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次元論壇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343|回复: 1

[相关整理] 【组织整理】异度魔界-第一殿实况记录之一

 关闭 [复制链接]
  • 2017-5-22 22:08 开心
    已签3 天
    连签1 天
    [LV.2]偶尔看看I
  • 发表于 2011-4-1 20: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中文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浪迹仙踪 于 2012-4-25 13:48 编辑

                                                        火焰魔城开,鬼炎漫天来。无边的焚燃,吞噬灭生灵。
                                                        圣魔生死战,道佛付劫灰。封印泣悲魂,誓守苍生海。
                                                        莲心泯苦众,菩萨渡世灾。苦心说佛域,同悲瀚血埋。
                                                        百年风已过,如今尘再嚣。正邪难齐峰,圣魔尽不同。
                
                中原正道基地,琉璃仙境,无欲天,同遭灾劫,信赖莫少艾,谈无欲等中原侠士拼力抵抗才使得魔焰稍减。可见魔城打开,万恶齐来,誓要将苦境吞嗜殆尽,化作魔魅之地。
               在四眼杂诗郎的告之下,佛剑分说才得知魔火本是由怨灵聚成难以扑灭,佛剑分说见火势猖獗,不由分说,直入魔城,一抗邪灵鬼火,但是一己之力难以抵御,幸有谈无欲找到傲笑红尘,傲笑红尘再度涉足红尘,与佛剑分说共抗魔难。而圣域也派出高僧积极支援正道,经过一番努力之下,终于出现了三位可以消除异度魔火的高人,分别是四眼杂诗郎, 醒恶者,剑僧玄莲。合三人之力终于使异度魔火暂时消失停止肆虐武林。中原正道人为已经解除魔火威胁,但是殊不知此正是魔界诡计,故意示弱于正道,使得他们在解封封云山封印是大意失备,解开封印的瞬间巨大爆破力外冲,顿时赦生道,天荒道,神无道三道也为此开启,并造成剑僧玄莲身亡,四眼杂诗郎重伤,傲笑红尘被擒,佛剑分说也险些丧命于赦生道之中。魔界此举成功使中原正道势力骤减。并以傲笑红尘生命交换异度魔界魔君之心。原来当初道魔大战,参与战役的圣域天座夺得异度魔界魔君之心,魔君也因此难以复活。
               六识鬼壁之上,魔界冥知鬼见双座见计划初步已成,下一步目标就是找出魔君佩刀阎魔荒神斩。在调差之中,魔界知晓此刀现在的主人生辰八字为闰虚月闰虚日闰虚时出生的人,而闰虚月所出生的人特征是属火性,善于控制火焰,目标被指定为东方鼎立,这个人就是东方鼎立,魔界派出使者与东方鼎立交涉,只要交出长日狂阳,魔界可以答应任何条件,但最终被东方鼎立断然拒绝。随即,东方鼎立为报兄弟之仇,东方鼎立在刁不同的告之下,来到雪严天欲杀治疗伤势天险刀藏,却也中惠比寿之计,原来叶小钗早已严守以待,两人刀剑对决之下,东方鼎立不敌叶小钗心剑而落入雪严天湖中,下落暂不明。
               而此刻,武林中又一轰动性消息就是公孙月杀死忠烈王,蝴蝶君为爱甘愿替罪。为报忠烈王之仇,忠烈王府匾上留名女道者宫紫玄出手对上蝴蝶君,并以一招【道流萍踪】击败蝴蝶君。在公孙月背负蝴蝶君前往笑蓬莱的路上,偶遇任沉浮,任沉浮看到蝴蝶君胸口三叶掌纹并得知出手人是宫紫玄,也暗中关注。因此,魔界派出元祸天荒试探宫紫玄,危机之刻,天险刀藏挺身就走宫紫玄。在与魔界的对抗中,魔界猜测道流萍踪创招非是宫紫玄,而是另有高人。遂决定再次派出赦生童子针对宫紫玄,决意逼出道流萍踪真正主人。

             魔界为了重新布局,派出赦生童子将瀚海原始林占位新的入口。
            在发现宫紫玄与道流萍踪创招者关系非浅之后,派出末将跟着宫紫玄来到笑蓬莱,但被愁落暗尘所杀,更由此命令别见狂华擒回宫紫玄,威胁宫紫玄说出道流萍踪创招者下落。在多番威逼胁迫下,宫紫玄依旧守口如瓶,魔界也顺势利用蝉之翼将宫紫玄杀死。当魔界多次示出条件愿意以天座之心和傲笑红尘交换魔心之后,圣域依旧是不肯交换,也因此使得中原正道对圣域产生不满。并联合二十八名山古刹高僧声讨圣域,魔界也藉此派出任沉浮出面假示调节,当圣域派出摩罗法藏参与公正会半路上,魔界派出别见狂华将其擒拿。更加导致中原正道不满,遂决定以剑子仙迹为代表前往圣域交涉,得知魔界已将圣域高僧擒拿作为谈判筹码。
          魔界为了东方鼎立手中宝刀而与蛊皇谈判,蛊皇表示只要魔界杀死慕少艾就可以达成所愿,魔界也正式派出赦生童子追杀慕少艾,结果未遂。中原正道方面眼见魔界即将展开更为残忍的手段威胁中原,谈无欲也拜托好友白无垢调查魔界入口准确位置。在白无垢的调查下,查出出自异度魔界的阳有偶阴无独可以探测出魔界的入口,一番努力下,两人帮助正道打开位于圆教村的魔界入口,谁知此为魔界请君入瓮之计,谈无欲,剑子仙迹,九方墀,八叶莲等人被困其中。虽后来找到出口,却也误中魔界连环计,众人皆受爆破威力而伤。幸亏有白发剑者,羽人非獍相救,众人得逃脱魔界围杀。

    中原正道在难以找寻魔界入口的情况下,由佛剑分说前往春霖境界找寻阿那律眼,在言倾城和鬼梁兵府的协助下,佛剑分说在幽泉林找到黄泉指路烛幽微并借助其照耀往昔之灯,以及言倾城的观向未来之眼顺利进入没山,找到盜夔獠翾,但可惜此物在他家人身上。就在佛剑分说返回之时,烛幽微意外被蝉之翼所杀,导致佛剑分说难以灵识回返。慕少艾眼见魔界威胁迫在眉睫,再次派出秦假仙和叶小钗前往春霖境界找寻佛剑分说,并了解其进度如何?但由于烛幽微被杀,也是得佛剑分说意识无法回归身体,滞留在没山,经过鬼梁兵府协助得知通过萤月石可以协助佛剑分说意识回体。秦假仙再次回到中原找寻无所球下落,在一番巧合之下,在于找到无所球,就在圆儿手中。
         魔界眼见交易不成,派出魔将元祸天荒,赦生童子,而蛊皇也派出东方鼎立,北辰元凰共同前往菩提再生道协助魔界夺得魔心,其实是另有算计目的就是希望将魔心装进翳流教主体内,使其复活。魔界的攻势也使得圣域险遭灭顶之灾,而东方鼎立也成功获取魔心,魔界恐其另有野心,也派出别见狂华半路拦截,但最终魔心依旧落入醒恶者手中。
          魔界本以为此次行动可以夺回魔心,不料半途中被谈无欲抢到,并找到醒恶者交换解药,魔心也藉此落入醒恶者手中。而魔界派出腌尸缸来到无欲天找到谈无欲并威胁其交出魔心。谈无欲在无奈之下将魔心下落告诉腌尸缸。而中原正道也担心久落入魔界手中的傲笑红尘的性命,于是慕少艾,剑子仙迹拦住前往魔界途中的醒恶者,可惜被魔界三将阻挠。魔界找到醒恶者进行谈判,并答应以天座之佛心交换魔心,醒恶者直言只需要萍山之巅的咳羊茎。而圣域为保护魔心被灭之后,由八叶莲携带天座所化得天界锁进入万圣岩,请求万圣岩的帮助。
         当魔界成功将入口转移至瀚海原始林之后,皮鼓师告诉谈无欲此事,并要求谈无欲找寻制鼓兽皮为条件,则可带领正道进入瀚海原始林,找寻魔界入口。在谈无欲调查魔界入口和魔心时候,谈无欲也几度成为魔界必除对象。
    至此可知,魔界为了魔君宝刀和魔心,展现出的深沉忍耐与耐心,更证实了异度魔界的无匹智慧。而对于中原群侠,魔界更选择各个击破的打发使得中原危机暗伏连连。
    为了减少正道势力,魔界派出元祸天荒,别见狂华前往无欲天刺杀谈无欲,幸亏寒山意挺身救主才使得谈无欲逃离魔界追杀,也也因此身受重伤。就在谈无欲被魔界重伤之后,异度魔界再次派出元祸天荒,别见狂华,赦生童子前往豁然之境围杀剑子仙迹,在一番力敌之后,剑子仙迹残失一臂,被人就走。眼见中原正道再失两员大将。魔界为查出练峨眉下落,再次设计将骨箫魔成为五色妖姬以任沉浮为介绍人顺利打入笑蓬莱,魔界为查出练峨眉,先后以导向磁石杀掉惠比寿和金八珍女儿金战战,以逼迫金八珍交出七彩云霓,金八珍眼见魔界为害,将七彩云霓转手交给羽人非獍,拜托其保管。
        异度魔界采取各个击破的战术对付中原正道。
        就在剑子仙迹被人救走之后,异度魔界怀疑是萍山练峨眉出手,再次派出画魂进入中原。此刻,笑蓬莱顿时成为魔界设在中原的根据地,内部魔界人员大量出现。皮鼓师本想得到笑蓬莱内所藏珍宝冲天赤马之皮,却不料遭到魔界暗算。而转而出现的皮鼓师却是魔界之人乔伴。此刻,魔界早已布下天罗地网等待中原正道入瓮。假皮鼓师带领中原正道进入瀚海原始林,却被迷雾各个分散,进而魔界对正道大肆剿灭,幸亏羽人非獍和白发剑者及时救援,才打破魔界结界,救出众人。此战役也使得九方墀被魔界吞佛童子所杀。魔界又一次对正道打击甚重。眼见如此,慕少艾觉得身在魔界傲笑红尘不能再拖,必须设法救出。转而以咳羊茎与醒恶者交换魔心,希望以此救出傲笑红尘。
        魔界眼见羽人非獍和白发剑者成为魔界未来的绊脚石,决定暂时停止对中原的攻势,转而将迎接魔心回归魔界为重点。慕少艾以咳羊茎与醒恶者进行交换得到魔心之后,成功救回傲笑红尘和佛心。但也使得魔心回归魔界,魔君因此复活,为未来中原武林投下不可想象的灾难变数。由于羽人非獍拥有七彩云霓,魔界派出腌尸缸对付羽人非獍,一者,可以找出练峨眉踪迹,二者可以顺势铲除羽人非獍这样的劲敌,但是计划却被愁落暗尘破坏。另一方,被困没山的佛剑分说在圆儿的帮助下,在于使自己意识回体。并在羽人非獍的帮助下,从罪恶坑内取出阿那律眼,这样正道可以对魔界地形有了相应的了解。此刻,魔界参谋任沉浮将这一消息告知魔界,魔君命元祸天荒在佛剑分说窥探魔界地形时候以拘魔箭趁机将其射杀。当魔心回归魔界时候,一直久无任何语言的赦生童子眼睛上的封印也几乎同时开启,魔界恐怖的整体战斗力再次提升。
        无风原上,叶小钗警戒外围,而佛剑分说踏云而上,欲借助阿那律眼一观魔界地形,此刻,背后元祸天荒瞄准佛剑分说背后,欲以拘魂箭射杀,佛剑分说虽瞬间回身仍是不及,重伤跌落,几经转折由万圣岩救走。就在佛剑分说重伤之后,魔界派出赦生童子,吞佛童子再次冲击中原正道根据地-琉璃仙境,最后,正道再失两名战将,老乞丐【既四眼杂诗郎】,黄商子,琉璃仙境也被魔界魔化。在种种计划多次被外泄之后,慕少艾和谈无欲感觉出正道内部藏有魔界奸细,并且将奸细锁定为任沉浮。两人故意设下圈套,将结合翳流势力共同对抗异度魔界的计划特意让任沉浮正道,此后,魔界更派出大量战力先发制人,欲攻灭翳流,幸得有北辰元凰先挡杀阵,后有谈无欲等人及时支援,魔界撤退。
    当初由于魔界派出三道守关者前往豁然之境围杀剑子仙迹,其中别见狂华后来重伤被恨不逢所救,因此对恨不逢产生感情,之后魔界要求别见狂华杀掉恨不逢,但坠入情网的别见狂华不忍下手,后来被魔界先知所知。恨不逢建议将魔界设在瀚海原始林的地图交给中原正道,以此报复异度魔界,使之无暇顾及两人,但最后别见狂华依然含恨而亡。魔界为找回拘魔箭,派出元祸天荒一路查询,在于在云路天关门外找到。魔界也知晓此箭也已落入万圣岩手中,于是派出元祸天荒,赦生童子出击,欲铲灭万圣岩。就在双魔难以破解万圣岩结阵之刻,魔君亲自出马,嚣狂的霸气一破当年幻术阵式。
        魔君复活,带领异度魔界最强的杀戮,此刻武林是中原正道还是异度魔界,都在积极的部署战略。邪魅的夜空,死亡的风啸,异度魔界和中原正道主要战力都全部出动,上演圣魔之战的启端。



       

    评分

    参与人数 3铜錢 +180 收起 理由
    飘⒎聆月祀嬛 + 60 优秀文章&原创内容
    浪迹仙踪 + 55 优秀文章&原创内容
    公孙恋月 + 65 优秀文章&原创内容

    查看全部评分

  • 2012-12-19 11:59
    已签31 天
    连签0 天
    [LV.5]常住居民I
  • 发表于 2011-4-5 12: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东方鼎立 已经死啦,不是下落不明哦!被羽人 砍出了蛊虫,自己宁死不受人控制而死!道友好才华,写得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4-20 11:01 , Processed in 8.074308 second(s), 23 queries .

    © 2010-2015 異次元論壇 Powered by Discuz! 手机版|Archiver|

    異次元論壇内容均由道友发表,不代表異次元立场,禁止在发表与国家法律相抵触言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