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次元論壇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565|回复: 7

[新世纪] 域界之初10-12吐槽:哥喝的不是酒,是江湖

[复制链接]
  • 2014-4-27 01:07 开心
    已签9 天
    连签1 天
    [LV.3]偶尔看看II
  • 发表于 2011-11-25 00: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中文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爱风 于 2012-2-5 15:07 编辑

    这部戏每周都是不同的气氛,前周懵懂入戏,上周正经沉重,这周又变得轻快悬疑起来。
    关于每周第三集与下周第一集内容前后不连贯的问题,那其实是一种表述手法,早几年在其它布袋戏里也见过,就是等于是第三集最后几分是下周的预告,下周会有此展开来演,所以本周第三集最后要是有什么疑惑疑问或者觉得进展怎么这么快这么突然,都淡定明白那是要给下周留悬念就好理解了。不过这首手段一般都是在不得已的情况下才会使用的,如果不是没办法了,想来新世纪也不会用这种让人郁闷的描述手法吧。

    看这周的武戏就知道他们当初在拍摄时很赶很困难吧,武戏有拍出来的部分其实演的还是挺好的,也不是葬魂皇那场仗三集没打完有什么问题毕竟三集等于一大集,而是武戏根本就是省略了。这个很明显了吧,明明就是预告里提到的重点内容,竟然只演出了开打与打完而中间过程部分直接就省掉了。所以才让不少人有种期待感落空的感觉吧。

    虽然可以理解刚起步确实会有很多难处,可是还是觉得很可惜,明明该是很精彩的。不过其实这三集其它部分还演的不错,所以也算是有补回来。拍武戏确实很花精力耗时间,早期部分没拍好可以理解,希望早点度过这段困难时期吧。“给域界一点宽容,我们会做得更好。”既然新世纪自己保证后面会越来越好,那就继续支持与期待吧。

    —————————————————————

    这周不仅出新人并且之前在打酱油的也开始正式有戏份,所以有种一下子出来了很多新人的感觉。戏份展开以后以前还觉得造型有些失望的人物也开始越来越有感觉了。果然比起外在还是有戏份更重要。

    【悲中泣vs阅天机】

    阅天机一出现在悲中泣的回忆里就笑喷了,明明上周才是天人永隔的气氛,谁知这么快就出来打酱油,而且已挂掉的阅天机比葬魂皇戏份都还多,这算是另类的阴魂不散吗XD太会抢戏了。
    悲中泣哭亡妻哭的好销魂,“声声哀痛,闻者为之悲悯,见着为之心伤”这也只有阅天机见被允许能看见吧,哈哈。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苦酒比人心更涩,独饮尤其伤身。”说完阅天机拿过悲中泣的酒喝,为什么之后悲中泣又把酒抢了回去,要是真不想让阅天机喝之前拒绝就好了,干嘛人家喝都喝了还要抢回去,阅天机都笑他了。
    是因为悲中泣允许阅天机能喝他的酒(唯一能与他共饮的人),就是把他当朋友,但依然不愿被人深入内心所以只让他喝了一口酒把酒收回,还是领悟到阅天机说这番话是双关语除了关怀更是在暗示游说他入伙,所以不爽吗,笑。这句话我觉得是双关语暗示,因为下一句接着就是问悲中泣对加入葬魂皇麾下考虑的如何。

    悲中泣虽然眉毛很忧郁,但是眼神犀利,他负手而立那幕气势不错。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不少人猜测悲中泣妻子湘儿之死是有人窥视云霓玉导致,虽然有道理,但是要是如此为什么之后悲中泣要把云霓玉送给阅天机这样不是把危险转嫁给他吗,自己带着云霓玉才更好引凶手再次上门才是,所以认为不是这个原因。
    阅天机得到了悲中泣的云霓玉却自己从没去过中域,给飘雪的云霓玉也是另外千辛万苦再找的,那阅天机真的只是单纯在保管这块云霓玉吗,还是做了其它用途。
    云霓玉从它的色泽看来,有可能就是当初宇宙天尊创世时用的那块石头四处飞散后击碎的碎片。所以才会有穿越域界的功能与这种奇异斑斓的颜色。

    阅天机应该早就查到凶案的线索,而他之前一直都不说是因为他知道悲中泣复仇了会后悔吗,而现在一是他开域界有风险再不说可能就没命再说,二是这时说悲中泣去中域算是为葬魂皇拉来个隐性帮手,所以才选在这个时候给他线索。
    “狐,中域,云霓玉”阅天机查到的线索肯定比这个多,然而他就只透露这么一点。这样的话悲中泣的复仇就会拖延,这样就不会这么快发生会让他后悔的事,并且留在中域的时间延长可以在葬魂皇需要帮助时悲中泣即使不加入也因人情而会出手相助。
    把云霓玉放在墓碑上就是通知悲中泣凶案有线索了吧,而悲中泣为什么在此之前就出现了,他到底认为阅天机死了还是没死,这个依然不能确定。
    阅天机是个可以边为朋友两肋插刀同时边插朋友两刀的人吧,总之我不会辜负你而也不容许你拒绝我。对于葬魂皇,只能说,阅天机把葬魂皇看做是自己,所以他插葬魂皇插得最痛快下手最恨,然而心里会痛吗,唯有他自己知道。

    谋师跟悲中泣前面对话语气还算正经,后面那调调越听越听玩味,总觉得一副在使坏的腹黑调侃语气。这么一比原来对魂皇他还算是很好的了,只坑爹了一次(这一次就抵过无数次呀),其它时候都蛮真诚的(真的么)。
    看预告还以为谋师与悲中泣在一起会比较温柔,谁知谋师对好友也照样调戏不误,太坏了。不过能想想阅天机跟悲中泣一起喝酒,想想不出阅天机跟葬魂皇一起喝酒,之前说他们是干菜烈火真没说错,葬阅在一起是如火一般燃烧,一刻都沉静不下来。

    【妖帝vs阅天机】

    鬼王太让人汗颜了,杀不了葬魂皇就杀小兵泄愤,晕倒。而妖帝的出现与举动更让人好奇。
    妖帝不是要去中域这是肯定的,因为他的家族基业在沉域,他不可能放下。
    而他为什么出现在域界边界又为什么要杀鬼王,是不是阅天机找他来帮忙?我认为不是阅天机通知他来的,因为看得出阅天机的伏兵是妖帝后面的悲中泣,并且妖帝也是一方之主他没理由为敌方军师奔走。
    妖帝应该是跟狼王一样,不相信沉域首智没留后手,所以在那里观察有没有阅天机身影,也是在观察葬魂皇大军动向。而杀鬼王则是怕鬼王这么一闹大军会折返,妖帝才不管葬魂皇去中域争霸,只要他离开沉域就行,这时最好不要出意外。另一方面鬼王是冥殿残部,痛打落水狗正常,斩草不除根春风吹又生。而三王不死之身这件事炎凰煞凤应该是知道的,沉域其它人知不知道就说不准了,毕竟那三王之前又没死过。

    妖帝不发威,大家都当他不会叫。妖帝你要早露出这种眼神,说不定阅天机早跟你走了= =还有葬魂皇什么事。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阅天机你又欠吾一次了。”妖帝你不要这么痴情呀,谋师只会继续用发好人卡的方式把欠的债赖掉的啊。阅天机还债的方式顶多就是再退九十里吧,呃不这次可能是九百里,反正他不会让你实际捞到什么好处的,你千万不要想着他欠你情就可以心花怒放了啊。
    要是妖帝之后开始在沉域雄起,那阅天机大概也会很高兴妖帝把剩下的势力都帮忙收拾了,以后葬魂皇回来只要对付妖帝这个大头就行。所以妖帝无论你有没有帮着谋师数钱,你都被卖了,真的,可怜的娃。

    【阅天机】

    玉世论:不知其来历,妙遗悲中泣;不知其所欲,暗布无言棋。
    看来猜不透玉世论心思对玉世论打击很大嘛,让他连神棍预告都没心情,这三集只出来了一次,他终于玩腻预言了吗。
    连玉世论都看不透阅天机在玩什么,那阅天机到底在玩什么呢。

    首先无言悲中泣的出现,肯定是谋师发出的信息,而他跟悲中泣怎么说的存疑。只是邀请悲中泣来参加自己的葬礼,还是把事情都说明白了呢。
    得知阅天机的死,悲中泣也没有显得特别难过,因为怎么说阅天机也是自己“找死”,悲中泣想帮他报仇都没有理由,这个说得通。而由阅天机死后所布置的种种,他又真相信他这位精灵鬼怪的好友死了吗。悲中泣是清楚自己踏入阅天机设的局,还是不知觉中一步步按照阅天机的剧本走呢。

    上周玉世论说“欺天苍穹逸”,分析后认为说的不是天尊而是天魁。而这周想到,这个欺天会不会跟仙魔瞳有关。欺骗天尊不可能也无理由,要是指的是偷偷拿走神器仙魔瞳话还有点道理。仙魔瞳移位是发生在域界开启了有一段时间之后,而这周更是说仙魔瞳失落,而最后使用仙魔瞳的人阅天机,加上他死后身上发出的红光,确实有可疑。
    再则阅天机也在中域寻找中域神器六云琴,是为了开启其它的域界可以理解,但要是他其实就是为了收集四神器呢?要是说阅天机做这些是为了解放三古奇皇我会很囧,要是说阅天机其实是黑,戏里戏外大家一路看着他走来的那个都不是阅天机的话,那这个玩笑就开大了。所以依然相信他是白的,但仙魔瞳事件很可能跟他有关。

    如果这周暮云知书在树林里偷偷摸摸会见的人是阅天机,那他为什么看起来没事。是从坟墓里爬出来了,还是另找了个跟原来很像的身体?不相信当初开域界那个阅天机是假身,更相信当初不死也该重伤,当然灵魂脱离肉体另算,总之戏是假情是真。

    阅天机生死问题上,暮云知书是知情的,狼王妖帝这些沉域人都不相信沉域首智这么简单就死了,悲中泣估计也对他这位好友的生死半信半疑,只有葬魂皇是真认为阅天机死了吧。在他眼里的阅天机不是沉域首智,而是他家谋师。关心则乱,而在追思过后,又是怎么样的心思。不管是冷霜节奉谋师之命放在墓碑上的云霓玉还是不请自来的守墓人葬魂皇都有看见,但他什么都没说,这时候他是怎么想的?再次见到谋师葬魂皇又会是什么反应?
    个人猜测很可能是,没有反应。觉得葬魂皇冷静过后渐渐察觉谋师没死的可能性不小。要说再见谋师葬魂皇很生气也没有理由,阅天机不欠葬魂皇什么。要说是很狗血地感人重逢场面,可能性也很大,不过这样就太俗了,其它暂时想象不到。
    不过要是再出的阅天机突然有武功了的话,想来免不了要被葬魂皇家暴一顿= =
    “全力是对勇者致上的敬意,用尽你的本事挣扎吧。”
    谋师要是不想一重逢就被葬魂皇致敬的话,还是继续小白兔状态吧。吐口血示个弱葬魂皇就没有出手的理由了XD

    【葬魂皇】

    微长天:不知阁下大举兴兵,所为何来?
    葬魂皇:君临天下。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葬魂皇不像阅天机那样能说会道,总是简单明了的表明,我就是要这么做。没有商量的余地,要想反对,拿实力来说话。
    君临天下,真是帅气的四个字。为什么听他这么说会激动会热血,大概是被他那种远大志向的上进心感染了吧。而这只是一句笑话大话,还是实话诺言,葬魂皇,见证你的实力吧。

    顺说“不降者,死!”这个“死”字口白破音了,语气很奇怪啊,葬魂皇应该说的更深沉才是,这样飙高音反而气势减半。
    另外难得葬魂皇豪迈放声大笑,不过真不希望葬魂皇哈哈大笑,很担心他会朝着三古奇皇的方向发展一去不回头,擦汗。

    微长天:葬魂皇,挑起兵燹,涂炭生灵,非王道也。
    蹈鸿涯:霸业浮云,如今勘破不迟。
    葬魂皇:弱者总是追随强者的背影,渴望着不切实际的妄想。
    葬魂皇:而真正的强者将挑战强者,成为更强。
    葬魂皇:求仙成佛,真正痴愚的人是你们。
    微长天:执意干戈,徒惹牺牲。
    葬魂皇:为吾辉煌霸业而死,光荣。
    葬魂皇:来吧,为你们的长篇谬论,尽最大的心力。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葬魂皇的心里果然有竞争意识。个人觉得葬魂皇下的那盘棋,比起围棋,更像是黑白棋,或许这个才是他玩的游戏,现在具体也说不出什么,待看发展。
    “为吾辉煌霸业而死,光荣。”死在这条征途上的人,葬魂皇无法找什么理由,他只能给他们一个承诺。很多人都给过别人承诺,而又有几个人做到过。承诺破碎后的那份沉重,没人能负担得起。不知道葬魂皇能不能完成他的承诺,只希望即使葬魂皇无法完成,这份沉重依然能有人扛下去,直至被净化的一天。
    因葬魂皇而死的人越多,附在他身上的分量越重,他看得到,然而对现在的他来说他明白他看到的是什么吗。这是一场一旦开始就无法回头的游戏。葬魂皇是沉域的英雄,但他不是中域的英雄(至少现在不是,以后不好说)。他不会是什么中域童谣里的英雄,床前故事里的恶魔才该是他的形象。用葬魂皇话说,不管是你是我,用尽自己的本事,证明自身的价值吧。

    是说沉域大军已经来到了中域,并且两域通道都关闭了他们也回不去,那中域打算拿他们怎么办,全部坑杀么,还是当做是涌入的难民,又或者中域地广人稀他们任随便住= =

    【纪无双】

    纪无双这周继续无例外地没男人缘跟有女人缘。原以为纪无双是林妹妹,没想到是宝哥哥,这么有女人缘,难怪中域男子大多都不爽他,终于明白了笑。葬魂皇从降世到现在这么多年就见过凌霜节一个妹子,纪无双那边勾搭到的妹子比葬魂皇一辈子见过的都多……哪天葬魂皇带着凌霜节与众皇将来开战,纪无双领着一群娘子军迎战…好吧,还真不好下手。

    纪无双这几年看来也没白混,剧中逐渐展开他的所见所识。看他跟左龙索那股老朋友的熟悉劲,回想起他刚入江湖时的青涩懵懂,感慨颇多。左龙索没错该是步云山庄的叛逆少爷吧,而从纪无双认识长生令认识左龙索,甚至阻击葬魂皇这战也来了,看来纪无双跟步云山庄关系不错。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道门的微长天蹈鸿涯两位道长比想象中有意思,气质人品都还真不错。不过微长天那句“我呸”真的笑到我了,葬魂皇什么话都没说,你干嘛突然呸别人啊,呛声也不是这么呛的啊,太可爱了XDD估计葬魂皇有说话,而这段只是下集预告部分,所以这集就省略了,季问天与纪无双的突然出场也是如此。

    纪无双边飞剑插地边念诗号边气势万钧地从天而降好眼熟啊,这不是葬魂皇最爱用的出场方式吗,哈哈,葬魂皇你也有今天啊。看葬魂皇不得不抬头仰视纪无双,而纪无双俯视着葬魂皇翩翩而降,太有趣了,双星初次交锋竟然是纪无双从气势上意外小胜。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江湖】

    中域边界正在王图霸业搏命厮杀,而中域江湖则是风平浪静间来点小小阴谋调剂生活,所谓得来不易的幸福就是如此。

    “哥喝的不是酒,(是寂寞?)是江湖。”
    不要迷恋哥,哥只是个传说。左龙索小哥,这就是你想达到的境界吗= =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觉得域界的世界比较江湖与草根,大家抬头不见低头见,人情世故自然就比较讲究,不会只重点描绘主角,配角也能有所发挥,真有一种在江湖打滚的群戏感。

    救了袭玉与恶道人的左龙索潇洒离开,而回头就被好哥们纪无双漏气,人在江湖,又有几个能真正洒脱。水盈痕令狐巧妩与左龙索是什么关系,是兄妹,是青梅竹马,还是相同身世的天涯沦落人,反正那种纯朴的气氛不会是情侣就是了,这种同龄间的单纯友谊更让人舒适。

    上周是尼姑和尚道士的故事,这周还是尼姑和尚道士的故事XD只不过道士从阎子末换成了恶道人。无因师太、藏玄大师、恶道人三人原来是朋友,看惯了三教男人间的友谊,看到尼姑和尚道士的组合还挺新鲜有趣的。三人之间那种好友气氛很不错,袭玉的亲友团真是越来越壮大了,两个爹一个娘,外加尚未勾搭到手的龙哥哥,说不定将来还要加上龙哥哥那边的亲友团,袭玉还是很幸福的。

    无因师太看到的黑龙应该是三古奇皇放出的黑气吧,那镇妖塔又是怎么回事。

    卑弥呼还真不是江湖骗子,这周又来救人,不过她的圣主看起来有问题,想必卑弥呼是被人当枪使了。
    那副圣像图里看着像圣灵,实际上……很可能就是圣灵。不是他也是他手下。
    古兰真主修多罗是空域圣灵旗下神祗,就不说一个空域的boss怎么会到中域来收教徒,反正你们空域老大也喜欢四处跨界插手。而要挑起圣战那这个组织不用说肯定是邪教。这样的话,那能期待圣灵真是黑的吗?
    虽然内心认为圣灵的白的,但是真心希望圣灵是黑的,真这样就太有趣了。
    要是圣灵是知道他坐下有人要使坏,那他肯定也不是什么好人,这样就终于可以让葬魂皇纪无双光明正大揍他了,想必不仅剧中人戏外想揍他也不少吧。要是圣灵不知道他手下使坏,那也可以大声嘲笑他,满口正义的你教出来的又是什么东西。其实我对圣灵有埋怨,厌恶到还没有,但是真心希望圣灵往伪神方向发展,这样他所做的一切就更顺理成章,反而不会让人埋怨了。
    是说要是这部boss真是修多罗的话,沉域老大葬魂皇不远千里走到中域来打跑空域boss,这是一种怎样的国际主义精神,哈哈。

    圣像里画的是圣灵的话,他左边那个红发是谁呢,是修多罗吗?难道这是个虐恋痴狂过渡崇拜引发的杯具么= =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莫涉心与冷飞霜那段,上周果然是灯光打错才红成那样,这周就正常回来了。不过却没有了上周冷飞霜推门进来吃惊一幕,想必这里也是上周弄错。
    之前还觉得冷旋星人不错,这周他就开始出问题。看来灭剑闕与炼剑山庄的恩怨不简单。纪无双本来插手这件事的用意是希望能得到双方的谅解,现在看来真让他查出真相的话,下次就不只扫地出门,而是直接要被两边追杀了吧。擦汗,看来无论如何事情也不会如纪无双期待的那样,一定程度上说他真的多管闲事了。

    鳍夫人要小冰奴帮的忙还以为是要她贡献极寒之血,没想到是要小冰奴去杀炎凰煞凤。
    这真算的上的千里追杀了吧,要珍贵的药人不远千里从沉域跑到中域去杀人,这得是多大仇恨,还是能获得多大的好处啊。

    阎子末:弦主,你做好血流成河,腥风血雨的心理准备了吗?不如让我先下手为强,剪除中域主要派门,避免夜长梦多。
    白儒飘雪:行事冲动,只恐两面伤人。中域不比沉域,经不起长期内耗,你又何必残杀无辜?依我所见,且等鬼眼消息,才做打算。

    开始以为飘雪是御尊在阅天机那边的卧底,看这集对话飘雪的想法跟谋师更相似,她应该是谋师在御尊这边的卧底。现在谋师出事,如果她不是暗棋的话可能会去找葬魂皇,是暗棋的话就不好猜他们还有什么计划。
    而杀神曲星不是谋师这边的意思,既然是御尊那边要杀神曲星,难怪飘雪这么消极怠工。不说她要权衡杀了神曲星的利弊,就说如果神曲星已除,那下个目标是不是就该重点盯上天魁星。
    而为什么在吟宵醉道这么大大咧咧毫无顾忌地讨论组织秘密,那是阎子末硬要在这里跟飘雪动嘴动手,既然如此那她也没什么好顾忌的了。
    看她最后跟智玄宵对话的意思,可能除了打算正式跟御尊拆伙,还打算向智玄宵求助来帮忙对付骚扰追杀她的人。
    虽然飘雪可能还想继续潜伏在御尊这边,但是三个属下都准备打小报告越级上诉,除非她有办法说服御尊,不然这出戏唱不下去了。

    金湘吟老板娘的老公六爻怪卜智玄宵是个很可爱的大叔。口花花心不坏,口中笑言眼中清醒。
    终于知道为什么老板娘有钱建立情报组织却没钱装修自家房子了,吟宵醉道这么个三教九流都来的地方,发生什么事都有可能,与其次次被打架的人拆房,不如直接就盖个简单茶铺算了,再怎么当场掀桌都不怕,你们慢慢火拼吧,打完记得交茶位费。

    “久候了。”暮云知书偷偷在树林里见的人不是阅天机,还能是谁。
    要是阅天机推荐给葬魂皇的那个能代替他的人不是白儒飘雪,真心认为他推荐的就是他自己…的小号。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你就是谋师推荐于吾之人?你……”
    “无需惊讶吾之容貌,没错,吾就是阅天机的小弟,阅天基。”

    以上纯属玩笑,预知后事如何,请看下集分解。

    评分

    参与人数 1铜錢 +180 收起 理由
    公孙恋月 + 180

    查看全部评分

  • 2016-7-4 20:36 开心
    已签414 天
    连签1 天
    [LV.9]以坛为家II
  • 发表于 2011-11-25 09:23 | 显示全部楼层
    昨晚刚看完,电脑都没关就睡着了,对于剧情有点那个。
    神曲星好无征兆的就跑去和藏魂皇见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2014-4-27 01:07 开心
    已签9 天
    连签1 天
    [LV.3]偶尔看看II
  •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5 09:46 | 显示全部楼层
    苍天之行 发表于 2011-11-25 09:23
    昨晚刚看完,电脑都没关就睡着了,对于剧情有点那个。
    神曲星好无征兆的就跑去和藏魂皇见面

    那个只是下集预告啦,所以到底怎么回事下集会展开来说的
    他之前也看到天际出现异常,所以前去查看也对,并且他跟步云山庄关系不错,可能跟这个也有什么联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2016-7-4 20:36 开心
    已签414 天
    连签1 天
    [LV.9]以坛为家II
  • 发表于 2011-11-25 09: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苍天之行 于 2011-11-25 09:54 编辑
    爱风 发表于 2011-11-25 09:46
    那个只是下集预告啦,所以到底怎么回事下集会展开来说的
    他之前也看到天际出现异常,所以前去查看也对, ...


    头一回看电视看睡着,不过,还是期待下期剧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2012-1-9 07:19 奋斗
    已签39 天
    连签0 天
    [LV.5]常住居民I
  • 发表于 2011-11-25 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隻看霹靂,,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2015-5-2 20:28 擦汗
    已签101 天
    连签1 天
    [LV.6]常住居民II
  • 发表于 2014-10-29 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悲中泣哭亡妻哭的好销魂
    这句话看成了阅天机是悲中泣的亡妻……毕竟上一句刚说他死了。
    最后那个小弟、分身、小号……素还真一向以诚待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8-22 12:18 | 显示全部楼层
    正爬来看域届,露珠的分析写的挺好,不过第一部感觉语速好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2018-1-20 21:22 擦汗
    已签83 天
    连签1 天
    [LV.6]常住居民II
  • 发表于 2015-8-26 17:32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在补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4-26 11:41 , Processed in 4.206648 second(s), 24 queries .

    © 2010-2015 異次元論壇 Powered by Discuz! 手机版|Archiver|

    異次元論壇内容均由道友发表,不代表異次元立场,禁止在发表与国家法律相抵触言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