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異次元論壇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859|回复: 7

[完结作品] 10.20 [武林外史/沈浪同人]囚1-6 5楼完结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 2015-5-1 21:32 慵懒
    已签425 天
    连签2 天
    [LV.9]以坛为家II
  • 发表于 2014-10-20 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中文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悟空的小蝴蝶 于 2014-10-20 11:04 编辑

    [武林外史/沈浪同人]囚第一章 石室故事(纯粹是HX下的怨念产物,慎入!)
    一间石室,四周墙壁上插着数支火柱,熊熊燃烧,熏的室内暖意袭人。
    石室中央放着一张特大号的石床,可睡四人有余。石床之上铺有厚厚被褥,湘绣锦缎为面,京陵丝绸为衬,仅看着便觉柔软舒适。
    舒适的石床上躺着一个人,一个男人,一个无论从哪个方向看来都普普通通只能称得上秀气的男人。
    只是男人微微翘起的嘴角,含着的如春风拂面般的和熹笑容却让人从心底感到震颤,深深陷入由笑容编制的深渊中。
    沈浪从昏迷中醒来,片刻迷糊后立刻警觉到目前的难堪的境况。他的四肢无力,丹田处一丝内力也无,稍一运气聚功,便如针扎般疼痛难忍。
    苦笑一声,抱着既来之则安之的心态开始打量四周情形。
    石室呈密室状态,除了头顶上一个连鸟都飞不出去的气窗外,连个缝隙都没有,只有冷冰冰的坚固石墙,环绕周边,给人以沉重窒闷的感觉。
    正暗自疑惑把自己虏来此地的是何人,心中雷光电闪般越过一个人的身影,沈浪暗叹:若真是此人,只怕此次凶多吉少了。
    正在此时,却见一面石壁嘎嘎嘎的缓缓旋转开启,从后面步出一人,绿衫长身,风骨秀美,一双桃花眼勾人魂魄,笑魇风情万种。
    一见此人,沈浪长叹一声道:果然是你!王兄邀请小弟到此是为切磋武艺还是要开膛破肚?
    王怜花笑道:沈兄何必说这些煞风景的话,小弟仰慕兄台已久,自是特地邀沈兄来此作客。
    动动虚软无力的手,沈浪也笑了。
    王兄真是会说笑,这样的待客之道小弟还是头回见识,王兄何不先让小弟起身再做其他计较可好?
    二人一见面便是虚情假意,针锋相对,真不愧是与生俱来的冤家对头,恩怨不断。
    王怜花笑容一敛,俊美的脸阴沉下来。沈浪,没想到你处在劣势还有心与我斗嘴客套。你难道不明白,落在我王怜花手里还不如直接抹脖子来的痛快?
    王兄的手段小弟非常清楚,只是沈某实在不想做个不明不白的屈死鬼,以后见了阎王若被问起不好交代。还望王兄明示。
    王怜花走到石床边,伸出纤长秀美的白皙手掌,轻抚上沈浪的脸颊,犹如对待情人般小心。
    他俯下身,在对方耳边吐气如兰:你可知道快活王是我的什么人?
    莫非是王兄的主子?
    错!他是我的生身父亲!抬头看了眼沈浪吃惊的神色,他续道,……可是你却杀了他。
    沈浪干笑道:沈某依稀记得王兄似乎并不是个重感情之人,怎会为此事迁怒沈某?
    王怜花站直身,居高临下地俯视沈浪,半晌突然展颜一笑,犹如千树万树梨花开。
    小弟自然不会为了那种人而欲置沈兄如此惊才绝艳的人儿于死地。只是前些日子小弟得到一些奇特的消息,是有关沈兄幼年之时的,不知沈兄可有兴趣一听?
    王兄爱讲故事,小弟自当洗耳恭听。只是可否让沈某先坐起身,不然可不算是个好听众。
    王怜花笑笑,真的上前将沈浪的上半身扶起来,靠着冰冷的石壁坐定。
    背部接触到坚实的墙面,一阵寒意刺激的没有内力相抗的沈浪一个寒颤,被火把烘的乱哄哄的头脑一下子冷静下来。
    燃烧的火把噼啪发出一声响,把一室冷清消了大半去。
    两人的身影印在墙壁上,蜿蜒而上,犹如媚蛇般纠缠不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 2015-5-1 21:32 慵懒
    已签425 天
    连签2 天
    [LV.9]以坛为家II
  •  楼主| 发表于 2014-10-20 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武林外史/沈浪同人]囚 第二章 往事成追忆

    MS大家对这个CP有些不能接受,不过偶是非常喜欢沈浪的,而且王怜花那么风流,不做攻君实在浪费,所以偶要坚持沈浪总受,厚厚~~

    王怜花从怀中优雅的掏出一沓厚厚的洛阳绢纸,上面密密麻麻洒满了墨迹。
    “沈兄以十岁稚龄散家财予以仁义山庄,随后只身一人行走天涯。怜花初闻此等事迹,心中着实佩服,更对沈兄小小年纪便有此侠肝义胆神往不已。”

    沈浪耸耸肩,微微一笑。“王兄果然好手段,竟连此等陈年小事都能查出,沈某才是钦佩不已。”

    “怜花对沈兄的侠义之事是心驰神往,自然是花了一番功夫去细查。也不枉小弟多日来的辛劳,终是通过这些消息对沈兄的事情有了更深的了解。”

    见沈浪靠在墙头,眼帘垂下,似有疲色,他也就不再绕弯子,单刀直入。

    “沈兄一垂髫幼童,即便机灵过人,非常人能与之相较,然毕竟受年龄所限,孤身一人飘荡于凶恶无比的江湖之间,岂能安然的全身而退?于是,怜花便朝这个方向往下追查,终于发现原来沈兄的武功不仅传自沈家,还是当年鼎鼎大名的“大漠金刀”段于飞的唯一徒弟。”

    听到这个名字,沈浪的神色微变,一闪而逝,却被紧紧盯着他的王怜花丝毫不差的看在眼里。
    回想起绢纸上所记载的那些点点滴滴,王怜花一时陷入沉思,神情难测,不知他所想为何。
    同样床上的沈浪也有些神思恍惚,随着王怜花无情的话语,回到了那段艰难的岁月。

    离开沈家庄后,在一年的时间里沈浪游遍了三山五岳,大江南北;阅尽了巍峨峻岭,滔滔山河。小小的孩童身上并无多少银两,饿了便在丛林之间觅食,渴了便饮山涧清泉,累了便夜宿高冠枝头。夜观繁星,风餐露宿,却将他的性子磨得愈加洒脱不羁,嘴角的笑容天真无邪,温柔暖心,使他秀气的小脸平添几许惑人魅力。

    只是路走的多了,危险也随之伴随而来。
    一日,沈浪伤痕累累的在山林里疾步穿梭,后面的腥风扑鼻,竟有一只花豹紧追不舍。
    即使沈浪再如何聪颖,到了这花豹身上却是英雄无用武之地。人小力弱,只能凭借一身轻功逃脱花豹身下。只是先前被花豹出其不意的攻击伤到了右小腿,血腥味引着花豹一路追来。

    沈浪已经精疲力尽,仅凭一股毅力支撑。突然一个趔趄,小身子往前便倒。花豹从身后一扑而上,沈浪风轻云淡的笑了下,“我虽不怕死,只是遗憾未能看过那大漠风光。豹兄啊豹兄,若能使你果腹,沈某死也值得了。”说完闭目等死。

    突闻花豹嘶吼一声,矫健的身躯不知被何力量牵引,直往后飞。
    沈浪疑惑的睁开眼,见身前站了个高大英挺的背影,正是有“大漠金刀”之称的段于飞。

    后来,沈浪拜了段于飞为师,师徒二人去了大漠绿洲,在那里一住便是三年。
    段于飞见沈浪天资聪颖,便悉心教授。沈浪则担负起两人的起居饮食,相处倒也融洽。这也不奇怪,沈浪向来是随意而安之人,适应能力极强。
    只是后来发生的事情却并非他所能预料到的,也不是他能够接受的。

    王怜花从沉思中回过神,见对方依旧双眼迷离,神情中竟有些脆弱,心下隐隐泛起一丝怜惜。然而想起自己原先的目的,又生生地压了下去。

    “未曾想,堂堂一代大侠竟对一个年方十四的少年,而且这少年还是他的徒弟,动了不该有的心思,这一错便毁了他的一世英名。”

    沈浪猛的抬起头,目光狠厉的望着王怜花,嘴角的一抹笑容不知何时已经消失。
    “王怜花,段于飞纵使犯错,但人非圣贤,孰能无过。如今他虽人已过世,沈某也不允许有人说他坏话,还请王兄慎言!”

    “过世?沈兄还真能掩饰,想当年他死时不过三十刚出头,正值壮年,不知所患何疾病,竟会英年早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 2015-5-1 21:32 慵懒
    已签425 天
    连签2 天
    [LV.9]以坛为家II
  •  楼主| 发表于 2014-10-20 10:58 | 显示全部楼层
    【武林外史/沈浪同人】第三章 此事已惘然

    想了想,因里面还牵扯到段于飞的茬儿(虽然是死人但也表要54他耶~~)
    只写王X沈不太好,若全写上标题又显得长,所以偶在文里标注一下,不希望有亲不慎踩地雷萨,这种痛苦偶尝过数次,实在难受的鸟>O<

    王怜花带着复杂的眼神望着沈浪,看他如何回答。
    但对方却始终一言不发,静坐在床头,沉默不语……思绪已重新被拖回最黑暗的那几年。

    段于飞不知从何时醒觉到,自己已被这个叫做沈浪的少年的笑容所深深吸引。只是那刻起为时已晚,再想抽身也是不能。
    情根深种、无法自拔的他开始每日以酒浇愁,酩酊大醉,之后更是彻夜不归。

    沈浪尚年幼,任他如何早熟也不能明了成人的野望。他曾劝过段于飞数次但都未见效果,便也不再管他――因他不喜被人拘束,亦不愿去束缚他人。

    只是这样的体谅放纵却造成了日后再也无法弥补的苦果。
    人的忍耐,可以无坚不摧;人的精神,可与日月争辉。
    只是,有些东西,失去了,便是永远。
    ~~~~~~~~~~~~~~~~
    那一夜,沈浪一人静静的坐在绿洲的河边,抬头仰望着星空。
    沙漠的星光似乎比其他地方所见到的更加闪亮耀眼。
    其实沈浪更喜欢朦胧的星辰,总觉得太过璀璨的星星仿佛要从夜幕中脱落一般摇摇欲坠……它们的生命如此精彩却又那么的短暂……很是不吉利。

    日转星移,夜凉如水。
    沈浪站起身,挥去一身的寒意,起步回屋。
    进屋前望了望段于飞所住屋子的方向,那里依旧漆黑无光,只怕屋主人今夜也不会回来了。

    夜深人静,河蛙也停下了噪呱的大叫,美美睡去……

    突然一声巨响划破寂静的夜空,一个人影卷着沙漠初夏的寒气跌跌撞撞的冲进沈浪的屋内。
    被踢门的声响惊醒,沈浪揉着惺忪睡眼从梦中醒来。身子还未清醒,脑中却已飞速闪过数个念头――沙漠晚上气温极低,非一般人能轻易进入,而闯入之人明显很熟悉此处的环境,看来是只做一人想了……只是他还未看清对方便被狠狠拥入一个炙热的胸膛之中。

    一股强烈的酒味混杂着浓重的掩盖不了的胭脂味扑鼻而来,让有些洁癖的沈浪暗暗皱了皱眉头。
    伸手接住扑过来的高大身躯,被吵醒的沈浪好脾气地道:“师傅,您又弄得如此狼狈。先在此歇一下,徒儿去弄些热水让您净身。”

    段于飞乖乖的任沈浪扶到床上躺下,却在见对方要出门之际猛地挺起身来,一把拽住他的手,回力狠狠一拉。

    沈浪不解的看着师傅奇怪的举动,清澈无邪的目光一下子刺激到段于飞,被烈酒烧得混沌的理智嘭的一声断了弦,他失控得抱紧怀中想了千遍,念了无数次的‘徒弟’,急切的动作如洪水猛兽般恐怖!

    孟浪狂放的举止把年轻的沈浪吓了一跳,出于本能一指疾点对方的昏睡穴,不料竟被以为失去神智的段于飞先一步察觉,疾点他数个穴道,沈浪顿时瘫软在对方怀中,再也不能动弹。

    青纱帐被粗暴的拉下,帐内衣袂翻飞,布帛被撕裂的尖锐声音在黑暗里异常刺耳。
    结实的木床在单方面的剧烈动作下嘎吱作响,粗重的喘息声如野兽示威般回荡在房中,萦绕不去,让人不寒而栗……

    那一夜,始终只有段于飞一人似永不停止的喘息声。
    沈浪咬紧了牙关一声不吭。即使在被进入的一瞬间也只是低低的闷哼一声,此后再无声息。
    待到东边升起明亮的启明星,段于飞终于放开他时,两片唇瓣已被咬得血淋淋、惨不忍睹。

    成长总是来得那么快,即使是被迫的。
    对欲望尚懵懵懂懂的少年,经过这一夜的惨痛洗礼,不知是否还能如往日一般绽放出温暖人心的笑容?
    …… …… …… ……
    当段于飞低吼着一次次在他体内释放时,沈浪闭上了一直倔强地睁了整晚的双眼,默默咽下嘴里的血腥。

    沙漠的夜晚总是寒冷,雾气环绕,令人看不清前方的路延伸至何处。
    屋外,在启明星的身旁,一颗流星划破天际陨落,带出长长的尾光,却不知是为谁而落的眼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 2015-5-1 21:32 慵懒
    已签425 天
    连签2 天
    [LV.9]以坛为家II
  •  楼主| 发表于 2014-10-20 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武林外史/沈浪同人】囚 第四章 孑然一身
    原以为已忘得差不多的记忆却被王怜花轻易几句便活生生的拽了出来……沈浪苦笑着,看来自己果然不如想象中那般洒脱。

    男人不像女人那样,对贞节看的如此严重……只是,那样的欺凌屈辱对任何一个正常的男人而言都是不可理喻的,令人发指!

    见沈浪无意开口,王怜花弹一弹那叠纸张,故作轻松道:“莫怪不管是那熊猫儿的兄弟之谊,朱七七的痴情一片,白飞飞的不择手段,你都敬而远之,规规矩矩的,绝不越雷池一步。原以为你生性冷清,不喜与人过分亲近,原来是因此一段过往,真是大出小弟的意料之外。”

    沈浪淡淡道:“往日旧事,沈某都已不去计较,王兄又何必追着不放,岂非庸人自扰?”

    听闻此言,王怜花不禁一怔,回想到当初查到沈浪这段过往时,从心底不由自主涌出的怒火,深为不快的那份感觉……再看看眼前即使遭遇摧残却依旧坚强的笑对人生的男子,对他的态度不知不觉有了些许微妙的改变。

    卷宗上记载的之后发生的事情被他抛之脑后,不愿也不忍再提及。
    ~~~~~~~~~~~~~~~~~~~~~~~~~~~~~~~~~~~~~~~~~~~~~~~~~~
    那夜之后,段于飞深觉有愧于‘徒弟’,一直不敢相见,只找了一老仆服侍尚无法起身的沈浪。
    惆怅旧欢如梦,觉来无处追寻。

    独自一人在床上躺了整整三日方能下床的沈浪,第一个想法不是报仇,而是离开这个不再平静的沙漠绿洲。
    正所谓:
    缺月挂疏桐,漏断人初静。时见幽人独往来,缥缈孤鸿影。
    惊起却回头,有恨无人省。拣尽寒枝不肯栖,寂寞沙洲冷。

    只是段于飞却是坚决不允。他既觉得对沈浪有愧,又不愿轻易放手,矛盾的他却选择了不择手段的自私的留下意欲离开的人。决绝的做法终于使得沈浪彻底斩断最后一丝师徒之情,设法逃离了段于飞,不再回头。
    ~~~~~~~~~~~~~~~~~~~~~~~~~~~~~~~~~~~~~~~~~~~~~~~~~~~~~~~
    “朱七七已和熊猫儿归隐蓬莱海岛,白飞飞也远走高飞,不知去向。如今沈兄又是孑然一身,行走江湖之际,不觉得孤独寂寞,不需要有人相伴?”

    “多谢王兄关心。只是沈某乃一介江湖草莽,两袖清风又居无定所。岂不知人在江湖飘,哪能不挨刀的道理,沈某又怎能自私的去害好人家的姑娘。”

    “沈兄真是谦虚,怜花曾听朱七七所言,论豪放潇洒沈兄不及熊猫儿,论风流倜傥,又不及怜花小弟……那丫头却独独钟情于你。若不是你避而不见,刻意要成全你那兄弟的深情,朱七七又怎会在绝望之余答应嫁给熊猫儿?江湖中的奇女子甚多,依小弟所见,欲嫁与沈兄的只怕不在少数,沈兄又何必妄自菲薄,看轻了自己。”

    “王兄抬爱,小弟愧不敢当。只是世间事已了,沈某只想找个地方安然度过。苏轼所说‘小舟从此逝,江海度余生’,他的豪放正是沈某一心追寻的,其他已不愿再想。若王兄抓沈某前来只为揭开沈某心底的伤疤,那王兄的目的也已达到。若无他事,还请王兄及早放我离去,沈某感激不尽。”

    听他说的如此决绝,素来阴险毒辣的王怜花脸色一沉,阴阴地道:“原来自诩侠义的沈浪也不过是个没心没肺的孬种。你真能背负拭师的罪孽安然隐居?”

    又是一道厉伤被狠狠划下,沈浪徒然哑声道:“沈某自当长伴他墓前,用下半生做补偿。只是此事与你怜花公子并无关系,又为何咄咄相逼!”

    王怜花冷笑道:“此事不但与我有关,而且这关系还大的很!”

    望着沈浪不信的眼神,他欺身上前,捏住对方的下颚,对着那两片秀气的唇瓣狠狠地覆了上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 2015-5-1 21:32 慵懒
    已签425 天
    连签2 天
    [LV.9]以坛为家II
  •  楼主| 发表于 2014-10-20 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武林外史/沈浪同人】囚 第五章 身不由己
    逃离段于飞后,沈浪的性子变得愈加冷清。
    以前尚喜结交天下英雄的他如今只身孤影,见人遇难出手相助,但往往不待他人谢过便已抽身离去。故被救之人往往不知他名姓,对人只能言道是位有着温和如春风般笑容的纤弱秀气的少年。

    岁月荏苒,一晃四年过去,当初青涩的少年蜕变成长身玉立的青年,稍嫌清瘦的身躯却端的是风姿无限,秋水为神玉为骨。

    那年沈浪学成了踏雪无痕的绝世轻功,一身功夫已是出神入化。那年他已是江湖人中传的沸沸扬扬的神秘名人,每个人都能把他做过的善举一一叙述,却无人知晓他的出身、年龄。

    只是再高的武功,再多的侠义行为,依然不能帮助他躲过阴谋和暗算,只因沈浪的心肠实在太软,侠骨柔情却成了他的致命伤。

    一间布置精美的房屋,若不是连桌子椅子都是由石头雕刻成,很难让人想到这会是由一个浑然天成的石洞,可见布置之人的一番苦心造诣。

    沈浪正身处房屋的中央,一张华美的大床上。
    他渐渐回忆起昏迷前发生的事情。一个待产的孕妇痛苦的倒在草丛中,他欲送妇人至医馆,却在途中被应该痛得失去神智的女子银针刺穴,虽然迅速做出反应,躲过致命一击,却被人从身后偷袭,砍在最脆弱的脖颈处,一下子昏倒在地。陷入昏迷前他似乎看到一个本不该出现的身影在眼前闪过,却也是他的梦魇的开始。

    偷袭之人正是销声匿迹长达四年之久的段于飞。其实他在沈浪离开一年后便追寻到了他的踪迹。对沈浪的刻骨爱恋使他宁可一错再错,也再难放手。但同时他也明白,沈浪必定对他已是恨之入骨,必不会心甘情愿伴他一生,所以他暗自寻了一处僻静之所,修砌成一个完美的石室,将一切应用之物搬入此地,犹如精美的牢笼般,万事俱备,只差那个被他盯上的猎物。

    段于飞对沈浪的感情通过三年间的变质和四年多的守候,早已变得不可理喻,失去了控制。尤其当他看着昔日秀气的少年渐渐成长为潇洒的青年,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时,强烈的嫉妒心日趋严重,终于逼得他做出了无法挽回的决定!

    此后的两年多时间里,沈浪过着可说是生不如死的日子。

    段于飞对他的迷恋和独占欲却几乎成了神经质的变态行为。他每日喂他一种不知名的草药,使得沈浪一日内总有大部分时间神志不清,昏昏欲睡。

    被囚禁的七百多个夜晚,几乎每夜都被逼迫着接受段于飞对他无穷无尽的侵占。段于飞的爱已经扭曲,沈浪对他的无声抗拒让他时刻处在会失去对方的恐惧中,靠一个错误去挽救另一个错误,结果只会招来毁灭。

    *你有害怕的东西吗?你会逃开它,还是勇敢面对?*
    *害怕的东西嘛……是逃也逃不开的。*  

    悲情眸 凄别酒 满寮白幔披如久
    狂风朔 梅花落 一息仍在 泪随而堕
    啜 啜 啜
    佳节近 人枯瘦 血痕犹自心中透
    秋颸漠 枫叶瑟 思虽依旧 絮怀何托
    瘼 瘼 瘼
                          ——调寄《折红英》

    沈浪冷冷的看着身上的男人痴迷地不断耸动,拽紧了手中尖锐的石子。
    那是两年前他在石凳下发现的一颗圆石,连气力都被剥夺的他凭借超出常人想象的意志力,以及为数不多的能清醒的自由活动的时间,生生将圆石的一边磨成了锋利的伤人武器。

    这两年他忍辱负重,即使并不被当作一个男人对待,他仍坚持着身为男人的骄傲,在床第间无论被如何折辱,一直都是一声不吭。段于飞得不到他的回应,更是急躁不堪,变本加厉地变化着各种手段逼他出声。数不清到底有多少回,沈浪在无尽的折磨中痛到昏迷,又从昏迷中被生生弄醒过来。

    而这一切的荒唐将在今夜有个了断。

    回首乱山横,不见居人只见城。谁似临平山上塔,亭亭,迎客西来送客行。
    归路晚风清,一枕初寒梦不成。今夜残灯斜照处,荧荧,秋雨晴时泪不晴。

    再一章就能完结了,RP的比较恐怖,偶检讨U_U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 2015-5-1 21:32 慵懒
    已签425 天
    连签2 天
    [LV.9]以坛为家II
  •  楼主| 发表于 2014-10-20 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武林外史/沈浪同人】第六章 路在何方(完)

    月光照进石室,撒下一室清冷。
    被逼到极致的人终于拿起利器,寒光一闪,所有的错误被全部终结。只是杀人者的罪孽却将背负一生。

    段于飞死时似乎解脱了一般,脸上甚至隐隐带了丝笑意,他在倒下去的瞬间呢喃道:“……对不起……”
    沈浪抱着对方温热的躯体,一直未流的泪水终于夺眶而出。
    不管这个男人怎样霸道,毕竟曾经教过他许多,在那三年里有过欢笑,有过亦师亦友的情谊,如今只能随风流逝,再无痕迹可寻。

    感受着生命消逝渐渐冰冷的身体,沈浪轻声道:“你的罪孽就由我来负吧,你好生去了,来世莫要再如此痴傻。”
    ~~~~~~~~~~~~~~~~~~~~~~~~~~~~~~~~~~~~~~~~~
    那段刻骨之痛被有意深深埋藏,成了沈浪心中的一个禁区,永远都不愿再去碰触。
    此刻面临着王怜花毫不留情的掠夺,却被狠狠地剜了出来。

    段于飞的吻炙热的仿佛要将人燃烧起来,事隔多年依旧能感受那份疯狂。而王怜花的吻却冰冷的如同毒蛇的亲吻,毫无温度,却同样让人印象深刻。

    沈浪的脸憋得通红,几乎喘不过气时,王怜花才放开了钳制住下颚的手。

    “沈浪,你现在是否已明白此事对我的影响有多大了?若你一生都不能摆脱段于飞带给你的阴影,证明你沈浪也不过如此。即使你在人前如何潇洒微笑,私底下你只不过是停留在十四岁那夜脆弱无助的少年罢了。这样不完整的你我王怜花还不屑于拥有。”

    沈浪苦笑道:“王怜花,沈某并非物品,不能纳入你的收藏。你既知沈某不愿触及的往事,那也该清楚沈某对男人之间的事情是如何深恶痛绝。王兄若无意杀了沈某,便莫要再作无谓纠缠,放我离去吧。”

    这已是今夜沈浪第二次提到要离开的话,王怜花是否也会如段于飞选择一条错误的道路?

    “怜花辛苦请得沈兄前来,又怎肯轻易放沈兄离开。”

    沈浪深深望入那对看似情意绵绵的桃花眼,见到了里面的戏谑却认真的漩涡。无力去分辨他话里的真假,也许王怜花是沈浪所有敌人中最让他看不透想不明的对手。有时似友非敌,能并肩对战,有时却做出些落井下石的卑鄙事情,实在让人捉摸不透。

    “只怕王兄却是白费了心思。沈某虽未及不惑之年,心却已如古稀之人。命里有时终需有,命里无时莫强求,王兄是聪明人,不会不明白沈某的意思。”

    “沈兄心意既决,小弟并非不通情理之人。看在你我二人多年的交情,放你一马又如何。更何况,沈兄的心结不解,小弟对你可算是索然无味,连欺负的兴趣也无。只是……”顿了顿,王怜花又换上一副嬉皮笑脸的面皮,“……沈兄要走得先应允怜花的一个小小请求。”

    看到王怜花明显不怀好意的表情,沈浪硬着头皮道:“王兄但说无妨。若是沈某力所能及之事,又不违正义,必当答应。”

    王怜花嘻嘻一笑,坐到石床上,摇摇食指,啧啧道:“小弟怎会让沈兄去做那有违道义的事,那也不符合怜花的审美观。沈兄说要隐居山林,陪伴段于飞。只是一个死人有什么好的,小弟自告奋勇,愿与沈兄一同隐居,相伴终生,沈兄意下如何?”

    如一枚重型炮弹砸下,炸得伶牙俐齿的沈浪哑口无言。诚然,王怜花的这个要求虽然惊世骇俗了些,但一点都没有违背江湖正义,而且沈浪也很容易就能做到,真正是心思慎密的怜花公子。

    王怜花早已计划好了,要彻底掌握沈浪这个爱钻牛角尖的人,除了慢慢的一步步的软磨厮缠外别无他法。
    沈浪性子温和,心肠又软,却偏偏又生了一身的铮铮傲骨。段于飞愚蠢的用错了手段,硬是囚禁了他,只会适得其反。
    他王怜花却是情场高手,岂会犯此低级错误。
    总有一日,他会得到一个完整的沈浪,一个无需负担太多责任,一个没有内心阴影,一个纯粹的惊才绝艳,洒脱不羁的人!

    至于他王怜花何时会厌倦这样的狩猎游戏,只怕会是很多年后,抑或是终生甘愿被那人束缚吧,即使对方不一定会需要。

    石室的火把依旧在燃放着热量,只是室内空气不再闷热。

    全文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 2016-7-21 00:31 开心
    已签662 天
    连签105 天
    [LV.9]以坛为家II
  • 发表于 2014-10-20 13:27 | 显示全部楼层
    謝謝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2024-3-29 07:06 开心
    已签3473 天
    连签1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 发表于 2014-10-20 22:34 | 显示全部楼层
    沈浪與王怜花基友退隱江湖享受去的故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3-29 15:14 , Processed in 0.300650 second(s), 19 queries .

    © 2010-2015 異次元論壇 Powered by Discuz! 手机版|Archiver|

    異次元論壇内容均由道友发表,不代表異次元立场,禁止在发表与国家法律相抵触言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