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次元論壇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793|回复: 23

[剧集观感] 【授权转发】霹雳九轮异谱26剧情+吐槽*离奇失踪

 关闭 [复制链接]
  • 2017-8-30 14:50 奋斗
    已签185 天
    连签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 发表于 2015-9-22 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武林新消息:

    青年牛盲遇到三流氓中的佛剑,分说不由分说,直接被打劫了 8 文 铜錢.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中文注册

    x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原作者@冷露非秋   原blog链接:https://sakuramachi.blog.163.com/

    隐春秋: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天地同流!

    冲隐: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你竟敢YY我道门高人天极地限,死来!

    基友反目进行时。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截图来自霹雳九轮异谱

    感谢   板砖如雪漫天飞、东周列国记   两位道友帮忙报错!

    第26章
    沉轮等三人翠环山,意欲夺取素还真,黄花落等人前来防守,大家各自捉对厮杀。沉轮VS黄花落,两人暂时不分上下;黯翼飞宵VS齐天变,飞宵的大长腿引人注目;唐绝VS老秦+业途灵,看到BT唐绝,老秦与业途灵就吓尿了,撒Y子就跑,唐绝在后面紧追不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黯翼飞宵以前估计是学跳舞的,这腿功真是不赖,踢飞了齐天变还越竖越高,最后还拍拍灰。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动图作者   二仔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不过这么拍灰,也不怕风一吹糊一脸?黯翼飞宵腿也挺长的,估计肚脐眼下面就开叉了吧。齐天变打不过黯翼飞宵,已经满脸挂彩,但是为了真爱素素,齐天变会努力的。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老素独自待在手术室,离体的心脏在复燃的烈焰烤成焦炭。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素还真口中流出鲜血, 象征生命的紫色莲花也分崩离析,可老屈等人还在等待黎明的鸡鸣,对此突发状况一无所知。 小鬼头提出给老素换个病房,但符水灵说现正是关键时刻,不宜移动。且此时夜色正浓,无形邪崇亦会来骚扰正受三关之劫的素还真,符水灵与老屈等人正集中精力抵抗邪崇。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齐天变又挨了黯翼飞宵一顿拳脚,被打得面目全非,黯翼飞宵的腿功再次得到了体现,踢齐天变的时候,黯翼飞宵是多么的淡定。不过黯翼飞宵心里远没有面上这么平静,因为打了齐天变这么久,齐天变一点没有倒下的意思,再这么下去,齐天变没倒,他可是有点累了。

    黯翼飞宵: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挨了这么多揍,为什么还能战斗?

    齐天变: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因为经打呗~

    又是一顿拳打脚踢。
    黄花落以黄花掩蔽上山之路,之后便与沉轮玩起了捉迷藏。见黄花落跑路,齐天变也不再恋战,拔腿就跑,翼飞宵觉得如此耐打也是个人才,绝不能留,紧跟齐天变而去。大家似有意分散战团,个个击破,黄花落与沉轮在小树林中再次相遇交战。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黯翼飞宵则在另一处树林追上了齐天变,四下无人,黯翼飞宵引诱齐天变出卖素还真,但这对于齐天变来说,是绝不可能的事。黯翼飞宵耐心已无,痛下杀手,在这关键时刻齐天变功力倍增,与黯翼飞宵对掌也是毫无压力。

    齐天变一改先前的弱鸡之态,雄厚功力充沛天地,把黯翼飞宵吓尿,难道这次要被反杀?

    接下来的画面有了质的飞跃,参考二大爷死时的待遇,这里又要收人了。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唐绝追着老秦与业途灵到密林之中,老秦与业途灵慌不择路的逃跑,邪恶的唐绝一步步逼近。就在唐绝欲对业途灵下手之际,一道剑气袭来! 唐绝举目望去,满月之下,树杈之上,银发飞舞,衣袂纷飞,正是叶小钗。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叶小钗站起身来,手中老鹰面具一扬,插///入唐绝身后的矮灌木树干中。晚风轻拂着叶小钗的银色长发,脸上的刀疤依旧那么的醒目,从树杈上一跃而起,叶小钗完美降落,立在唐绝十步之外。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唐绝敏感的觉察到,气氛有点不一样(当然,画面的质感也不同)。

    看到叶小钗,老秦不亚于看到救星,这次,叶小钗能为徒弟报仇了嘛?
    为免被武力波及,老秦与业途灵找了个安全的地方围观。
    唐绝与叶小钗对视数秒,终于一跃而起,数道暗器直击向叶小钗,被叶小钗周身的剑气所挡,掉落下来。唐绝一阵快攻,拳风中亦带有暗器,皆被叶小钗一一躲过,唐绝明显感觉到叶小钗实力不同以往,怎么摘下面具就升级了这么多?!
    唐绝陷入苦战,叶小钗招招应对有度,唐绝已然挂彩,迫不得已,他准备放大招。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然而却全然无用,被叶小钗轻松破解,剑提上手,叶小钗心如止水,虽为前仇,却无杀人的快G,叶小钗所体现出来的是剑术的极致,是平静心情下的正常发挥,而非激动的结果。

    唐绝被逼得步步败退,第一次感受到死亡的威胁,这种恐惧深入骨髓,令人颤粟,但是唐绝不想死。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再次发出暗器,却被叶小钗返复其身,在唐绝没有回过神来的时候,那些暗器射////中了他的脸。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近看唇色甚是艳丽。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破相的唐绝只想着赶紧跑路,出于求生的本能,唐绝放出绝招,他跃至高空,仿佛立于满月之上。叶小钗刀剑在手,准备就续,只等唐绝近身来攻。叶小钗刀剑双持,向前奔去。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动图作者    板砖如雪漫天飞
    电脑特效在这里运用十分出色,不由便想到上次金狮大战二大爷也是这样的画质。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叶小钗助跑后跃至空中,与俯冲而下的唐绝正面交手,电光火石之时,尘埃落定。
    唐绝的黑手已断一支,掉落在地,气息咽咽,说出了最后的吐槽——
    像我这样的坏人却这样的短命,真是太没天理没天理……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霎时脖子上血口已溅开,喷渤而出的剑气使首极离开了它本该在地方,掉落在地,身体失去了力量,颓然而倒。但唐绝首级的嘴唇还在蠕动着,诉说着心中的不甘。
    是啊,不是说祸害遗千年么,怎么就死了呢?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唐绝死后,异识离体而出,不知去向。

    为徒弟报仇雪恨的叶小钗收了兵器,淡然离开。

    沉轮正与黄花落打得火热,老秦与业途灵将唐绝的尸//体扔在地上,吓了沉轮一跳。老秦威胁说,再不收手,下场便是如此,沉轮考虑到可能有未知的援手,为了安全起见,沉轮撤退了,走时还没忘记带走唐绝的尸//体。打跑坏人,黄老落与老秦、业途灵找到齐天变,回到琉璃仙境,只待素还真醒来。
    终于晨曦破晓,众人雀跃不已,赶紧去手室术看素还真。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然而事与愿违,素还真根本不在手术室,黄花落在手术台上发现一枝黄花,盆中的心脏业已烤焦,颇似烤地瓜。由于符水灵是施术者,所以众人的矛头都指向了符水灵,可符水灵也是搞不清状况,即使术法失败,素还真的身体也不会消失啊,究竟是哪里出了问题呢?

    不过,黄花落也许有办法,榻上的那枝黄花便是线索,黄花落想到了上次在素还真梦境中所见到的那个人,也许找到他就能找素还真。黄花落拉着符水灵,请她来帮忙,齐天变与老秦对符水灵意见很大,不过屈世途从旁调解,总算没有出大乱子,眼下也只有四处想办法,看能否找到素还真了。
    其实屈世途也很着急难过,只是他既要坐阵,便要稳定人心,眼下发泄不满也是于事无补,不如多方努力,也许能找到线索。

    此次行动没能占到便宜,黯翼飞宵被齐天变揍了,唐绝也是身首异处,仅沉轮还维持了小头目的体面。两人均商量着要赶紧开启九轮明道,迎接九轮天,然而这又需要穷主引动魔息之力。
    穷主近来为得到阎王曲而积极努力,只是尚未有佳音传来,沉轮说再等等吧,不行我们再去帮一把。只要拿下了阎王曲,穷主不仅可以引动魔息之力开启九轮天,还可以让他对上素还真,给九轮天引开注意力。
    (所以说穷主这丑B一时之间用处还挺大)

    龙戬凭借魔息之力,毁灭四大丑B与双戒,重创穷主,虽想将他当场击毙,却是被穷主跑了。龙戬追之不及,也只能等待下次机会。穷主吃了大亏,对于阎王曲的向往更加深沉,所以他必须拿下夜魔琴。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围攻菠萝的人中,竟然有天十三觉,上集看他先行走人,以为他想置身事外呢。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残棋无解所使的棋是将棋,又称日本象棋,一种流行于日本的棋类游戏,世界四大棋类之一。

    顺说金将银将很容易联想到双秀。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一刀斋暗中围观,之后冷笑离开。

    菠萝不欲与棋会起冲突,然而棋会却咄咄逼人,菠萝也只能正当防卫,之后成功制住棋庸,赢得了面晤纵横子的机会。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神机的下巴有点可怕)
    觉察到有客前来,神机吟诵着诗号,飘去会客室接///客。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来到会客室,一盆清水中浸着许多石头,潜道者便问是何意。古龙稀骄傲的解释说,神机每算中一事,童子便扔一石头到盆中,如今已积得这么多了。于是潜道者明白,这就相当于计数,显示其名实相符啊。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古龙稀: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看到了吧,这些全是神机的预言,不是已经应验就是在应验的过程中。

    潜道者: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风彩轮都穿越霹雳天下无敌了,佩服佩服!

    不过神机的侍者竟然是个正太,该不会是正太控吧。竹简有一条是龙戬陨命战玄黄,看来龙戬打不过穷主,要含恨而终了,另三更响VS三更响,预视着琴箕会与穷主再战一次吧,也许是为龙戬报仇。
    假装心向往之的模样,潜道者深情无比,又听那童子称赞神机再次精准预测,神机就说话了。
    神机问,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潜道者,你想见我么?

    潜道者自是作出饱含深情之状,就见一道灵光在洞口转了几圈,随后在圣光之中,出现一名白衣人的背影。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神机飘然转身,神色凛然不可冒犯,天然一派尊贵清圣之象。潜道者看到古龙稀双眼迷离看着神机飘然走过,脸上全是倾慕之色。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神机一身白衣白发,在风中翩然若仙,他走上石阶,坐于石榻之上,双腿盘起,支下颌于腿上。神机穿的原来是六分裤与凉鞋,更显得小腿纤细,整个人超凡脱俗,难怪飘飘欲仙。
    摆好POSE,神机手指一晃,潜道者整个人都腾空了,看来这是测试人心的方式。
    看得出潜道者非池中物,神机评价为[是能成事的人],对于神机的提问,潜道者都小心谨慎的作出了回答。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这个角度看,有点像冷别赋)然后潜道者估计是通过了测试,神机将他放了下来,并且吩咐古龙稀一切按计划进行。说罢也不再多言,径自与童子回山洞去了。
    潜道者有点失望,只是这样而已嘛?古龙稀说嗯,神机自有妙算,一切尽在掌握中。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神机取了本书要看,童子问道,为何方才说潜道是能成事的人?神机只是但笑不语。(话到嘴边留半句才能显得神秘啊)
    三教与棋会关系紧张,武林中已有风声,甚至有消息称棋怪之死乃棋会自导自演,只是为了栽赃三教骗取赔偿金。在这种敏感时期,菠萝的来棋会了解情况,想与纵横子面晤商谈棋怪之事,想必不会顺利。
    不过在菠萝立场未明的情况下,棋会众人哪里肯让他见棋邪,于是菠萝只得陈明自己的观点。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菠萝还是比较慎重的,首先,武林中的传闻不可尽信,再者,在尚未有证据的情况下,三教中人亦不能排除嫌疑。但就常理而言,道令并非凶手,即使他是异识附体者,但以他的能力,要杀棋怪无需如此大费周章,联手他人一拦一杀,根本不需要。
    一刀斋问,所以你觉得是棋怪一出棋会便已被人跟踪,在被冲隐拦截时,被其他高手一击毙命。
    (一刀斋提出这个问题,很可能是在试探)
    菠萝表示赞同,至于下手之人,菠萝认为是九轮天或是与异识有所联之人,目的就是为了扩大武林纷争。
    (三教内部矛盾已经有脱出三教范畴,向全武林蔓延的可能)
    虽然菠萝的解释十分合理,但棋会众人并不信任,纵横子似不在家,菠萝也不知要等到何时。
    (菠萝没有提逆三教之事,看来对雪隐所说[棋会与逆三教有关]保留了意见,实为明智之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龙戬意外来访,琴箕颇为欣慰,两人聊了一会,龙戬其实是来提醒琴箕小心穷凶极恶的穷主,不过琴箕说已经与他交过手了,龙戬听罢详情,断定琴箕的阎王曲已被盗录。
    说起红冕七元,已经成了过去时,物是人非,花开花落,人间总是无常。看龙戬这么颓丧,琴箕提起鬼方赤命应该还在人间,龙戬只说若是见他,请琴箕代为问好。
    龙戬如今已四大皆空,如能诛灭穷主,便是心愿已了,最后只望琴箕能退隐,不要再涉入江湖。送走龙戬,琴箕怀疑是不了情盗录了阎王曲,便提了琴去找不了情算帐。
    (不了情:==不是我干的啊……)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黯翼飞宵来收货的时候,夜魔琴没给,非要穷主来亲自收货,还颇想当然与穷主谈条件。但夜魔琴哪里想得到,邪恶的穷主根本付不起什么代价(毕竟是穷主不是土豪),直接就被植入[赤心留魂],再难说NO。
    植入赤心留魂后,夜魔琴将依赖穷主的血息而存,再也不能反抗穷主的一切要求。
    (血就是穷主的血,息是气息,要接吻嘛==)
    夜魔琴当然不肯落到受人所制的地步,他拨动琴弦,以哥哥留下的那道剑气攻击穷主。然而穷主看出这是魔夜听剑留下的保命符,夜魔琴根本不是自己的对手,更何况夜魔琴已经受到牵制。
    穷主命令夜魔琴跪下,夜魔琴闻声,身体不由自主的便跪下,夜魔琴气极,也是无可耐何。
    穷主: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哼,让你跪就得跪,让你脱,你就得脱!
    夜魔琴: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哥来救命啊……
    身不由已的夜魔琴被邪恶的丑B穷主拉走了。
    (穷主作死啊,绑///架别人的宝贝弟弟)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墨倾池的脸看着像个倒三角,再有须子也圆不起来啊,这配色+装饰让我想起天佛)
    缥缈月即兴演讲阐明观点,得到墨倾池赏识,只是能否出山相助,还需要看缥缈月的口才。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墨倾池听罢缥缈月的陈述,表示入世还需要一段时间,且先让缥缈月探明了隐春秋的意思再说。
    (看来是指一把手的施令权,如果隐春秋无意让出,那么墨倾池出山也是无用)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总感觉墨倾池胸肌挺大)
    墨倾池也有些傲娇,要求归还《君子风》。
    缥缈月: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啊咧,那不是送我的么?
    墨倾池: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本来是送你的,但你现在有求于我,所以就当还我。
    缥缈月: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
    不过《君子风》放在老公禄子那里了,缥缈月说下次再带来归还。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纵横子回来了,菠萝重申自己的想法,然而纵横子并不满意,与菠萝产生了不小的分歧。
    菠萝意在说明案情,棋怪不是冲隐杀的,雪隐是证人,他极有可能是被九轮天及异识相关人员所害。但这在纵横子听来,是三教在推脱责任,撇清关系。
    这里其实有点奇怪
    1.纵横子为什么认为棋怪的死三教必须负责
    棋怪是在去儒门通风报信的时候,半路遇上冲隐与雪隐然后死的。从整个案件的角度来看,棋怪的死是在[三教内斗]背景下发生的,所以纵横子觉得三教应该负一定的责任,也是有一定的道理。不过三教的责任是次要的,因为不是主谋。
    2.纵横子的逻辑错误
    菠萝说明凶手并非当时在场的冲隐,雪隐可以作证,但是并没有否认此案是在三教的大背景前提下。可纵横子的逻辑是,凶手不是冲隐与雪隐=三教无关,他一门心思的认为菠萝是摘除三教的责任,其实这是混淆概念。纵横子会这么想,其实已经失去了判断事物最起码的分辨能力。更何况纵横子明知冲隐是异识附体,可见异识与九轮天是在暗中作手,既然如此,纵横子还要强咬三教为棋怪之死负全责,这是找错了复仇对象。
    三教既使有一定的责任,也属于次要责任,而不应负全责。纵横子紧揪住次要责任人,而忽略主要责任人,甚至扬言要攻击三教,这是非常不明智的举动,属于避重就轻,转移目标。
    3.纵横子以菠萝有失偏颇为由拒绝调解
    纵横子混淆概念拒绝调解,一意孤行要与三教开战,这便是将三教内部的战火向来扩张,是正中神机以及九轮天下怀的愚蠢行为。
    4.阴谋论
    纵横子先前何等明理睿智,此时竟然一叶障目,真让人大跌眼镜,但如果他就是逆三教的高人神机,则可以解释得通。 一刀斋围观棋会众人围攻菠萝之时的冷笑,也可以理解。
    5.BJ论
    如果以上假设不成立,只能理解为BJ为扩大战火,扰乱苦境武林,协助九轮天降世无所不用其极,甚至不惜降低一代高人B格巨星纵横子的智商。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既然纵横子如此强硬,菠萝也是毫无办法,只得按照惯例,请纵横子弈棋一局,先定胜负。只是想赢过纵横子,打消他出兵三教的计划,想来还是有点困难,菠萝能不能办到呢?

    神机已离开,由古龙稀传达任务给潜道者,通知道反众人,要童鹤年与颠虚先回密洞待命。潜道者并不知这[密洞]是哪一个,古龙稀也无意说明,仅说[你就这样传达就好],于是潜道者也不便多问。
    至于其他,由扑玄镇首反本穷源,颠虚与童鹤年十天后前拉葬神之野与扑玄汇合,执行任务。
    (看来是迎接九轮天的仪式)
    潜道者问十天后葬神之野有什么活动,古龙稀并不说明,只说到时候你们就知道了,看来还是有所提防。
    古龙稀离开后,潜道者将这宝贵的消息写在风筝上传递出去。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之后,不了情等人收到了潜道者的情报,看样子到了收线的时候。

    穷主得到夜魔琴后乐歪了,兴奋过头的他觉得征服宇宙也只是时间问题,所以沉轮提出先拿不动城练练手的时候,穷主爽快的答应了。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魔夜听剑对上实力不凡的鬼刃夕痕,谁能得胜?
    (别干架了,宝贝弟弟都被人拐跑了)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由雪隐推荐,众人推崇,却小受荣升一际云川大总裁一职,并且接受总裁武学,即将升级。升级之后的第一件工作,便是找出伪装成别离禅的坏蛋,送他上西天。
    却小受任重而道远啊,加油。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因前段时间被人追杀,禄名封多次动武,导致气血衰弱,隐春秋替他诊过,说是要静养,否则命不久矣。 然而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缥缈月久未回来,禄名封哪里能放心得下,担心是再所难免的。隐春秋安慰一番,说起正事,在不动城坐牢回来后,隐春秋思前想后,基本确定了冲隐无为便是幕后主使,又将诸多疑点一一讲与禄名封知道。禄名封听罢,细一思量,果真是这样没错。
    不过为了不打草惊蛇,隐春秋决定先行试探,看看冲隐还能有什么说辞。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虽然隐春秋说要拭探,但隐春秋一见冲隐无为就十分激动,态度也非常强硬,直指冲隐无为的鼻孔大骂[阴谋者],一掀衣摆便要动手——这算哪门子的试探?明明就是直接撕破脸了!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不过冲隐无为对于身份败露也是有心理准备的,所以也没跟隐春秋胡扯,摆开POSE也要开战。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昔日忠犬如今竟然龇牙咧嘴,冲隐无为能打死这只前忠犬么?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动图作者  板砖如雪漫天飞
    现在的POSE越发的不一般了。
    冲隐: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美少女战士,变身!
    隐春秋: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再变我也不会被你的美色所迷了!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纵横子与菠萝下个棋也要拖到下集揭晓胜负。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鬼刃夕痕与魔夜听剑摆了半天的POSE还没开打。
    鬼刃夕痕: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逗B!
    魔夜听剑: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2B!
    就他俩还争剑上颠峰,当别人是摆设啦~~

    今晚,注定是个不平静的日子,穷主带上夜魔琴杀上不动城,命夜魔琴开始演奏,于是在阎王曲的背景乐下,穷主从天而降。忽略脸部的话,POSE还是勉强凑和的。
    穷主一朝得瑟,很快得意忘形,他先是毁坏了不动城的高级防御装置,惊得狮子等人一起出来应对。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究竟是禽兽们守住城池,还是九轮天成功突入?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黄花落的脖子咋变长了,难道是准备要拔下来?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借助符水灵的力量,黄花落来到一处神秘的地界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素还真真的会在那座浮动山城中么?
    上一次是时间城,这次一是在浮动山城,看来老素每遭遇一次危机,就会引出一座城。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26OVER




    评分

    参与人数 1铜錢 +300 收起 理由
    美丽高可 + 300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2016-2-29 08:06 开心
    已签1221 天
    连签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 发表于 2015-9-22 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0 文铜錢

    又出1神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2017-5-29 02:33
    已签994 天
    连签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 发表于 2015-9-22 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唐绝童鞋死的大快人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2017-5-29 02:33
    已签994 天
    连签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 发表于 2015-9-22 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0 文铜錢

    看来魔吞不动城其他高手就要出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2017-12-10 21:55 擦汗
    已签646 天
    连签1 天
    [LV.9]以坛为家II
  • 发表于 2015-9-22 11: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0 文铜錢

    武林新消息:

    浮沫涟漪遇到三流氓中的佛剑,分说不由分说,直接被打劫了 6 文 铜錢.

    又要开新线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2024-4-25 07:08 开心
    已签3497 天
    连签23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 发表于 2015-9-22 12: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0 文铜錢

    武林新消息:

    老先生遇到华丽无双的疏楼龙宿,被他打赏了 16 文 铜錢.

    棋邪生氣了.快要變成壞人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2024-4-25 07:03 开心
    已签3289 天
    连签19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 发表于 2015-9-22 12:1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0 文铜錢

    神机不知是何方人物.能與素還真對抗的智者.劇情越來越精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2017-8-26 18:39
    已签250 天
    连签2 天
    [LV.8]以坛为家I
  • 发表于 2015-9-22 13:3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0 文铜錢

    武林新消息:

    轻声呢喃,罗帐缦舒,蚵仔煎看到步香尘,花了17 文 铜錢春宵一夜.

    傲笑红尘什么时候才上台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2018-3-16 00:26 擦汗
    已签19 天
    连签1 天
    [LV.4]偶尔看看III
  • 发表于 2015-9-22 15: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0 文铜錢

    这是又开新线啦!拭目以待吧,老素引出各种城 -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2024-4-25 08:20 开心
    已签2480 天
    连签4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 发表于 2015-9-22 17: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0 文铜錢

    浮动的山城,出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4-25 18:56 , Processed in 5.183858 second(s), 27 queries .

    © 2010-2015 異次元論壇 Powered by Discuz! 手机版|Archiver|

    異次元論壇内容均由道友发表,不代表異次元立场,禁止在发表与国家法律相抵触言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