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次元論壇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853|回复: 2

[剧情讨论] 霹靂天命之仙魔鏖鋒II斬魔錄第59、60章劇情快報

[复制链接]
  • 2024-4-26 07:33 开心
    已签3498 天
    连签24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 发表于 2017-10-20 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武林新消息:

    大红灯笼高高挂,被老先生看到,这样都能得到 2 文 铜錢.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中文注册

    x
    「霹靂天命之仙魔鏖鋒II」第五十九章– 萬劫不復

    公開亭上,誅邪號角奏響,百世經綸一頁書登高一呼,四海豪傑響應,只為討伐八歧邪禍,天邪八部眾!人覺非常君利用一頁書的身份,偽裝正道精神棟樑,將奉天逍遙之死,全數導向八歧邪神之算計,此時群眾義憤填膺,悲憤難耐,誓殺天邪八部眾!

    禁城之內,風暴再起,陰險毒計,正在延燒,天織主陷入昏迷,悲劇將譜!夜叉梟王帶著天織主的軀體,準備前往亂神峰血祭。可憐的天織主,是否將成為八歧邪神的祭品?生死交關之際,冷飄渺的軀體,是否還存留自我的意識?

    昊正無上殿內,八歧龍首莫名共鳴,引發無上殿劇烈振動。此時皇儒無上壓制龍威,背後煞星暗掌厲殺而至!快招一瞬,凜然邪威已擊皇儒無上,只見莫憑簫厲掌命中皇儒無上,原來莫憑簫早已被陰謀者取代!

    燭光螢火,朱筆點墨,統轄文武,盡寫風雲。一道熟悉的人影,白髮飄飄,桌上拂塵,隱約可見傳聞中的鳳流劍,一筆劃下,春秋盡寫。武林瞬息萬變,江湖恩怨風波,脫俗仙子談無慾,整裝再渡紅塵,挺身力挽妖魔狂濤。一戰天下,鬥智鬥力的世界,誰是最後的勝利者?

    「霹靂天命之仙魔鏖鋒II」第六十章– 神州末日

    道源歸淵之外,劍非道為查封印所在,阻止邪力釋放,卻遇萬千幟兵阻行,殺伐氣盛!而在另一方,朱尊一對虎胤瞬火,水流無形劍氣,力鬥火流厲槍!縱使戰況緊張,半完人不改顏色,冷靜找出陣眼!

    就在半完人眾人激戰之際,劍子與道劍也準備突破防衛。正當半完人信號發出,劍子與道劍不約而同,強招掃境!分往兩處的龐大劍氣,在旗陣強勁氣流中轉換中,合成一處,隨即盡殲萬千道兵,沖散深霾旗陣。

    亂神峰頂,四方戒備,遠處高峰,邪魔虎視眈眈。只見夜叉王一刀劈向天際,隨後天際無數刀光往下衝向四方,宛若龐大的流星雨,強勢刀雨,破空而至,攻向四方人馬!就在此時,夜叉梟王衝向亂神峰頂!

    暗黑吾界現,末日墳場開,無限、闇禘戰雲再起!天上飛雲覆月,現場驟然一變。闇禘惡體雙雙手凝聚出黑紫色的火焰,恐怖非常,氣勢轟出!無限恨即發極招,強悍之氣,直撲闇禘而去!雙式交擊,暗黑吾界邪能非常,竟轉化無限之招,逆襲而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2024-4-26 07:23 开心
    已签3290 天
    连签20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 发表于 2017-10-20 10:11 | 显示全部楼层

    武林新消息:

    佛音清吟人生如意花了9 文 铜錢倾听帝如来的佛法.

    天織主加油f千萬不要去與老公相會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2021-11-21 22:02 郁闷
    已签763 天
    连签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 发表于 2017-10-20 14:32 | 显示全部楼层
    天織主加油f千萬不要去與老公相會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4-27 00:51 , Processed in 0.511733 second(s), 21 queries .

    © 2010-2015 異次元論壇 Powered by Discuz! 手机版|Archiver|

    異次元論壇内容均由道友发表,不代表異次元立场,禁止在发表与国家法律相抵触言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