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次元論壇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700|回复: 4

[剧集观感] 【原创观后】圣魔战印25、26集观后感:超级吐槽烩

 关闭 [复制链接]
  • 2016-4-8 11:15
    已签6 天
    连签1 天
    [LV.2]偶尔看看I
  • 发表于 2011-6-25 12: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中文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公孙恋月 于 2011-11-2 15:40 编辑

    本来我很累不想写的,但是这几集实在吐槽点太多了结果还是忍不住 =w=

    【基基基基基】
    首先是端木燹龙和他化阐提的那段对谈,根本就是小情人和老公打情骂俏嘛!太基情四溢了!下面由本人真实重现当时感人至深的场景以及谈话内涵。

    他化阐提:站在吾之立场,你必须明白,不可因私怨而坏了大事。你之阴体被杀已是数百年前的事实,吾同意你之怨恨,但不代表能纵容你所有的行动。(你真烦,别再跟我要这要那要名分要说法的好不好!再这样下去我可要生气了喔!)

    端木燹龙:是吗?那断灭阐提呢?(端木燹龙质问中………………)

    他化阐提:你和他所代表的意义不同……(魔主推脱辩解中………………

    端木燹龙:就因为伊和魔主血脉相连吗?(端木燹龙吃醋中………………)

    寂灭邪罗:注意你的态度!莫忘了替你解封之人正是少君,也就是你第二个应该服膺的对象!(大笨蛋,大家在公园的草坪上手牵着手围成一圈一起唱歌跳舞吃野餐不是很幸福吗?为什么就你要气鼓鼓的呀?跟奴家一样从了二少爷吧……)

    端木燹龙:断灭阐提之实力,确实是吾难得的对手,但吾所服膺者只有魔主一人(任云踪确实长得很帅啦!而且杀体还会衣冠不整露出六块强壮腹肌什么的,有时候真想上去摸一把…………咳,但是人家真心爱的只有魔主你一个人啦大白痴!)
    寂灭邪罗,收起你那种习惯被奴役的态度,吾与你不同!(寂灭邪罗你这个死M,最多也就是魔主的X奴而已,我才是魔主他最亲近的人!哼!人家才不跟你这死X奴一样嘞!)

    他化阐提:哈哈哈哈!(攻略成功)很好的傲气,将这份傲气用于沙场,吾会赐予你更高的评价!(宝贝儿只要你乖乖听话……嘛~~~我会更用力爱你的哟!)

    【综艺之神】
    神意真不知道你爸刀悬一命是怎样生你出来的,吐槽同伙的能说你搞笑,吐槽自己能说你是幽默,吐槽别的节目是你新潮,但是吐槽黄大的口白……你会死掉的(虽然本人多次被抢先看欺骗感情,但是这次绝对是本人最囧的一次)
    不过后来也有提到神意是一把尚未完成的兵器,这也暂时保障了金小侠悟剑声的人身安全了,降低了叶小钗重出之后他被立马换掉的可能性。

    【越织女】
    妖后是有心要包办黑衣剑少和越织女的婚姻吗?
    四角恋吃醋这种理由如果是邪尊道内乱的引爆点这未免太囧 = =

    【囧神】
    除了集境战神香独秀、佛狱哲神魔王子之外……苦境萌神号天穹绝对是另外一个活在自己世界的人。
    不砍当面杀你儿媳的殢无殇,是因为妖后已走;不追帝如来,是希望世人看清他的真面目;不追素还真,是因为胜算已失;不打没佩剑的御神风,是因为这毫无意义………………MD坑爹啊这是!你想骗自己还是骗别人?根本就是你自己胆小吧?
    好吧……这我都能忍,真的………………
    但这回小头充血摸妖后屁股又是怎么一回事?地铁?痴汉?咸猪手?怪老头?
    PS:本人已经多次慢速回看号天穹被摘下面具之后的特写了,确认整块脸的镜头已经被导演后制剪掉了无误。

    【打老爸】
    我勒个去,还真打老爸了?
    不过上课在笔记本乱画的习惯本人其实也有。但本人是写实派的,剑之初儿子貌似是野兽派的,所以不予置评。

    【宅男之神】
    殢无殇虽然很帅很强,但是他的人生经历其实很可悲。
    一、    慈光之塔首席宅男。
    二、    浮廊巚首席宅男,强悍如斯,却被无衣师尹和任云踪联合执法强制拆迁。
    三、    来到了新宅宅了一番,似乎找到了新乐趣,于是提剑出门——却没想到只是找到了一处新宅………………

    【阿修罗】
    弃天帝由白转黑,阿修罗从黑变白,于是成为了真正意义上的阿波罗奶油味雪糕。虽然没变更帅(因为本来就帅),但是耳目一新的感觉总是有的,不过去掉紫色眼影眼睛确实是变小了这点倒是不容置疑的。(谁敢质疑!站出来!)
    不过极道先生你到苦境来又是怎么一回事,是要回来包养那位逃出佛狱不知所踪的凯旋侯么?别认错是任云踪了啊!


                                                                                                                                                                                                                                                                                                以上

    评分

    参与人数 2铜錢 +85 收起 理由
    飘⒎聆月祀嬛 + 40
    公孙恋月 + 45 优秀文章&原创内容

    查看全部评分

  • 2017-6-29 20:56
    已签485 天
    连签1 天
    [LV.9]以坛为家II
  • 发表于 2011-6-25 15: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阿修罗会变白啊?刚一出我还以为死国又出新人了,感情是战神漂白啦。不过变白后,感觉战神越来越像小白脸,一下接受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2017-4-9 22:07 慵懒
    已签81 天
    连签1 天
    [LV.6]常住居民II
  • 发表于 2011-6-25 17: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是喜欢以前的阿修罗啊,又美又强啊~~~~~~
    凯旋侯的行踪,我一直好奇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2013-7-5 23:47 慵懒
    已签335 天
    连签1 天
    [LV.8]以坛为家I
  • 发表于 2011-6-25 21:13 | 显示全部楼层
    极道先生也要回苦境了,回去看到他的不动产啸龙居没了,呵呵,娃就伤心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2012-11-17 05:29 开心
    已签146 天
    连签0 天
    [LV.7]常住居民III
  • 发表于 2011-6-26 06:3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死国居然还被拖入现时的剧情中真是有点意外,可能只是为了把极道先生引入,他实在是太关心阿修罗,如果当他与无依对上,真实的身份可能马上就会暴露出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4-28 08:45 , Processed in 0.263874 second(s), 23 queries .

    © 2010-2015 異次元論壇 Powered by Discuz! 手机版|Archiver|

    異次元論壇内容均由道友发表,不代表異次元立场,禁止在发表与国家法律相抵触言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