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次元論壇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629|回复: 3

[转载完结] 霹雳十二名花之三月桃花花解语——玉倾欢

[复制链接]
  • 2012-1-4 14:50 慵懒
    已签75 天
    连签0 天
    [LV.6]常住居民II
  • 发表于 2016-5-25 17: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中文注册

    x
    霹雳十二名花之三月桃花花解语——玉倾欢 QQ截图20160525172216.png
    花解怜人弄轻柔,隔帘折枝风吹透。
    居于九天之顶的仙女,天真娇俏,手持荷花,身伴灵兽,受伏龙先生感动,取帝皇之气,补中原神柱。
    这样一个倾世女子,谁能不爱?
    也许只有我?对这样的神女不动心。她为中原奔波,遇到心上人,然后和心上人一起保卫家园,如果只是这样,那就不会有现在这篇文章了。
    只恐东风能作恶,乱红如雨坠窗纱。
    真正倾心于她,是在危急之刻,义无反顾地将内丹渡给爱人的她,这一刻她是如此美丽,不是九天之上难以触摸的仙女,不再是拯救苍生的英雄,仅仅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女子,愿意放弃一切,只为了她的爱人。
    真正倾心于她,是在重伤之时,不顾自己地去六出飘霙求取灵药,青丝尽变华发!
    这一刻,她是这么狼狈,这一刻,她是这么无力,可是这一刻,却让她在我心中烙下了重重的一道痕,名为心疼与钦佩的痕。
    我见多了为了一些误会相爱相杀的情侣,也见多了为了爱人不顾一切的女子,却没有一个,像玉倾欢一样,在我的心中扎根,她善良,她深情,她不顾一切,她只想让自己的爱人活下来,不管什么困难,她都愿去尝。
    有时牺牲很容易,难的是一直牺牲,最难的,是不知道牺牲过后换来的是否是想要的,却不改初衷。
    当啸日猋得知玉倾欢“死讯”之后,狂性大发,人格再次分裂,我以为他们不会再相遇了。
    可是世事总是出乎我的意料,玉倾欢失忆了,被擎海潮收作了义女,甚至要嫁给赤子心。来到这里,我的心里是拒绝的,毕竟如此一来,他们便成了“恨不相逢未嫁时”?
    就在我以为要上演三角恋的时候,情节又来了大逆转,赤子心当玉倾欢是妹妹,牵着她的手却被啸日猋看见,玉倾欢往后躲那一下,以及赤子心还牵着的手,成为了一场悲剧的导火线。
    赤子心死了,死在啸日猋的手里,理所应当的,玉倾欢要为兄报仇。
    但是在故地重游之后,我又开始心疼二人,一个在屋内,一个在屋外,静默不语,两个记忆不全的人,再也没有比这种方式更适合的了。
    最后,在虐了这么多集之后,一个偶然又必然的机会,玉倾欢吟唱“天机晓梦”,不仅治疗了他的伤势,更唤醒了尘封已久的记忆。
    愧疚,思念,遗憾接踵而至,她最爱的人,伤害甚至杀了对她好的人。
    舞低杨柳楼心月,歌尽桃花扇底风。
    啸日猋要赎罪,她陪着他,两人在略城定居下,帮助略城做了许多事情。
    一辈子最幸福的事情不仅仅是你喜欢的人正好也喜欢你,而是能跟你喜欢的人相守一生。
    在几乎所有人都以为他们会以悲剧结尾的时候,他们成功退隐了,从此过上了夫唱妇随的日子。
    我想,这也许也是我喜欢她的一个原因,一个执着,好运,而又善良的女子。
    当拥有的时候,要学会知足,当将要失去的时候,要学会挽留,当重拾幸福的时候,要学会珍惜。
    谨以此篇祝二位白头偕老,举案齐眉,不再为世事奔波劳碌,一世长安。

    本文已获得作者授权,请勿转载使用,谢谢!!
    更多美文内容请关注霹雳悠游新浪微博官方博客

    每隔一段时间,还有更多霹雳周边礼品等着你
    霹雳悠游微博地址
    https://weibo.com/5321684310/profile?topnav=1&wvr=6&is_all=1
    微信添加霹雳悠游公众号:霹雳悠游
                                  
    或者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同样也能获得资讯
    3.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2024-4-25 07:08 开心
    已签3497 天
    连签23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 发表于 2016-5-25 19:53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布袋戲中白頭偕老的確是少見,祝福他們,千萬不要再出演了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 2016-7-21 00:31 开心
    已签662 天
    连签105 天
    [LV.9]以坛为家II
  • 发表于 2016-5-26 18:27 | 显示全部楼层
    謝謝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4-25 15:01 , Processed in 3.468969 second(s), 23 queries .

    © 2010-2015 異次元論壇 Powered by Discuz! 手机版|Archiver|

    異次元論壇内容均由道友发表,不代表異次元立场,禁止在发表与国家法律相抵触言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