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異次元論壇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985|回复: 3

[普通級] 下戏·对手

[复制链接]
  • 2012-1-4 14:50 慵懒
    已签75 天
    连签0 天
    [LV.6]常住居民II
  • 发表于 2016-4-27 19: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中文注册

    x
    下戏·对手
    (本作品仅授权霹雳悠游,未经作者同意转载其他平台一律视为偷盗)
    “今天的戏就到这里,各位辛苦啦。”
    一声喊话,无论是台上的还是台下的,纷纷停下了正在做的事情,一窝蜂的涌出了拍摄现场。
    “总算是下班了,导演真是烦死,这个不对那个不对这里不好那里不好,你行你上不行闭嘴,你知不知道我多想用牛毛针怼死他!”唐绝一蹦一跳地在前面走着,时不时扭过来向落后自己几步的沉轮吐槽两句。
    “你要是有这个胆,干嘛不去试试?”一个紫色的身影路过,撇了唐绝一眼便甩袖走开。
    “你个死老头子嚣张什么!到头来还不是和我一样没什么戏份!!”
    “行了你都沦为后勤灯光师了,还说人家。管好自己的饭碗吧。”沉轮伸手按住快要冲上去虐待老人的唐绝,摇了摇头将他拉走。
    “唐绝。”沉轮松了手转过身看向角落里一个白衣人。
    “看什么呢?想帮我找那死老头打架了?哎呀不用不用,我一个人就能搞定,你来就是添乱的。”唐绝一副不屑的模样冲着沉轮摆了摆手,暗自得意。
    “那个人……你认识吗?”
    “哈?”顺着沉轮的目光看过去,唐绝一声“啧”之后倒是奇迹一般的安静了下来。
    “注意到了?”
    “黑手……”
    “嗯?”似是察觉到什么,叹希奇转身迎上了唐绝与沉轮的视线微微点头示意,刚想转身离开,便见眼前一花,一身黑衣一头银蓝色头发的男子出现在自己面前。
    唐绝环手看着叹希奇,长得是不错,但是没我帅,“喂,你什么来头?”
    看着一脸不爽的唐绝,无意间瞥见那双黑手的叹希奇一笑“只是一双手而已,阁下定是强我百倍不止,又何必前来确认?”
    “哼,算你有自知之明,只是有一丝拉在意而已,我,黑手唐绝,只能是唯一的。”听他这么说,唐绝有些小骄傲的昂起头嘚瑟。
    “当然,紫手的矩王,拥有银骠的当家自然也是唯一的。更何况阁下的手只是有妙处,而我只是拥有一双废手,怎么能与尔等能人异士相提并论。”
    “……”唐绝看着微笑着的叹希奇,心里总觉得好像被莫名贬低了。
    “唐绝,回去了。”一旁赶来的沉轮一看气氛有些不大对,只得上前拉走唐绝,与叹希奇点头示意。
    “……”叹希奇看向两人离开的方向,低头摸了摸自己的手不知在想什么。
    “喂喂喂!你想干什么?是不是又想着什么奇奇怪怪的理由阻止我揍扁他?”唐绝跳到沉轮身前戳了戳他的胸表示不爽。
    “这个人不简单,还想保住饭碗就别到处惹事。”沉轮有些头疼的看眼前这个帮来蹦去的逗逼,只得一把抓住他利用身高优势强迫他好好听人讲话。
    “我管你啊,我爽!就是这么任性!哼!”唐绝表示,即便你以前是我上司,我也不会乖乖听话的!反正我们都“死了”谁还管你丢不丢饭碗,我就是要做唯一的黑手!!哼!
                              本文已获得作者授权,如需转载请告知!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2024-3-29 07:06 开心
    已签3473 天
    连签1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 发表于 2016-4-27 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因為叫唐絕所以就今生絕了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 2016-7-21 00:31 开心
    已签662 天
    连签105 天
    [LV.9]以坛为家II
  • 发表于 2016-4-27 21:25 | 显示全部楼层
    謝謝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3-29 14:05 , Processed in 0.355794 second(s), 23 queries .

    © 2010-2015 異次元論壇 Powered by Discuz! 手机版|Archiver|

    異次元論壇内容均由道友发表,不代表異次元立场,禁止在发表与国家法律相抵触言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