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次元論壇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950|回复: 2

[完结作品] 10.20 [神雕侠侣/杨过同人]桃花岛争夺战 1楼完结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 2015-5-1 21:32 慵懒
    已签425 天
    连签2 天
    [LV.9]以坛为家II
  • 发表于 2014-10-20 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中文注册

    x
    [神雕侠侣/杨过同人]桃花岛争夺战 上
    世外的桃花岛上,正是桃花盛开的季节。
    刚交十四岁的杨过被带到这个岛上仅一个月,并没多久。
    这天,岛上晴空万里,无风无浪。
    小姐,小姐,不好了,武家两位公子又为了杨过少爷打起来了!一个仆役边喊边奔进郭芙房间内。
    什么?!这两个没出息的混蛋,竟然又开始打架。这已是这个月第几次了!听到仆役的求告,郭芙腾的站起身,跟着他直往海边冲过去。
    人还未到海边,远远便听到两兄弟争吵的声音。
    小武毫不客气的朝他哥咆哮道:大哥,昨天已是由你陪着杨大哥了,按照规定今天应该轮到我了,你怎么可以耍赖,如此不干脆!
    大武也不甘示弱,奋力回击道:到底是谁无理取闹!昨天我和杨大哥本来好好的,你偏要过来插一脚,害我丢尽了脸,我还没找你论理,你到恶人先告状了!
    小武不屑地嗤鼻道:还不是大哥你没用,这么笨手笨脚的怎么能讨得了杨大哥的欢心。
    你!……
    你!……
    两人一言不和,随即大打出手,缠斗在一处。
    郭芙已经赶到,看到他俩打得鼻青眼肿的模样,顿时气不打一处来,大喝一声道:你们两个打够了没有!一个杨过就把你们耍的团团转,你们不觉得愧对武家大伯吗?
    奈何怒火中烧的两人根本没心思理会她,在沙浪的衬托下你来我往,转眼就过了数十招。
    半盏茶的时候过去,武家兄弟打得也累了,坐在地上呼哧喘气时还不忘瞪着对方,对他们曾经最喜欢的郭芙师妹的存在视若未见。
    郭芙见他二人终于不再争斗,才忽然想到一事,四处张望了一下,问道:杨过人呢?
    ~~~~~~~~~~~~~~~~~~~~~~~~~~~~~~~
    离海边不远处,杨过正在一棵枝茂叶盛的树上舒服的睡着午觉。
    郭芙站在这棵树下,仰头叫道:杨过,你给我下来。
    杨过睁开眼,朝树下一探头,见是郭芙,便一撑身子轻松地跳下去,立定身笑嘻嘻道:芙妹,你找我什么事?
    你还问我什么事?!我来问你,这次那武家两个笨兄弟又为了何事打起来了?
    我怎么会知道,他们打架和我有什么关系?疑惑不解,他们打架又不是一次两次了,干吗每次都来问他。
    怎么没有关系,你好好想想,昨天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杨过抬头望着天,皱起眉头慢慢回忆:昨天我跟大武说,后山有一种红果好像很好吃的样子,不过因为长在山崖边上不大好采,结果大武说他可以去采来就走了。
    那后来呢?小武怎么也会被牵扯进来?
    因为后来是小武先把果子采来给我的。我吃了个很酸,就让大武把他采来的果子连同之前的全给厨房的孙大娘送过去,没准做成蜜饯什么的还能好吃些。
    他们怎么会为这种事打起来呢?……你再好好想想,还有没有其他比较严重的事情发生过?
    我说芙妹,郭大姑娘,你与其在这里对我问来问去,为什么不干脆直接找他们两个盘问,不是更清楚?我真的实在不知道他们为了什么而会打起来的,你高抬贵手饶了我吧。
    原本在树上睡得好好的,跑来一个郭芙不停地追问武家两笨蛋打架的事——拜托,他杨过再怎么聪明也不可能连傻瓜的思维也一清二楚吧。
    那两个笨蛋若肯说,我也不用再过来烦你了。见两头都问不出个结果,郭大小姐也实在无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 2015-5-1 21:32 慵懒
    已签425 天
    连签2 天
    [LV.9]以坛为家II
  •  楼主| 发表于 2014-10-20 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神雕侠侣/杨过同人]桃花岛争夺战 下
    晚上,两兄弟中稍微机灵些的小武偷偷摸进杨过的房间。
    “谁?”杨过警觉地醒过来。

    “嘘,杨大哥,是我小武。”扑过去一把捂住杨过欲大叫的嘴,怕吵醒众人,赶紧表明身份。

    当时杨过的武功不及他高,被他按住无法挣脱,就拼命朝他眨眼表示明白,要他快放手。

    谁知小武不但不放开他,居然还一脸痴迷地凑到他眼帘上亲了下去。

    搞不懂这个笨蛋在搞什么鬼,不过湿漉漉的舔在眼睑上的感觉很不舒服,杨过呜呜地推搡着对方,小武这才回过神来,赶紧放开了他。

    杨过拉过对方的袖子擦了擦粘湿的眼睑,恶心的吐吐舌头,不满道:“小武,你半夜不好好睡觉,跑来这里做什么?”

    小武犹豫了半晌,方忸怩地吞吞吐吐道:“杨大哥,我和大哥你更喜欢哪个?”

    “你半夜发疯就为了问这个?!”杨过几乎要被他们兄弟俩莫名其妙的举动给击垮。“如果你再这样发神经下去,我可以很负责的告诉你,你们两个我一个都不喜欢。听明白了的话就快回去睡觉。”说完大大的打了个哈欠,拉过被子就想继续和周公去下棋。

    深受打击的小武愣愣地看着杨过躺了下来,双眼一闭就要睡去——没有动作,毫无反应。

    突然柴扉一开,从外面又闪进来一个人。来人压低了嗓音,低喝道:“小武,我醒来见你不在,就知道你肯定是偷跑到杨大哥这里来了。你若敢先下手,我绝不饶你!”

    “大哥……”小武未像往常那样针锋相对,让大武一下子发觉了不对劲,毕竟兄弟情深,他关切地问道:“小武,你怎么了?莫非是杨大哥出了什么事?”

    摇摇头,小武却仍是一脸泫然欲泣的样子。两眼呆滞地看着已经视他如无物,径自睡过去的杨过。

    大武慌了神,用力摇他的身子,连声问道:“那到底是怎么回事?难道……你跟杨大哥坦白了?”

    小武这才把头转向他的大哥,哽咽着点点头,无助道:“……可是杨大哥根本不能理解我们对他的感情,只以为是在跟他闹着玩……而且他还说一点都不喜欢我们……大哥,我的心很痛……现在我们该怎么办?”

    大武死死地盯着蜷缩在被中沉睡的人,半晌无语……之后却红了眼有些发狠道:“小武,当初杨大哥刚来岛上时,我俩方惊觉原来世上竟还有如此洒脱俊秀之人,以前对郭师妹的迷恋也不过是年少无知……只有杨大哥此等人物才是世间真正少有的人物……若是错过,只怕你我二人会后悔终生!”

    说到这他看了眼小武,见对方认真的听着,眼中闪出了解的光芒,他不由一笑——果然是亲兄弟,这么快便领会了他的意思,这样的话下面的行事就方便了许多。

    他们轻拍着杨过睡得红扑扑的脸颊,硬是将他弄醒。

    第二次被人从睡梦中吵醒,杨过的脾气可算是坏到了极点。他抱着被子蹭的坐起身,对着多出来的那两兄弟低吼道:“你们到底要做什么!?还让不让人睡了,有事的话明天再说,没空陪你们发疯。”

    “杨大哥,我们有重要的事要跟你说,不能等到明日。小武和我都想知道杨大哥对我们两个有怎样的感觉?”两双眼睛放着光,紧紧盯着一无所知的小羊羔。

    “说感觉,就是你们两个真的很烦。如果两位武家兄弟今夜能放过我,明天我杨过一定好好听你们俩罗索可不可以啊?”

    两兄弟对视一眼,还是由大武开口道:“杨大哥,我们可是给过你机会了,是你自己不珍惜,就莫怪我们兄弟了。”

    说罢不待杨过有所反抗,立刻用新学的点穴手法,点上他的哑穴和全身各大穴道。杨过顿时瘫软在床上再不能动弹。
    ~~~~~~~~~~~~~~~~~~~~~~~
    第二日,从昏迷中醒来的杨过拖着沉重的身体四处追杀那两个笨蛋兄弟,这个长达十数年的梁子就此结下。

    全文E搞完~~嗳~~那个,不带PIA人的啊~~哇啊啊~救命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2024-4-26 07:33 开心
    已签3498 天
    连签24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 发表于 2014-10-21 16:15 | 显示全部楼层
    桃花岛被雞姦的楊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4-26 16:15 , Processed in 0.314552 second(s), 19 queries .

    © 2010-2015 異次元論壇 Powered by Discuz! 手机版|Archiver|

    異次元論壇内容均由道友发表,不代表異次元立场,禁止在发表与国家法律相抵触言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