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異次元論壇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2119|回复: 19

[完结作品] 【西门吹雪X陆小凤】阴差阳错1-8(完) 8F完结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 2015-5-1 21:32 慵懒
    已签425 天
    连签2 天
    [LV.9]以坛为家II
  • 发表于 2014-10-20 09: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中文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悟空的小蝴蝶 于 2014-10-20 10:07 编辑

    【西门吹雪X陆小凤】阴差阳错 第一章 竹林

    幽灵山庄有一对姊妹花,叶灵和叶雪。
    妹妹叶灵喜着红衣,红衣似血,娇俏可爱却也古灵精怪。
    姐姐叶雪喜着白衣,白衣似雪,貌美如花却也清冷少语。
    她们都是幽灵山庄庄主老刀把子收养的干女儿,因为她们的亲生父亲已在十五年前离奇失踪。

    有一天,山庄来了位特殊的客人。
    到山庄来的客人都是些在江湖上“已死的”或被人追杀到走投无路的人,只不过这个客人比较特别,因为他是江湖上有名的长着四条眉毛的陆小凤。而追杀他的人却是他的好朋友,白梅山庄的主人,天下第一快剑——西门吹雪。
    被西门吹雪盯上的人往往只有一条路可走,逃命!陆小凤也不例外。
    所以,他逃到幽灵山庄。

    不过大小麻烦却随之接踵而来。
    陆小凤很了解女人,他也喜欢漂亮可爱的女人,只是他没想到的是,原来女人有时候真的会是个大麻烦。

    竹林很大,在耀眼的阳光下青翠欲滴的竹叶随风轻摇。这里离幽灵山庄有些距离,比较偏僻,很少人来。
    陆小凤身处这片竹林中,欣赏着竹叶沙沙,沐浴着春风扑面,可是他的心情很不好。
    他被人下了药,下了天下最厉害的春药——春肠草。
    下药的人是叶灵,古灵精怪的叶灵,因为她听到叶雪要嫁给陆小凤,所以她先下手了,她要让陆小凤先成为她的人。

    陆小凤很聪明,武功也很高,尤其是他的轻功,在整个江湖中若他排第二,无人敢称第一。还有他的灵犀一指,独步武林,除了天下第一快剑西门吹雪,花家七童花满楼外,无人能挡。更厉害的是,江湖中几乎无人见过的传说中的绝世武功,凤舞九天,就是陆小凤的看家本领。
    这么厉害的陆小凤,怎会被幽灵山庄里的一个小丫头给下了如此厉害的药。

    一个时辰前,陆小凤被一张纸条约到这个竹林,纸条的落款人是刚和他分开的叶雪,一心要嫁给他的叶雪。
    到了竹林,没有叶雪的身影,却见到了一个丑怪的男人。

    “我是叶灵的父亲,叶凌风。”男人说道。
    “武当派弟子,木道长的爱徒,叶凌风?”
    “不错。十五年前我被老刀把子打下悬崖,在泥潭里过了这么多年,整张脸都被毁了。”
    陆小凤问:“如果你是叶灵的亲生父亲,那叶雪是什么人,她不也是你的女儿吗?”
    “叶雪是我仇人的女儿,所以你不能和她好,你只能和灵儿好。”
    “为什么?”
    “因为灵儿也喜欢你,如果你敢让她伤心,我就杀了你。”
    陆小凤笑笑,耸耸肩道:“你真是不可理喻。”
    叶凌风是个讲理的人,他只是爱女心切。

    远处传来叶灵的呼唤。
    “小凤凰,你在哪里?快出来。”
    趁陆小凤分心之际,叶凌风出手如疾风,已点上他的膻中穴和肩井穴,半身瞬间麻木。
    “前辈,你干什么?!”
    叶凌风转身离开,“记住,不要告诉叶灵他爹还活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 2015-5-1 21:32 慵懒
    已签425 天
    连签2 天
    [LV.9]以坛为家II
  •  楼主| 发表于 2014-10-20 09:58 | 显示全部楼层
    [西门吹雪X陆小凤] 阴差阳错 第二章 春药

    “小凤凰,你别躲了,我有话要问你。”
    叶灵也进入了竹林,一眼就看到僵立在太阳底下的陆小凤。
    同时叶灵也发现他的穴道被人点上了。
    “小凤凰,你呆站在这里做什么,你刚才在跟什么人说话?”
    “啊……”陆小凤挤出个笑脸,“这里只有我一个人。刚才我不小心吃了毒蘑菇,就点了自己的穴道,以免毒性蔓延。”
    “哦——原来是这样。”叶灵恍然大悟似的绕着陆小凤走了圈,忽然娇喝道:“陆小凤,你别骗我了,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我没骗你啊,你也看到了,我现在动不了了,你快帮我解穴吧。”

    叶灵那双灵动的眼珠转了转,一个主意即上心头。
    “好,我可以帮你解穴,不过万一穴道解开了,你的毒不是又要发作?”
    说罢丢下陆小凤,蹦蹦跳跳着走开了。
    陆小凤急忙叫道:“嗳!不管怎么样,你先帮我把穴道解开啊。”

    傻傻地僵立在太阳底下的滋味不好受,很不好受。
    陆小凤尝试过冲气解穴,不过叶凌风的点穴手法尤其古怪,他运气了半天,两处穴道毫无动静。
    忽然,一只纤手从身后捏住他的鼻子,让他张开嘴,塞了样东西进去。
    嚼了嚼,吃不出什么味道,陆小凤奇怪问道:“这是什么?”
    叶灵得意地笑道:“你既然中了毒,在解穴之前当然得先吃解药,把毒给解了才行不是麽?”

    吃毒蘑菇的事当然是陆小凤拿来骗骗叶灵的,所以解毒云云也不过是装装样子。不过为了让叶灵相信他,陆小凤胡乱嚼了几口把所谓的解药咽下了肚去。

    过得片刻,叶灵忽而故作惊讶地叫道:“啊呀,小凤凰,你的脸色好红啊,你现在是不是觉得全身都很热,身体里面好像有股火在烧?”
    陆小凤确实热的难受,浑身难受,尤其是下半身,仿佛是……中了毒。

    “你给我吃的到底是什么?”
    “我给你吃的可是好东西!”叶灵偏偏头,显得娇憨可爱。她笑道:“是天下最厉害的春药,春、肠、草。”
    陆小凤瞪大眼睛:“你给我吃这个?!”
    “谁让你要和我姐姐成亲。”叶灵嗔怪跺脚道:“从小有什么好东西她都跟我抢,这次我绝不会让她如愿。小凤凰,我好喜欢你啊,所以你娶我为妻好不好?”
    陆小凤断然拒绝道:“不可以!叶灵,别胡闹了,你快放开我。”
    “小凤凰,我不会放开你的,我要你成为我的人,这样你就只能娶我了。”
    一双白皙水嫩的小手伸向陆小凤的腰间,毫不犹豫地解下那根浅黄素雅的腰带。

    陆小凤喜欢漂亮温柔的女人没错,叶灵也确实是个娇美的女孩子,但是,被女人强迫发生肉体关系,却是陆小凤非常不喜,甚至厌恶的事了。
    “不……不要。”不愿服软讨饶的,但更不愿被人强迫。
    叶灵根本听不进去,她现在满脑子想的都是抢走陆小凤后,叶雪那清丽冷艳的脸上充满痛苦的表情……这让她很是兴奋。

    红色绸衣落地,少女清纯无暇的白玉身子坦露在男人面前,不过陆小凤没有看见那个美好的身子,因为他闭上了眼睛。
    花家七童曾告诫过他,看了不该看的东西,会长针眼的。

    叶灵的娇躯缠了上去,像条柔弱无骨的美人蛇,雪白的肌肤滑腻冰冷。
    美人投怀送抱,陆小凤却无福消受,不是叶灵突然改变了主意,也不是陆小凤突然无能不举,而是有人从后面直接点晕了赤身裸体的叶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 2015-5-1 21:32 慵懒
    已签425 天
    连签2 天
    [LV.9]以坛为家II
  •  楼主| 发表于 2014-10-20 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西门吹雪X陆小凤】 阴差阳错 第三章 幸会

    陆小凤的腰带被解,衣衫不整,差点被人给强了去,不过他还是笑了,而且笑得很开心,四条眉毛弯弯,露出嘴角边两个浅浅的小酒窝,说不出的可爱。
    “西门吹雪,我从来没有这么开心,能见到你。”

    西门吹雪依旧一身轻纱白衫,潇洒出尘,他那把挚爱的宝剑“吟雪”亦如影随形。
    微一抿嘴,轻启双唇道:“我也从不知道,原来对女人很有一套的陆小凤,在被漂亮女子青睐时,脸色会那样难看。”
    陆小凤苦着脸道:“我只是不想毁了她的清白。”
    “她是自愿的。”
    西门吹雪说话从不会拐弯抹角,事实怎样便是怎样。他也不像陆小凤那样怜香惜玉——孤洁骄傲,却也冷淡如白雪般寒洌的西门吹雪!

    相对于西门吹雪的随意悠闲,陆小凤的处境却很不妙,被下了药的身子越来越热。
    “西门吹雪,你先帮我解穴,我中了毒,需要解药。”
    “你中了什么毒?”
    “……春肠草,天下最厉害的春、药!”陆小凤咬牙说道,当他看到西门吹雪隐忍的笑意,心中的悔意更浓了。
    他泄气道:“你要笑就笑吧,不过先帮我解了穴道再笑。”

    西门吹雪伸出手,当触及到那温热的肌肤时,他停住了。
    “怎么……”
    “我改主意了。”倏地一把抱起陆小凤,轻松扛到肩上,西门吹雪淡淡道:“先回我下榻的客栈再说。”
    “……”陆小凤简直欲哭无泪,总不能让他不顾自尊,不顾脸面,告诉西门吹雪他快克制不住了罢!

    一阵清风吹过,竹叶沙沙作响。
    天为顶地为床的竹林间,一件雪白外衫飘落在少女赤裸的胴体上,掩去一片春光。

    有间客栈,天字号上房。
    西门吹雪的房间很干净,一尘不染。只要是西门吹雪住的地方,即便只是间普通的客房,就肯定是绝对干净,找不到一只虫子。
    陆小凤现在就躺在散发着清香味道的干干净净的床上,眼望帐顶,脸色虽然有些红不过神色还算平静……只是,谁也看不到,他的心里已是泪流成河。

    偏偏西门吹雪对他的尴尬处境似视若无睹,坐在床前悠闲得品茗。
    茶叶是上等的毛尖,闻香沁脾,此等客栈里自不会常备,这是西门吹雪托人从白梅山庄里捎过来的。
    西门吹雪突然说道:“你还是很疼惜那些女子。”
    “美丽柔弱的花朵总是需要男人的保护。”所谓心有灵犀,也不过如此吧。
    “她是朵带刺的,会伤人的花。”
    “你在担心我?”
    “为这样一个想利用你的女人,值得麽?”
    “我陆小凤认为值得的事,它就值得。更何况,让美丽的女子赤身裸体躺在林子里,我不忍心。”
    “衣服是她自己脱的,你为何要我将外衣给她?”
    陆小凤低头看了看仍然僵直的身子,苦笑一声:“如果我能把自己的衣服给她,自然不会劳你大驾。”

    茶香幽幽,白雾萦绕,屋内一时寂静无声。
    西门吹雪把玩着手中的茶盅,双眼紧紧地盯着它,专注的眼神似在深情地注视着美丽温柔的情人。

    “你还记不记得你到白梅山庄来请我帮忙时,我提过的条件?”
    陆小凤当然记得。
    为了混进幽灵山庄,他去找西门吹雪帮忙,要西门吹雪追杀他。
    西门吹雪答应了,不过他也提了个条件,那就是陆小凤一定得真跑,如果被追上了西门吹雪会真的杀了他。

    “我记得,如果我被你追上,你会真的杀了我,所以这是一场真正的追杀。”
    “知道我为什么提这种条件?”
    “因为这样才能逼真,让老刀把子相信,我是被你追杀到走投无路才去投靠他的。”
    西门吹雪轻轻摇头道:“不全是如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 2015-5-1 21:32 慵懒
    已签425 天
    连签2 天
    [LV.9]以坛为家II
  •  楼主| 发表于 2014-10-20 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西门吹雪X陆小凤】 阴差阳错 第四章 试探

    “不全是如此?”陆小凤不解地反问。
    “陆小凤,你真得很聪明。”西门吹雪的突然夸赞让一向脸皮很厚的陆小凤也不禁红了红脸,好在如今他的脸已经很红,不怕被西门吹雪看出来。
    “……比我,司空摘星,甚至花满楼都要聪明。所以很多时候我真的不清楚,你心里在想什么。”
    陆小凤很诧异,西门吹雪突然说出这番话来,话中所蕴含的深意……难道说他的存在对西门吹雪而言,竟演变成了一种迷惘?!
    “西门吹雪……”

    西门吹雪的视线终于从手中的茶盅,移到躺在床上的陆小凤身上。
    “江湖上的人说,陆小凤是个爱管闲事,连命都可以不要的人,这次你请我帮忙,混入幽灵山庄,可是为了武当弟子顾云飞临死前告诉石雁之事?”
    石雁是武当派的现任掌门,不过他并非武当门中辈分最高的,他还有个师傅,就是木道人。

    “……你已经知道了!”陆小凤肯定道:“其实,我想的不过是如何早些破案罢了,你不会感兴趣的。”
    “我知道你对破案之事很在行,我也对此毫无兴趣,不过让我感兴趣的却是你本身。你应该是我最信任的好友,可是我对你的感觉又不像朋友那样简单。”
    说着说着,西门吹雪的脸上露出一丝淡淡的困惑,似乎已被这个问题缠绕多时。
    “不知从何时起,我对你的在意居然超过了每日的习剑,这让我很困惑,一向静如止水的心也慌乱了起来。所以,趁此良机,我要确认一下。”
    陆小凤心头隐隐涌上不好的预感,却还是问道:“你要确认什么?”

    西门吹雪没有回答,反而起身走到床前。
    床和茶桌的距离很近,仅仅两步路,不过这两步好似踩在陆小凤的心头上,迟缓且沉重。
    “我……西门吹雪,你能不能帮我找个风流寡妇,我实在压不住药性了……”
    “那就无需勉强克制,我可以帮你解毒。”
    “西门吹雪,你、你什么时候也学会开玩笑了……不过,这个玩笑一点都不、好、笑!”
    陆小凤知道,西门吹雪从不开玩笑,也正因为知道这一点,他才更感到害怕,甚至恐惧。
    人对未知的事物有与生俱来的本能恐惧,即便是胆大超过常人的陆小凤也不例外,况且,他面前站着的可是当今天下最厉害的剑神——西门吹雪了。

    几个来回,眼前的陆小凤就像被人拔光了漂亮羽翎的光秃秃的凤凰,浑身哧溜,让人一览无遗。
    身子被抬起,翻转,面朝下趴在了厚厚的被褥上,头埋在柔软的枕头里。
    西门吹雪脱下中衣里衣,长裤裘裤,随即压上了那具光滑赤裸的胴体。
    西门吹雪的前胸贴着陆小凤的后背,肌肤相触带来的美妙感觉,让两人都不禁轻叹出声。

    陆小凤身不能动,但脖子能转,口还能言,他拼命扭动脖子往后看。
    “西门吹雪,你不是要帮我解毒吗?……你用手让我泄身几次就行!”
    到了这种危急存亡的时刻,陆小凤也豁出去了。
    西门吹雪大手一挥,把他按回到被褥上。

    两手抚上浑圆的臀瓣,朝两边掰开,露出隐藏其中的淡粉色小洞。
    耐心地琢磨了会儿,西门吹雪试探地挺身,用自己的硕大在后庭处戳了戳,陆小凤立刻被吓得魂飞魄散。虽然西门吹雪不得要领,仍在洞口外徘徊,却足够让陆小凤吓出一身冷汗。
    “难道不是用这里?”西门吹雪喃喃自语道。

    长年练剑的手让西门吹雪的手心里不可避免的长上一层薄薄的茧,略嫌粗糙的手心不断摩挲着柔嫩光滑的臀部,让陆小凤的心底慢慢产生一种奇怪的异常舒服的感受,下身愈发抖擞起精神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 2016-7-21 00:31 开心
    已签662 天
    连签105 天
    [LV.9]以坛为家II
  • 发表于 2014-10-20 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謝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 2015-5-1 21:32 慵懒
    已签425 天
    连签2 天
    [LV.9]以坛为家II
  •  楼主| 发表于 2014-10-20 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西门吹雪X陆小凤】 阴差阳错 第五章 交颈

    西门吹雪伸出手指,轻轻按压后庭处四周的褶皱,让它们一点一点缓缓舒展开来,手指渐渐往里深入,内壁的穴肉保护性似的围绕上来,紧紧吸住侵入者。
    陆小凤埋在枕头里,简直连死的心都有了。

    “拔……拔出来!”沙哑的嗓音,意外的带着惑人的魅力。
    西门吹雪非但没有拔出来,反而增加了两根手指,往更深处探索。
    白皙如玉的脸庞泛起淡淡红晕,从未感受过的欲望在体内攀升。
    “在没有确认好之前,我,不会罢手。”

    俯身压在陆小凤的身上,西门吹雪逐渐掌握了扩张的方法。
    一手伸向前面赤裸的胸膛,轻轻抚弄上面的淡色小点,受到强烈的外部刺激,陆小凤不由得轻哼出声。
    “唔……嗯!”
    “这里很有感觉?”西门吹雪见陆小凤的身子不由自主地轻轻颤抖,他亦不禁意乱,情迷,动情地吻上那光滑的脊背,同时加快了手上的动作。

    小洞经过一番扩张已容得下四根手指,西门吹雪暗自强忍住下身的骚动,用心做着前戏,他不想因为自己过大的欲望而伤到身下的人。
    后庭入口处有些湿漉粘稠,西门吹雪认为时机已经成熟,便抬高陆小凤的腰身,以自身的硕大替代扩张的手指,顶在从未被人开启过的地方。

    陆小凤此刻已被春肠草和西门吹雪的抚摸弄得有些神志模糊,但也清楚分明地感受到了西门吹雪硕大的火热,正紧紧顶在他的身后。
    心头猛地一缩,下意识地回首看向西门吹雪。
    如千年冰封的俊颜如今被欲火熏染上一层薄晕,热汗随着额头脸颊流到陆小凤的背上,胯下之物明明已是蓄势待发,却仍咬牙强忍着。

    顷刻间,陆小凤心中的不满之火不可思议得被浇熄——被那滴滴灼热的汗珠熄灭。
    纵有再多的抵抗,再多的不甘,也被西门吹雪那深藏不语的感情所抵消殆尽。
    把脸埋入枕头中,有了觉悟的陆小凤闷闷说道:“西门吹雪,你……可别后悔。”
    闻言,西门吹雪傲然一笑,伏下身,贴近陆小凤耳边,呢喃道:“我,绝不后悔!”

    心和心的距离有多远?不是隔着胸膛的距离。
    当两具躯体激烈冲撞时,彼此的心会奇迹般的贴近。

    很久以后的某一日,白梅山庄内白雪皑皑,梅香飘飘,陆小凤前来做客,闻香品茗。
    西门吹雪无意中提起两人的第一次交颈,于是问陆小凤,被男人压在身下是否感到屈辱。
    那时的陆小凤只剩下了两条眉毛,他习惯性地摸了摸空空荡荡的地方,笑道:“因为是你,所以没有屈辱,只余交心。”
    冬日暖阳下,西门吹雪开怀大笑,陆小凤也跟着一起笑,笑得很开心,脸颊上的两个小小酒窝,是如此的可亲可爱。

    那天,在有间客栈,天字号上房的床上。
    纱帐垂下,掩去旖旎缠绵的身影。
    西门吹雪终于一个挺身,“噗”的一声深深埋入陆小凤的体内。
    “嗯!”尽快已被充分扩张,但从未被碰触过的地方被人狠狠插入,陆小凤仍然痛的忍不住低声闷哼,手指紧紧揪住床单,形成道道漩涡。

    温热的肉壁受到刺激,立刻紧紧包裹上来,缠住侵入的炙热的分身。
    款摆腰身,试探性地前后动了动,肉壁和分身相互摩擦,西门吹雪只觉有股热流涌向下身,他赶紧默念心法,方才不至于立即泄身。

    缓得一缓,西门吹雪压低身子,双手环在陆小凤胸前,紧紧抱住他,并循着深入浅出的法子,在温热销魂的体内不断地律动着。
    纱帐随着他腰肢的前后摆动不停地轻晃,泛起阵阵涟漪。

    身下陆小凤的两片薄唇红润欲滴,他轻启双唇努力吸气,洁白的贝齿隐约可见。
    西门吹雪的硕大和索求完全出乎他的意料之外,然而箭在弦上不得不发,他不得不忍受着痛苦和快乐不断交替的交合欢爱,竭力迎合西门吹雪的索取。

    被点的穴道不知不觉中已被解开,春肠草的药力依然持续。
    屋内,春意正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 2015-5-1 21:32 慵懒
    已签425 天
    连签2 天
    [LV.9]以坛为家II
  •  楼主| 发表于 2014-10-20 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西门吹雪X陆小凤】 阴差阳错 第六章 迷醉

    狂风骤雨终要平息,雨后风平不觉已到黄昏降临。
    那日之后,陆小凤消失得无影无踪。
    没有山盟海誓,没有浓情蜜意,待到西门吹雪醒来,枕边已没有了缠绵交颈人的身影。
    桌上留有一张纸条,上面的墨迹龙飞凤舞,落款是一只简单却灵动的凤凰。
    他对西门吹雪说,因为不知道是该谢他还是该恨他,所以需要一些时日静静地想些问题。
    西门吹雪知道陆小凤去了哪里,不过他并没有试图去找他。

    清晨时分,白雾氤氲,西门吹雪一身白衣,在万梅林中练剑。
    剑气如虹,追形逐影。
    西门吹雪的剑是杀人的剑,吟雪,是把真正“饮血”的宝剑。
    然而,此时此刻西门吹雪的剑气中,少了分凌厉,多了分柔情。
    与陆小凤的似友情似爱情的羁绊,让有了情感的西门吹雪的剑招失去了往日的犀利。
    多了分柔情的西门吹雪,却仍然是,剑神,西门吹雪!

    庄外,有人送来一份请柬,邀请西门吹雪到“鲁班神斧门”传人朱停的庄园里碰面。
    朱停是陆小凤的朋友,所以西门吹雪没有多问,直接上了来接他的马车。
    马车里既宽敞又舒适,软卧香茗,西门吹雪可以惬意的卧躺下品茗。更妙的是车夫的驾车功夫极高,骏马四蹄如飞,车身平稳如山,不过盏茶功夫,已驶出百里开外。

    朱停的庄园布局精致巧妙,确实堪当鬼斧神工之美名。
    马车直接进入庄园,停在一间厢房前。
    车夫跳下车,手撩车帘,恭敬道:“客人,请下车。请您来的人正在里面恭候大驾。”
    西门吹雪下车,走到门前。手一推,门应声而开,屋里的人笑意盈盈,道声:“请。”
    西门吹雪却止步不前,脸上的神情似有些失望,淡然道:“给我一个进来的理由。”
    屋里人转动大拇指上的扳指,笑道:“我是朱停,是陆小凤的朋友,他要我请你喝酒,喝好酒。”
    “陆小凤喜欢喝酒,不代表我也喜欢。”

    话虽如此,现在西门吹雪已坐在屋内,而朱停正为他斟酒。
    夜光杯,琥珀美酒。
    西门吹雪端起酒杯,甫一靠近,便酒香扑鼻,顷刻间香飘满屋。
    “好酒!”赞叹一声,仰头一饮而尽。
    朱停又为他斟上一杯,问道:“你就不怕我在酒中下毒?”
    “我既然敢喝,为何要怕?”
    “好!不愧是西门吹雪,陆小凤没有说错。我再敬你一杯。”
    连着数杯黄汤下肚,西门吹雪倏地一头栽倒在桌上,不省人事。
    朱停喃喃道:“可惜,我们不是君子,这酒里可是下了连神仙也怕的千日醉。”
    随即冲着外面叫道:“陆小凤,你进来罢,他已经醉了。”

    陆小凤从外面进来,走到西门吹雪的身边。
    “他这一醉,会睡上多久?”
    “我这药虽号称千日醉,但依他的内功功力,我想不过数日后便会醒来。”
    陆小凤自言自语道:“那已经足够了。”
    “陆小凤,你特地过来求我出面,还把西门吹雪迷晕,到底为了何事?”
    “……我要去一个地方,做一件事,西门吹雪知道的话,一定会阻止我。”

    朱停心下有些担忧,问道:“是不是为了幽灵山庄的事?你查出了什么?”
    “你还记不记得,十五年前武当派木道人的爱徒叶凌风,突然失踪一案?”
    “当然记得,据闻他是被幽灵山庄的庄主老刀把子给打下了悬崖……”
    “那你又知不知道老刀把子的真正身份?”
    朱停惊讶道:“莫非你已经查出来了?”
    陆小凤沉默不语,过的片刻方缓缓点了点头。
    “这个人的身份你永远猜不到,因为他的心肠太过恶毒,做的事情常人连想都想不到。”
    朱停不禁追问道:“这人究竟是谁?”
    “老刀把子的真正身份,其实就是武当派的木、道、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 2015-5-1 21:32 慵懒
    已签425 天
    连签2 天
    [LV.9]以坛为家II
  •  楼主| 发表于 2014-10-20 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西门吹雪X陆小凤】 阴差阳错 第七章 武当

    朱停独自坐在大厅里,无意识的摆弄着手上的翡翠扳指,他还在消化陆小凤刚才告诉他的内情。

    朱停失声道:“怎么可能是他!?当年叶凌风和沈三娘那段令人称羡的姻缘,还是由木道人从中牵线搭桥,将自己的表妹沈三娘下嫁给弟子,木道人又怎会害他们?!”
    陆小凤道出其中原委:“沈三娘虽是木道人的表妹,却也是他的结发妻子,将妻子沈三娘和女儿叶雪托付给弟子叶凌风,不过是木道人为顾及江湖颜面不得已而为之……叶凌风只是个可怜的男人。”
    朱停瞪大了眼,不敢置信地喃喃道:“居然还有这种事……”

    “十五年前,木道人便对掌门一位觊觎已久,但他有把柄落在石雁手里,所以只得隐忍退让。”
    朱停好奇地问:“这些都是叶凌风告诉你的?”
    “不全是。我发现木道人身有嫌疑,缘于两个月前武当弟子顾云飞的死。顾云飞临死前说出老刀把子欲对武当不利,并将袭击行动定为‘天雷行动’。”
    “天雷行动?如此一来武当岂非大乱!”
    陆小凤笑笑,“既然我们知道了此事,当然不会坐以待毙,我们于是制定了‘鹰巢’计划,请来西门吹雪相助,上演一场真正的追杀,骗得老刀把子的信任,最终目的便是揪出木道人的狐狸尾巴,还武当圣地的安宁。”

    “那叶凌风是否也会参加这次行动?”
    陆小凤叹息一声,摇头道:“他不会参加。”
    “为什么?”他不也是武当弟子吗?
    “他不会去武当。或者说,他已不可能再去任何地方。”
    “……他被人杀了?!”见陆小凤点头,朱停继续问:“被谁杀的?”
    “老刀把子,也就是他的师傅木道人!”
    “……”

    目前,陆小凤已在赶往武当的途中,临走前他将西门吹雪托付给了朱停。
    “我将西门吹雪留在你这里,一是我相信朱停的庄园必能保他无恙,二是万一他提前醒来,希望你能拦住他。不需要太长的时间,五天之内不要让西门吹雪走出你的庄园。”

    朱停暗自苦笑,西门吹雪是何等人物,若他想要出庄园,即便有二十个朱停也拦不住。
    不过这既然是陆小凤拜托他的事,再怎么困难他朱停也会接下,谁让那人是陆小凤呢。
    朱停在大厅里苦笑时,有人来报,本来好好的安置在西厢房的西门吹雪已不见了踪影!
    “什么!?”朱停惊得差点从椅子上掉下来。“……莫非他根本没中千日醉?!”
    大厅中传来朱停的哀号:“惨了惨了,这下陆小凤非扒了我的皮,毁了我那些小可爱们……搬家,我得赶紧搬家!”

    武当山上,聚义厅内。
    各路英雄怒视着木道人,他的无耻卑鄙的行为已引起公愤。
    叶雪和叶灵也在场。
    叶灵怒喝道:“狗贼,我要杀了你为我父亲报仇!”
    红绡漫天迷人眼,柔情似水却是杀人利器。叶雪亦娇喝一声,持剑而上。
    双姝合璧,心灵相通,威力顿时大增。兼之木道人曾在与叶凌风的打斗中受了内伤,又心知叶雪乃是自己的亲生女儿,不敢痛下狠手,局势一时竟往一边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 2015-5-1 21:32 慵懒
    已签425 天
    连签2 天
    [LV.9]以坛为家II
  •  楼主| 发表于 2014-10-20 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西门吹雪X陆小凤】 阴差阳错 第八章 凤凰(完)

    叶灵揉身扑上,近身相搏。木道人对她自不会手下留情,武当催心掌拍出,将她一掌打飞,撞翻香案,摔倒在地。
    叶雪见此情景,心中是又惊又怒,刷得收回宝剑,抱守元神,怒声道:“狗贼,纳命来!”
    人剑合一,直刺木道人。
    眼见泛着青光的利剑将要刺进木道人的背脊,两根修长的手指轻易夹住了锋利的剑身。叶雪用力往前刺,剑身纹丝不动。

    “陆小凤,你不要阻止我,让我杀了这个恶贼!”
    “你不能杀他。”
    “为什么!”叶雪怒道。
    “只有你不能杀他。”
    叶雪不明白,而看样子陆小凤也不打算告诉她原因。她虽然愤怒,却奈何不了陆小凤的灵犀一指,但见叶灵被他打成重伤,她也不愿轻易罢手。
    两人僵持着。

    木道人见机不可失,柔软的拂尘浸充斥内力后变成坚硬的硬刺,攻向陆小凤。
    “陆小凤,你毁了我数十年的心血,纳命来!”
    陆小凤指不离剑,一招铁板桥,身子后仰侧身避开。谁料这只是木道人的虚晃一招,但见他的道袍瞬间鼓涨,身子倏地像离弦之箭飞射出去。

    “灵儿,快躲开!”叶雪冲着叶灵倒地的方向失声喊叫,可惜此刻再要追过去已是不及。
    “可恶!”
    没想到木道人竟歹毒至此,欲置叶凌风的女儿于死地,毫不念在叶灵也是沈三娘的孩子的份上!
    叶雪只觉眼前一花,再看已不见了陆小凤的身影。

    陆小凤施展轻功,后发制人,挡在叶灵面前。飞快褪下外衣,以内力与木道人相抗。
    两掌相触,内力相抵,连绵不绝。
    木道人的另一只手探入胸口,陆小凤一惊:不好!
    果然他从怀中摸出一把绣花针,甩手抛向地上的叶灵。陆小凤拼着身受内伤,右手搭在左手上,狠狠一切,胶着的内力反弹到他的胸膛上,哇的一声喷出一大口鲜血。陆小凤却借力往身后一扑,赶在暗器前,挡在了叶灵的娇躯上。
    “陆小凤!”
    “小、凤、凰……”
    陆小凤对着身下的女孩儿微微一笑,等着剧痛的到来。

    意料中的疼痛迟迟没有到来,耳边却传来木道人的惨叫,接着是砰的倒地声。
    “陆小凤,你要在那里趴多久?”
    “……西门吹雪!?”
    一个鲤鱼打挺,从地上起来,陆小凤诧异回头。一人白衣飘然,吟雪铮铮,不是西门吹雪又会是谁!
    陆小凤心中有愧,做贼心虚,不由得摸摸两条“眉毛”,讪笑道:“你怎么来了?”
    西门吹雪还剑入鞘,说道:“我若不来,陆小凤岂非就要变成一只只能供人观赏的死凤凰?”
    陆小凤很奇怪:“朱停的千日醉怎会失效?”
    “这并不稀奇,万梅山庄下有一泉药泉,我从小把泉水当成普通的水喝。”
    陆小凤懊恼道:“你怎不早说?亏得我还送了他一对唐太宗用过的陶碗。”

    幽灵山庄的闹剧已落下帷幕,主凶老刀把子罪有应得,不仅他的野心被陆小凤粉碎,丢了性命不说,死后连唯一的女儿叶雪也不认他,果然是赤条条的来赤条条的走了。
    叶灵和叶雪也走了。
    “小凤凰,我走了,你要记得来看我和姐姐。”
    “我会的。”
    夕阳下两位妙龄少女携手而行,长长的身影映出别样风情。

    前几日的厮杀犹如一场奇异的梦,梦醒人散。
    陆小凤还是陆小凤,西门吹雪也还是西门吹雪,不过有些事还是需要一个交待。
    晚上,陆小凤坐躺在万梅山庄里,喝着美酒,赏着新月,人生得意不过如此。
    西门吹雪坐在他的身侧,抬头仰望明月。“陆小凤,那件事你想明白了麽?”
    “这几天里发生了很多事,需要我去思考。”
    “包括这件事?”
    “包括这件事。”陆小凤忽然反问道:“你呢?”

    西门吹雪饮下杯中酒,沉吟半晌,终是说道:“其实即便不曾确认,我也早已明了自己的心意。”
    “那为何……”陆小凤指的是客栈的那一次“艳遇”,只不过不幸被吃的是他这只凤凰罢了。
    西门吹雪的嘴角一勾,划出一丝很难让人察觉的,可被称作狡猾的笑意。
    “练剑之人更相信肌肤相亲带来的直觉感受。”
    “……”陆小凤低头喝酒。
    西门吹雪不喝酒,看着陆小凤:“你的答案呢?”
    “……天大地大,浮萍流浪久了,也会想要靠岸休息。”
    “不知万梅山庄能否让浮萍停留?”
    陆小凤笑笑,道:“万梅山庄不能。”
    “哦?”西门吹雪挑眉。
    能让向来对身外事漠不关心的西门吹雪露出难得的情绪,陆小凤自是得意。
    他展颜接道:“……能让名为陆小凤的浮萍停留的,只有那个名叫西门吹雪的避风港。”

    曾以为,人生恍如奇梦;
    到头来,却是云烟相弃。
    看人间,抛却红尘俗世;
    执子手,一生有你相随。

    全文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2024-3-29 07:06 开心
    已签3473 天
    连签1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 发表于 2014-10-21 16:34 | 显示全部楼层
    西门吹雪與陆小凤還好沒基友相親.

    点评

    老头无处不在  发表于 2015-8-20 10: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3-29 20:22 , Processed in 0.142468 second(s), 20 queries .

    © 2010-2015 異次元論壇 Powered by Discuz! 手机版|Archiver|

    異次元論壇内容均由道友发表,不代表異次元立场,禁止在发表与国家法律相抵触言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