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次元論壇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8753|回复: 165

[剧集观感] 【授权转发】霹雳古原争霸32剧情+吐槽*偷鸡不成蚀把米

[复制链接]
  • 2017-8-30 14:50 奋斗
    已签185 天
    连签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 发表于 2016-8-26 18: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中文注册

    x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原作者@冷露非秋       原blog:https://sakuramachi.blog.163.com/


    死胖子讨伐大军已然集结,但老圆的第一目标竟然不是死胖子,而是镝镝与他身边的人。
    邪恶吐槽,非喜勿入,截图来自霹雳古原争霸
    第32章
    面对包围,白衣这才回过味儿来,原来黑衣是故意提到天茧的,就是为了钓鱼执法。黑衣这么做,是为了让白衣回心转意,这是镝镝的计划。
    白衣始终忘不了魔流剑的惨状,他恨不动城的禽兽们,根本无法再与大家并肩。话不投机,白衣黑衣打成一团,天茧亦提升魔气,红龙与凤豹三人已感六分压力。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还没开打就萎了六分)
    天茧还在提升魔气,三禽兽心知等得越久则越难打,便眼神交汇,一齐扑了上去。然而天茧确实难打,即使三只禽兽齐上亦难占上风,三人再度眼神交汇,开阵了。
    红龙: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龙凤!

    小凤: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双形!

    豹子: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豹封阵!

    此阵乃[龙豹双形阵]的变化阵法,原本是红龙与豹子两只禽兽开启,后因小凤吃味,改成了3P阵法。
    (红龙: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总算不用再尴尬了。豹子,下次要开阵别扯我。

    豹子: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怪我考虑不周啊,小凤那几天不理我,都饿瘦了。

    红龙: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这么热的天,瘦点不好么?

    豹子: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怕他饿坏胃啊。

    红龙: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行了,别秀恩爱了,放过我……)

    眼看天茧即将被封印,炽风翼当机立断,拉上天茧就跑,禽兽们则紧追不放。
    小树林中,老圆与众人站了半天还未开始行动,这时就见炽风翼与天茧杀出,后面还跟着兵。老圆便招呼大家动手,一阵刀光剑影拳打脚踢,死了两只杂兵。老圆趁乱将天茧带走,老鹰亦来帮忙,看似禽兽们勇战不止,但实际上他们打了一会便弃战了,退回城中开启了护城结界。
    (按照镝镝的安排,禽兽们不会将天茧夺回,打架也只是装装样子)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任平生等人先回了八面玲珑,老圆则与天茧达成了初步合作协议。此番被囚,稍显狼狈,具体合作事宜,尚待天茧回家修整过后,体面的访问八面玲珑后再敲定。

    与老圆合作,都是为了救回魔流剑,天茧不愧为正道栋梁。而炽风翼已与不动城撕破脸,眼下无处可去,便与天茧一起回了幽界。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禽兽们排队进城
    之前豹子开发个[龙豹双形阵],自排练那天起,小凤就不理他了,连开会也躲得远远的。豹子迫于压力,把阵法改名为[龙凤双形豹封阵],总算摸顺了小凤的毛。在这件事上,红龙是完全无辜的,莫名就当了回灯泡,压力山大。

    完成任务,禽兽们排队进城,由(目前)智商第一的豹子作为领队,他媳妇儿小凤跟在后面,然后依次是此次任务的相关人黑衣、红龙等人。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进入大厅后,小凤又贤惠的站在豹子身后,看来他已经完全与豹子恢复了和谐。此次一系列动作,都是按照镝镝的安排进行的,如今只希望天茧回家以后,让圣母教育一番,赶紧解开对白衣的洗脑。幽界若能弃恶向善,那可是功德无量,如老忘这般悲剧,也不会再发生了。想到故去的父亲,却小受心有戚戚焉。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但不动城看重的并非老忘,而是魔流剑。当小凤高声振奋士气,[要把握一切机会复活魔流剑]的时候,镜头扫过众人,却小受站在最后,这是否有所深意?如今不动城左思右想,排布计划,为的就是救回魔流剑,只是不知却小受听了这话,心里是个什么滋味。 也许如却小受这般得道高僧,思想觉悟甚高,是不会有我等凡夫一般的[狭隘思想]吧。



    见天茧平安回来,无间鬼后感动落泪,天茧没缺胳膊少腿,并且还带着一小弟,看来过得还不错。
    天茧: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不动城啥都好,就是没网没西瓜没空调。

    鬼后: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这也叫好,简直就是酷刑!

    白衣已经脱了炽风翼的工作服,站在一边没吱声,天茧让他去[永沉邪境]歇会儿。
    ([永沉邪境]是洗脑的房间吧,这名字太深意了)
    特意支开白衣,天茧是打算跟属下说实话。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鬼后: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魔主是说明此次入不动城的用意了嘛?

    一本书: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不就是被抓进去的,还有啥用意?

    天茧瞪了他一眼道,此次入城,为的就是制造幽界的价值。
    一本书: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咋的,咱幽界作为反派没有价值?

    天茧: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对啊,作反派再成功,也会像二哈一样被打成狗。

    鬼后: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二哈本来就是狗。

    天茧: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所以在魔流剑死后,我就觉得不能再这样下去,即使作为反派再成功,最后都是被群殴。所以上次去八面玲珑的时候,我就让大家看到幽界与老圆合作的可能,让大家都知道与幽界合作不会吃亏也不会上当。再者,也能拭探令钥的真假,发现他与镝镝的矛盾。

    正是因为这个目的,明知令钥是假,天茧还要去老圆家坐客,如今看来,幽界成了老圆与镝镝都想合作的抢手货,价值自然就提升了。
    (当然也被当了枪使,或者说是马前卒)
    天茧: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上次去挑衅武都,也是为了试探老圆的态度,如他真有诚意与幽界合作,必定会出面调停。而且由于白衣剑少心魔的问题,极易与不动城禽兽们产生矛盾,镝镝正是重视这点,才会[请]我去不动城作客。

    (为了自抬身价,天茧也是拼了,被抓去也能说成是请去,真有阿Q精神)
    鬼后: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镝镝那么聪明,自然知道幽界的价值,阻止幽界与老圆的合作最好的方式就是拉拢幽界。

    (你想错了,镝镝根本不介意幽界与老圆的合作,不如说镝镝热烈欢迎幽界加入老圆组建的[死胖子讨伐大军],赶紧把死胖子灭了)
    天茧: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是嗒,机会与运命透露的讯息,不过是故意为之。

    (==那对基友是在演戏?镝镝上当了?是天茧在强行挽尊装B吧!)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此次去不动城坐过牢后,天茧的装B功力也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在下属面前装完B后,天茧去找圣母,但其生命力极为薄弱,只能寄附在地茧无限的琴中。

    (那地茧拉琴不就等于是拉圣母?)
    闻此,天茧很愁怅,若是没有魔流剑,圣母看来也没啥指望。如此一来,就得尽快救活魔流剑,谁让幽界圣母的小命系在魔流剑的裤腰带上呢?地茧把魔蚕丝交给天茧,让他赶紧去跟老圆确定合作的事儿。
    无限: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知道嘛,圣母跟镝镝坦白从宽了,以后咱幽界就是正道栋梁。

    天茧: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纳尼,这么快就找好退路了?

    无限: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是啊,当反派太成功你怕被群殴,不成功又没有价值,所以还是去当正道吧,反正咱成天想的都是复活魔流剑,跟正道也没啥区别。

    天茧: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好像也是,就是造型非主流一点,那咱以后还能当反派么?

    无限: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能量源系在魔流剑的裤腰带上,你要当反派也行啊,镝镝就撤走魔流剑,让咱幽界玩蛋去。

    天茧陷入沉思。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师尊啥时候才能醒过来,白衣真的很想你。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像是在蹲坑啊……)
    灵驼起驾,飞越阴界,但见景象殊异阳间,诡异无限。此乃魂身凌迟之地,看起来却像个公共厕所。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灵驼车内,阴阳婆魂身同受凌迟,血肉模糊,腐气扑鼻。但是再这样下去不行,阴阳婆赶紧取出阴符,化出防护服,以免魂体受损。灵驼行驶了一阵,终于到站了,阴阳婆下得站来,此地雪下不止,阴冷非常,必须尽快找到半魂所在。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本想在出国前再见红尘雪一面,却不料江山楼已被夷为平地,愤怒的圣君士与恶来一样,以为红尘雪已死,三下五除二便将来找事儿的四名枪者斩杀殆尽。 解决完后,圣君士上前查看恶来的情况,炼化映朝阳已到关键时刻,恶来不想被这黑仔坏事,便假意哭悼红尘雪昏过去了。圣君士见他悲伤过度昏去,也只得叹息一声,将凌波影的尸体当作红尘雪给埋了。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睡了一觉,映朝阳已被炼化,恶来再度上线。之前天剑老人就是不肯承认自己是红尘雪的爸爸,现在映朝阳炼化了,恶来一上线就承认了自己是爸爸。他演技精湛,声泪俱下的说明了自己之前不认红尘雪的原因,圣君士不明内情,就这样被忽悠过去。看着墓碑,恶来流泪不止,却是背着身子准备掏刀子捅圣君士。

    圣君士的[真意]忽然有所感应,一时茫然,而恶来则想着才刚拿回主导权,担心一击不中反生事端,只得放弃。至于红尘雪,圣君士细思起来,觉得她不会这么轻易的挂点,所以也就未在墓碑上写红尘雪的名字。恶来放弃行刺圣君士,便让他找到红尘雪后,告诉她到恶来谷来找[爸爸]。
    恶来走了,圣君士仍在思索[真意]为何突然启动,也许是即将要为红尘雪而战斗?竟是一点也没有怀疑恶来。
    (红尘雪找了那么久的爸爸,映朝阳遮遮掩掩墨墨叽叽导致没认成,现在恶来上线了,直接说是爸,红尘雪你还敢认嘛?)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鸳鸯镜MS身在曹营心在汉,她虽是玉梁皇的暗桩,却也记得红尘雪的好。助玉梁皇取得《玉玺之命》后,鸳鸯镜修书一封,让庐小小暗中送去给红尘雪。此举十分危险,若让玉梁皇知晓,就没命了。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以为红尘雪已死,玉梁皇的心情很复杂,他独自喝着闷酒,忆起当年婚约泡汤的事。原本只差一点,红尘雪就会成为武都的皇后,但映朝阳后来却解除了婚约。玉梁皇便借口对红尘雪有[照顾的责任],将鸳鸯镜送到江山楼作为侍女。明为侍女,实则是暗桩,玉梁皇对红尘雪虽有爱慕之情,却也有忌惮之意。事实证明,红尘雪才华盖世,多才多艺容貌出众,再美好的形容词用在她身上也不嫌多。


    (表面上看来,玉梁皇与映朝阳友情深厚,以致于要结为亲家,但实际上,却并非如此。
    玉梁皇与映朝阳平辈论交,却要娶对方的女儿,这事儿透着古怪。如果双方真有着如此的深刻的友情,玉梁皇的暗桩又为何做出烧楼夺书的举动?只能说双方并非真心实意的好友,提亲也只是为了结盟,是完全各取所需的交易,比如说《玉玺之命》。
    玉梁皇的事业蒸蒸日上,若红尘雪当年败于其弟,则由应无骞继承家业,红尘雪则会被当作巩固映家与武都的[纽带]嫁给玉梁皇,嫁妆估计就是《玉玺之命》。映朝阳送出一个女儿,可以得到武都作为后盾,女儿也将成为武都皇后,玉梁皇则得到《玉玺之命》实力再上一层楼,大家各取所需。

    但出人意料的是映朝阳要毁婚,放弃与玉梁皇结盟,机智的玉梁皇眼看无缘《玉玺之命》,便借口对红尘雪有[照顾的责任],送去一个侍女。所谓的[照顾的责任]不过是骗人的说法,侍女也就是眼线暗桩,以便监视江山楼的一举一动,为日后得到《玉玺之命》打下坚实的基础。
    玉梁皇与映朝阳表面上哥俩好,实际上全是阴谋与算计,玉梁皇若真对映朝阳兄弟情深,就不会为了《玉玺之命》烧了江山楼了。而玉梁皇怀念红尘雪,也并非对她爱得死去活来,只因红尘雪难以驯服,所以才使玉梁皇念念不忘吧)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与练XI生过了几天风餐露宿的苦日子,红尘雪想起来自己还有另一处产业,那就是[问天道论顶峰]。来到问顶峰,脊令原已然扑街,天灵上流下的血迹,完美的避开了鼻子,在脸上形成一个圈,血迹干涸已久,早已死去多时。

    (这尸体上周被带去了神兵府,这周竟然又出现在问天道,难道是特意拎回去给邪天子玩耍,玩腻了又送了回来?其实随时找个地方埋了就行,但是这样就不能让红尘雪发现凶手是神兵府的人了,所以还是得送回来==)
    红尘雪甚感内疚,若非为已之故,脊令原也不会如此挂点了。当初江山楼本有七名仆从,后来红尘雪因故将其中五人派出,只余鸳鸯镜与凌波影两人,脊令原便是那五个出差的人之一。
    脊令原的任务就是在此地假扮[天子枪],在有人来访的时候就接待一下,没人的时候就修炼红尘雪教给他的一招枪法。
    (传给龙冠一招,让他打败玉梁皇成了枪界的代表;传授脊令原一招就够他一辈子,红尘雪太牛叉了,简直是神一般的存在)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先将脊令原埋掉,红尘雪让练XI生带着夜雨枪与她飞到高处去取兵器。 天子枪的枪名唤[帝诏·阙九重],保管十分隐密,皆因此枪凶煞之气难抑,连红尘雪也难以驾驭,每次使用之后,需奉在此洞中镇压煞气。

    (使用有限制)
    帝诏虽满身灰尘,但仍难掩七彩光芒,练XI生觉得有些熟悉,似是以前见过此枪。
    (练XI生曾经看过帝诏,难道过去曾另有身份?)
    红尘雪取了枪,霸气威武的与男友及灯泡夜雨枪离开了此地。
    (红尘雪霸气侧漏,脚筋没了也这么牛叉)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镝镝重新泡了茶,奇奇喝罢果然赞不绝口,之后便将抄录的[死胖子攻略]奉上。镝镝本想问起,奇奇却主动送上,镝镝颇感喜悦,觉得奇奇此人可以相交。[攻略]中写到,要杀死胖子,得先用恶来的百寒之气将其冻成实体。若成实体,则可以承受物体攻击,要杀也就方便了。如此一来,便可解释为何死胖子早前就想灭了三化,所以可信度还是比较高的。

    言谈之间,镝镝总想教育奇奇,让他走正路,切不可行差踏错。斟酌再三,镝镝将老忘的死讯告之,奇奇听罢果然又惊又怒。镝镝劝他莫要冲动,切莫找上幽界,以免再生憾事,但奇奇心绪纷乱,再也坐不住,告辞离去。
    (死胖子弱点曝光,恶来先完)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许久未见一线生,镝镝亲自造访,与他又秀了一番恩爱。此次来访,不仅喝到一线生泡的茶,还拿到了日前拜托制作的魔蚕丝鞋子。镝镝给的魔蚕丝只够制作一只鞋子,但穿上后并未感觉有何特别,灌注功力后,鞋子却如老树盘根一般生根发芽,难以移动。镝镝明白后甚感欣喜,告别后急急离开了,一线生唤他不及,只叹镝镝是个工作狂,满脑子都是工作啊。 (老圆的[飘浮手]会使自己上天,所以才向天茧要了魔蚕丝做成鞋子好粘在地上。镝镝知道了这个秘密,只要老圆不老实,就让曼鲤暗中换了老圆的鞋子,然后战中老圆就能直接升到太空,变成夜空中最闪耀的一颗星)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附在小若叶身上的梦魔对梦不觉怨念很深,不断怂恿城主去找司天算帐。好容易把城主忽悠出门,立刻凶相毕露,要夺取黄花落体内的梦牒。
    小若叶: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城主啊,汝婴这样子,能让你刮目相看了吧?
    还未得意一会儿,城主又回来了,把小若叶吓个半死。城主半路折回只是想问小若叶吃不吃糖,说话间黄花落身体有异,城主又没法出门了。
    小若叶: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求求你快去找梦不觉吧……
    ——梦中——
    蟠石之灵就在优律天琴之中,此琴并非天然之物,而是后天人为,且经过包装,才成为浮动山城的神物。有一个人,知道彼玉象一直在寻找N年前弹响优律天琴的少年,知道彼若香想夺回父亲的关爱,知道彼若香想弹优律天琴,这个人曾交给彼若香一本琴谱,并告诉她引出优律天琴的方法——此人便是司天梦不觉。
    但彼若香却说优律天琴的骗局并非梦不觉所为,那么梦不觉在这其中又扮演着什么角色呢?
    (疑点集中在梦不觉身上,看似无所不知神秘莫测的司天大人,究竟隐藏着多少秘密?)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此番营救行动太过顺利,令生性多疑的老圆不禁怀疑这背后是否有啥猫腻。至于幽界为啥这么看重魔流剑,那就是别人家的事了,家家有本难念的经,老圆对别人家的事不感兴趣。现在还是要将工作重点放在打倒死胖子瓜分山海奇观上。
    说曹操,曹操到,天茧一进客厅,就发现几个熟人。
    任平生主动向其示好,可天茧却没给好脸色,转而感谢老圆的救命之恩,并送上一盒子魔蚕丝。老圆验过货后,表示感谢。幽界已加入讨伐大军,老圆的力量又壮大了,但死胖子仍是虚体,物理攻击难以奏效,要杀他很是困难。
    且老圆亦有自己的私心,死胖子难打,所以暂且按兵不动,却可以借口镝镝是死胖子的外援,鼓动大家先灭了镝镝。众人一听老圆的建议,纷纷表示赞同。这其中当属任平生与乐寻远最来劲,因为非宝被镝镝夺去,任平生怀恨在心;镝镝又帮助患天常,乐寻远自然很是不爽。攻击镝镝与不动城是符合大家利益的,所以事情就这样定了下来,由乐寻远带队,任平生与日天帝作为队员,先从患天常下手。营救天茧时,云兽并不在城内,乐寻远用脚趾也想得到患天常是回了家,所以作战地点就选在藏晦居。
    (老圆不老实啊,要打死胖子上就赶紧上啊,却要把这些人当枪去收拾镝镝。镝镝知道后估计得气死,老圆不按剧本走,真TM想让他赶紧上天)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曾经老圆说女人弱小又讨厌,匆匆便扮成男子,以期得到公子的爱。可如今,公子却爱上了曼鲤,老天啊老天,为什么对匆匆这么残酷?失去的手臂再也长不回来,失去的宠爱,也找不回来。
    (匆匆竟然是妹子,更可怜了)
    这世上从来都是只闻新人笑,哪闻旧人哭,匆匆在留人亭落泪,曼鲤则假称怀孕夺得公子欢心。按照镝镝的安排与黄钟的布置,曼鲤凭借实力派的演技,使老圆对怀孕一事深信不疑,不仅是对曼鲤,连其他侍女都觉得老圆近来温柔多了,不再肆意打骂。八面玲珑众人的性命,如今都系在曼鲤一人手上,故而四锦多方配合,以期以假乱真。
    老圆忙完工作来看望曼鲤,黄钟与冰壶便退出了,冰壶如今也显出活泼本性,老圆也并不责怪,可见是真的改变不少。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老圆特意前来,不仅是看望曼鲤,主要还有汇报今天的工作。如今讨伐死胖子的大军已经成立,从此八面玲珑便是正义部队的驻地,更是我们的家。老圆希望曼鲤不要再担惊受怕,能将老圆视作可以依赖之人,能特意告诉曼鲤这些,正可说明老圆对曼鲤已经生起爱意。
    但死胖子体质殊,常人难伤,老圆也是一时想不到办法。曼鲤便依照镝镝的吩咐,推荐了阴阳婆,她长于术法,对付死胖子是正合适的人选。老圆觉得这个想法不错,立刻便要去实施,离开前不动声色的在桌上放下一个盒子。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盒子里是一支象征安胎纳祥的[子母双珠钗],老圆没有当面送出却是放在桌上,可见他是有些害羞了吧。
    (但是只看到单珠,这不吉利啊)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躲过冰雪覆盖,又来九阳燎原,晒得众多魂灵嚎叫不止,阴阳婆四周遍寻,却不知要如何才能找出自己的半魂。为了得救,众魂灵都称自己是阴阳婆的半魂,以期能离开这个该死的地方。
    阴阳婆那边情势紧急,可老秦与业途灵却只顾着插科打诨,阴阳婆能否安全回到阳间?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鸳鸯镜祭奠凌波影,听到玉梁皇的声音,赶紧用土盖了火堆,躲了起来。
    三生亚父与玉梁皇在园中议事,已在百尺楼布置好杀阵,只待红尘雪与她男友自投罗网。只是亚父担心红尘雪比较不会上当,但玉梁皇却深知红尘雪的脾气,侍女凌波影死在她眼前,红尘雪怎么可能咽得下这口气?只要她敢来,那就没命回。
    鸳鸯镜人躲在暗处,暗骂玉梁皇卑鄙无耻,决定暗中向红尘雪告密,却不料反而暴露了自己。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原来玉梁皇是故意引鸳鸯镜入套,他早就怀疑鸳鸯镜有问题,以前的情报也是虚虚实实,导致玉梁皇错判了天子枪的真实身份。 浪云王痛心疾首,怎么也想不到背叛玉梁皇的真是亲妹妹,如今东窗事发,被判[裸刑处决]。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裸刑处决原来就是凌迟==)
    虽然暴露,但鸳鸯镜却毫无畏惧,因为她心中有芳菲主人给予力量。红尘雪是电是光,是唯一的神话,鸳鸯镜只认她一个主人,玉梁皇不过一小人尔。鸳鸯镜取出匕首,与其说想要刺杀玉梁皇,不如说是一心求死更为恰当。玉梁皇也非一把匕首就能刺杀的,因为他全身都穿着高防护的龟壳,刀枪不入。玉梁皇一记阴阳指便轻松断了鸳鸯镜双腿,血流一地,之后浪云王亲手终结了妹妹的性命。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鸳鸯镜是被亲哥盖了天灵而死,最后一刻,她只希望红尘雪能平安顺遂。
    (虽然鸳鸯镜死前弃暗投明是正能量,但是这段剧情转折十分突兀。
    上周鸳鸯镜烧楼夺书,将《玉玺之命》交给了玉梁皇得到嘉奖,这周却想要告诉红尘雪避开枪楼的杀局,虽然显得大义凛然,但实际上对红尘雪来说,即使成功也帮助不大。因为最严重的损失已经造成,无论是江山楼还是《玉玺之命》,失去了就是失去了。当然,鸳鸯镜还保留后手,那就是《玉玺之命》的最后一页,此时大概已经放在信中由庐小小带回了。这一页也可能成为红尘雪打败玉梁皇的关键——但是,这并不能挽回红尘雪的损失。
    鸳鸯镜的反水,如果在上周江山楼未烧之前,将所有玉梁皇的阴谋对红尘雪和盘托出,则更为合理。如果江山楼没有被烧,玉梁皇连《玉玺之命》一页也看不到,红尘雪与练XI生也不用露宿在外,更重要的是,鸳鸯镜也不用死。天剑老人误将凌波影的尸体当作红尘雪,悲痛之时被恶来炼化。这次映朝阳是真的死了,意识完全被恶来吸收,红尘雪找了这么久的爸爸,终究还是错过。
    红尘雪那么伟大,照亮了鸳鸯镜的人生,但为何上周没有醒悟,非得等到这周呢?玉梁皇说鸳鸯镜长久以来一直阳奉阴违,给的情报也是虚虚实实,那么鸳鸯镜取得《玉玺之命》后,为何还要一把火烧了江山楼?如果这是玉梁皇的命令,鸳鸯镜也可以借故不烧,随便找个理由忽悠过去。如果这不是玉梁皇的命令,鸳鸯镜又为何要烧江山楼?她想不到红尘雪无家可归,难以维系高贵的身姿?如果是害怕违反命令会被玉梁皇怀疑,这周又为何不谨慎,这么快就被发现首鼠两端?
    鸳鸯镜的行为,不合理处实在太多,这段剧情的转折也过于生硬)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再次见到乐寻远,本以为他是来认错的,可没料竟然带着日天帝与任平生挟杀而来,患天常以一敌三,还能见到明天的太阳嘛?心中那个善良的远儿,真的再也无法回来?曾经的师徒伯侄,真的再难重温旧梦?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好大的咸蛋黄)
    日天帝: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阳日西升,日天驾临,谁敢挡道,我就日谁!
    乐寻远: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喜闻乐见~
    任平生: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不愧为日天帝~
    患天常: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远儿……


    红尘雪、练XI生与夜雨枪三人夜探龙冠百尺楼,忽然走在前面的红尘雪感到一阵心痛,仿佛失去了什么。三生亚父早已恭候多时,六道神兵府高手齐集,要取红尘雪性命。圣君士意外来援,枪楼外杀气腾腾,红尘雪等人能否全身而退?
    (夜雨枪是来送人头,给神兵府刷B格的)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邪天子是个以玩男人显示格调的逗B,他的手下自然也是没JC,出口就是CCCCCC到死==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邪天子站在高处围观战况,掏出三个红包抽奖,抽中谁就灭了谁,打开一看,正是天子枪!
    来来来,下周天子枪·翩单锋·芳菲主人·洛神·练XI生女友红尘雪是生是死,买定离手!



    其实一直搞不懂,为何老圆的矛头会先指向镝镝,就目前来说,主要敌人是死胖子,即使认为镝镝是威胁,也是次要敌人。团结次要敌人打击主要敌人,将保护曼鲤与孩子放在第一位才是正确的作法,为何老圆会放着死胖子这个最大的威胁不管,反而去打击镝镝与他身边的人?
    另外,这周没见着非宝,果然是交出令钥后,就被排除在古原争霸之外了,镝镝也没有给他安排新的任务,只能在太上府吹笛子坐冷板凳了吧。
    非宝: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宝宝失业了,谁来雇佣宝宝……


    OVER
    本章福利
    不动城的日常3  BY板砖如雪漫天飞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2024-4-20 00:06 开心
    已签3492 天
    连签18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 发表于 2016-8-26 20: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0 文铜錢

    這次的天繭居然還要人家來救,丟臉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2024-4-19 09:41 开心
    已签2476 天
    连签5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 发表于 2016-8-26 20: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0 文铜錢

    武林新消息:

    轻声呢喃,罗帐缦舒,个人信息看到步香尘,花了11 文 铜錢春宵一夜.

    感谢分享,幸苦了,还有这么多的图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2024-4-20 00:04 开心
    已签3284 天
    连签14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 发表于 2016-8-26 20: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0 文铜錢

    謝謝樓主霹靂劇情說明的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2018-4-4 04:33 开心
    已签994 天
    连签2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 发表于 2016-8-27 00:3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0 文铜錢


    謝謝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4-20 02:42 , Processed in 6.719123 second(s), 21 queries .

    © 2010-2015 異次元論壇 Powered by Discuz! 手机版|Archiver|

    異次元論壇内容均由道友发表,不代表異次元立场,禁止在发表与国家法律相抵触言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