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次元論壇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389|回复: 13

[剧情讨论] 古原争霸27,28剧情快报

[复制链接]
  • 2018-1-29 09:42 慵懒
    已签1122 天
    连签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 发表于 2016-7-15 07: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武林新消息:

    飞羽被葬蓝山强行拖进了树林中,当中发生什么不得而知,只知道花了7 文 铜錢做封口费.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中文注册

    x
    月夜杀机,问天道之下,鬼罗刹如邪神附身索命而来,欲判天子枪!随即,龙之枪,鬼之邪,锋芒闪动刹那,人间再开修罗场!面对无惧锋芒的杀法,神秘者首现能为,正是昔日百器神决,至极枪招──十里龙涛!裂天一击,龙啸八荒,环宇震盪的威能,力压而下!
    武都之外,令钥之争,玉梁皇、夔禺疆,不世双王,引爆连天烽火!皇之枪,起式已是宇纳八荒;魔之功,弹指便是造杀十方!缠战难休,玉梁皇眉峰一敛,将军令威能倍增,配合八字武诀,杀招层出不穷!夔禺疆见状,功提七成,轰然一击!
    而战场外围,武都人马、幽界邪魔抓对厮杀!武都城内,浪云王、凌顶王、万户侯激战咒翼、蛾魔蝗,六星杀阵蓄势待发!咒翼虽是刀枪难伤,面对怒雷连击,却是顿显支绌!乍然,烟尘蔽目中,却逢突来暗助,惊变战局!
    白月牢之内,芙蓉铸客巧天工面对四锦强押刁难,双方冲突顿起,芙蓉铸客一席话,竟牵引四锦脑中浮现不能忆起、不愿忆起,亦是最黑暗痛苦的过往!四锦勃然大怒,起手不留情面,乍然,数道刀气扑面而来,一道伟岸的身影,带著不世雄威远远行来!
    欲知一连串精彩结果,敬请收看黄文择布袋戏最新强档大戏「霹雳狼烟之古原争霸」第二十七章– 魔皇决
    (是谁暗助幽界人马呢?)

    八面玲珑再逢敌,圆公子对上云中兽、匆匆一对玉梁皇,两方战端倏起!圆公子、云中兽双掌初接,气震八风,势慑全域;彼此深功,讚叹在心!再起手,云中兽为探漂浮手,招招带杀,尽取生机,猛式迭出,凶狠无匹!双方快招疾应,死关,只在寸指之间!
    另一边,玉梁皇怒出将军令,一对冷眼武者──匆匆!冷喝起,银鞭出,转眼轮迴,生死告别!玉梁皇冷观式路,避击反招,悍枪回首再挥,策风走电,止戈于前,金甲无损于伤!玉梁皇左右抡枪,大步直进;匆匆银鞭急应,火星四起!
    狩宇之内,荣百年飞烟藏形,却遇皇旸耿日金眼烁日,霎时,隐身异法顿遭识破,一览无遗!皇旸耿日身影瞬动,一掌重劈,荣百年当场重创!另一处,角宿儿拦战红尘雪,双戟灵动,步步进逼,洛神竟非对手!
    幽森邪境,永世沉沦。麒麟星深入永沉邪境查探,无边黑暗中,只见一座诡秘血台,闪耀血光,似是吞噬,又似喂养魔流剑亡躯。此时,却见鬼后悄然现身,麒麟星霎时遭逢邪灵围困,他是否能安然而出?幽界之内,又埋藏著什麽秘密呢?
    欲知一连串精彩结果,敬请收看黄文择布袋戏最新强档大戏「霹雳狼烟之古原争霸」第二十八章– 生死关

    评分

    参与人数 1铜錢 +60 收起 理由
    美丽高可 + 6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2024-4-26 09:46 开心
    已签2481 天
    连签5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 发表于 2016-7-15 07:3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期待晚上的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2024-4-26 07:33 开心
    已签3498 天
    连签24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 发表于 2016-7-15 08:36 | 显示全部楼层
    紅塵雪戰輸角宿兒,這是什麼情況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2024-4-26 07:23 开心
    已签3290 天
    连签20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 发表于 2016-7-15 08:41 | 显示全部楼层
    容百年被打重傷,這下子正派又少一個醫療高手了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4-26 18:01 , Processed in 0.157441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5 異次元論壇 Powered by Discuz! 手机版|Archiver|

    異次元論壇内容均由道友发表,不代表異次元立场,禁止在发表与国家法律相抵触言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