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異次元論壇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941|回复: 17

[完结作品] 10.22 【最游记/悟空同人】雨(上中下,2楼完结)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 2015-5-1 21:32 慵懒
    已签425 天
    连签2 天
    [LV.9]以坛为家II
  • 发表于 2014-10-22 11: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中文注册

    x
    雨(上)
    雨,很大。
    下得人心烦。
    悟净搔搔后脑勺,语带戏谑:“虽然悟空常惹三藏生气,但这次居然气到离家出走,还真了不起啊。”
    “三藏,总不能老坐在这里不动吧,不去找他吗?”
    看着窗外下不停的雨,三藏不耐道:“随便他。”
    “可是,外面下那么大的雨,你不担心吗?”
    三藏望着窗外细密的雨丝,紧皱眉头啧了一声,闷头狠狠吸了口烟。
    “用不着特意去找他回来。”
    “三藏!”
    不回答八戒的话,三藏低声骂了句:“那个笨蛋猴子!”
    一向粗枝大叶的孙悟空,难得的对除了肉包子以外的东西表现出关心,却惨遭滑铁卢,被三藏无情地刺了回去。
    刺痛的伤痕,伤在心上,隐隐作痛。站在大雨中,任冰凉的雨水冲刷着瘦小的身体。
    对孙悟空而言,三藏是他的阳光,是他最信任也最想守护的人。
    五百年前,孙悟空被天界视作异类,被镇压在五指山下。在被关押的五百年间,没顶的孤寂侵蚀着孙悟空身体的每一个角落,就连那怦怦跳动的心也不曾放过。
    五百年后,三藏法师将他从黑暗中拉到光明的世界里。如果这里是黑暗的地底,我就不会期待阳光。如此呢喃着的孙悟空,看到的是一缕亮眼的金光,以及向他伸出的宽大的手掌。
    雨水划过柔软的发际,顺着脸颊留下蜿蜒的泪痕形状。
    倏地,一个低沉的声音打破了只有雨声的世界。
    “孙悟空,你是在哭吗?”
    这个声音……是焰!和孙悟空一样,他也是被天界视作异类的非妖非神的存在。
    微微侧首,孙悟空恶声道:“不要惹我,我现在心情很不好!”
    可是偏有人不识时务,无视他的敌对情绪,讽道:“怎么了?一幅被人抛弃的样子。难道你被三藏赶出来了?”
    “浑蛋!”拽紧拳头,孙悟空一拳挥了过去。
    “果然被我说中了。”轻松侧身躲开这杂乱无章的拳头,焰揉身欺上,狠狠一拳打在对方柔软的腹部,孙悟空痛哼一声,弯下身子。
    “怎么了孙悟空,这可不像你,那么软弱的攻击。你再不认真点,我就要带走你了。”
    只手抓住纤瘦的肩膀,轻易拎起丧失战斗力的人,看着那张泫然欲泣的小小脸庞,焰的心中忽然升起一股怒气。
    “孙悟空,为了一个三藏,你竟然变得这么不中用,太让我失望了!”
    一个手劈,劈在纤细的后颈上。冷冷看着手中的人缓缓闭上金眸,焰那对金银妖瞳中闪过一抹奇异的光芒。
    叮咚,叮咚。
    水滴的声音?
    孙悟空从昏迷中慢慢清醒。刚想挪动身子,耳畔却听到一阵清脆的锁链声。金眸一下子大睁,慌乱间带起锁住手脚的铁链,又是好一阵的声响——如同那被关押的五百年间,听惯的声音。
    被锁住的情景让孙悟空很快想起了那种噬骨的孤寂感,金色的双眸中划过一丝脆弱,身体不由自主地往后缩了缩,想将自己蜷缩进保护圈中,却发现这也是徒劳。
    “你醒了?”
    不知所措慌乱间,焰走了进来。看着躺在床铺上,显得有些柔弱无助的小生物,嘴角掠过一丝笑意。
    “浑蛋!你到底想干什么?!”色厉内荏的吼叫中,不难听出其中杂夹的哭音。
    孙悟空的声音仍是少年般的清脆,面容亦是如少年般稚嫩。五百年的岁月并未在他身上留下无情的痕迹。
    “我给你拿了你最喜欢的包子,趁热吃吧。”
    “放开我!”头一撇,对送到嘴边的热包子“不屑一顾”。
    “竟然对吃的东西不感兴趣?”焰惊叹一声,把包子放在了旁边的桌上。
    手指抚上被锁链锁住的纤细手腕,焰的身体覆在了孙悟空的身上,紧紧贴着,感受着彼此的心跳。
    “悟空,到我这边来吧。我们是同类,都是被视作禁忌的异端。”
    “浑蛋……你到底想做什么?”人体的温度让孙悟空被雨水淋透的冰冷身躯感到一点温暖,但对方的过分靠近也让他打从心底排斥抗拒。只因被困在被褥和庞大身躯的狭小空间内,孙悟空根本无处可躲。
    “我会好好待你……”凑到那只小巧可爱的耳边,焰轻声低喃着。说话时喷出的热气直钻入耳缝中,让身下这个完全不谙情事的单纯少年生生打了个激灵。
    “不要再想着那个和尚。他抛弃了你,已经不再是你的依靠了。”
    “胡说!你根本什么都不了解,有什么资格这样说三藏!”
    “到我身边来——我也一样,能够成为你的阳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 2015-5-1 21:32 慵懒
    已签425 天
    连签2 天
    [LV.9]以坛为家II
  •  楼主| 发表于 2014-10-22 11:01 | 显示全部楼层
    雨(中)

    一个温热的吻印在孙悟空的唇上,如蜻蜓点水般,却意外的柔软。
    睁着一双金眸,孙悟空愣愣地看着上方的人,不明所以。
    “这是亲吻,只有爱人之间才能有的碰触。”耐心地为对方解释着,焰不希望在孙悟空一无所知的情况下占有他。至少要让他知道,今夜过后,他将成为他的人,即使只是身体而已。
    “爱人……?”孙悟空似懂非懂,想了想,肯定地说:“你离我远点!我不要你的吻!”
    细碎的吻不断落在少年的额头,脸颊,鼻子,下颌上,星星点点,连绵不绝。孙悟空厌恶地摆头想甩开这种让他不适又有些恐惧的亲密接触。
    使力捏住不听话的下颚,对着那两瓣柔软的唇再度吻了下去。这一次不再是蜻蜓点水般的尝试,而是真正的深吻。
    焰撬开那紧合的贝齿,一路闯了进去,在对方的口中攻城略地,不断汲取那里的津液,如沙漠中渴水的旅人。
    “唔……放……手!”抗拒着强势压下的人,孙悟空拼命想要逃开这窒息的吻。束缚手脚的锁链在激烈的挣扎下发出刺耳的声响,却不再被人注意。

    深深的一吻过后,焰方餍足地放开惊恐得大睁着双眼的人。
    一被放开,孙悟空大口大口地喘着气。
    他想狠狠地打过去,手脚却被锁链残忍得束缚着。想大声叫骂,让那人离他远点,却发现在那露骨的视线的注视下,一向天不怕地不怕的他却惊颤到几乎出不了声音。
    打打杀杀,受伤流血,甚至死亡,孙悟空都不会害怕。
    但他不想和焰有什么亲密的接触。身子不受控制地轻颤着,因为压下来的重量,以及让他感到寒冷的人体的热度。
    衣服一件件被褪去,单薄的胸膛裸露出来,暴露在掠夺者的视线当中。
    接着是裤子。线条优美且结实的双腿毫无遮掩的展露在焰的面前,意料之外的美好让焰不禁顿了顿,随即叹息着俯下身:“悟空,让我成为你的阳光。忘了三藏吧。”
    “三藏……”透过焰宽厚的肩膀,望着头顶上飞舞的白纱帐,孙悟空闭上了渴望阳光的双眸。

    外面的雨依然下着,而且越来越大。
    “猴子?”三藏抬头,四处张望。
    “三藏,怎么了?”
    “……没什么。”刚才他好像听到那个笨蛋猴子的呼唤声,可能又是错觉吧。
    “三藏,这么久了悟空还没有回来,我担心他是不是碰到焰他们……”八戒提出自己的担心。
    “那个笨蛋猴子,就算被抓去了也没什么用。不用去管他。”
    “可是三藏,你一点都不担心吗?我总觉得焰似乎很想要悟空……”八戒的敏锐是四人中最突出的,也多亏了八戒的机敏,才让他们逃过很多次焰他们的追杀。
    “焰抓那只猴子干什么?”悟净哈哈笑道:“就算把那个笨蛋猴子抓回去,既不能煮了吃又不能蒸了吃,反而还要养着那个成天只知道喊‘我饿了’的大胃王,绝对是笔亏本买卖。”
    “……”八戒沉默了会儿,道:“可能这次是我多心了。但总觉得心里很不安。三藏,我们还是出去找一下悟空吧。”
    不安……从刚才开始就不断在心头萦绕的那份烦躁,就是所谓的不安吗?
    这份不安,是不是还是因为下雨的关系?
    “笨蛋猴子!”三藏恨恨地骂了声:“只会让人操心!”

    洞中的水滴,依旧叮咚作响,和着洞外的雨声,弹奏出钢琴般和谐美妙的旋律。
    白纱帐不能完全遮住床里的情景。
    焰只手撑在孙悟空的上方,深深的喘息,下身不停地抽动着。孙悟空的体内湿热紧窒,牢牢吸附着他的硕大。额头的汗珠随着剧烈的动作不断滴落,滴落在身下印满青紫红痕的胸膛上。
    突然一阵强烈的快感划过全身,是快要去了的颤栗。焰紧紧抱住那纤瘦的身体,摩挲着孙悟空的嘴唇,急切地吻了上去。
    下SHEN连续快速地抽了几十来下,随着一声低吼,深深顶入对方的体内。一股浓稠的热流喷浆而出,疾射在紧紧收缩的肉壁上。接连又有几股精水射出,蜿蜒流淌,盈满了整个小穴。
    “悟空……”趴伏在孙悟空的身上,享受着高潮过后的余韵。
    细细啄吻着那张苍白的小脸,即使对方毫无反应。

    就着下体相连的姿势抱着怀里的人一个翻身,绕过微凉的锁链从身后紧紧缠住对方。刚释放过却依然敏感的硕大受到摩擦,再次涨大起来。
    焰亲了亲那光裸细腻的背脊,稍稍抬高孙悟空的下SHEN,一个挺身又开始了最原始的律动。
    “悟空,三藏有没有这样待过你?”健硕的大腿顶在对方的缝隙间,让两人交合的部位一览无遗。肿胀的孽根插在红肿的穴口里,只留下浓黑的体毛盖在穴口,如一张大网。每一次抽动都会带出大片的浊白,洒在被褥上,留下污浊的痕迹,却让焰的抽插律动更加方便。
    一只手伸到前方,握住那毫无生气的小东西,连着那两个可爱的球囊,揉捏摩挲。另一只手穿过孙悟空的腋下,寻到那点绯红,小小的两个点丝润光滑,令人爱不释手。按住其中一点的顶端,指尖轻轻一划,怀中的人浑身猛然一震,呜咽出声。
    “不管三藏有没有这样待过你,从今往后我才是你的阳光。不管身体还是心,只能给我!”

    自始至终,孙悟空都闭着眼睛,紧咬着牙关,不肯发出哪怕是求饶的声来。
    即使,焰的索取几乎让他疼到昏厥。
    即使,顶在身后体内的炙热在肆虐。
    即使,这一切都让他恐惧到了极点。
    然而,直到最后,当焰又沉溺在至上的快感中,在他身上获得一次又一次的高潮时,他依然坚忍着,没有绝望得痛叫出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 2015-5-1 21:32 慵懒
    已签425 天
    连签2 天
    [LV.9]以坛为家II
  •  楼主| 发表于 2014-10-22 11:01 | 显示全部楼层
    雨(下)

    水光潋滟晴方好,山色空蒙雨亦奇。
    虽是这么说,但毕竟天际放晴才是最令人惬意的。尤其是雨后的清新,令人心醉神迷。
    洞外,雨却丝毫没有要停的意思。
    焰终于起身下床,默默地为少年清理着身子。
    感到焰又靠了进来,炙热的手掌再度覆上手腕,孙悟空抖了抖,因为害怕再经历那种可怕的折磨。
    “咔嗒”一声,是铐锁被打开的闷响。孙悟空吃惊地张开眼。
    又是几声闷响,剩余的枷锁都被打开。看着孙悟空惊疑不定的眸子,焰笑笑,道:“如果你的心不在我这里,留下你也没有用。你可以走,但我会一直等你回来。”

    远远看着孙悟空仓促逃开的背影,焰伫立不动,似乎在思索着什么。
    两道身影不知从何处,突然出现,跪在他的身后。
    “事情都办妥了?”
    “是。目标已到了树林,其他的闲杂人等已被成功引开。”
    “很好。”一挥袖袍,焰冷声道:“那就让我们去会会那个三藏法师!”

    三藏来到的这片树林,位于一行人逗留的小屋和焰他们暂时落脚的山洞之间,是两者通行的必经之路。
    敌人将他引到这边后,突然失去了踪迹。
    “三藏,你来找孙悟空?”
    听到焰的声音,三藏迅速拔出除灵手枪,直指某棵粗壮的树干。
    “出来!”
    焰从树身后潇洒地走出来,摊摊空空的双手,表示自己没有敌意。
    “他已经走了。”
    听到悟空没有落在焰的手里,三藏稍稍放下了心,口中却不屑地切了声:“谁会找那个只会闯祸的笨猴子。况且,难道不是你的人把我引来的吗。”
    “三藏,我听孙悟空讲,你是他的阳光,他需要你。不过,你这样说就不怕他伤心吗?”说这话时,焰的目光有意无意的瞟向身侧的一棵树上。
    “需要?哼,我们只是各取所需。而且我也不是他的阳光。”不明白焰为何突然对他和悟空之间的关系起了兴趣,三藏心不在焉地说着。因为雨一直不肯停的关系,弄得他的心里烦躁不安。
    “那我就要将他抢走了。我答应过孙悟空,会永远做他的阳光。”
    听了这话,三藏先是一惊,顿了顿,冷哼道:“随便你,你要就带他走好了。”说完这话,转身便要离开。
    焰的嘴角勾起一抹浅笑,如果真的就这样让三藏走了,那他就永远得不到孙悟空了。
    他要的,是把三藏彻底从孙悟空的心里剔除,完完全全的。

    冲着树梢上躲藏的人轻笑道:“悟空,你就这么看着三藏走了么?这样就真的回不去喽。”
    “什么?”三藏猛地回身,正好看见一直藏在树叶中偷听他们说话的悟空跳下来。不知道他哪里受了伤,落地的一瞬间,苍白的脸上闪过痛苦欲泣的表情,让三藏的心脏猛地一缩。
    “笨蛋猴子!”看着悟空那欲言又止不干不脆的模样,三藏心中就来气。“你要是不肯回来,就不要再回来了!”
    面对离开不过半日的人,却有久后重逢的错觉。终于憋了许久的委屈让孙悟空忽然爆发出来,他大声吼道:“三藏才是!你总是嫌我烦,嫌我没用,帮不上忙又到处闯祸,还只知道吃……我只是想要关心你,却被你赶出来!……呜——”喊到后面,已听不出他在说什么,只是声音中的呜咽声却清晰可闻。
    孙悟空紧抿着唇,低着头。在焰那里受到的委屈,一直忍着的泪水终于夺眶而出。

    许久没有听到三藏的声音,孙悟空低着头绝望地想着:果然三藏还是生气了,他不要我了。
    突然,头顶一沉,一只温和的手掌抚了上来。
    诧异间,头顶传来三藏不耐的问话,却是冲着焰而去:“你到底给这只笨猴子洗了什么脑?”
    耸耸肩,无辜道:“没有啊。”
    “没有他怎么会说出这么混账的话!”三藏压根儿不信,就凭悟空那个装满食物的脑袋瓜里,能绕那么多弯。
    “笨蛋猴子,我只是因为下雨,心情不好,不过不该把气撒在你身上。”轻叹一声,对上孙悟空惊喜的金眸,三藏转身,道:“回去吧。不要让八戒悟净他们担心。”
    “……嗯!”犹如拨开乌云见月明般,孙悟空一扫心中阴霾,飞快地跑过去想要跟上三藏的步伐。身后却因他的动作传来一阵撕痛,不曾提防的他猛地摔倒在地,湿漉泥泞的泥水溅上身体,弄脏了衣裤。

    “悟空?!”还没等三藏反应过来,焰已经上前一步,拉起了悟空。不经意间,胸前的衣襟散乱开来,露出被侵犯过后的痕迹。
    死死盯着那密密麻麻,刺眼的青紫红痕,三藏简直不敢相信。
    单纯的悟空,连接吻都不知为何物的悟空;因为太过珍惜,反而不敢随意乱动的悟空,竟然被其他的人……三藏那眼眸深处的漩涡迅速凝聚,预示着一场暴风雨的来临。
    焰好整以暇的等着三藏的失态。孙悟空已经对肌肤之亲的事有了一定的认知,只要此刻三藏再说出或表现出厌恶的表情,势必会伤到孙悟空,届时他的计划就能成功。

    “笨蛋猴子!”不知从哪里掏出一把大折扇,狠狠击中孙悟空的后脑勺。
    “好——痛!”孙悟空惨叫一声,抱住脑袋,眼中噙着泪,不满地瞪着三藏。“三藏,你干吗又骂我?”
    “切!”收回折扇,三藏不搭理无辜被打的少年的质问,狠狠盯着不远处的焰,一字一顿道:“这笔帐,一定会向你讨回!”
    淡淡一笑,焰双手抱胸,回敬道:“随时恭候!”
    “猴子,走了。”
    转身走在前面,虽然没有回头,但步履较之刚才,缓了一些。

    望着渐行渐远的两人,焰若有所思的站在原地没有动。
    “不去追么?”
    焰摇头,一甩飘洒的长袖,朝孙悟空离开的反方向大步而去。
    “孙悟空,我,终究成不了你的阳光啊。”叹息声树叶的沙沙声带走,留下一缕似有若无的惆怅。

    走出树林,八戒和悟净赶了过来。
    “笨猴子,你没事啊!”
    “悟空,你平安回来真是太好了。我们一直都很担心你。”
    孙悟空红了红脸,难得乖巧地认错:“对不起。”
    三藏哼了一声,开口道:“下次要再[离家出走],我们不会再出去找你。笨蛋猴子。”
    “三藏——”软软地叫了一声,金色眸子扑闪扑闪地看着三藏。
    “做、做什么?”强忍住身体中蠢蠢欲动的魔兽,不敢正视那副可爱至极的表情。
    “——我饿了。”
    “……笨蛋猴子!”
    “哈哈哈哈。”悟净很不给面子的笑出了声。
    “三藏,你和悟空和好了?”
    “谁会跟只猴子计较!”
    “三藏~~我饿了~~”
    “滚开,别烦我!”

    一行四人在打打闹闹中踏上新的旅途,朝着西方进发。
    笑不渐闻声渐消。天空,不知何时竟已放晴。一道道金光透过云层,洒满细碎闪亮的明珠,仿佛神仙遗落在人间的珍宝,温暖了人心。

    全文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 2016-5-10 09:52 开心
    已签524 天
    连签21 天
    [LV.9]以坛为家II
  • 发表于 2014-10-22 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謝謝樓主您無私的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 2016-7-21 00:31 开心
    已签662 天
    连签105 天
    [LV.9]以坛为家II
  • 发表于 2014-10-22 14:11 | 显示全部楼层
    謝謝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2017-7-6 00:18 奋斗
    已签485 天
    连签2 天
    [LV.9]以坛为家II
  • 发表于 2014-10-22 18:2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2015-8-5 20:46 开心
    已签73 天
    连签1 天
    [LV.6]常住居民II
  • 发表于 2014-10-22 19:07 | 显示全部楼层
    謝謝樓主您無私的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2024-4-18 07:45 开心
    已签3490 天
    连签16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 发表于 2014-10-22 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孙悟空終於被雞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2017-10-18 01:37 奋斗
    已签862 天
    连签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 发表于 2014-10-24 20:1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2017-4-5 20:21
    已签225 天
    连签2 天
    [LV.7]常住居民III
  • 发表于 2014-10-24 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表示无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4-18 11:11 , Processed in 0.287216 second(s), 19 queries .

    © 2010-2015 異次元論壇 Powered by Discuz! 手机版|Archiver|

    異次元論壇内容均由道友发表,不代表異次元立场,禁止在发表与国家法律相抵触言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