何止是一人。
    数百年的回避,是怕搅乱春池,抑或是怕彼此的友情,一去不回。

    当龙宿温柔而坚定得拉开剑子的大腿时,紧闭着双眼的人似乎发出了一声叹息,始终紧绷的身体慢慢得软下来,抬起的双手抵在龙宿的肩上,似推拒,似邀约。
    “剑子?”
    龙宿不敢确信,暗哑了嗓音,低声相问。
    剑子不作声,但在片刻之后,抵在肩上的手逐渐往后移动,环住了龙宿的裸|背,浅浅得拉向自己。

    得到鼓励的龙宿怎能再忍耐,在低下头吻住剑子的同时,身下的龙根对准紧闭的入口,用力冲了进去。
    剑子的闷哼被龙宿以吻封在交换的唇齿间,随着龙宿的进出,最初的肿胀感逐渐褪去,取而代之的是无法言喻的酥麻之感。

    “龙宿……”剑子不明究竟,抬起目光看向在自己身上驰骋的人。
    这一眼,看得龙宿下腹一紧,险些就这样泄在剑子体内。
    喘息定神之际,龙宿俯身在无知的道长耳边轻笑道:“剑子,汝若再这般看着吾,吾不能保证明日能否让汝下得了床。”
    “……”剑子不敢再看,紧紧闭了眼,接受又一轮深入浅出的撞击。



    龙烟宛内,一夜鱼龙舞。

    数日后,身在三分春色的佛剑,正抬头仰望星月,身后站着穆仙凤。
    “大师已能行动自如,仙凤很感欣喜。”
    “多谢仙凤姑娘这几日的照顾。明日我便离开,去龙烟宛。”
    穆仙凤一愣:“大师为何急着动身,不等功体全部恢复后再走?”
    “我只想早些确认,那两人无恙。”
    “无恙……”听佛剑的话,似乎另有所指。
    “大师是否知道一些什么?”
    佛剑摇头,“但愿是我多心。”

    而另一边的龙烟宛内,同样恢复大半功体的剑子,一边揉着酸痛不已的腰,一边吃着每日不同的美食佳肴,心底盘算着何时能脱离龙爪。
    而身边的龙宿,也正摇着珍珠扇,脑中想着如何用美食诱惑,打消剑子的念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2024-4-20 00:06 开心
    已签3492 天
    连签18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 发表于 2014-10-1 16:46 | 显示全部楼层
    棄天帝.霹靂武戲到現在沒人可超越.一流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2014-10-30 10:48 无聊
    已签26 天
    连签1 天
    [LV.4]偶尔看看III
  • 发表于 2014-10-1 2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剑子,既然肚中唱响,何不尝一下吾为汝所做的素斋。”
    “好友美意,剑子心领。”

    哈哈哈,看到这句,就想起前几天看到的微博,
    三先天也敌不过广告

    学厨师,到新东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 2015-5-1 21:32 慵懒
    已签425 天
    连签2 天
    [LV.9]以坛为家II
  •  楼主| 发表于 2014-10-1 2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恩恩,那个微博我今天刚看到,先天们也有难为之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2014-10-30 10:48 无聊
    已签26 天
    连签1 天
    [LV.4]偶尔看看III
  • 发表于 2014-10-2 00:12 | 显示全部楼层
    悟空的小蝴蝶 发表于 2014-10-1 21:30
    恩恩,那个微博我今天刚看到,先天们也有难为之处。

    哈哈哈,最有意思的是三分钟无痛人流...多少人中枪啊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2017-6-28 22:43 奋斗
    已签504 天
    连签1 天
    [LV.9]以坛为家II
  • 发表于 2015-4-26 0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无私分享!
    感谢有你!
    一生平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4-20 05:04 , Processed in 3.205568 second(s), 20 queries .

    © 2010-2015 異次元論壇 Powered by Discuz! 手机版|Archiver|

    異次元論壇内容均由道友发表,不代表異次元立场,禁止在发表与国家法律相抵触言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