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次元論壇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463|回复: 2

【地天】魂之合(完结,高H肉)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8-3 03: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中文注册

x
昏昏沉沉的,微眯开双眼,天者觉得头很疼,不光头,全身也都很酸痛。
一只大大的手掌突然抚上自己的额头,然那明明看起来应该很有力的手掌,动作却很是轻柔。
“天,再多睡会儿吧,你应该很累。”入耳是极尽温柔又低沉的声音,让人觉得只要有这个声音的主人在,那一切便都可安心。
“唔……睡得头疼,不睡了。”天者却皱着眉,撇过头,一副烦躁的样子。
地者无奈地笑笑,也侧身躺在了这用白色纱幔装饰着的无比柔软宽大的床上,将天者轻轻揽了过来,柔声哄着:“怎么了,还在生那些孩子的气?”
天者冷笑一声,淡淡道:“吾只是倦了,不想再继续……”他说着,又停住了,好像不知该继续用什么词来形容自己这颗已然倦怠了的心。
“吾明白,”地者低首看着那个一身洁白的人,看着他完美精致的容颜,看着他好像永远都睁不开的狭长眼睛,不由轻轻替他捋顺着额上那几绺儿银白色发丝,柔柔地笑着:“千年时光,于你我仿佛也只是一瞬,只是这一瞬,也是那么让人身心俱疲啊……如今一切都结束了,就好好放松下吧,不要再管死国,不要再管那些孩子们,以他们现在的能力,足够许给死国一个安宁延续的未来了,不是吗?”
“嗯哼……”天者将头往地者怀里靠了靠,嘴里嘀咕着,“吾才懒得再管……”
地者摇了摇头,一丅手紧紧揽着怀中的人,另一丅手扯过床上的白色绒被,替他盖好,又掖好被角,不知不觉中,自己竟也觉得无比疲倦,也便迷糊过去了。
这个卧室只是这座巨大宏伟的宫殿的一间房间,其实所有人——除了尊皇以外,谁都不知道,死国至高无上的天地双者真正的居所其实是这座圣洁庄严的神殿。
这座神殿隐于死国之内的一处秘密结界,非天族而不得进入。
与其说这里是天地双者的栖息之地,不如说这是他们灵魂的归宿。
当初地者先行一步自尽离开,他肉体中残余的力量为天者所吸收,而真正的灵识便回归到了这座神殿。他日复一日无聊而又隐隐带着一丝担忧地看着天者一人在下界孤独而战的身影,有时心就会蓦然疼痛起来。
直到前日,天者终于也回到了这里,回归到了他们二人原本的家。
但是天者很累,很倦,总是想要睡,一刻也不想下床的样子,地者更是宠溺地任他睡饱睡足,每每待他微醒,还会拥他入怀哄他入睡。
回到了家,人总会变得很懒散罢。
一梦悠长,半世的沧桑都在这幽梦之中黯淡下去,待到二人再次醒来,已然是傍晚时分了。
这次他们是同时醒来的,地者睁开英俊的双眸,天者还是微眯着眼睛,仿佛还没醒。
天者艰难地翻了个身,顿觉眼前一片混沌——又是睡得太久,头晕眼花。
地者心疼地蹙了蹙眉,转身在床头的桌子上倒了杯水递给天者,喂他喝下了。
过了好一会儿,天者才感觉好些,他坐起身子,凝眸看着眼前一袭黑色睡袍的男子,突然想起了什么,竟赌气似的冷笑了一声。
地者默然低首,褪却了一袭黑金战甲的他不像在战场上那般高大魁梧,只有天者能欣赏到,这位死国武魁战甲下的修长身躯和别样俊逸的面容。
天者紧紧盯着他,即使低着头,地者也仍能感受到那两道凌厉的目光。
沉默了片刻,地者低声道:“是我无能,败于阿修罗…….”说着,似乎觉得还不够郑重,他复又起身下床,单膝微弯,似要跪下请罪。
下一瞬那白影欺身上前,握住了他的双臂,阻止他继续下跪的动作。
“吾还不知道堂堂死国武魁,这么喜欢下跪!”天者冷然低哼着,眼中却分明有着一丝隐痛。
“……”地者无言,只好沉默地看着那个高傲的白色身影。
“算了,”天者蹙眉叹息一声,“反正你我都累了,一切也都过去了,还提那些做什么。”
地者点点头:|“你好久都未回到这里了,但这里却是一丝未变。”
“是啊,千年一瞬啊……”天者幽幽叹息,“再次回到这里,死国的一切仿若是一场春秋迷梦。”
“是啊,创世以来,已消耗你我太多的精力,”地者也似轻叹,但语气却有些沉重。
“哈!”天者轻笑,微眯的双眸颤动了一下,那神色也仿佛被润上了一层水雾,朦胧中让人觉得迷惑与恍然。
“吾明白,你一直在为我付出,从来都无怨无悔……”天者轻轻上前,伸手环住地者的肩膀,语气中带着无尽的太息,又有无尽的诱惑。
“天者……”地者的身子微微一震,下一瞬那张足以完美到令人窒息的容颜贴近了自己。
“千年的神话,你愿意继续为吾延续么,地者……”天者低吟着,轻轻睁开了从未在天者状态下睁开过的双眸,那里面溢满的水色,在清清楚楚地告诉地者他想要什么……
一阵久违的热血刹那间涌上心头,整整千年来未曾有过的感觉让这位死国大地突然间有了一种只属于少年人的冲动。
千年前,就曾是这般,然而自从二人携手以自身精血创造了死国天地和三族生灵,他们就再也未曾有过一次恣意的轻狂……创世是伟大而神圣的,而身为创世者的他们也是寂寞的。然幸有彼此一直相伴,他们虽寂寞,却并不孤独;只是到底是创世啊,那已消耗了他们太多的精力,又如此为死国的大业劳心劳力,真的是,许久未曾好好快意过了……
如今,又回到这座神殿,回到二人原本的栖息之地,前尘如烟而散,今朝却是如此真实,死国武魁,他体丅内那雄浑的男儿气血,怎经得起这般诱惑与挑逗。
下意识紧紧环住对方的腰肢,将自己的胸膛与天者的胸膛密密贴合,一点一滴感受着对方的呼吸与心跳,那火,便又更燃烧了一层。
“地……”天者依旧低声唤着,那微微张开一瞬的双眸再度轻阖,将那片水色浸入心底,涤荡着,涤荡着,雾一般的轻渺。
再也抵不住这般醉人的气氛,那墨发黑衣的男人已来不及任何语言,只头一前倾,便将火热的唇紧紧覆盖!
那唇瓣,是如此柔软,沾染着几分血的味道,让人忍不住沉溺其中。地者将环在天者腰上的双手慢慢上移,换做紧紧抱着对方的头颅,然后用力撬开对方的齿关,将游移的舌卷入其中,更加恣意地享受这久违尝到的甘露。
那是世间最清甜的味道,吮吸了第一口,便忍不住想要第二口,有了第二口,再忍不住想要第三口……于是一遍一遍地掠取,那来自对方口中的甘醇琼汁。
那纠缠是如此狂热,那吸丅吮是如此饥渴,如是所有,天者都配合回应着,与这个陪伴了自己千年的同伴进行唇与舌的交战——即使默认的,处于上风的永远是对方。
天者闭着双眼,地者也阖死双眸,这一刻,不需要任何眼神的互换,亦无需任何的言语交流,只需沉沦,只需堕落,只需——对方!
激烈地吻着,地者将那修长的白色人影压倒在那宽大的床上。

他将舌缠住他的舌,他将自己的琼液与他的相融,他将所有的热情都给予他,他亦回报与他最热烈的相拥。
他继续与他热烈地深吻,一只手却不安地摸索到了他的衣内。从领内探入,抚过他的脖颈,感受到那两道凸现的锁骨,手上的感觉牵动着内心的悸动,又一波火热的浪冲到他的心头,让他的喉头阵阵发紧。
他的黑发如墨一般,凌乱地垂下,盖到了身下人的两臂之上;而他的白发如雪,飘零地散着,铺开了满床的银色瀑布。
他与他,一方是地,一方是天,一个是极致的黑暗,一个是极端的光明,然而正是这原本应该站在对立方向的他们,在这漫漫时光长河中,相伴走至今日,能与对方相拥而眠的,也便只有彼此。
天者的一袭白色中衣睡袍,本将他倾国的容颜与气质衬得更加出尘,而此时在地者眼中,这睡袍却是如此碍眼。
他不禁想,若是此刻狠狠将这睡袍撕开,里面,将会是怎样一番波光潋滟……
但这想法也只是在他脑海中闪现一瞬,他是绝不会如此做的。眼前这人,是他用全部的身心灵魂来拥护、效忠、包容、和——爱的!
他在他面前,一向将自己放于卑微的位置,他愿意为他付出一切,做一切他想要他做的事,哪怕代价是将自己的生命燃烧,将自己的灵魂榨干,他亦在所不惜、无怨无悔。
这世间,虽然是天地并立,但他却从未想过与那片天相争一丝一毫,他只会用自己伟岸宽阔的大地胸膛,来为他撑起那片圣洁广傲的天空。

所以,即使此刻是他将他压在身下、索取掠夺,但他也是极尽温柔的,尽量不让自己身下的人受到伤害,甚至也是,在卖力抚慰取悦着对方的渴望的。
地者轻轻地、轻轻地游移着右手,从天者的锁骨,摸索到他胸前那两点敏感之处,然后顿时停下。
他的手,温热而有力,捂到他右面那处敏感之上,让天者顿时觉得那里麻酥酥的。
天者不由地轻蹙了蹙美丽的额头,带动着眉心的神印也在轻颤着;而同时,这漫长的一吻也终于到了尽头,因为再吻下去,彼此都将要窒息。
于是,地者暂时放弃了与天者在唇齿之中舌液之间的追逐交缠,将自己的舌退出对方口中,将仍旧火热的唇迅速又覆上了对方眉间那华丽的神文印记。
“唔……”纠缠了仿佛一个世纪的漫长一吻戛然而止,再次得到自由的人用力呼吸着外界的空气。
这一吻,热烈到让人燃烧,结束时,又让人意兴难消。

唇齿深吻结束,地者的吻化为作了细碎轻啄,从眉间的纹记,到细长的双眸,再到玉雕般精致的鼻梁,直到他的脖颈……一路啄下,轻佻而又享受。
这一刻,那袭洁白的袍子当真是一座障碍了,地者不再犹豫,左手伸到天者的腰间,替他解开那轻袍下的缓带,而依旧留在那敏感之处的右手,还在轻轻抚慰着对方,似在询问,似在坚持。
天者轻轻侧过头,一直紧抿着的薄唇轻碎地发出一丝低语:“来吧……”
一语入耳,地者的心思更加坚定、也更加热烈起来!
那银色的袍带系得并不麻烦,仅一两下,便被解开,然后地者将那袍子慢慢掀起、轻轻褪下……
一番让人神魂激荡的景色刹那间出现在眼前,刚刚在自己右手抚摸下的那两点嫣红更是触目惊心,霎时便让一贯沉稳的地者口干舌燥!
他猛然再次俯身低首,毫不犹豫地盖上其中一点嫣红,而手也不安分地把玩起另一点同样的嫣红。
妖娆、诱人、美丽、凄艳……再多的辞藻也难以描摹此时这位死国之地眼中的一切,而这一切,此时只有他一人独享。
他心中饥渴难耐,可还是想要耐着性子将这场前戏做完,只愿身下的人得到彻底的舒坦和释放,同时自己,也得到最极致的狂欢。
又是一路的细吻,不时带着轻而巧的嗜咬,从胸膛、到腹部、再到那神秘而清幽的美丽之处。
“嗯……唔……”连番的挑逗让天者的身子早已火热,他颀长的身躯、完美的身材在这样的火热下显得更加动人。
难耐之下,天者低声呻吟着,如渴求,如推让,也如在这场神圣而又堕落的合璧终彻底沉沦。他修长的双臂不由自主地围住了地者有力的腰,他完美到让诸神哀叹动容的容颜不自觉地埋入了地者灼热的胸膛,他颤抖着,又期待着,这一夜风流长醉的生死相随。
随着让人着迷的细吻和轻咬,地者的双手也一直没有闲着。他左手早已伸到天者腰下,拖着他的腰与臀,而右手依旧在一点点游移摸索,顺着嗜咬过的痕迹,把那些遗留的琼液划成一道道纵横交错的笔韵,最后,“天地”二字赫然展现在眼前。
天地,天地,有朝一日,这世上只剩天与地,你可愿与我永远这般下去?这般沉沦,这般堕落,这般用最赤裸裸的交合来表达彼此不肯用嘴说出的话语?
而待到天陨地崩的那一天,你又可愿,与我共销这一世的魂梦?
永世相随。
而答案,早已不需用语言表达,只需这一刻的彻底相融。

与此同时,地者自己那男人的象征也早已挺立,他的身子比天者更加灼热,他的欲望比天者更加猛烈,因为眼前的风光是此生见过之最,再也没有任何事物能够赶超这一刻的神魂激荡。
对待天者怎样都是温柔,对待自己却无需过多的做作,他抬手猛地撕扯开自己的黑色长袍,让自己的所有也尽现对方眼前——这才是完完整整的赤裸相呈,无论是你,还是我,都用最原始的身躯来展现最原始的欲望。
火焰熊熊延烧,燃尽了心中的快意纵横,所有的精血全部涌起,却最终沉凝在那最坚硬的一点。
如果这是火山,那么必将喷发,如果这是岩浆,那么必将涌流,唯一熄灭之道,便是巫山起云雨,飘摇皆似梦。

  • 2011-10-14 08:06 难过
    已签16 天
    连签0 天
    [LV.4]偶尔看看III
  • 发表于 2011-9-16 19: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捂脸)矮油,嘻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2017-1-25 19:30 郁闷
    已签4 天
    连签1 天
    [LV.2]偶尔看看I
  • 发表于 2013-10-4 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肉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4-27 09:11 , Processed in 0.125376 second(s), 19 queries .

    © 2010-2015 異次元論壇 Powered by Discuz! 手机版|Archiver|

    異次元論壇内容均由道友发表,不代表異次元立场,禁止在发表与国家法律相抵触言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