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次元論壇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995|回复: 2

8.5(枫南、all南)童话(完结,慎入)

[复制链接]
  • 2012-5-12 21:13 慵懒
    已签202 天
    连签0 天
    [LV.7]常住居民III
  • 发表于 2011-8-5 19: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中文注册

    x
    慎入,瞎眼了作者一概不负责任……

    在南风不竞心中,童话故事是这样的——中了巫师诅咒的公主变成了石像,痴情的王子守护了公主上百年终于在最后解开了公主的诅咒,从此王子与公主幸福地生活在一起,当然这个美丽的童话要配上粉色的背景,比如盛开的桃花树之类的,六出飘霙就是个合适的地点。
    于是痴情不悔的南风王子守在六出飘霙一百多年守着他的公主殿,有一天来了个跳大神的神棍解开了公主的诅咒,王子殿下兴奋地冲过去抱住公主倾倒的身体,公主毫不留情的给了王子殿下一巴掌,然后追着神棍去了。
    真是个美好的故事啊——放屁!
    南风不竞怒了,这是个什么狗血的故事啊混蛋!
    虽然南风不竞是个可比先天的高手,武功好到可以随便一巴掌把个妙龄仙女拍成老妇,并且该人已经在苦境这种狗血的不可思议之地活了上百年,但是骨子里其实是个文艺少男,还是花前月下对影成三人的那种。可能是因为武功太高,一生太过顺利,结果养成了南风不竞单纯并且极端的个性,他心中的那个故事应该是布满粉色的桃花,才子佳人相拥月下独会之类特别小白又特别浪漫的那种,所以公主不喜欢王子而喜欢那个给她下咒的跳大神巫师的事儿在他那洁白的世界里已经可以冠上“重口”二字。
    南风虽然特少男特文艺却不明白一个道理,当艺术模仿生活时那叫美,当生活模仿艺术时那叫悲催。当然,后半句里的“艺术”不属于南风不竞的艺术,他的艺术是“人面桃花相映红”云云之类。那种艺术是属于枫岫主人的。所以当枫岫主人摇着羽扇风流倜傥、风度翩翩、风华绝代、风情万种(?)的出现在文艺少男面前时,他给南风不竞一个评价,“傲娇”,枫岫把脸掩在羽扇后小声地说。
    其实根据枫岫主人跳大神和“不准不要钱”的经历,他很快就推算出在南风不竞过去及将来的少男生涯里一直在扮演的以及将继续扮演的不是他一直认为的“王子”角色,枫岫自己都被雷到了,但是他真的不好意思告诉南风不竞,以南风不竞那傲娇的个性估计会一掌把他拍回慈光之塔,所以枫岫用羽扇半掩着脸,目光一直停留在南风不竞脑门上那闪光的“公主”二字上。枫岫主人“半仙”的光辉岁月里最大的悲催终于出现了,摇着羽扇“笑看嫣红染半山,逐风万里白云间,逍遥此身不为客,天地三才任平凡”的枫岫主人没有算到“公主”的故事里还给他留了个茶几的位置。
    南风不竞初遇禳命女时还是个少年,当时他转过头,禳命女就在他面前化为石像,流下一滴石泪。南风不竞感动了,有一个美丽的女子为了救他不惜化为石像并在那之前为他流下一滴深情的眼泪——哦,这故事太完美了,简直和南风不竞心中那公主与王子坎坷凄美的爱情故事完全吻合,造物主你是在太GJ了!
    枫岫主人站在禳命女石像前,右边站着火宅佛狱的百合公主,左边站着少男南风不竞,三个人一尊石像刚好构成一个坚固的等腰直角三角形,禳命女对着枫岫处在等腰直角三角形的底的中点上,枫岫有种不祥的预感,根据他多年的神棍经验,这绝对不是好苗头,百合公主目光炽热,少男南风不竞的目光可以杀人。
    枫岫主人其实很想告诉纯情的南风公主,你看你遇上她时还是个少年,而她已经是半个御姐了,即使你成功地把到她你也是个年下啊啊这不符合你的少男情怀啊公主!可是南风不竞的目光太过凶狠,枫岫主人终究没说出口,后来,这成了枫岫主人几千年岁月里最懊恼后悔的事情之一。
    接下来我们来谈谈枫岫主人的年龄。根据武君(先跪地膜拜下武君,武君威武!)的回忆,当初武君还是个几百岁的年轻人时枫岫主人已经在苦境蹦跶了,后来武君身首分离了上千年,复活后枫岫还在苦境蹦跶,再加上枫岫作为楔子在四魕界发售畅销书的光荣岁月以及和邪天小武共同蹲大狱培养同志情谊的苦难岁月,我们可以推断,枫岫主人的高龄绝对是雅少的好几倍,保守估计至少三千岁。然后我们来看南风不竞同学,南风不竞同学顶多两三百岁……和神棍比起来,他就像根豆芽菜般鲜嫩啊!这么说来几百岁的南风不竞在枫岫主人眼里看来不过是个刚学会爬的小鬼,南风不竞的种种傲娇行径在枫岫看来不过是个小鬼得不到喜欢的玩具的撒泼和无理取闹,根本不用放心上。于是枫岫主人摇着羽扇喝着茶吃着饼干看着南风不竞胡闹,有空时参与“大家一起来围炉”这类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动。
    枫岫主人没有想到的是,被百合公主带走的禳命女又被些莫名其妙的事情给拉到南风不竞的视野内。禳命女觉得自己挺无辜的,被个死小鬼缠着也就罢了,全武林的人似乎一夜间脑子都跟着秀逗了,全要抓她。后来南风不竞跑到不归路上挑战天下时禳命女差点把持不住淑女形象,如果不是百合公主赶紧捂住她的嘴她就要骂“NMD,你赢了老娘也不会嫁给你啊混蛋!”。枫岫主人想了想,终于顶不住禳命女堪比石中火的炽热眼神,“寒姑娘,麻烦你把她带走好吗,我不知道我什么时候会忍不住对她做出禽兽行径。”寒烟翠被吓到了,啊啊啊,枫岫主人你个混蛋你敢老娘绝对不会放过你啊你信不信!枫岫主人连忙说我信我信。这里有个误会,其实枫岫主人是怕自己被追急了,会作出“平生不打女人面,只因未到抓狂时”的行为来解脱,而翠姐姐的理解,我们都明白……
    百合公主扯着禳命女跑了,枫岫终于可以摇着扇子到不归路一会傲娇的公主殿。根据枫岫和武君相处得来的结论,连罗喉这么“卢”且暴力的人都可以用神棍理论解决,南风这样的小娃儿还不是一盘青菜的问题。
    根据皇极经天派的测算理论,再高档的神棍都无法测算自己的命运,这一点在不归路上再次得到验证。雅迪王遗著:《一本武功秘籍闯天下》实在太牛了,连枫岫这种活了几千年的老妖怪都直接被拍得吐血,最后南风不竞一掌直拍枫岫面门,关键之刻却停留在神棍那张颇为漂亮的脸前半寸之处,因为枫岫说了一句话“我来,非是为了禳命女,而是为了你!”
    南风不竞那一掌愣是打不下去,后来的事我们都知道了。接下来就从神棍单枪匹马闯火宅佛狱拯救公主殿下那段开始说起,大家应该没意见吧?
    话说南风不竞凭借着《一本武功秘籍闯天下》神挡杀神佛挡杀佛的“王子”生涯实在太过顺利威武牛逼终于遭到报应了,你看你明明是个公主要是老是让你这么威武下去真正的王子还靠什么吃饭啊!南风不竞去火宅佛狱踢馆时终于遇上了真正的“邻国国王”咒世主。
    咒世主那时候火气很大,女儿在外面阳奉阴违已经够让人吐血三升的了,还当着老子的面说“我不管我就是要嫁湘灵啊!!”。咒世主想,你百合也就算了居然和一个玛丽苏百合太让爸爸我丢脸了!!更令咒世主火大的是玛丽苏的爱慕者居然来踢馆了!咒世主有种被卷进织毛衣运动的危机感。
    南风不竞令人发指的神挡杀神佛挡杀佛的运气终于到头了,“邻国国王”也是《一本武功秘籍闯天下》的学习者。天上的诸神都快感动哭了——南风公主你终于有公主的自觉知道该被拍飞羸弱的倒地吐血并且楚楚可怜的抬头望向残害公主的凶恶势力了!
    枫岫一把震开咒世主时突然有种“靠,老子被命运耍了”的恍然大悟,他想,自己脑门上估计顶着“王子”或者“骑士”字样,再不济估计也顶着“英雄”的发光字体。伟大的神棍,少女偶像派楔子,畅晓天文地理的能知古今中外的枫岫主人,终于在一瞬间醍醐灌顶,看见了自己的天命。“好吧,至少不是和玛丽苏。”枫岫主人在内心内牛满面。
    后面那一小段大家也都知道了。王子挂在邻国国王的剑上,如同一个沾满血的破碎娃娃,公主艰难地从地上爬起来,问邻国国王“你要怎样?”。邻国国王冷笑一声说:“交出神之卷。”
    “神之卷不在我身上。”南风不竞捂着胸口说,咒世主一剑划过,枫岫闷哼了一声,眼睛里涌出血,顺着眼眶和脸颊淌下,如同最殷红的花朵。
    “住手!”南风不竞慌了,“我会带来神之卷。”
    “一天,我只给你一天。”咒世主将剑向旁边甩去,枫岫的身体被重重甩到地上。咒世主慢慢走向南风不竞,枯瘦如同树根的手指挑起南风不竞的下巴,“现在,把衣服脱了。”
    “什么?”
    “监视者。”咒世主冷冷地开口,身后,监视者手起剑落,断了枫岫四肢筋脉,“还要我重复一遍吗?”
    “我知道了……”南风不竞的手缓缓摸到自己胸前的盘扣,然后解开。
    咒世主把他压在满是沙土的地上凌虐着,南风不竞抓住地上的沙子,用力握紧。不远处枫岫主人躺在血泊中,突然觉得世界很悲凉,他的嘴唇嗫嚅着,他看到六出飘霙的那个白衣的年轻人,不可一世,不可理喻,但是傲娇得很可爱。枫岫主人不知道南风不竞那少男的情怀接受得了现在的处境吗,像个女人一样被压在丑陋的男人身体底下人那个男人发泄,污秽不堪,南风不竞受得了这样的羞辱吗?受不了吧,可是他咬着牙在忍受着。
    枫岫扯着嘴唇露出痛苦的笑,他想南风不竞该在他自己营造的童话里醒过来了。公主并不能和王子幸福地生活在一起,公主会被伤害,想保护公主的王子会受伤,会无能为力。王子不一定保护得了他的公主,而公主也不一定救得了她的王子。童话是讲给孩子听得,现实从来就没有童话,“可是我却希望你永远活在童话里等待着你的公主,而不是成为现实里那个受辱的公主……”枫岫主人的脸上,血一直淌下来。
    南风不竞拖着身体回到六出飘霙时看到飞扬的白头发,如同最严寒的冬天,屋外狂乱的飘雪。
    “你哪里也去不了啰,哼哼哼哼……”疯狂的啸日猋揪着自己银白的乱发笑着,他是恶鬼,看不到任何一片美好的阳光。
    南风不竞想,自己的运气终于用完了,该死的雅迪王写那么多的武功秘籍到底要害死多少人啊!
    被吠日刀的刀势击在胸口上,南风不竞吐出一口血,无力地跪下去。狂乱的啸日猋从他的身后揪住他的头发,头皮被扯得一阵阵生疼,下巴被人从身后掐住,下身还在淌血的伤口再次撕裂,那个头疯狂的野兽在他的身体里驰骋着,用尽全力将他弄得支离破碎。
    啸日猋带着神之卷狞笑着一步一步走出六出飘霙。六出飘霙的桃花似乎变成白色的了,一树树桃花开始飘落,漫天飞瑛,南风不竞努力的张开手掌,飘落的桃花落进他满是鲜血的掌心,融化了。
    “原来是……雪啊……”南风不竞笑了笑,却听不见自己的笑声,有什么东西在一点一点从身体里被剥离,南风不竞眼前开始变得模糊,他看不到漫天的飞雪,只看到六出飘霙里四处盛开的桃花,淡淡的红色,如水般柔情。美丽的石像依旧竖立在六出飘霙中央,那滴石泪落下,掉进一个人的掌心,消散。那个人回头,冲着南风不竞一笑,那一笑,令所有桃花黯然失色。枫岫主人站在石像边,摇着羽扇,笑容在阳光下有点模糊。
    “枫岫……禳……”他闭上嘴巴,因为石像前的那个人越来越模糊,他跑过去,伸手一抓,什么也没有,天地一片空旷,茫茫皆是白雪。

    评分

    参与人数 1铜錢 +90 收起 理由
    疏楼晓迪 + 9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 2011-11-8 11:58 擦汗
    已签9 天
    连签0 天
    [LV.3]偶尔看看II
  • 发表于 2011-10-31 21: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我有种黑色幽默的感觉,就好像一个一直笑着说的故事,最后也笑着给了它一个让人无法微笑的结局。南风的一生,算是相当简单,主题只有两个,打倒枫岫主人,得到镶命女。只是这样简单的愿望,却是绝对的遥不可及。这样的残酷童话,如鲠在喉,却没有办法拔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2014-2-13 10:23 开心
    已签45 天
    连签1 天
    [LV.5]常住居民I
  • 发表于 2012-9-17 23:06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呀呀,我今晚是怎么了居然连碰两篇都是BE文感情大家都喜欢BE结局的不过还是要说楼主文笔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4-20 09:15 , Processed in 5.502657 second(s), 21 queries .

    © 2010-2015 異次元論壇 Powered by Discuz! 手机版|Archiver|

    異次元論壇内容均由道友发表,不代表異次元立场,禁止在发表与国家法律相抵触言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