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次元論壇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084|回复: 0

[指导级] 7.31【咒世主x凱旋侯】百年不移 by杨朔(1F)

 关闭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7-31 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中文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剑随心 于 2011-7-31 11:18 编辑

(一)
四魌界每年会有个例会,供各界元首哈拉打屁之余沟通一下外交政策。虽说是四界例会,但火宅佛狱多半是不参与的。这个常年处在诸侯混战当中的国度推举不出一个话事人可以出面,而其它三界也当彼之蛮夷不屑外交,火宅又忙着自相残杀无暇他顾,那段时间的四魌界倒也能和谐相处着。
直到咒世主这个人的出现,打破了四界墨守一贯的只拍桌子不抡椅子的局面。

他如一个滑落天际的陨星突然出现视野,随即狠狠砸下震荡了整个火宅佛狱。狂风卷落叶般横扫天下,顺生逆死。
待得那日大业一统,王座两旁公侯跪拜、万魔臣服,山呼之声直冲上天界。这个操着一口特村的火宅腔的光头踏上了四界例会舞台,至此谁还能再忽视灵芝底下那颗圆疙瘩的存在?


师尹心思满满地踱回慈光之塔,老远见到久不出户的某人正在院子里跳大神,不由自主地“啧”了声。
四魌界和谐的好日子,看来就要到头了。


(二)
说起火宅佛狱,那是一个民风相当彪悍的地方。买个菜砍价钱要是一言不合都能抽刀子对砍。而自从先王没了之后那日子过得就愈发混乱了。
诸侯之间打打掐掐谁都不服谁,其中势力最大的两派要数太息公跟凯旋侯,但这两人并不如何得人心,火宅民众的意愿还是希望有一个纯爷们来带领大家致富奔小康,娘们跟伪娘什么的,绝对要不得!


(三)
那个叫邪天御武的家伙差一点做了火宅的王。在他拥有民众支持又所向披靡、离王位只差了那么一点的时候,也不知道是那根筋抽了走了一趟上天界,结果被以非法越境的名义逮捕下了大牢。
太息公的最近越发纠结的眉头因这个消息终于稍稍宽慰舒解了下来,她抚摸着躺在腿上的女孩柔软的头发,像对待一只慵懒讨赏的猫。
邪玉明妃手指头在座上轻轻叩了三下,邪天御武的旧部在三日后从火宅大地上彻底消失。
后来躲过围杀侥幸残存的一人辗转投了当时还势单力孤的咒世主麾下。——这个人就是黯纪仲裁者,某种意义上来说非常有旺主命的男人。

评分

参与人数 1铜錢 +38 收起 理由
眯眯眼—苍 + 38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4-24 07:12 , Processed in 0.149511 second(s), 23 queries .

© 2010-2015 異次元論壇 Powered by Discuz! 手机版|Archiver|

異次元論壇内容均由道友发表,不代表異次元立场,禁止在发表与国家法律相抵触言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