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次元論壇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5915|回复: 134

[相关整理] 【组织整理】异度魔界-第一殿实况记录之二

  [复制链接]
  • 2017-5-22 22:08 开心
    已签3 天
    连签1 天
    [LV.2]偶尔看看I
  • 发表于 2011-4-15 13: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中文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浪迹仙踪 于 2012-4-25 13:47 编辑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异度魔界对正道展开大规模的进攻,更有夜重生与其合作,中原正道难敌魔界势力,眼见正道倾颓,夜空云霞透烁,众人期盼已久的萍山之巅再现尘寰,更带出一代女先天练峨眉正是涉足红尘。萍山现世,练峨眉一掌彻底瓦解魔界攻势,中原正道才得以全身而退。复活的魔君在面对当年仇敌练峨眉的同时,更加关注翳流新主北辰元凰,并试探其实力和气度,发现蜕变后的北辰元凰与之前大不相同,如今的北辰元凰足以成为魔界以后引以为焦的对手。
    为保留不必要的牺牲,更为观察当今武林人物,魔君首战谈无欲,就在谈无欲难以抵抗魔威之刻,幸亏有慕少艾及时改道相助才脱离魔君杀伐。但慕少艾也被魔君阎魔旱魃打成重伤,若非羽人非獍和白发剑者出手阻挡魔君威能,恐怕就此也造成正道严重损失,但也使得慕少艾受伤沉重。
    就在中原正道与魔界大战结束以后,冥见心知自己伤势难愈,所以决定自我牺牲跳入妖浊池而唤出邪卜测算魔界天机,由此也测算出魔界发现另一个可以合作的组织对象-罪恶坑。由此,魔界派出邪魅之眼查探罪恶坑,却被狂龙一声笑所杀,实力难测的狂龙一声笑也得到异度魔君的赏识。为此,魔君决定亲自一会罪恶坑之主,以观其实力高深到何种程度。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为了应对将来的局势,魔君决定再增实力,魔君命赦生童子解开螣邪郎等人的封印。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魔君复活之初,为了减少正道势力,以黑雾魔龙困锁万圣岩,练峨眉出山之后,告诉谈无欲只有苍龙弓搭配破魔箭才可以破解魔界封印,在谈无欲和泊寒波的努力下,北辰元凰终于答应帮助正道,箭射黑雾魔龙。魔界为报复解开魔物黑龙封印,派出螣邪郎除掉谈无欲。在螣邪郎诡计之下,谈无欲再次身受暗箭之伤,幸亏泊寒波,断雁西风相助才得以逃脱魔界围杀。但相对于实力难以估量的组织翳流,魔君并未对翳流作为进攻的态势,而是亲自与其共论天下之道,之后魔君更将北辰元凰视为一个强劲的对手,只是现在不宜再树一敌,因此暂时没有对其作出进一步的计划。
    魔界众人回到魔界之后,拟定将来和狂龙一声笑联手牵制练峨眉,让自己有时间来建立苦境霸业。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北辰元凰帮助万圣岩脱困后,万圣岩也派出雪钵五僧来到苦境净化苦境被魔界魔化的各个据点。之前异度魔君了解到狂龙一声笑实力高深莫测后,魔君赞其实力相当,并扬言将来天下先可共取,后则分争。狂龙一声笑正式表明自己赞成的立场。并提出参观异度魔界内部,当狂龙一声笑参观魔界时候,魔界更是依靠如梦似幻的能力读取了他与练峨眉关系,利用其反复难测的个性除掉雪钵五僧,从而导致其五死有二。剩下三名僧者其中又有两人也被异度魔界赦生童子和螣邪郎杀死。魔界此举也致使万圣岩圣气抗衡魔气的计划受到阻碍。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魔界种种计划使得中原正道局势危如累卵,为此练峨眉留掌于公开亭挑战异度魔君。狂傲的异度魔君早已对练峨眉恨之入骨,恨不得除之而后快。回忆当年道魔大战,练峨眉背后偷袭失心一掌,接到练峨眉挑战的异度魔君,更是魔心肆狂。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萍山决战之日,魔君作出详细的作战计划。异度魔君独对练峨眉,魔界螣邪郎,鬼知等人也打算趁此良机一举歼灭中原正道,萍山下,顿时成为正邪对垒的沙场。魔君在与练峨眉战斗中,发现练峨眉战斗意图在于速战速决,深思其中必有玄机的魔君却恰恰相反,自己招招应对,并非急于取练峨眉性命。却和练峨眉展开你来我往的对抗之争。在战斗中,魔君判断着练峨眉的实力究竟达到何种程度?在一番生死较量后,魔君此战眼见难较高下,正欲使出必杀绝式时,狂龙一声笑出现搅局,才导致双方作罢。此战过后,正道得知原来练峨眉有着先天的身体缺陷,不能久战疲劳。所以以慕少艾为首的中原正道积极寻找可以治愈练峨眉先天身体的缺陷而四处奔走,但也让魔界捕捉住了这一致命的关键。
    在魔君与蜕变后北辰元凰交谈中,,魔君直言有杀一名强者的兴趣,其实就是为了试探出北辰元凰的智谋和能否魔界拉拢的对象。在一番谈论之后,魔君把当初慕少艾交由金八珍的药方给了北辰元凰,并希望照此研究致命毒丹,果然北辰元凰不符重托,在醒恶者的研究下,毒丹成功研制出来,接天台上,北辰元凰交与魔君,双方暂时成为了暗中合作对象。魔界此真可谓偷天换日的毒计了。其实早在之前五色妖姬打入笑蓬莱后,更以魔术成功操控了金八珍意识,由此金八珍早已成为魔界布于正道之中的一颗致命暗棋。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为观察魔界真实地形,佛剑分说希望练峨眉再拔萍山之巅,居高临下依靠阿那律眼观察。而魔界为此也积极布局,派出众多魔将把守各个要道,更以黑雾笼罩整个瀚海,以防止正道打乱魔界布局,当佛剑分说成功看出了魔界地形时,魔界各路魔将也将正道围困在韩海之中,后来魔军亲自上阵,魔焰更为啸狂,使得正道人士面临死亡劫厄,更导致鬼梁兵府笙少乐,留三分阵亡。所幸在成功看出魔界地形后,天外萍山涛天一掌解救众人离开。虽然此次魔界地形被正道人士窥知,但是魔君不屈的战斗意志更激燃着每个魔将内心的欲望和意志,并豪言魔者的生存天生就是以战斗为乐,挽回众人失利的颓废心情。在了解到魔界地形全貌,更发觉其脆弱之处后,萍山之上,练峨眉吸收天地灵气,借助九天风云之力,浩然一掌击向瀚海原始林,无匹威力令魔者心寒。掌力直透地层深处,直透中心枢纽,地面上魔君当威,断层上更有神秘之人袭灭天来护住魔界断层才保住魔界。回到萍山后的练峨眉经过此掌之后,感觉魔界自此会隐藏地点,更难找寻得到。为了保障魔界中心枢纽不被正道破坏,更担心魔界断层再次遭受毁灭性的打击,魔君毅然将其转移,建立新的基地,因此魔界派出螣邪郎,赦生童子等人魔将占夺参廖静院,并且将所有人员转移至新基地。而自己仍然镇守在瀚海的魔界据点。此举初始,正道均以为魔界已经撤退,但是练峨眉深知魔君性格,在未与她分出生死之前绝对不会退让半步。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其实此刻的魔界只不过是短暂的偃旗息鼓,黎明前的暴风也在魔界内部蓄势待发,魔界也由正面积极作战转换为含蓄敛劲,尽管如此,魔君依旧要求部下密切关注佛剑分说,谈无欲,练峨眉等人的行动。尤其是魔界再次退到幕后的空闲时间,正道肯定会积极寻找神刀和圣戟人选,因此魔君定议当正道疏于防范的时候再次展开猛烈的攻势,而针对撤兵后的对应措施,一者静待正待正道自投罗网,二者自身休养生息。为将来的大决战做足充分的准备。
    阎魔旱魃在经过两次和练峨眉决战之后,自身身体防御能力更为强化,练峨眉分析就算自己再次重伤魔君,但是依靠其快速恢复能力很难彻底消灭此魔,决定开始以快速绝伦的速度配合猛烈无比的威能才能杀死阎魔旱魃。由此,刀戟勘魔的计划也正是启动。在泊寒波等人的努力下,让燕归人神智清醒之后,正道又面临更为棘手的问题。当初慕少艾带着羽人非獍参加鬼梁兵府少主鬼梁飞宇和言倾城的婚事,可是就在举办过程中羽人非獍再次回忆起童年不堪的悲剧,导致错杀鬼梁飞宇,也一度成为正道部分人士和鬼梁天下追杀的目标,幸亏有泊寒波,慕少艾,练峨眉,残林之主等人竭力维护担保下,慕少艾更是牺牲自己来换取羽人非獍活命机会,从而能够成功完成刀戟勘魔大任。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但是正道计划百密一疏,也将刀戟勘魔的计划泄露于魔界,魔君开始关注此事。并派出人员打探神刀天泣和圣戟神叹两件兵器的信息。先是得知羽人非獍因错杀鬼梁兵府少主鬼梁飞宇而被鬼梁天下一掌击毙,但魔界却不知此事为正道自我牺牲的计划。后来蟠凶从寰宇奇藏哪里得到讯息圣戟神叹在燕归人手中,魔君派出画魂本想以幻术迷惑燕归人,可惜被燕归人识破,未能夺走圣戟神叹。之后魔君本打算派出赦生童子对战燕归人,可惜关心弟弟的螣邪郎抢先执行命令,对战燕归人的过程中,身受重伤,幸亏赦生童子及时相救回归魔界。但也使得魔君成功从螣邪郎身上采集出圣戟神叹的圣气。异度魔君也打算亲自挑战燕归人。而面对异度魔威燕归人独自难撼其威,更使得断雁西风为救其性命而深受重伤,幸亏有练峨眉和鬼梁天下及时出手相救才得意逃脱。在鬼梁天下出手从魔君手中救走燕归人之后,鬼梁兵府也开始成为魔界密切关注的组织,并且趁鬼梁天下和言倾城祭奠鬼梁飞宇之时,由螣邪郎所部围杀鬼梁天下,但最终螣邪郎却是死于鬼梁天下暗藏杀手落日潮刀下。导致魔界损失一员大将。但魔界并未因此而放弃针对燕归人。魔界更以断雁西风性命作为威胁迫使燕归人交出圣戟神叹。在鬼梁天下献计下,燕归人将圣戟神叹插于磁心源上,魔界也一时间难以取得圣戟神叹。只好在磁心源外围设下法阵防止正道夺回。而针对神刀天泣,魔君在狂龙一声笑告之下,亲自前往残林,夺取神刀天泣,并将其仍进妖浊池内限期十日内炼化。
    就在魔君计划着如何除去练峨眉的时候,因练峨眉小弟狂龙一声笑暗恋其姐却始终难以达成目的之后,狂龙一声笑找上魔君并打算与其合作针对练峨眉下手。最终,就在练峨眉生日那天,狂龙一声笑以金八珍要挟练峨眉来罪恶坑,孰料异度魔君早已等待已久,二人合力对战练峨眉,更使得练峨眉受魔君一刀而受伤,无奈之下,练峨眉准备使用阴阳分流之招对付魔君时,却反而遭到阴阳分流之招的反噬,服下去的药丹却对你身体毫无作用。事已至此,练峨眉才得知原来早在她未入世之前,魔界成功控制了金八珍,更偷天换日将慕少艾炼出的药丹换成翳流所研制出的假药丹,最后练峨眉自击天灵而亡,魔君也成功铲除自己多年痛恨的对手。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自此,练峨眉已死,神刀天泣落入魔界,圣戟神叹又被魔界控制,魔界大计也全面展开。只待异度魔君疗养好伤势,就可以进行一统中原的大业。首当其冲就是萍山上正道余孽,魔君独自踏上萍山,如今唯一大敌练峨眉已死,自己再无后顾之忧,狂然身影只为铲除正道异己,但是谈无欲,佛剑分说在得到练峨眉已死消息后,积极找寻万圣岩帮助,在万圣岩,谈无欲,佛剑分说合力之下,魔君更受到万圣岩佛法阵势影响而一时难除必杀对象。道最终实力高强的魔君还是魔音破佛阵,霸刀毁萍山,重伤佛剑分说,谈无欲两人,幸亏一道琴音相助,赤云染带离二人。而后,魔君又亲自对战鹿王泊寒波,虽未成功将其铲除,却也重创敌人,所幸被玄宗赤云染和万圣岩高僧所救。
    就在魔君被困萍山之时,正道其余势力也抓此机会,在泊寒波,白发剑者带领鬼梁天下援军,偷偷潜入瀚海原始林欲夺回神刀天泣。可惜此计划未能如愿,外界虽有白发剑者和泊寒波牵制赦生童子,内部却又有狂龙一声笑助阵,明镜秋霜难以成功去得神刀天泣。最后无奈之下泊寒波,白发剑者退兵,却导致鬼梁兵府高手明镜秋霜死于魔界内。另一方面,魔君担心正道人士趁机取回圣戟神叹,狂龙一声笑主动提出愿替魔界前往看守,孰料此正是狂龙一声笑诡计。魔君同意其要求,并派鬼知与其一同前往。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就在中原正道难以夺回神刀天泣和圣戟神叹之时,江湖神秘人物寰宇奇藏却突然来到魔界,并以啸阳谷地下火焰可以毁掉神刀天泣方法为条件欲换取异度魔界至宝-旱邪珠,魔君直言只有等到毁掉伸到之后才能交易,便带领赦生童子前往啸阳谷。谁知,此正中其诡计,啸阳谷内羽人非獍早已等待魔君到来,而燕归人也提戟来到,羽人非獍从魔君身上夺回神刀。啸阳谷内,刀戟勘魔正式开启。霸气依旧的魔君直言好一个刀戟勘魔,外围白发剑者,叶小钗二人围杀赦生童子。在经过一天的战斗中,羽人非獍和燕归人终于杀死魔君。完成正道铺排已久的计划。

    评分

    参与人数 3铜錢 +240 收起 理由
    公孙恋月 + 80 优秀文章&原创内容
    浪迹仙踪 + 80 优秀文章&原创内容
    飘⒎聆月祀嬛 + 80 优秀文章&原创内容

    查看全部评分

  • 2012-12-19 11:59
    已签31 天
    连签0 天
    [LV.5]常住居民I
  • 发表于 2011-4-15 14:09 | 显示全部楼层
    呃!你不是写了一篇异度魔界第一殿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2017-5-22 22:08 开心
    已签3 天
    连签1 天
    [LV.2]偶尔看看I
  •  楼主| 发表于 2011-4-15 14:1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只不过是魔君复活前期的,这也算是魔君时期的剧情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2012-12-19 11:59
    已签31 天
    连签0 天
    [LV.5]常住居民I
  • 发表于 2011-4-15 14: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不错,加上图片了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2017-5-22 22:08 开心
    已签3 天
    连签1 天
    [LV.2]偶尔看看I
  •  楼主| 发表于 2011-4-15 14: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既然写剧情,应该完整一点比较好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2012-12-19 11:59
    已签31 天
    连签0 天
    [LV.5]常住居民I
  • 发表于 2011-4-15 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4楼(辉煌天下) 的帖子

    你这写的是组织门派啊,你要写剧情应该去别的板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2017-5-22 22:08 开心
    已签3 天
    连签1 天
    [LV.2]偶尔看看I
  •  楼主| 发表于 2011-4-15 16: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5楼(奈落.夜宵) 的帖子

    道友,我是以剧情的方式写组织门派的,这样应该让其他道友在看过之后能够重新了解这个组织的发生事件和所作所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2019-6-10 17:15 开心
    已签329 天
    连签1 天
    [LV.8]以坛为家I
  • 发表于 2011-4-15 19:17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的没怎么看过,只是小时候看过霹雳狂刀那部,多谢楼主,长知识了,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2017-1-1 22:14
    已签198 天
    连签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 发表于 2016-2-9 00:0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新年快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2017-1-25 21:02
    已签58 天
    连签1 天
    [LV.5]常住居民I
  • 发表于 2016-2-10 12:0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万事如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4-20 01:15 , Processed in 4.120540 second(s), 23 queries .

    © 2010-2015 異次元論壇 Powered by Discuz! 手机版|Archiver|

    異次元論壇内容均由道友发表,不代表異次元立场,禁止在发表与国家法律相抵触言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