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異次元論壇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完结作品] 10.03 【古装耽美】梦里花落之猎杀1-15 15F完结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 2015-5-1 21:32 慵懒
    已签425 天
    连签2 天
    [LV.9]以坛为家II
  •  楼主| 发表于 2014-10-3 23:3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创】梦里花落之猎杀(十一) 绝望

    “远山,你说我是不是疯了?明知道你一直在装傻,我早该死了这条心的。也许再过个五年十年,我就能死心地娶妻生子……明明忍了那么久,呵呵,却还是败给了自己的欲望,还有满心的不甘!”
    顾盼生说着说着,抬手遮住自己的眼,遮住那比哭还难看的笑——可惜马修看不到他此刻的神情,不然事情也许不会朝最坏的方向发展。
    “文长,现在回头还来得及啊!你随我回去,即便拼上我这条命,我也不会让你死的。”
    顾盼生低笑道:“远山,为了我你要徇私枉法么?可是我很开心,有你这句话,即便是立刻就死了,我也情愿。”

    说着这话,顾盼生拉下马修的裘裤,用一条腿压在马修的背上,腾出双手,慢条斯理地脱掉自己的里衣,然后褪下裤子,露出贲张的硕大,轻轻地抵在入口。
    扳开双丘,露出隐秘其中的穴口,淡色的花瓣一如马修的人,干净诱人。
    顾盼生的下身已涨硬如铁。
    “远山,我马上就要把它插入你的体内,你要好好感受我的火热。”
    “不——”
    马修突然不要命地激烈挣扎起来,用尽全身气力抵抗顾盼生的侵犯。被捆住的双手甚至摩擦出血来,顺着手腕蜿蜒流淌到被褥上。
    “你不能这样做!我是你兄长啊!你还记不记得…小的时候你被人欺负…是我帮你把那些人打跑的……你不能这样做…不能……呜呜……”
    顾盼生的一双铁臂从身后紧紧环住马修赤裸的身体,对方克制不住的颤抖通过身体传达给他,可这又能怎样?
    他抓过剩余的布条堵住马修的嘴,随即毫无怜惜地抬高马修的下身,未做任何扩张便用力挤了进去。
    “你别想再逃!”
    猛一挺身,露在外面的孽根全部插入紧窒火热的体内,只余两个圆球留在体外。
    “唔唔唔——!!”
    听到马修近乎绝望般的低声哀鸣,顾盼生停下了动作,但丝毫没有要退出去的意思,他要让马修记住他给予他的一切,包括这次野蛮的结合。

    进去后的顾盼生就像变了个人,先浅浅地拔出,再深深地刺入。马修因为剧烈的疼痛,内壁不停地蠕动,却带给施暴者极致的享受。
    顾盼生兴奋地简直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敏感地就像未经人事的毛头小伙,差点在马修体内一泄如注。
    他稳了稳心神,稍稍拔出自己的孽根,抱住马修的下半身,凑到身前。
    眼前的双丘浑圆挺翘,抚摸上去光滑细腻,这一切都让顾盼生如痴如醉,甚至将嘴唇贴上去,在雪白的双丘上不断地亲吻啃咬,双手更是不停地搓揉爱抚,直到双丘泛起淡淡的红,染满他的唾液时,他才心满意足地放开。
    这期间,马修一声未吭,若非他的躯体剧烈地颤抖着,顾盼生几乎以为对方已经昏厥过去。

    拔出大半根分身,感到马修身后的小嘴吞吐着肉棒似乎不愿放他离去,于是还剩龟头留在里面时,顾盼生猛的腰部使力,狠狠插入。
    马修被他顶得身子往前一冲,一声惨叫从被堵住的口中逸出,化作零乱破碎的呜咽。
    而顾盼生却仿佛从中得到了性趣,如此反复几下,等到律动顺滑之后,他掐住马修的腰,在紧窒的洞中疯狂地冲刺起来。
    没多久,顾盼生低吼着把炽热的精 液全部射在马修体内,一滴不漏。
    受伤的内壁受到毫不留情的冲击,在身心的煎熬下,马修很快便失去了意识。
    然而,即便如此,顾盼生也没有停下来,他稍作停顿,仍然留在马修体内的家伙再度勃 起,他将昏睡过去的人抱到自己身上,抽出口中的布条,细细亲吻破损的嘴角,下身则一上一下顶入浅出,,带出大片白浊的精 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 2015-5-1 21:32 慵懒
    已签425 天
    连签2 天
    [LV.9]以坛为家II
  •  楼主| 发表于 2014-10-3 23:3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创】梦里花落之猎杀(十二) 疯狂

    马修表情呆滞得躺在床上,一动不动。即便如此,下身胀痛的感觉仍无时无刻不提醒他昨夜发生的那场抵死纠缠。

    自从半个月前,顾盼生强要了马修之后,多年的夙愿一旦成真,顾盼生体内的欲望就像脱缰的野兽,再不受控制。而刚开始,因为马修的下身被撕裂,伤口愈合缓慢,所以每晚顾盼生只是抱着他,抚摸亲遍他的全身。将马修的大腿紧紧合拢,夹住他的孽根,前后抽动,以此来解馋。

    白日里,马修可以自由走动,那人偶尔也会放他一人独处。但只要他走出书院三里之外,顾盼生就会像鬼魅一样出现在他身后。
    然后在当天晚上,马修被压在床上,被毫不怜惜地噬咬折磨,虽然最后不会被真正的进入,但那样的折磨依然能令他感到无边无际的绝望,几乎放弃逃走的希望。
    顾盼生疯了。
    现在的马修已经无法和他说话。因为一见到顾盼生,他的身体就会不由自主地开始颤抖——无论他如何克制,嘴唇和牙齿还是会发冷打颤。

    再后来,等马修身后的伤口愈合的那个夜晚,顾盼生又向对方索欢,再度狠狠地要了他。
    马修原本以为会和许多个夜晚一样,顾盼生会在最后关头放过他,但是没有。
    当顾盼生的手指抵在入口时,马修像受惊的小兽一般惊恐且拼命地推开压在身上的人。
    他害怕地蜷起身体躲进床角,簌簌发抖。
    当顾盼生要靠近时,他就发出尖厉的喊叫,人也往后面躲,但在他的身后就是冷硬的墙——他根本无处可躲。

    被顾盼生拖出床角时,马修也疯了。
    他不管不顾地咬每一个进入他视线的东西。这让顾盼生费了不小的劲才将他压制住。在被甩了十几个耳光后,马修彻底安静了下来。
    即便是在之后令人窒息的欢爱中,他也没有发出过一点点声音。

    随后发生的情事,似乎是顺理成章。
    顾盼生把马修的两条腿抬高放在肩上,由上而下狠狠插入马修的体内。
    强劲有力的腰肢凶猛地前后摆动,浅浅拔出深深插入。白浊的液体随着紫红肉柱的激情溅了出来,淫糜地落在凌乱的床铺上。
    濒临迸发的最后几十下,顾盼生的喘息越来越急促粗重,抽插的动作也越来越激烈。额头上的热汗滴落在马修青紫交错的胸膛上。随着一声低吼,顾盼生的眼前一片白光迸射,他的种子一滴不落地全部送入马修体内。

    释放过一次的顾盼生喘息着翻下马修的身体,侧躺在马修身边,用手轻轻抚摸马修的身体。过了大半个月才又近得马修的身,只一次自是满足不了他对他的渴求。
    喘息略平之后,他扳过马修的脸,想亲亲他的嘴。但马修紧咬牙关,死死拒绝他的进入。顾盼生也不恼,转而吻上马修白皙的脖子,锁骨,找到胸膛上脆弱的两点后,干脆一低头张口含在嘴里,用舌头感受那小巧可爱的珠粒。

    即使马修没有给他一点反应,顾盼生依然自得其乐,玩得不亦乐乎。
    把马修侧过身,自己则从背后紧紧贴了上去。抬起马修的一条大腿,从身后把涨得红硬的孽根推进对方体内,再度发起强硬的攻势。

    一夜的销魂蚀骨,无止尽的绝望。
    身体的贴近,却再也找不回两颗心的共鸣。
    顾盼生和马修,得到了什么,又失去了什么。
    究竟孰轻孰重?
    恐怕在局里的两人已经无法看清,抑或因为看清,故而疯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 2015-5-1 21:32 慵懒
    已签425 天
    连签2 天
    [LV.9]以坛为家II
  •  楼主| 发表于 2014-10-3 23:3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创】梦里花落之猎杀(十三) 逃跑

    从混沌中醒来,身体才动得一下,下身立刻传来被撕裂般的剧痛,那是穴口的内壁被人强行挤入,反复进出摩擦产生的伤口。
    马修麻木地躺在床上,等待疼痛过去。然而这一番挣扎,在他体内逗留许久的污浊液体,迫不及待地从小穴泊泊流出,如同宣告占有的证明一般,很快濡湿了身下的床褥。
    顾盼生曾戏谑,马修若身为女子,都能为他生下成群的儿女了。
    却不知这样的笑言,对马修的伤害有多大。
    每个夜晚,躺在同样身为男子的顾盼生身下,根本不能用来承受欲望的地方被不断进出,这不是哪个正常的男人能接受的事情。

    等疼痛稍稍减缓后,马修翻身坐起。在起身时不小心用手在床上撑了一下,包着纱布的右手腕立刻渗出血痕。
    那是十多天前试图逃跑时留下的伤疤。
    这一个多月中,马修尝试跑过两次。
    第一次,顾盼生要下山去打探消息,于是把他绑在床上。
    即便做了万全之策,顾盼生仍担心马修上山前把行踪透露给同僚。虽然他料准以马修的性情,若怀疑是他作案,必会瞒着众人独自来寻他。
    但生性多疑且狡诈的顾盼生宁可不厌其烦地去确认——精心安排了这么久,决不能功亏一篑,让任何人来打扰他们!
    顾盼生不知道的是,在他绑马修时,马修将双手稍稍往外分开了些,留出一些缝隙。此刻双手一并,稍微用力便从束缚中解脱了出来。
    这个技巧是马修曾向倪捕头学来的,却不想在此时此刻派上用场。

    下山的路只有一条,为避免碰到顾盼生,马修选择先到后山躲一阵子。顾盼生回来见不到他,必会下山去寻他,到时候再走也不迟。
    然而千算万算,马修也算不到顾盼生会带着一条猎犬一同回来。
    当顾盼生牵着那条凶恶的狼狗站在他面前,笑得有几分猖狂几分失望时,马修脸上的血色褪得一干二净。

    之后顾盼生很快找来一条绑狗的粗链子,一头系在马修的右腕上,链子的另一头被牢牢绑在床柱上。马修苦苦求他不要这样做,并保证自己不会再逃跑,但顾盼生充耳不闻。在做完这些后,他再一次强 暴了马修。

    第一次逃跑失败后,马修多了个伙伴,就是顾盼生带回来的那条狼狗。顾盼生外出时,就把狼狗留在屋内,看守他。
    马修看了眼和主人一副德性的畜生,就把目光懒洋洋地投到绑在手腕的链子上。虽然面无表情,但思绪却早已飞到千里之外。

    来“衡德书院”前,他确实如顾盼生所想,并没有明确告知任何人他的行程。若顾盼生真是凶手,他想劝说他主动投案,按当朝刑律,如此可从轻发落。但马修也不傻,犯下如此凶残案件的人不会是善男信女,所以他也为倪捕头他们留下了一些线索。
    只是,半个多月都没有人寻过来,只怕倪捕头他们还没有发现那条线索。
    什么叫自作孽不可活,如果他不是自作聪明单枪匹马地跑来,也许他们不会走入今日的绝境。

    自嘲地笑了笑,马修突然发现,被绑的地方竟然磨破了皮,有血丝缓缓流下。
    他心念动了动,又看了眼那只大狼狗,眼里闪过一道亮光。
    凑到破皮的地方,咬咬牙狠心一口咬了下去。
    鲜血迸裂,须臾,浓烈的血腥味充斥小屋。
    马修看向屋子的另一端,果然那只狼狗闻到血腥味后难耐地立起身,两眼放光,死死得盯着马修。
    晃了晃右手,让血流得越发欢快。
    狼狗体内的野性被点燃,低低嗷叫了声,猛地扑到床上,冲着那流血的腕子“咔嚓”一口,狠狠咬了上去。
    刺痛到浑身发颤的入骨疼痛直冲脑门,马修死死咬住下唇,在狼狗嘴里艰难转动起腕子,把呻吟咽回肚中。狼狗以为猎物想要逃跑,嘴里凶狠地呜咽着,把牙关咬得死死的。
    为了逃出去,马修不惜断腕。
    可是眼见就快成功,耳边就听得狼狗凄厉地惨叫了声,狗身体被用力摔了出去,撞在门上,发出巨大的“砰”的一声,旋即马修逐渐冰冷的身体被拥入一个火热的怀抱,耳边是顾盼生急促而颤抖的声音,肩头有些湿漉漉的感觉。
    在那一刻,失血过多有些昏沉的马修,几乎以为顾盼生颤抖的肩是因为害怕而在哭泣。
    然而,那毕竟只是他的错觉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 2015-5-1 21:32 慵懒
    已签425 天
    连签2 天
    [LV.9]以坛为家II
  •  楼主| 发表于 2014-10-3 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创】梦里花落之猎杀(十四)顾盼生跑了

    断腕事情之后,又过去了十多天,马修的状况并未得到改善,除了顾盼生不再拿链条锁着他。

    离开令他倍觉耻辱的红木大床,马修推门走到外面,本以为顾盼生就在这附近,可过了近一个多时辰,也不见他人影。
    马修本已死寂的心再度跳动起来。热血顿时冲上脑门,手也在轻轻颤抖,那是重新燃起希望时的悸动。
    机不可失时不再来,马修疯狂地沿着唯一一条下山的路拔足狂奔。身后的肿痛无情叫嚣着它的存在,马修光洁的额上逐渐渗出细细密密的汗珠,他咬着牙关,对这些根本不管不顾。或许顾盼生以为他下不了床,所以没有绑住他,抑或是其他什么原因…马修暂时不想去深究,这一次也许是最后的希望,他一定要逃走!
    从小道两边延伸出来的小树枝扫过脸颊,带出细长的血痕,马修恍然未觉,只一味发足狂奔,一颗心怦怦怦跳得格外激烈。
    当身处市集时,马修仍疑似在梦中。他真的从那个让他夜夜梦魇的男人手中逃了出来。

    站在人群中,相对于其他人鲜活的面容,马修的脸色显得过于苍白。
    茫然的眼神环顾四周,马修的反应一时还有些迟钝。正当他思索下一步时,突然有一个熟悉的声音从他身后响起。
    “马大人?!”
    先是犹疑的话语,等到马修转过身后,那人欣喜地快步上前,一把抱住马修,激动道:“马大人,真的是你!属下可算找到你了!”
    马修被那人晃的有些头晕,他挣脱那人的怀抱,轻声道:“倪捕头……”
    “是我,是我!”倪捕头笑开了一脸花白的胡子,连声道:“李旬彭祥也都来了。大人,这两个多月你跑哪儿去了?让我们大伙儿好找。”
    似乎感染到倪捕头等人的喜悦,马修的心也浮上暖暖的感觉,他问道:“你们没有发现我留下的线索?”
    倪捕头臊这一张老脸,干咳两声后方道:“起初大伙儿都没发现。后来半拉月过去也没见大人回来,我们才开始发急。后来…后来,不瞒大人,后来还是那专门清扫后院的童儿发现了大人留下的线索,我们这才急急忙忙地找了过来…却让大人受苦了。”
    倪捕头见马修脸色苍白,直以为他这几日日子过得清苦,却不知马修遭到的灾祸何止“受苦”二字。
    “天意啊……”
    “啊?大人,你说什么?”倪捕头没有听清楚,竖起耳朵想再听一遍,却见马修摇了摇头,不再言语。

    三个大男人围着马修,叽叽喳喳说个不停,吵得马修几乎昏过去。他不想自己的身体竟差到如此地步,不禁有些心惊。
    他昏昏沉沉地想着,顾盼生去了哪里,为什么自己那么容易就能逃出来。
    忽然,彭祥插了一句进来:“大人,说起来属下刚才还看到了顾公子……”
    猛地瞪大双眼,马修一把揪住彭祥的前襟,厉声道:“哪个顾公子!?”
    彭祥何曾见过自家大人发狠的模样,不禁有些吓傻了,愣了愣才嗫嚅道:“就是常来找大人你的那个顾公子啊…”
    “他去了哪里?”
    “他…他往那边跑、跑了…”彭祥被勒得都快喘不上气来,颤巍巍地往西边指了指。
    “跑了……”
    倪捕头见马修抓着彭祥兀自出神,他赶紧上前一步,轻轻搭上马修的胳膊,说道:“大人,这顾公子也不知怎的,见了我们掉头就跑,追都追不上。大人这几日都与他在一起么?”
    说着话,掌下暗使巧劲,把彭祥成功从马修的“魔掌”下解救出来。

    马修呆呆地立定在原地,也不知他在想些什么,面上的神情五味呈杂,让倪捕头等人看了既担心又不安。
    末了,马修抬起头,看向倪捕头,眼中放出晶亮的光芒,仿佛又恢复了些往日的风采。
    “倪捕头,你马上带着李彭二人,往顾盼生逃走的方向追缉。我去趟这里的衙门,请求当地官府的支援。快!事不宜迟!”
    “是!属下遵命!”
    虽不清楚抓人和案件之间的纠葛,但倪捕头凭着当差的本能,立刻展开行动。

    然而,顾盼生再度如鬼魅般,任凭他人翻遍每一寸土地,也找不到他的踪迹。
    而且,这次即便是马修,也猜不出他会去了哪里。
    戴着面具的顾盼生,马修能够猜出他的某些心思。
    去了面具的顾盼生,又有谁明白他心中真正的所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 2015-5-1 21:32 慵懒
    已签425 天
    连签2 天
    [LV.9]以坛为家II
  •  楼主| 发表于 2014-10-3 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创】梦里花落之猎杀(十五)完

    马修又重新坐回到凤阳县县衙的书案后。
    沉静的眼神,微抿的嘴唇,似乎一切都没有发生,一切都没有改变。
    那个带着一脸坏笑的俊美男子会突然破门而入,手上拎着某阁某院的名产吵吵着要喂他吃;吃完后顺手捞过马修喝过的杯子把剩余的茶水灌进自己嘴里,这个不管说多少次都改不过来的坏习惯。
    明明有礼部少卿的官职在身,却偏偏不务正业地成天跑他这儿来混日子。一旦艾师爷有心说他两句,他就开始装疯卖傻,跑马修这儿来卖乖兼躲风头。

    思往事,惜流芳,易成伤。
    拟歌先敛,欲笑还颦,最断人肠。
    缓缓地默念着古人遗留下来的诗词,马修清楚明白,很多东西已经变了,而且被摧毁得面目全非。
    屋内的灯忽然“哧”地一下熄灭,马修抬手轻轻擦去眼角溢出的清泪,在茫茫夜色中扬起最后一抹笑容。
    故人余音尚存,行踪缥缈山间。试问人心非铁,堪得几许情深?
    黄花寄取孤魂,春风不度痴人。纵有千年追寻,终究化作烟云。
    顾盼生的下落终成迷踪,这四件命案被马修整理成卷,命为“天香涎”案,送交大理寺复阅。

    这一日,马修如往常一般批阅大小案卷,忽传宫里头送来圣旨。
    前来宣旨的蔡公公已年过花甲,虽是去了势的人,生平却最敬佩为民做主的好官。蔡公公曾在宫中听闻过马修断案如神的逸事,这道圣旨是他主动要求来送的,否则以他的资历,大可不必如此奔波。
    展开黄色缎面绢帛,朗声宣读完圣意。待马修接过圣旨,蔡公公上前一步,亲自将人从地上扶起。
    蔡公公看马修的眼神,就如一个白发苍苍的老者看自己的孙儿般充满慈祥。
    “马大人,此次凤阳县四桩人命案,案犯却在逃,皇上对此甚为不悦。此次令你戴罪立功,也是承蒙皇恩浩荡,皇上体恤下臣。你要好好珍惜此次良机,协助大理寺正卿董品跃大人,以图早日缉回逃犯顾盼生!”
    马修低着头,看不清表情,就听他轻声说道:“下官明白。不知这位董大人何时会来?”
    “最迟后天。”

    这位董品跃大人如期在第三日的正午抵达凤阳县。马修将他迎入驿馆,扫去一路风尘后,董品跃便直接切入正题。
    “本官听说,你和“天香涎”案犯顾盼生是旧识?“
    “是。”
    “你和他都消失过一段时日?”
    “是,下官前去追拿顾盼生归案。”
    “为何单枪匹马一人前往?既然找到了犯人为何不立即抓回衙门?”
    董品跃突然加重了语气,颇有些咄咄逼人的态势。
    “马大人,你该不会徇私枉法,故意放纵凶犯罢!”
    马修撩袍跪倒,低声说道:“下官绝无此意,请董大人明鉴。”

    董品跃站起身,他生了幅颀长的身形,兼之外表俊朗,铁面无私,在朝中颇具威严。甚至连当今皇上也要给他三分颜面。
    “不管是否有意还是无意,本官以为,此案你不便再多参与。且,在此案之中,你仍有私纵凶犯之嫌,若无可信理由,暂先停职查办,听候发落。”
    “董大人!”马修连忙抬头,急声道:“让顾盼生脱逃,下官却难辞其咎,但恳请董大人给下官一个戴罪立功的机会,协助大人追回顾盼生。”
    马修有很多话想问顾盼生。顾盼生在侵占他之后消失得无影无踪,留下马修的心像被人生生挖走了一块,日夜疼痛难当。
    哪怕龟裂的缝隙再难愈合,哪怕此生都要背负彻骨的疼痛,马修也要让自己死个明白,死得无憾。如果不能亲自追回顾盼生,那所有的一切都没有意义。

    马修的声音中带着隐隐的哀求之意,然而董品跃心硬如铁,根本不为所动。一旁随行的侍卫得到指示,上前几步,两个人拉住马修的胳膊,另一个人解开他的官袍,摘下头上官翎。
    仅着月白中衣的人复又跪到地上,恳求道:“董大人,请让学生以布衣之身随侍在大人身旁。”
    董品跃对他这种击打不退的执著倒起了几分好奇之心,他故意奚落道:“你既不是女子,在本官身边也沾不到好处。”
    马修不卑不亢道:“没人能比学生更了解这桩案情。更何况,皇上曾下圣旨,命学生协助董大人尽早缉拿顾盼生归案。”
    “哼,既如此,你便留在本官身边罢!”一拂袖,董品跃略带薄怒转入后堂。

    自此之后,马修以随侍的身份留在大理寺正卿董品跃身边,他看到将来,也不知道自己的命运将会如何。也许一直要等到顾盼生归案,纠缠在两人之间的齿轮才会再度转动起来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2024-3-29 07:06 开心
    已签3473 天
    连签1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 发表于 2014-10-4 00:24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性戀殺小說.還帶點黃色還待續.
    身體要練壯一點.不然危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3-29 09:53 , Processed in 0.190226 second(s), 16 queries .

    © 2010-2015 異次元論壇 Powered by Discuz! 手机版|Archiver|

    異次元論壇内容均由道友发表,不代表異次元立场,禁止在发表与国家法律相抵触言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