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次元論壇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完结作品] 10.03 【原创耽美】陌生的哥哥1-45 45F完结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 2015-5-1 21:32 慵懒
    已签425 天
    连签2 天
    [LV.9]以坛为家II
  •  楼主| 发表于 2014-10-3 23:2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创】陌生的哥哥 第三十一章

    展念海醒来的时候,已经身在一个安静的房间里。房间很普通,无非是些常见的家具,唯一显得突兀的,是房间正中央放着的一张KING SIZE的大床,上面铺了暗黑色水绣缎面的床单和被罩,虽一眼看去便知价格不菲,但总给不了愉悦的感官。
    陌生的地方,陌生的环境,还有不明情况的惊惶之情,一点点折磨着展念海的精神。他试着打开门,门纹丝不动,被人从外面反锁了。房间里还有一扇落地窗,透过窗可以看到外面长满青草的山体,这只能说明展念海应是被带到了山中,其他的信息则毫无用处了。而那扇落地窗的锁,竟是被人牢牢焊死,即便是五大三粗的汉子,也休想撼动分毫——这里的主人看来是打定主意将这间房当做关人用的“监狱”了。

    展念海被莫名其妙抓来,又被关在这里,当然不可能安静安分下来,他在门边又敲又打,试图引起外面的注意,但足足努力了两个多小时,外面俨然悄无声息,莫说回应的声音,就连轻微的脚步声也听不见,仿佛一座鬼城。
    窗外的亮度很快暗淡下来,入夜了。
    展念海的肚子不合时宜得发出声响,他这才意识到从医院跑出来后,已经一整天没有吃过一点东西,而身上的疼痛也在这一刻全数发作出来,仿佛要疼到骨子里去。

    展念海曲起双膝,靠着门缓缓坐下来。眼前就是那张惹眼的大床,展念海却不敢躺到那里去,他总觉得那张床好像会吃人的妖怪,隐隐透着不详之意。
    在迷惘、恐惧以及疲累中,展念海的头搭着膝盖,不知不觉睡了过去。这一夜间,连遭不测的人被梦魇侵袭,噩梦不断,一觉醒来,竟比睡着之前更加憔悴,眼眶下浮现出淡淡的青色,脸色更是煞白得骇人。

    眼镜在昨天的纠缠中早已不知落在了哪里,虽然不影响近距离看东西,但只凭借窗外朦胧昏聩的光线,想要看清房内的情形还是有点吃力。即便这样,醒来后不久展念海便发现了在自己的左手边上,不知何时多出了一盘子饭菜。手小心得碰上去,饭菜仍留有些许余温,应是不久前在他还沉浸在梦中时被人放进来的。

    这里果然还是有其他的人!
    这个认知让展念海瞬间又燃起了希望,他猛地站起身,在一阵头晕目眩中稳了稳身体,朝外又拍又叫道:“开门啊,求求你们开开门!”
    连拍了数十下,把手拍红了,把嗓子喊哑了,门外还是毫无回音,死寂沉沉。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到底是谁……是谁……”
    展念海脱力得倒在地板上,他想不通到底是什么人把他抓来,抓来后为什么又不予理会……到底他要被关到什么时候……
    没有答案的问题,比起被禁锢的这件事本身来说,更令人恐惧不安。
    在这份强烈的不安中,展念海抵不过本能的反应,将已经冷掉的饭菜囫囵吞咽了下去,眨眼扫了个精光。关押他的人好心的还加了杯水在旁边,也被又饥又渴的人喝了个见底。

    之后数日,展念海的境遇一点都没有改善。
    在他睡着之后,总会有人偷偷将饭菜放进来。如果展念海强撑着一夜不睡,送饭的人也好似有所感应一般不会出现,而直接导致的结果就是展念海得饿着肚子撑过难熬的一天。
    这种一直被人监视着度日的精神压迫,终于令展念海崩溃。七天后的某个夜晚,送饭的人发现前一晚的饭菜好端端得放在落地窗那边——离展念海最远的地方——没有被动过的迹象。起初送饭的人并不在意,一天两天不吃不喝也死不了人。可是在三天之后,换了三次的饭菜一次也没有被动过的情形,加上展念海日益孱弱的身体,还是引起了送饭人的慌乱。

    绝食的第五天,紧闭的门从外面被打开。展念海眨了眨酸涩干燥的眼睛,努力抬起头看过去。映入眼帘的先是一双擦得锃亮的圆头皮鞋,向上是笔挺的西装裤,再往上……眼前一片模糊,绝食多日的身体快到临界点,展念海闭了闭眼,歇了会儿后再睁开,眼底映出的是一张熟悉至极的脸,曾经在噩梦中屡次出现的一张脸——陶、晓、阳!

    曾经同为海阳集团的高位者,如今一人衣冠楚楚,面若冠玉,一个却衣衫褴褛,憔悴不堪,直如云泥之别。
    陶晓阳蹲下|身去,捏住展念海尖出来的下巴,左看右看来回打量了会儿,末了似乎颇有些嫌弃得把手放开,啧啧叹息道:“哥哥,两年多不见,你怎么有本事把自己搞成这副模样?秦二公子没有办法满足你的渴求么。”
    见到幕后之人终于出现,虽然结果大大出乎展念海的意料之外,但好歹是看到了一线希望。对陶晓阳向来的恶言恶语也只能当作耳旁风,只一味求道。
    “晓阳……我已经不和你争什么了……父亲留下的遗产也给你了……你放过我吧。”
    “放过你?”像是听到了一个天大的笑话似的,陶晓阳皮笑肉不笑得哈哈了两声,说道:“那谁来还我被挖走的心,啊?!”
    一个陌生的哥哥突然挤入自己的生活里,把原定的轨迹搅成一池浑水,更把陶晓阳心底最黑暗的东西拖了出来。然后始作俑者很无辜得说自己并没有做错任何事,还央求被祸害的人放过自己?
    陶晓阳若是放了展念海,又有谁来给他解脱!?
    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最终到底要归向何处,这些,陶晓阳都要向展念海讨一个答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 2015-5-1 21:32 慵懒
    已签425 天
    连签2 天
    [LV.9]以坛为家II
  •  楼主| 发表于 2014-10-3 23:2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创】陌生的哥哥 第三十二章

    陶晓阳要为自己杂乱的心绪讨一个答案,但当局者都不清楚,何况对陶晓阳只有兄弟之情的展念海!只怕打死他都不会相信,同胞的亲兄弟对他抱持的其实是一份乱伦的感情,哪怕他们之间曾发生过——即使是被强迫的——最亲密的关系。
    展念海不信陶晓阳会如此绝情,仍试图和对方讲道理。
    “晓阳,你这是……非法拘禁……放了我,我不会去告你。”
    “告我?”像听到很好笑的笑话,陶晓阳禁不住笑起来。“你连能不能活着出这个房间都保不准,上哪去告我?”
    听着这几乎疯狂的笑声,展念海心底一片冰凉,难道陶晓阳竟是要将他关到死吗……

    “你究竟想怎样?一个大活人凭空消失,一定会引人怀疑的。”
    “哥哥,是你对这个世道太天真,还是你在装傻?你难道不明白,只要有权势在手,想要一两个人消失而不引起怀疑的方法太多了!比如说——只要制造一个死亡的假象,就能把你的存在抹杀得一干二净。”
    止不住的悲伤从眼中流泻出来。“……你为何要做得这么绝……”我们毕竟是同父异母的亲兄弟啊。
    陶晓阳拽着展念海的胳膊,让他站起身来,盯着他的脸看了许久,然后才开口道:“我也不想把事情做绝……可是,你教教我啊,哥哥。”

    这么说着,陶晓阳突然伸手推了一把,展念海猝不及防加上身体虚弱,踉踉跄跄得往后直退,小腿搁到大床的边缘,身形不稳倒在了上面。
    不等展念海起身,陶晓阳已经合身扑了上去,将人压在自己身下,口中犹自说道:“你教教我,教教我!怎么才能摆脱对你的欲|望,怎么才能不被你束缚!”
    陶晓阳的动作逐渐疯狂,双手抓着展念海的衣领猛力扯破,露出一大片白皙的胸膛。如饿狼看到食物一般,陶晓阳低下头狠狠在上面咬了一口,留下深深的齿印。展念海疼得浑身颤抖,但最害怕的还是陶晓阳接下来的举动。

    死命拉住自己的裤子,展念海在陶晓阳的身下左右扭动,竭尽全力想要摆脱这种难堪又骇人的局面。
    “晓阳……不要、不要这样!快住手……住手啊!”
    父亲去世那晚的惨痛记忆再次窜入脑海中,那疯狂的侵犯,毫无节制的索取,都成了展念海心中不能磨灭的深深刻痕。
    曾经上过石膏的地方、应该早已痊愈的右腿此时却热辣辣得作痛起来。不知何时泪水已爬满脸庞,展念海不顾颜面得叫出声来哀求着身上的施暴者。

    然而这种猎物的乞求反而令猎人更加兴奋。
    陶晓阳喘着粗气,对展念海绝望的哀求置若罔闻。两年多的寻找几乎耗尽了他的每一分耐心,此时朝思暮想的人就在自己的掌控中,怎么可能住手。
    “哥哥,你口口声声说我们是兄弟,可为什么你可以陪秦家的人上床,就是不肯陪一陪你最亲爱的弟弟呢?”

    绝食数天的人的体力怎么可能敌得过身强力壮的人,不多时展念海的长裤连着内裤被人一把撕扯下来,露出光|裸的下|身,和两条修长白皙的大腿。
    展念海悲鸣一声,眼底逐渐浮起死寂般的情绪。
    趁陶晓阳俯下|身去舔舐他的私处时,双脚猛地一蹬——人的潜能在这一刻爆发出来——正蹬在埋头在双腿间的人的肩上,将人踢翻到床下。
    顾不得遮体的衣服,展念海勉强一个翻身,滚落到另一边床下。然而,还未等他爬起来,身上陡然沉重,却是被恶狠狠扑过来的陶晓阳压在了地板上。

    这一压,压得展念海几乎透不过气来,胸口一阵又一阵的泛着恶心。好不容易缓过气来,却惊觉臀部被人高高抬起,被迫摆出了一个趴跪的姿势,而一个又热又硬的东西已抵在了身后小穴的入口处。
    展念海惊骇之极,一声“不”还来不及出口,就听“扑哧”一声,肉棒已顶开入口,蛮横得闯了进去。
    “好热!好紧!”
    陶晓阳舒服得情不自禁激喊出声,这种久违的亢奋令他彻底失控,不等展念海适应便在那湿热的体内大力抽|动起来。
    两年多未曾被人挖掘过的地方,早已紧致如处子。被陶晓阳如此粗蛮的对待,加上身体的虚弱,最主要的还是精神上受到的折磨和打击——在多重因素的作用下,深陷痛苦漩涡的展念海终于得到仁慈的结果,彻底昏了过去。
    至少在短暂的梦里,他不用面对这样的酷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 2015-5-1 21:32 慵懒
    已签425 天
    连签2 天
    [LV.9]以坛为家II
  •  楼主| 发表于 2014-10-3 23:2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创】陌生的哥哥 第三十三章

    这场梦,好像做了很久,又似乎醒来得太快。
    展念海躺在那张黑色大床上,手背上插着针管,正往里输送营养液。
    陶晓阳的私人医生说他的身体太虚,加上粗暴的房事,昏倒还是小意思,极有可能就会这样长睡不醒。
    但不管怎样,展念海还是从死神的手中被拉了回来。

    陶晓阳来看他时,展念海仅是冷淡得看了他一眼,便合上了双目。
    他对这个同胞弟弟已经不再抱有幻想和希望。
    在离开秦梁之后又遇到这样的事情,展念海的心只能用“死灰”来形容。
    陶晓阳自从接管海阳集团后,从未受过这样的漠视,展念海的态度让他极为不悦。有心把人弄起来再折腾一番,念及私人医生的严厉叮嘱,陶晓阳硬将心中的邪念压了下去——来日方长,等展念海养好身体后再一并要账。

    可惜陶晓阳想得太过简单。
    光靠输液只能勉强维持生命,起不到改善身体健康的效果。私人医生来回看了几次,都要求陶晓阳尽快想办法让展念海吃点东西下去,起码要喂些流食。
    但病人一点也不肯配合,吃进去的东西过没多久就被吐了个精光。几次下来,别说恢复了,这脸色瞧着就是个死人模样,越发凸显出形销骨立的凄惨光景。
    私人医生看了后摇头叹气说:“这是心理性的厌食症,简单的说更像一种自我催眠。这个病人一心求死,有再好的医学技术也拉不回没有求生欲的人。除非……你能解开他的心结。”
    心结?陶晓阳自己的困惑还指望着对方解开,怎有办法帮展念海解开心结。
    私人医生见了他的神情,终究是叹息着走了。然而他不知道的是,即使陶晓阳没有本事解开病人的心结,但却有能耐逼得病人听他的话。

    重新坐回到病床前,陶晓阳的手抚上展念海的脸——这张脸已经毫无美感,连最初的清秀也不见了踪影——见垂下的睫毛轻轻颤动了两下,陶晓阳缓缓说道:“既然醒着,那就听个故事吧。秦氏财阀的那两个兄弟你都见过了,不过他们之间的纠葛,你不是太清楚吧?比如那个哥哥秦辉,为什么那么恨你,恨到过了这么多年还不肯放过你……原因说起来很简单,因为你抢走了他最宝贝的人,他的弟弟秦梁。”

    停顿了会儿,陶晓阳又接下去说道。
    “两年多前,你和秦梁突然失踪,当时秦辉就找上了我,我们联手搜索你们的下落。可惜,错过了最佳的寻人时期,而秦梁又动用了自己的那部分势力把你们的行踪保护起来。这次你和秦梁落脚在那家医院,也是秦辉通知了我。唯一让我没想到的是你竟然会抛弃你的金主,偷跑出来,不过这也方便了我。我和秦辉之间不过是临时的合作关系,他要的是秦梁,我要的是你,各取所需罢了。”

    见展念海依然无动于衷,陶晓阳也不心急,他要说的,后面才是重点。
    “哥哥,难道你一点都不好奇,秦辉对秦梁的感情是不是有些过分,甚至是扭曲的?其实我也没想到,看似一副斯文模样的秦大公子,居然对他的弟弟抱有见不得光的感情。”
    陶晓阳压低了声音,用充满恶意的声音笑着道:“他对秦梁,有肉|体上的欲|望。可是秦梁的心里、眼里只有你这个仇人之子,他不恨你恨谁?秦梁的那点势力,光靠秦辉一人的确撼动不了,不过若加上海阳集团的资助,要拿下秦梁不在话下。几天前秦辉向我抛出了橄榄枝,只要我助他得到秦梁,他许我两成的秦氏财阀的股份,这个诱惑不可谓不大啊。”

    这时,展念海的表情终于起了微微的变化,陶晓阳将这点变化看在眼里,嘴角噙了一丝笑意,趁热打铁道:“落到秦辉的手里,秦梁会受到什么样的对待,不用想也清楚。哥哥,你忍心眼睁睁看着自己的情人被别人糟蹋吗?”
    展念海哑着嗓子轻声道:“他们……是亲兄弟……”
    数天没有进食没有说过话,这一下子开口,声音低得差点让陶晓阳错过。
    等清楚展念海说的话时,陶晓阳笑了起来。
    “傻哥哥,亲兄弟又怎样,你和我不也是同父异母的兄弟吗?可是你不照样被我压在身下,像个女人一样被我进入。”

    陶晓阳越说越觉得有理,最后总结了自己的一套,劝说对方。
    “在欲|望面前,兄弟关系算得了什么。何况你也不是女人,不会怀孕生子,还有什么比这个更好的,为什么你总也想不通呢。”
    “因为……我不是畜生……”
    “畜生?”陶晓阳歪了下头,没有发怒,反而觉得病弱中的展念海傻得可爱。“如果你的畜生弟弟主动放弃那两成的股份,不把秦梁送入火坑,不知亲爱的哥哥你是否愿意和畜生谈谈条件呢?”
    “……条件……”
    “是啊,要想保住秦梁,你总得先付出点什么。”陶晓阳俯下|身,在展念海的耳边一字一句道:“比如,做畜、生、的、床、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 2015-5-1 21:32 慵懒
    已签425 天
    连签2 天
    [LV.9]以坛为家II
  •  楼主| 发表于 2014-10-3 23:2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创】陌生的哥哥 第三十四章

    展念海不敢相信,这样的话会从陶晓阳的口中说出。以前他这个乖戾的弟弟虽然也会对他口出恶言,但从不曾这般无耻下流。
    陶晓阳变了太多,是自甘堕落,还是真如对方所说,是自己的出现害了他?

    陶晓阳当然清楚展念海不可能接受这种条件,他不过是想看对方惊慌失措的表情。诚然展念海能带给他无上的肉|体享受,但比起那两成的秦氏财阀的利润,单纯的肉|体交|欢显然不能与之媲美。
    直起身,陶晓阳居高临下道:“看来你也不是很想救秦梁,那这件事就当我没提过。病好后你就滚出这里,你我之间也再无瓜葛。”

    平放在床上的手不自觉抓紧了身下的床单,展念海几乎用了全身的气力,哑着嗓音道:“除了那个条件……其他的我都能答应……求你、求你放过秦梁……不要害他。”
    “喔?你喜欢的人果然还是他。”
    从这平淡的陈述中,听不出陶晓阳的喜怒哀乐,但却更让展念海的心起伏不定,惴惴不安了。
    “他、他帮了我很多,我不能见他被拖进火坑。”
    陶晓阳嗤笑道:“你都是泥菩萨过河自身难保了,还想着要保护别人?不自量力!”
    换做平时,被这样无情得奚落嘲弄,展念海早就臊红了脸,不会再求下去。
    可那人是秦梁,是对他不离不弃陪伴了两年多的大男孩。早在不知不觉间,秦梁的一言一笑已深深扎根在了展念海的心底。

    这份感情让展念海生出了难能可贵的勇气,他几乎是梗着脖子继续说了下去。
    “晓阳……只要你别、别帮着秦辉干伤天害理的事,那两成的利润……我会设法……设法帮你赚来。”
    出乎意料的是,这一回,陶晓阳没有出声嘲笑展念海的不自量力,只因他深知凭借对方的本事,即便不能真正赚回那两成的可观利润,但后续的潜力却不容小觑。毕竟之前的海阳集团在展念海的短暂领导下,无论企业氛围还是季度绩效,确实都更上了一层楼。
    只要展念海愿意诚心相助,此话并非天方夜谭。

    但真正让陶晓阳动心的却不全是这一点。
    他的本意也是将展念海留在自己身边,之前的赶人不过是欲擒故纵,以退为进。
    将人留在身边,直到弄明白混乱的源头到底是什么因素作祟后,再做处理。到时候再将秦梁卖给秦辉,也不迟啊。

    陶晓阳在心里打的好算盘,面色也稍加缓和了些。朝展念海露出一点点施舍般的笑意,说道:“养好病后就回去海阳集团上班,职位的话——董事长秘书怎样?哈,虽然委屈了你这高材生,但也正好监控我有没有背信弃义,暗中和秦辉联手不是吗。”
    对于陶晓阳重开的条件,展念海没有任何反对的权利,而且这已经是他能争取到的最好的结果。
    在得到确认后,展念海疲倦得闭上双眼,沉沉睡了过去。

    之后的一个星期,展念海该吃的吃,该喝的喝,心里更是因为有了牵挂,整个人显得精神了许多。
    又过了一个星期,在重新熟悉过海阳集团目前的境况和财力后,展念海穿起西装,打好领带,准备出门上班。
    临出门前,却被陶晓阳从后方叫住——病好之后,在陶晓阳的要求下,展念海搬回了曾经和父亲弟弟一起住过的那栋房屋,住在自己原先的房间里。而陶晓阳除非有推不开的应酬,绝大部分时间都能按时回家,俨然一副宅家的乖弟弟模样。
    不过这些都只是假象,展念海的心里尤其清楚,只因陶晓阳看他的眼神中,常常会不经意闪过掠夺的光芒。那种眼神,令展念海打从心底发颤,从而下意识得躲避着对方。
    所以即使两人住在同一屋檐下,但在展念海自我保护的本能反应下,陶晓阳想要越过雷池的邪念从未被实现过。

    陶晓阳叫住展念海,让他为自己打领带。这种动作陶晓阳自己做了不下数百次,这次刻意使然,分明是故意刁难——你不是要逃吗,我偏不给你这样的机会。
    展念海垂下眼睫,花色的领带在修长的手指中翻飞,很快打了个漂亮的结出来。刚想退后一步,一只温热的大手蓦地搂住他的腰,一用力将人拉了过去。
    “哥哥,你很擅长帮男人打领带嘛。”
    温热的鼻息喷在敏感的耳根边,陶晓阳分明感受到手中的腰肢正细微得颤抖着,却是因为害怕——这让他更想戏弄怀中的男人。
    “既然这样,以后每天早上的这项工作也交给哥哥你了,哈。”
    说完陶晓阳放开手,迈开长腿,径自出了门。

    展念海沉默得看他离开屋子,心底一片冰凉。
    这样的戏码在这些天中并未少上演过,虽然每次都把展念海吓得魂不附体,但好在每次陶晓阳都能适可而止。
    而且……如果连这种程度也无法忍耐的话,谈何保护最重要的人。
    用力甩了下头,平复下扑通乱跳的心绪,展念海轻轻带上门,迈出重回K市的第一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 2015-5-1 21:32 慵懒
    已签425 天
    连签2 天
    [LV.9]以坛为家II
  •  楼主| 发表于 2014-10-3 23:2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创】陌生的哥哥 第三十五章

    貌似重新回到正轨上的节奏没有想象中那样飞快。
    作为董事长的私人秘书,每天的工作并不是非常繁重,只需安排好董事长每日的行程并事前联系好各方就可以,这让展念海能空出不少时间,对海阳集团的整体做出成熟稳妥的规划。
    说起来,托陶晓阳尚未完全泯灭的良心的福,展念海在海阳集团的对外的头衔,仍是副董事长。而失踪的那两年多,则被陶晓阳说成了是出国深造。海阳集团的员工对此说辞深信不疑,即便有那么几个不信的,对集团最大的领导的做事,也不敢提出异议。这在某种程度上,可以让展念海在事隔那么久重返职场后,不必面对多余的猜忌和风言风语,能够专心一致得扑在集团的盈利上。
    当然,这也是陶晓阳想看到的部分结果。

    展念海的活动范围,似乎被固定在了公司和别墅这两个地方。除此之外,无论去哪里都会有保镖跟着,并且必须提前报备给陶晓阳知道。而但凡陶晓阳有应酬需要出席的,从来不会带着头衔是副董事长的展念海一同出席,俨然漠视外界的议论。
    展念海曾央求过,却被断然拒绝,陶晓阳压根没想让他这个哥哥抛头露面,因此过了快一个多月,展念海却连一点秦梁的消息也得不到。即便去问陶晓阳,对方也是一副暧昧不明的态度,只说秦辉还没对秦梁下手。
    但这样的回答根本不能令展念海安心,他唯一能做出的保证,就是在期限内尽力为海阳集团谋取更多的利益,只望陶晓阳能够守信。
    陶晓阳见他为了秦梁,没日没夜得拼命,心中不禁五味杂陈,竟不知是何种滋味,心头只觉有股隐隐的火憋着,随时都有爆发的可能。

    这一日,展念海趁空浏览网页时,意外发现一条爆炸性的新闻,上头说秦氏财阀的两兄弟,因意见不合决裂,秦氏二公子将自己的股份抽离,秦氏财阀正面临前所未有的危机,能否度过难关尚不清楚。
    展念海只觉脑中嗡得一声,眼睛死死盯着屏幕上秦梁显得不耐又略带憔悴的脸不放,仿佛要将对方的每一个表情刻进心底。
    秦梁瘦了,这虽无损于他的阳光俊朗,可是展念海发现,秦梁的眼底生出了浅浅的眼袋,眼眶下方也浮起了淡淡的青色,可以想见这些日子里,对方过得也并不舒坦。
    也许,一部分的原因也是出自自己的擅自离开。
    展念海的心底泛起丝丝怜惜,手指轻抚上电脑屏幕,痴痴傻傻得对着秦梁的脸忽笑忽愁,一副魂不守舍的模样。
    只是,沉浸在自己世界中的他,也因此没能发现到,门口处一道窥视的目光,正冒着熊熊烈火。

    又过了两个月,陶晓阳接到邀请,前去参加秦辉举办的慈善晚会,一直到很晚也没有回来。
    展念海不禁动了外出的心思。
    他的手机一早就被安装了监听设备,无法打给秦梁,但此时已过半夜,盯梢他的保镖也有了松懈,如果这时候偷溜出去找到秦梁,将秦辉和陶晓阳的事多少告诉他一些,或许可以让秦梁对他的哥哥有所提防。
    只是……这些或许只是借口,真正离别之后展念海才发觉,对对方的思念早已深入骨髓,不可磨灭。
    他想见见秦梁,哪怕来不及说一句话,哪怕对方冷漠以对,只是——很想见一面而已。

    手里拽着想法设法弄来的秦梁的现有住址,展念海换了身深色的衣服,趁保镖不注意的时候,从后门偷偷溜了出去。只要出了这片别墅区,到了大马路上打车便会容易很多。

    展念海边看着表,边张望着马路的一头。他必须赶在陶晓阳回来之前回到别墅中,这次的行动虽然冒险,但若能见秦梁一面,展念海仍是愿意拼一下。
    远处,终于有车子的亮光缓缓过来,展念海心下一喜,很远便冲着对方招手。来车打着大光灯,看不清楚车身的模样,展念海下意识得认为是出租车,直到——直到车子在他身边停住,从车上下来一个人,一个脸色非常阴沉的人。
    “这么晚了,你在这里干什么?”陶晓阳的怒气仿佛在下一刻便会喷薄而出。
    展念海几乎是傻了,看着眼前的男人,说不出话来。
    陶晓阳看了他两眼,忽然缓下口气,问他:“你是不是知道我快回来,所以在这里等我回去?”
    “……”
    “一个人在家寂寞了?想想也是,我还从来没这么晚回去过。”陶晓阳自言自语,好似为展念海的行为找到了理由,说着拽了对方的胳膊,一同进了车里。“好了,我下次再也不会了,我们回去吧,哥哥。”

    一进车内,展念海便闻到一股浓浓的酒味,这才发现陶晓阳的脸色嫣红,眼神也有些浑浊,是喝多了的模样。
    而陶晓阳毫不介怀得把脑袋歪在展念海的肩膀上,一只手则绕过对方随意搁在另一边,做出环抱亲昵的姿势。
    展念海僵硬着试图挣脱,却被陶晓阳一个狠狠的眼神瞪过去,那目光,几乎称得上是凶光。展念海不敢与一个不知是清醒还是酒醉的人硬来,忍着发麻的头皮又回到了别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 2015-5-1 21:32 慵懒
    已签425 天
    连签2 天
    [LV.9]以坛为家II
  •  楼主| 发表于 2014-10-3 23:2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创】陌生的哥哥 第三十六章

    刚进门,陶晓阳就在展念海的身上上下其手得乱摸一通,分明一副醉酒登徒子的情状。展念海白了脸拼命躲闪,趁陶晓阳去解他衬衫扣子的那刻用力把人推了出去。
    被推开的人踉跄后退了两步,然而站稳后的陶晓阳的眼神,堪称阴霾到了极点,映着酡红不退的双颊,透出一片诡异的色彩。

    陶晓阳扬了扬手中的小纸片——那是他刚才从展念海的裤袋里摸出来的,上面正是秦梁的住址——用低沉的声音质问对方:“这是什么?想趁我不在家去找秦梁?!你想趁机逃走,和你那情人双宿双飞!?”
    “不!你误会了,我没有逃走的意思!”展念海急于分辨。
    他确实想趁机去找秦梁,却压根没有想过就此远走高飞。既然答应了陶晓阳的交换条件,他不能毁约。
    可是展念海忽视了一点,那就是和醉汉讲道理,根本是白费劲。陶晓阳的心中早已认定展念海又一次背叛了自己,再多的解释根本听不进去。

    一想到展念海有可能再次逃离自己的身边,陶晓阳的脑中“轰隆隆”得作响,几乎无法思考。
    怒火燃尽了他的理智,因此当他再次扑向展念海的动作中,除了狂躁的粗暴,唯剩滔天的愤怒。
    不知轻重的轻薄行为,以及疯狂的神情,一再刺激着展念海紧绷的神经。面对陶晓阳的施暴,展念海唯一的念头就是远远逃开,等对方平静后再说。

    可是他想要逃走,陶晓阳更不可能放过,反而引发出体内的兽性。大掌揪住一头柔软的黑发,将人往后用力一拉,展念海只觉头皮剧痛,人已仰面摔倒在地板上。
    未等他起身,陶晓阳的身影就像一座巨塔沉重得压了上来,一双手急切地撕扯着衣物,眨眼间展念海的衬衫变成一条条褴褛的凄惨模样,衣不蔽体得挂在身上。
    看到裸|露出来的光洁肌肤,陶晓阳的双眼通红,低下头就是毫无章法的啃噬,在肌肤上留下口口鲜红的印记。

    又要遭受非人的蹂躏,逆天的乱|伦,展念海承受不了这样的压力,彻底崩溃了。他直了嗓子哭喊着向身上施暴的男人求饶,挥舞双手使劲拍打反抗。
    偌大的别墅里,回荡着展念海绝望的求救声,和陶晓阳欲|火中夹着怒火的粗喘声。
    而平时总会跟着的保镖竟无一人出面阻止。

    裤子的皮带被抽走,拉链被拉下,陶晓阳抓着裤子的边缘往下撕扯。展念海哭求着说不要,双手紧紧拉着裤子不让对方得逞。陶晓阳见一时无法如愿,不由得怒从心头起,抓来被随手扔在一旁的皮带,劈头盖脸得朝展念海抽了上去。
    此时的陶晓阳下手更无分寸,转眼抽得展念海头破血流,赤|裸的上身也被抽出道道血痕。展念海受不了这样的酷刑,疼得蜷缩起身体,左右翻滚着试图逃开鞭打,可是皮带如影随形,抽了数十下才停下来。

    陶晓阳喘着粗气恶狠狠盯着躺在地板上奄奄一息的展念海,对方身上的红白相间的痕迹引出他心底最深处的黑暗欲|望。在褪下展念海的内裤后,抬起对方的双腿架在肩上,陶晓阳一个挺身,将自己的硕|大深深埋入了对方的体内。
    展念海一声哀鸣,从混沌中清醒过来。
    没有经过任何扩张的小口,再一次被撕裂开来,在巨大的热棒的进出间,隐约可见被带出的丝丝血迹。
    “让你逃!我让你逃!”陶晓阳边抽|动,边发狠道:“哥哥,你也只配躺在我身下,被我这个畜生弟弟这样干!我的老二是不是让你很爽,嗯?”
    每说一句,陶晓阳就像下了死力一般用力顶进去,而展念海如条死鱼瘫软在地板上,眼神涣散,毫无生气。

    陶晓阳太兴奋了,在单方面施虐的享乐中,他酣畅淋漓得把自己的那点东西全数喷入展念海的体内。而酒精的作用也在此刻发挥出了极致,让他整个人都飘飘然得犹如身在云端。
    沉浸在高|潮过后的情|事中的陶晓阳,没有发现身下的人终于挣脱了他的控制,迈着不稳的步子跌跌撞撞得走向厨房的方向。过了会儿,当展念海再次折返时,手中多了一把尖锐的切菜刀。

    展念海麻木得俯视着还未回过神的人,冷冷得举起了手中的刀子。
    身后的部位钝钝生痛,从里面流出的温热的液体,正顺着大腿根部缓缓流淌下来。这是被再一次强|暴的印记,更是耻辱的刻印。
    只要一刀子下去,这个纠缠他的恶魔就会消失。
    只要一刀子下去,就能彻底得到解脱。

    “哥哥……”
    突如其来的低低呢喃,令展念海的心头猛然一抖。
    他几乎忘记了,对他施暴的这个男人,也是他的同胞弟弟!即使再不堪,他也不能杀了父亲的孩子啊!
    生出的杀意还未持续太久便消散无踪,展念海终究下不去手。他唯一能解决的,只有这个满身污迹、肮脏丑陋的自己。

    就在展念海萌生死意的当口,陶晓阳突然睁开了眼睛,劈手就去夺展念海手中的菜刀,但后者反射性得握紧了菜刀不肯放手。
    在沉默无声的争夺中,不知发生了什么样的意外情况,但听得一人痛苦得闷哼一声,倒在了地上。瞬间,倒下的身侧流出大片腥红,濡湿了地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 2015-5-1 21:32 慵懒
    已签425 天
    连签2 天
    [LV.9]以坛为家II
  •  楼主| 发表于 2014-10-3 23:2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创】陌生的哥哥 第三十七章

    展念海被关在看守所内已快一个月,他的罪名要等另一位当事人苏醒后才能判定。陶晓阳被刺胸腔部位,造成大出血,差点没命。
    而展念海在被抓进去后,不管办案民J如何审问,都是一言不发。

    快满一个月的时候,看守所内来了一位意外的访客。当展念海坐到对话间抬头看过去时,麻木多日的神情终于有了松动。
    “秦梁……真的是你?”
    “是我。”另一边的秦梁笑了下,只是这笑容,似乎与记忆中的灿烂略有不同。而原本光洁的下巴上也长出短短的胡渣,好在不会显得邋遢。
    至少比起如今的展念海,要体面得多。

    再相见,展念海的心头千思百绪,有太多的话想和秦梁倾诉,但在沉默一阵后,出口的竟是让他自己也不敢相信的疏远的、客套的话语。
    “没想到……你会来看我……我的事……你都知道了……”
    带着些许胆怯的断续的话语,被温柔的嗓音打住。秦梁面露苦笑,柔声说道:“念海,你瘦了,也憔悴了……是我来得太晚,让你受苦了。”
    多久没有听到这令人能够心安的嗓音,一时间泪水几乎夺眶而出,被展念海生生忍住。即便如此,语调中已隐藏不住哽咽。
    “这一切……是我咎由自取……你千万别责怪自己。”

    秦梁深深得、深深得凝视着那张又爱又恨的脸。
    当初展念海一声不吭从医院跑掉时,秦梁的心几乎凉到极点。他最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展念海仍是恢复了记忆。
    但,他们两人这两年多的朝夕相处,亦非水中月镜中花,可展念海偏能硬了心肠离开他,这是一种怎样的无情无义!?
    曾有那么一个瞬间,秦梁想过放弃。执着着一个心根本不在自己身上的人,即便是强求来的依偎,又有什么意义。
    那两年偷来的时光,已是最大的奢求。
    尤其当秦梁打探到展念海居然又回去了海阳集团,又回到了陶晓阳的身边时,他一度自暴自弃,在酒吧歌舞间沉溺多日,只求能忘记那个人。

    在那段纸醉金迷的荒诞日子中,秦辉找到了秦梁,并一直陪在他身边。
    然而亲人的陪伴唤不回失落的心。
    而秦辉见他一直放纵自己,终于忍无可忍得将展念海怎样回的陶晓阳身边的事和盘说出。虽然其中一些隐情是秦辉推测得出,但大致也与真相八九不离十。
    秦辉恨展念海入骨,本不可能为情敌说话,但秦梁毕竟是他的亲弟弟,更是心爱至极的人,与其看着秦梁自我放逐,自甘堕落,不如把事情挑明了,摆到台面上。大不了过了这个坎儿后,大家再一决高下,赢者为王。否则,就算乘隙而入得到秦梁,也不能令他的心真正留在自己这边。这对秦辉而言,是更加无法忍受的事。

    “大概三个月前我就知道了你的行踪,可是一直不敢去找你……直到我哥……秦辉告诉我你回去陶晓阳身边的真相后,我才意识到自己错得有多离谱。”
    至今秦梁仍万分懊恼当时的选择,如果他能早一点、再早一点将展念海救出那个火坑,展念海便不会再次受到伤害,甚至逼得脾气温和的人动刀子伤人。
    面对今日的局面,那一刻的怯懦与逃避,注定会成为秦梁心口上一道永恒的伤疤。

    展念海拼命摇头,那不是秦梁的错!如果自己能够更坚强一些,更强硬一点,就不会让陶晓阳一次次得得手,更不会把被牵扯进去的最重要的人逼到这种地步。
    如果说是错,他才是错得最离谱的那个人。

    “晓阳……他的伤怎么样了?”
    展念海依然清晰记得当时的情形,大量的血从陶晓阳的胸口处流出,止也止不住。
    “昨天他醒过来了,对做笔录的民J说那只是一起意外,并不打算起诉你。”
    “那不是意外……我从厨房拿了刀子,确实是想杀了他……”
    “念海!”秦梁提高了声音,阻止展念海继续说下去。“既然陶晓阳这样说,表示那就是个意外!你别再多想知道吗?”

    秦梁通过自己的渠道清楚知道那晚的情形。
    那晚展念海被抓捕时衣衫不整,浑身是伤,J方便先把他带去了医院做检查,结果发现除了身体上被抽打的伤痕外,下|体更有严重的撕裂伤,以及因性|器反复进出导致的肛|门红肿,闭合困难的问题。
    最难堪的隐私被曝光在一群人的面前,展念海除了关闭自己的感官,麻木自己的神经外还能怎样?
    只当展念海已经死了,死在了那个不堪回首的夜晚。
    然而,当他看见秦梁的那一刻,展念海才发现,他仍未能真正心死。若有一个人能让他活过来,那人只可能是——秦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 2015-5-1 21:32 慵懒
    已签425 天
    连签2 天
    [LV.9]以坛为家II
  •  楼主| 发表于 2014-10-3 23:2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创】陌生的哥哥 第三十八章

    因为被害人始终一口咬定这是件意外事故,而且那晚展念海的验伤结果也实属蹊跷,于是在看守所被关了一个月后,展念海终被无罪释放。
    陶晓阳曾让人带话,希望展念海能去医院看他。展念海考虑再三,最终拒绝了这一看似合理的请求。
    不管将来是否有所改变,他和这个同父异母的弟弟之间,不该再有任何瓜葛。就当这是一个夹着噩梦的短暂梦境,醒了,大家各奔东西。

    展念海搬去了秦梁的住所。在想通了、也明白了自己最真实的感情之后,只要秦梁还需要他,展念海便会选择一直留在对方身边,不离不弃。
    秦梁对展念海的这一改变,是既欢喜又感动。自从医院私逃那件事之后,他已经不敢再抱奢望——不求两人能情投意合,只望对方能幸福得生活下去便已足够。
    可是,始料不及的幸福就如天上掉下来的馅饼,被砸中的时候秦梁不免有些迷糊,直到领着展念海到了家中,洗了个热水澡后,才后知后觉得回过神来。

    欣喜若狂的他抱着展念海在客厅里又叫又跳,活脱脱是一个还未长大的大男孩。展念海却被他的反应吓了一跳,刚又经历过毒打和暴力侵|犯的展念海对于同性的接触依然从心底感到害怕,即便是被秦梁抱着,也不免微微颤抖。
    但他实在很久未见秦梁这样鲜活开朗的表情,忍不住露出了长久以来的第一个真正笑容。

    由衷的一笑,惹来爱慕者痴痴的凝视,等到展念海发觉时,一个温热的吻已轻轻落在嘴角边,笑容登时凝滞。
    察觉到怀中身躯的瞬间僵硬,秦梁轻声问道:“害怕么?”
    迟疑了一下,展念海很快摇头,他不想让秦梁失望。

    真心实意得爱一个人,便会忍不住想要碰触对方,和那人有更深的交流。以前的展念海不懂,他只是被动的接受秦梁给予的关爱,以为那只是亲情、友情。但现在他明白了,这是一种人类的天性,并且只有在爱人与爱人之间才会产生这样的冲动。
    所以即使害怕,他仍希望和秦梁能有更亲密的接触。

    可是秦梁在亲了亲他之后,却放开了手。
    “没有你的同意,我不会做更进一步的事。所以,不要害怕好不好?”
    展念海无法否认,可是他又很想把自己的心情传达给对方……
    闭了下眼,展念海稍稍拉下秦梁的头,飞快得在那红润的唇上印上自己的吻,等四片唇瓣分开时,展念海的脸已红如天际的云霞,平添了几分耀人的光彩。
    这是目前他能做到的最大极限。
    秦梁的眼中充满了柔情,他了然得叹息了一声,温柔得抱住了眼前的男人。
    “就这样……让我抱着你……这样就足够了。”

    秦梁的住所是一套三室一厅的普通公寓,比起陶晓阳的豪华别墅相去甚远,室内的装修也以简约明朗为主,在细致处透出些许田园的气息,令人舒心放松。
    吃过晚饭后,展念海整理了一下思路,尽可能在不伤害秦梁的情况下,将秦辉与陶晓阳联手想要对付他的事说了一遍。谁想听了之后秦梁竟是笑了起来,拍拍展念海的手,说:“我还在担心你一个下午神魂不守的,是不是后悔自己的选择,原来却是为了这件事。念海,你以为我哥那点小心思能瞒得过我?我可是聪明无敌,打遍全球无敌手的……咳咳。”

    眼见展念海一脸纯良无辜外带迷惑的表情,还想自吹自擂一番的秦梁也架不住脸皮未修炼到家,主动收了口,改用一本正经的口吻接着说:“从我有记忆时起,印象中我大哥就对我好的不得了,那简直是恨不得把这世上所有好吃好喝好玩的东西都往我面前放。以前我还傻乎乎得以为是兄弟情,可等渐渐知晓人事后,我才明白过味来,我哥看我的眼神完全不是在看弟弟的那种。所以从上中学开始我就有意无意得躲着我哥,后来更是借住校的机会逃出了那个差点让我窒息的家。”
    秦梁边说边比划,说得那是声情并茂,有声有色,把当年那个少年说得直比落入大灰狼手中的小红帽还要可怜,引得展念海被他牵得一愣一愣,心中充满了怜爱。

    秦梁趁机把头埋入展念海的肩窝中,继续扮可怜。
    “可是我哥不肯罢休,千方百计要让我回家,我自然是不肯答应的,所以从那时候起便开始着手培植自己的势力。到我高中毕业时,我所掌握的秦氏财阀的股份,已足够让我哥在采取行动前多考虑考虑。”
    原来秦梁从那么小的时候就不得不面对那样不堪的境况——展念海已完全被带入秦梁所描绘的那个悲惨世界中。
    他爱怜横溢得轻轻抚摸着秦梁乌黑的短发,恨不能以身相代,让秦梁远离危险,生活在光明的世界里。

    秦梁被摸得十分舒服,越发得寸进尺得靠在展念海的怀里,一双长长的手臂也不知不觉环绕住展念海的前胸后背,汲取对方身上淡淡的体香。

    两人就这样相依相偎着坐在沙发上。那些恩怨纠缠,纷争不断的烦心事暂被抛到一边,只静静得享受着这难得的温馨时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 2015-5-1 21:32 慵懒
    已签425 天
    连签2 天
    [LV.9]以坛为家II
  •  楼主| 发表于 2014-10-3 23: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创】陌生的哥哥 第三十九章(H 未竟)

    幸福的时光似乎总是短暂,在展念海出了看守所后不久,听闻陶晓阳也相继出了院,回家静养。展念海担心陶晓阳不会就此善罢甘休,因此这几日里提心吊胆,生怕出事。
    展念海的担心并非多余,果然在半个月之后,伤未痊愈的陶晓阳已迫不及待得带人上门,开口向秦梁要人。
    秦梁对他摆出的这种阵势根本不放在眼里,三言两语便把陶晓阳驳斥的哑口无言。但要不回展念海,陶晓阳怎舍得回去,于是就产生了两个大男人——一个双手环胸,好整以暇得应付着,另一个拄着拐杖,神情激动得怒骂着——在公寓门口对峙的场面。

    秦梁柔中带刚,似笑非笑的表情彻底激怒了陶晓阳,他冲着被阻拦在屋内不被允许露面的展念海吼道:“你们会后悔的!”
    吼完,陶晓阳等了会儿,见屋内依旧没有动静,不禁气呼呼得喘了两下,恨恨离开了。

    秦梁一回到屋内,展念海焦急得迎上来,连声道:“晓阳被逼得狠了,什么事都做得出来,还是让我,让我去和他谈谈吧。”
    秦梁抱住对方,看着那双秀气的眼,认真说道:“念海,你如果相信我,就不要再说这样的话。倘若我连这一关都过不去,将来又说什么保护你的大话?相信我,相信我好么?”
    展念海伏在秦梁宽厚的胸膛里,扑通乱跳的心逐渐平和下来。秦梁身上那股阳光的气息让他得到平静,这一刻即便天塌下来,他也相信秦梁有能力摆平。
    这是全然的信任,更是发自内心的,最珍贵的交托。

    “我相信你——我不会再做傻事,让你担心、难过。”
    “念海……念海。”
    秦梁呢喃着将人紧紧抱在怀里。
    在经历了这么多的波折后,他们还能在今时今日走到一起,彼此拥抱,彼此信任,这是上天给予他们最好的礼物。

    不知是谁先主动,谁先动情,四片嘴唇紧密得贴合在了一处,温热的触感如触电一般,让两人感受到了久旱逢甘霖般的甜蜜。
    秦梁活络的灵舌钻入展念海的口中,伺机攫取其中的津液,吞入自己的腹中。就算这样仍不满足,卷起展念海羞涩的小舌,拉进自己的口中,用唇齿细细品尝它的甘甜。
    展念海被吻得双颊彤红,口中不禁发出羞人的呻吟。这一声出口,展念海急忙闭了眼不敢再看对方,可是耳旁却传来挡不住的唾液濡湿彼此的羞耻声,这一声声撞击在展念海的心头,竟让他第一次产生想与人结合的冲动。

    “念海,念海……给我好不好?”
    在展念海失去记忆的两年中,他二人虽不时会有这样亲昵的碰触,但大多是秦梁哄骗得展念海答应。而且就算得逞,展念海也只当是给秦梁的交待,最好快点开始快点结束。
    如今却能得到展念海这般热情的回应,秦梁的心中不免蠢蠢欲动,在意乱情迷中提出更进一步的要求。
    在惴惴不安的等待中,展念海的头几乎不露痕迹的轻轻点了一下,被一眨不眨得盯着他的秦梁尽收眼底。

    等不及笑容的绽放,秦梁一把抱起展念海一路冲向卧室,把人放到床上时,两人的目光不其然得碰到一处,彼此愣了一会儿后,不约而同笑出了声。
    秦梁搔了搔头,颇有些难为情的意味。
    “怎么搞的,一碰到你,每次自己就像个冲动的毛头小伙,方寸全乱了。”
    展念海抚了抚他额角的乱发,但笑不语,只是动作和笑容中充满了理解与包容,更有一抹以前从未出现过的柔情蕴含其中。

    秦梁虔诚得在展念海的额头、眼睛、鼻梁、唇上落下细致的吻,边吻边一路温柔得脱去累赘的衣物,让彼此一点一点坦诚相对。
    但当炙热的大掌落在只剩最后一个的阻碍上时,即使做足了心理准备,展念海仍不免克制不住得微微颤抖起来——之前被数次暴力侵|犯的记忆太过深刻,对性|事的恐惧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无疑成了一种条件反射。

    秦梁很快察觉到展念海的恐惧,他放开手,转而抚摸挑逗展念海其他的部位,尤其是胸前的两颗淡色小点,在秦梁左右开弓爱抚逗弄下,颤巍巍得挺立起来,绽放出艳丽的色彩。
    展念海被他的举动弄得气喘连连,情|潮一阵接着一阵。下方曾受到惊吓的小东西也未能抵挡住体内翻涌的气血,在内裤中撑起了一个小小的帐篷。

    秦梁的大掌辗转来到细滑的大腿根部,那里的肌肉紧绷着,摸上去越发光滑结实。即使不及女子的细腻,却柔韧而有弹性,触感极佳。
    秦梁在那里留恋不舍,最后干脆俯下|身子,高高抬起了展念海的双腿,埋头在根部处啃咬吸吮,发出湿濡的响声。

    展念海被他一连串大胆的动作弄得全身发软,连最后的保护屏障何时被除下,也未曾发觉。只是当重要的部位突然落入一个湿热的地方时,展念海再也忍不住惊呼出声,奋力抬起了上半身,想去推开正埋在大开的双腿间用功的头颅,然而却在对方一个用力的吸吮下很快溃不成军,无力得倒回到床上,如波涛中的一叶扁舟,任凭一波波灭顶的快|感将自己包围,彻底沉沦在对方的攻势中。

    来不及完成的H,就分成两章进行吧。小梁子这回可幸福了吧,嘿嘿,让你终于千年等一回,吃到了展哥哥^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 2015-5-1 21:32 慵懒
    已签425 天
    连签2 天
    [LV.9]以坛为家II
  •  楼主| 发表于 2014-10-3 23: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创】陌生的哥哥 第四十章

    秦梁一心想让展念海舒服,让他忘记之前那些很不愉快的经历,扫除他心头挥之不去的阴影,因此口舌并用,格外卖力。
    一手温柔打开展念海修长白皙的大腿,另一手则乘隙钻入,抚上已经微硬的两个小巧圆润的玉珠,轻揉慢捻。那美妙的触感令秦梁爱不释手,到得后面干脆吐出口中的玉柱,转而将那两颗可爱的圆球吞了进去,吐出舌头绕着小球打转,再用白牙轻轻噬咬。
    展念海哪里受过这样的对待,一时脸色红得犹如滴血,无人照看的玉柱更是一阵紧绷,紧接着颤巍巍得射出今晚第一次的爱|液,喷了正伏在腿间的秦梁一头一脸。

    “对、对不起!”高|潮过后的展念海一看这情形,又羞又愧,赶紧起身想帮秦梁擦拭。
    秦梁正自得趣,何况他根本不介意,大手一挡,推在展念海的胸前,高|潮后绵软的人顺势又倒回床上,不明所以间,却惊觉双腿被高高抬起,架在了对方的肩上。
    “秦梁……你、你做什么?!”
    眼见那颗黑乎乎的脑袋又埋了下去,展念海还未理清思绪,便觉紧闭的后|穴蓦然被一个湿濡濡的东西侵入——不疼,但有种说不出的怪异感觉,酥酥麻麻的,几乎抽走全身的力气。
    过了会儿,展念海才意识到,那个入侵物竟是秦梁的舌头。
    这个认知让他羞到极点,一声长而软绵的呻吟脱口而出,听在秦梁耳中身躯陡然一震,嘴上的动作也随之停了下来。

    看了眼已经硬到发疼的下|身,秦梁不由得苦笑着说:“念海,下次你再发出这样的声音,我不能保证还能忍住不硬上,你……”
    自我调侃的话还未说完,颈项间忽然多出两条温热的手臂。展念海微微抬起了上半身,贴近秦梁的耳边,细声却努力得吐露内心的真实意愿。
    “没、没关系,你……就这样进来吧。”
    话一说完,展念海已是十分的难堪,把头撇向一旁,抿紧了嘴唇再说不出一个多余的字。
    主动邀请男人进入自己的体内,这要搁在不久前那是绝对不可能发生的事,可是在今晚,在秦梁的身下,凝视着这个深爱自己,也被自己所爱的人因顾及自己的感受而生生忍耐着欲|望的模样,展念海的心早已柔化成了一滩春水,将自己完全交付了出去。

    “念海……”
    一声叹息,包含了太多的感情。
    醉过知酒浓,爱过知情重,秦梁只愿时光停在这一刻,与展念海结成一体,再不分开。

    得到爱人的许可,秦梁不再强自忍耐,用手指草草开拓了几下紧窒的穴|口,在能插入三根手指后,再也无法坚持下去,扶着又硬又热的肉棍,扑哧一声,深深得埋了进去,并一鼓作气冲到了销魂蚀骨的甬|道内。
    不是第一次被进入,却是展念海第一次如此心甘情愿得雌伏在同性身下,原来与所爱的人一起做|爱做的事,是这样的温暖,温暖到让人想哭出来。

    展念海紧紧抱着秦梁宽厚结实的肩背,用心感受着对方在自己体内激烈进出时带来的极致快乐。那一下下热烈的抽|动,更像敲打在展念海的心头,演绎出一曲最能激荡人心的乐章。
    而秦梁同样深深沉溺在那一池温柔包围住他的春水中,每一次的进出都带着虔诚,每一次腰肢的摆动都含着无限的温柔。虔诚的攻陷对方,温柔的占有对方,不容拒绝的姿态化作一声声粗重的喘息,回荡在卧室的每一个角落,响起在欢|爱中的人儿的耳边。

    “念海……念海……”
    充满情|欲的呢喃低唤,如敲击的鼓声传入展念海的耳中,激起无边的情|潮。
    展念海紧紧抓着秦梁的肩膀,几乎带着哭泣般的颤音,断断续续得说着。
    “秦……秦梁……不、行,我不行了……慢点……求求你……慢点……”
    “念海,再等等……马上就好……我们一起,一起好不好?”
    秦梁俯下|身子,找到展念海嫣红的嘴唇,用力吻了下去,将身下人儿求饶的声音吞入肚中,下|身的动作却不停,依然猛烈得进出着。

    炙热的大掌捉住想要喷射的铃|口,在越来越快的抽|动中,秦梁一声低吼,腰部猛然用力往前一顶,这一下深深得冲入展念海的最深处,在里面喷洒出一股股带着滚烫温度的爱|液。
    而受到强烈刺激的展念海,也在仿佛呜咽哭泣似的呻吟声中,颤抖着释放出自己的精华,瞬间濡湿了彼此的小腹。

    高|潮过后的两人,仍然紧紧得抱在一起,一边平复情|事后令人颤栗的余韵,一边细细得温柔得轻吻着彼此。
    秦梁翻了个身,让展念海趴在自己的身上,伸手顺了顺对方被汗水打湿粘在额头上的碎发,露出被遮掩住的那双透彻清秀的眼。
    那是一双非常干净的眸子,有着漂亮的弧线,可惜平日里都被主人隐藏在眼镜片后面,鲜少能见其真容。
    如今这对眼眸中盛满了柔情和信赖,同样正凝视着心爱的人,在对方的心田上刻划出深深的印记。

    秦梁看得有些出神,直到展念海像只倦极了的小猫闭上了眼,脑袋一点一点打起瞌睡时,他才猛然惊醒。
    “念海,念海,先别睡,我带你去洗澡。”
    东西还留在展念海的体内,如果不及时清理,很容易第二天拉肚子。
    展念海却已疲倦得连一根手指都抬不起来,秦梁的絮叨声在他耳边变得格外遥远,于是被他自动忽略,继续找周公下棋去了。
    秦梁莞尔一笑,认命得抱起熟睡的人,走向宽敞的浴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4-20 11:47 , Processed in 4.805917 second(s), 16 queries .

    © 2010-2015 異次元論壇 Powered by Discuz! 手机版|Archiver|

    異次元論壇内容均由道友发表,不代表異次元立场,禁止在发表与国家法律相抵触言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