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次元論壇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1276|回复: 2

[完结作品] 10.20 [三国/马超X赵云]那一夜(无聊的小小豆腐,聊作自我安慰) 主楼完结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 2015-5-1 21:32 慵懒
    已签425 天
    连签2 天
    [LV.9]以坛为家II
  • 发表于 2014-10-20 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中文注册

    x
    刘备入驻蜀地,封关羽、张飞、赵云、马超、黄忠为五虎上将。一时间声名远播,敌军见之闻风丧胆,不战而降者甚多。
    攻下益州后,正式坐北面南称帝后刘备大摆庆功宴,邀请众位心腹爱将共享此盛宴。
    席间赵云和马超推杯换盏,喝得着实痛快,酣畅淋漓。
    他二人因年岁相近,又都是少年英雄,故一直走的非常近。渐渐的马超对赵云的心思就开始起了变化,每每看着赵云俊美的侧脸便会出神。
    此时晕黄的灯火映着赵云喝得红红的脸颊,为平日里冷清的白皙肌肤平添了几分颜色,看得马超的心脏不受控制的扑通扑通的狂跳起来。素来酒量不小的西凉小将锦马超,居然仅喝了一坛子酒后有了醉意。这可真是酒不醉人人自醉了。
    此厢是为心醉,赵云那厢却是真正的喝醉了。
    他实在为主公感到高兴。从十几岁起便跟着刘备,一路闯关杀敌。长坂坡前在曹营中七进七出,救得小主公阿斗;护送主公去江洲提亲,在周瑜的严密追杀下保得主公安然脱身,并让主公赢得孙尚香为妻……
    如今刘备终成大业,占据了蜀地,与曹操孙权形成鼎力之势,其中的辛酸苦难又岂能一言道尽的。只想今夜能彻底放纵一回,饮他个痛痛快快的,不醉不归,明日好再上沙场,为主公开辟更广阔的疆域。
    坐在上首位子的诸葛丞相看了看赵云的方向,与刘备相视一笑,摇摇羽扇开口道:子龙可是已醉?可否劳烦孟起送他回房暂且安歇了吧。
    马超见了赵云的醉态原也是心痒难耐,有些不知所措。如今听了丞相的话正中下怀,赶紧扶起赵云,告辞离去。
    赵云房中饰物极少,仅墙上挂的一把通体雪白的长剑异常惹人注目。
    马超也是个爱剑之人,曾私下与赵云切磋过多回,对他的佩剑自然不会陌生。他常常见赵云坐在树荫底下仔细的擦拭这把龙泉剑,认真的神情仿佛是对待深爱的姑娘似的,让马超莫名的感到不快。
    褪去赵云的靴子,再除去白袜,把他小心地扶到床上躺下。一挨着枕头,赵云惬意地发出一声低吟,闭着眼摸到被子抱进怀里,脸在光滑的被面上蹭了几下,舒服的睡过去了。
    赵云的酒品很好,喝醉了不跳不闹,乖乖的就睡着了,无论别人如何闹他都不会醒过来。知道自己喝酒的特点,所以他从来都只是点到为止,打仗时更是滴酒不沾,唯恐误事。
    只是今晚是个特例。
    马超站在床头痴傻的看着赵云的一系列的动作,咕噜一声咽了好大口的口水。
    他颤抖着伸出手,如放慢动作般轻轻抚上赵云的脸颊。掌心底下接触到的温暖丝滑的感觉让他一下子流连忘返,在对方脸上来回抚摸。
    似乎被这样抚摸非常舒服,赵云在梦中主动把自己的脸蹭到马超的手心里,嘤咛一声,露出了满足的笑容。
    脑子轰得一下,马超被赵云无意识的动作烧得顿时理智抛到了九霄云外,颤抖的把自己的嘴唇凑到对方鼻息前,怔怔的停在对方线条优美的红唇边,犹豫半晌,终于小心翼翼的印了上去。四片唇瓣相接,那份甜美的触感让马超沉醉的不知归路。
    不知过了多久,身下的赵云因缺少空气开始挣扎起来。马超制住他胡乱挥舞的手,稍稍放开他的嘴唇,随即再次覆盖上去。
    屋内的温度急速上升,酒醉的人早已入眠,未醉的人却也已深深沉醉,不知归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 2016-7-21 00:31 开心
    已签662 天
    连签105 天
    [LV.9]以坛为家II
  • 发表于 2014-10-20 13:28 | 显示全部楼层
    謝謝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2024-4-25 07:08 开心
    已签3497 天
    连签23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 发表于 2014-10-20 22:17 | 显示全部楼层
    马超是這樣強姦赵云的.史書記載此乃神話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4-26 04:22 , Processed in 5.902253 second(s), 19 queries .

    © 2010-2015 異次元論壇 Powered by Discuz! 手机版|Archiver|

    異次元論壇内容均由道友发表,不代表異次元立场,禁止在发表与国家法律相抵触言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