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次元論壇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完结作品] 10.20 【武林外史/沈浪同人】世外桃源1-36 35楼完结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 2015-5-1 21:32 慵懒
    已签425 天
    连签2 天
    [LV.9]以坛为家II
  •  楼主| 发表于 2014-10-20 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武林外史/沈浪同人】世外桃源 第十一章

    灯火噼啪一声,惊醒了不知何时沉沉睡去的娇弱美人。娇躯猛地一颤,被湿冷寒气冻醒的朱七七缓缓睁开迷蒙杏眸,环顾四周,一时忘了身在何处。
    又一声噼啪,跳动的火苗暗了下去,残余的烛芯已不足以维系,朱七七赶紧拿过一边的新烛,点上。
    手忙脚乱地弄好这些,重新坐下,朱七七愣愣地看着石桌上凌乱的几根蜡烛残骸,算算时辰,早就过了熊猫儿说的六个时辰,可是石室里面依然悄无动静,她不由得盯着石门呆呆出神。

    朱七七并不清楚王怜花到底对沈浪做了什么,不过出于女人的直觉,冥冥之中她并不愿知道那些事情。
    她怕了,想要逃避,想找个安全的地方躲起来。
    她劝熊猫儿放弃,王怜花不是他们惹得起的人,却被坚定的拒绝了。而这个时候,沈浪回来了,带着一身的青紫伤痕。那样的伤痕,就算还是姑娘家的她也知道是情事后留下的痕迹,而且是一方被狠狠凌虐、超乎想象的激烈情事,才能留下如此骇人的痕迹。
    她明白,熊猫儿也明白。
    不过熊猫儿什么都没有说,他的眼中除了那掩饰不了的伤痕外,更多关心的是沈浪苍白的脸,微弱的气息。

    习武之人最看重的是辛苦修炼习得的真气,道教谓之为“性命双修”所得之气,弥足珍贵。而熊猫儿却毫不犹豫地将真气源源不断地输入沈浪体内,沈浪的脸色渐转红润,不似之前鬼魅般惨白。熊猫儿的额头上不断有大颗大颗的汗珠滴落,不一刻便湿透重衣。
    双掌抵在对方背部的地方缓缓冒出缕缕白烟,正是运功到极处的特征,此时若被人打扰,轻则武功全废,重则性命不保。

    朱七七在门外焦急地候着,已经过去七个多时辰了,也不见有人出来。突然,从里面传出“咚”得一声巨响,把原就绷得紧张的朱七七吓了一跳,赶紧冲到门前,拼命拍门。
    “熊猫儿,你们怎么了!沈大哥……沈大哥他没事吧?”
    石室的门只能从内部打开,朱七七进不去,只能在外面疯了似的拼命敲打。不过四分之一炷香的时辰,却好像过了两天那么久。

    门终于被人打开,朱七七惊喜地抬起含泪的美眸,却愣在当场。
    “沈……沈大哥……你怎么……怎么可以下床了?”口中喃喃的,朱七七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七七,不要多问了,猫儿受了重伤,我护着他的心脉,你将他体内的七经八脉导回正位。”
    熊猫儿受重伤?!朱七七惊惶得连连后退,口中说道:“不行……我不会的……不行……”
    沈浪拉住她的胳膊,柔声安慰道:“七七,你一直是个聪明的孩子,你行的。照我说的去做,猫儿很危险,他需要你!”
    萦绕耳畔的声音是那样温和,犹如带了魔力般,朱七七昏昏沉沉的进了石室内,上床盘起腿。她不知道熊猫儿怎么就受了重伤,还有沈浪的内伤,难道已经好了?

    “七七,凝神提气,逐一吐纳,将猫儿体内残存的真气聚在脐下三寸处,由关元穴经任脉通达气海穴、神阙穴、巨阙穴、鸠尾穴、膻中穴,会通督脉。记住,吐纳之际需得循序渐进,快一分则猫儿的真气必乱。”
    闭目凝神,顺着沈浪的指示朱七七感到有一丝微弱的气息顺着任脉在熊猫儿体内缓缓流动,她顺利地催动内力,将那丝真气导入到正位。
    忽然,另有一股气息打乱了推行的真气,任督二脉竟无法汇通。她惊慌得张大双眼,看向对面一直护着熊猫儿心脉的沈浪。

    “七七,莫慌,我数三声后你我同时发力,打通猫儿的任督二脉。”
    点点头,她重新闭上眼睛,调整好气息,就听得沈浪轻声数道:“一、二……三!”
    霎时间,朱七七感到一股阳和柔绵的内力冲了过来,她赶紧催动自身内力,顺着那股浑厚的内力往前冲。
    原本凝滞不前的地方豁然开朗,峰峦阻挡的后面竟是和煦的溪流,如无穷无尽的涌泉般潺潺流动。

    打通任督二脉是习武之人毕生的夙愿,从今往后不论熊猫儿习何武功,必能比常人精进许多。
    朱七七想通这点,还未等她喜上眉梢,却见盘坐对面的沈浪那张秀气的脸又完全失了血色,身子晃了晃,终是倒了下去。
    “沈大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 2015-5-1 21:32 慵懒
    已签425 天
    连签2 天
    [LV.9]以坛为家II
  •  楼主| 发表于 2014-10-20 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武林外史/沈浪同人】世外桃源 第十二章

    荒了N久的坑,拎出来曝尸~~~~~~~

    “沈大哥,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一个人面色红润却躺在石床上昏迷不醒,另一人神智还算清醒却苍白无力,只能偎着冰冷的石壁与魇魔作斗争。
    朱七七不忍,将沈浪的上半身挪进自己温暖的怀里,轻柔得搂抱住。
    从这个角度她能清楚看到,凌乱的衣襟内,曾经光滑的肌肤上到处都是清晰可见的红紫交错的痕迹,令人触目惊心。
    当时朱七七被王怜花点了睡穴,不过在昏迷前她没有错看对方眼中充满欲望的掠夺精光,那是一种赤裸裸的掠夺欲望,不含任何杂质。而那目光的最终落点,落在了沈浪身上。
    女人的直觉,往往很准。朱七七不知道开头,却猜中了结果。
    惊骇!
    不敢置信!
    所以当沈浪带着一身伤痛跌跌撞撞得进来时,一瞬间,她下意识地躲开那只向她伸过去的手。
    厌恶?
    不耻?
    还是……嫉妒?
    朱七七理不清楚当时是何种滋味。
    她恨,恨自己的软弱。对沈浪的深情却仍然敌不过这违背天理人伦的惊世骇俗之事。
    她怨,怨他人的多情。沈浪不过是漂泊不定的浪子,缘何那么多人抓着他不肯放手!

    下意识抱紧了怀里虚弱的人,朱七七低声喃喃:“沈大哥……若你只属于七七一人该有多好……”
    “七七?”
    对上沈浪担忧的目光,朱七七惊觉自己的恍神,赶紧扯出一个浅浅的笑颜,却很快闪过。
    “沈大哥,熊猫儿刚才还好好的,怎会突然受了重伤?现在也一直昏睡不醒……”
    “他将一身内力传给了我,自己却险些油灯枯尽,若非七七相助,恐怕这只傻猫儿……”
    后面的话沈浪没有再说下去,不过朱七七也已明了。

    “沈大哥,那……那你是如何从……从那魔头手里逃出来的……”
    感觉到怀里的身体瞬间僵硬,朱七七却仍狠心追问下去。
    “你身上的痕迹……王怜花都对你做了甚么?”
    沉默,只有片刻的沉默。
    沈浪的嘴角边又扬起一抹浅淡到虚无的笑容,这原是让朱七七怦然心动的微笑,此刻却把她的心狠狠刺穿,血流满地。
    “无论他做了甚么,都伤不到我。所以七七,你不用担心……我很好。”
    “被做了那种事,你都不在乎吗?”
    “七七?”

    朱七七低着头,长长的额发遮住她的目光,让沈浪不能看清她的表情。
    “沈大哥……我们……成亲吧!”
    “!?”
    朱七七猛然抬头,目光中迸射出夺人的光彩,仿佛怕被打断的话无法再接续上一般,她一刻不停得说着。
    “我们马上成亲,让熊猫儿做主婚人!明年我们就能有个可爱的孩子,我们孩子认熊猫儿做干爹,这样谁都会欢喜、开心!好不好?沈大哥,你说这样是不是很好!”
    “……七七,”沈浪轻抚朱七七的秀发,神色间是包容,亦是无奈:“终究是沈浪负了朱七七。”
    “沈大哥……”朱七七泣不成声,抱着沈浪终于忍不住呜咽痛哭起来。“沈大哥,你好狠的心……”
    朱七七为了沈浪,在少女最灿烂的年华选择一起退隐。
    朱七七为了沈浪,在荒岛上每日怀着希望等候了七年。
    朱七七为了沈浪,抛弃女子的矜持主动提出成亲的话。
    可是……她只换来一句“终究是沈浪负了朱七七”。

    朱七七忽然哭了,不是女子嘤嘤惹人怜爱的哭泣,而是如同婴孩一般,抱着沈浪嚎啕大哭。
    她不要放开,她不肯放弃,她一直都在用心努力,努力做一个能让沈浪喜欢的女人。
    而且她也差一点就成功了。
    可是,为什么!为什么!
    终究是沈浪负了朱七七!
    终究是沈浪负了朱七七!!
    终究是沈浪负了朱七七!!!

    朱七七在嚎啕大哭中,什么都没有想,脑海里是一片空白,只是单纯的哭,泪水是从未有过的决堤、泛滥。
    一直以来,朱七七的感情热烈奔放,不拘小节,但情绪失控到这种程度,还是第一次。
    在朱七七的哭声中,似乎预示了某些东西,将一去不复返。

    终于在哭累的时候,眼泪再也流不出,只剩下干嚎的时候,朱七七闭上红肿的双眼,悄无声息得睡了过去。
    紧抱着沈浪的双臂也无力得松开,落在沈浪的怀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 2015-5-1 21:32 慵懒
    已签425 天
    连签2 天
    [LV.9]以坛为家II
  •  楼主| 发表于 2014-10-20 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武林外史/沈浪同人】世外桃源 第十三章

    这一回,朱七七发泄得畅快淋漓,最后在沈浪身边直接睡了过去。
    等她醒来,已是翌日的晌午。
    透过半敞的罩纱窗面,朱七七隐隐约约望见,房舍前有两条人影,正在彼此拉扯,激烈交谈,随风传入屋内的声音,令朱七七毫不费力得辨认出,他们一个是沈浪,另一个则是熊猫儿。

    相对于熊猫儿中气十足的嗓门,在经过这么一番折腾后的沈浪,说话的声音微弱了些许。
    虽然平日里沈浪说话时的模样就如他的长相那般,平和秀气,嘴角总噙着一抹淡如絮风的笑,但这次明显不同——为熊猫儿打通任督二脉,果然还是有损伤到沈浪自身的根基修为。
    只是朱七七不懂这些,她只以为是沈浪的伤势还未痊愈的缘故。

    朱七七悄悄下了床,小心靠到窗边,透过缝隙去听、去看。
    听了几句,朱七七便明白他们在为什么而起的争执。
    沈浪不放熊猫儿找王怜花报仇——至少不是眼下。
    但熊猫儿咽不下这口气,何况只要王怜花在这岛上一日,便是一大隐患,必须及早除去。

    “猫儿,你不是王怜花的对手。贸然出手,只会坏事。”
    “你不相信我现在的本事?”
    一觉醒来,熊猫儿但觉体内真气充沛,流转不绝,不禁惊讶万分。沈浪便将昨晚之事轻描淡写一笔带过得告诉了他。
    熊猫儿见他说得轻巧,实质可能并非如此简单,但沈浪既不想说,熊猫儿也就不问,这是多年相处下来彼此养成的默契。

    “王怜花不是用武功就能打败的人。”
    随着沈浪的话音落地,突兀得从远处响起一阵清脆的击掌声。
    “说的好,还是沈兄最了解在下。”
    “王怜花?!”
    熊猫儿见最不可能出现的人,却带着如春风的笑意,傲然站在他们的面前,面色立刻一沉,黑如锅底,身形也跟着往前一冲,想要过去打死王怜花。
    “猫儿!站住!”
    “沈浪,你为何还要拦我?!”熊猫儿有些气急败坏,错过眼下这个机会,要再逮住王怜花这条狐狸实非易事!
    沈浪死死拉着熊猫儿不放手,也不回应熊猫儿的质问,目光投向王怜花,冷下脸道:“王怜花,这里不欢迎你,请你离开。”
    王怜花站在原地,也不上前,隔了十数丈之远,作出情深意切的模样。
    “果然衣不如新,人不如旧,沈兄有了熊猫儿和朱七七,便忘了数日前你我厮守的情分麽?”

    “王怜花,我要杀了你!”
    熊猫儿真正红了眼时,就算是全须全羽时的沈浪也未必拦得住他。
    “猫儿!”
    沈浪的踏雪无痕轻功,放眼整个武林,鲜有能媲美之人。
    王怜花得意的笑,熊猫儿咆哮的怒吼,沈浪奋力的追阻——这一切的发生只在转瞬之间。

    躲在屋内往外偷窥的朱七七,在王怜花现身的那个瞬间,反射似的缩了下身子,手脚发凉,很快变得冰冷,额角也冒出点点冷汗。
    及至熊猫儿和沈浪一前一后你追我赶,沈浪反超熊猫儿,巧使内劲一掌打在熊猫儿的胸口上,将人平平送回至原处时,朱七七高高吊起的心才算勉强放下。

    而沈浪却借力使力,顺势往王怜花所在的地方反扑过去。
    与此同时,王怜花也有了动作,身形向前冲过去,举起双掌准备迎击沈浪的攻势。
    孰料,看似凌厉的攻势行至半途,忽然变了方向,沈浪的双掌吐纳内力,横扫王怜花周围的草丛,但闻掌风过处,传来弓弩被击落的响动。
    草丛里果然有埋伏!

    但沈浪的这一半途改道,完全出乎王怜花的意料之外。
    推出去的双掌已来不及收回,沈浪被他打得口呕丹红,人如断线的风筝,飞出数丈之外,狠狠摔落在地上。
    “……沈浪你!”
    王怜花怒挑双眉,便待发作,却有人抢在了他的前面。
    “沈大哥!”
    朱七七忘记了害怕,疯了一样跑出去,用身体护在沈浪身前。
    她对王怜花的恨已至极点。
    “王怜花,你这个畜生!沈浪被你祸害得还不够吗!你还想怎样,都冲着我来!”
    “七七,你退回去,让我来!”
    此时的熊猫儿懊恼不已,又一次因为自己的冲动连累到沈浪。

    王怜花见他们争先恐后得护着沈浪,正是由于这些人的存在,让沈浪有了牵挂,也成了他的弱点。
    一挥手,分别埋伏在其余树林、草丛中的弓箭手纷纷现身,对被包围的猎物虎视眈眈。
    “沈浪,王怜花不得不佩服你的机敏,可惜双拳难敌四掌,今日你们——插翅难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 2015-5-1 21:32 慵懒
    已签425 天
    连签2 天
    [LV.9]以坛为家II
  •  楼主| 发表于 2014-10-20 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武林外史/沈浪同人】世外桃源 第十四章

    原是世外桃源般的孤岛,而今硝烟弥漫,剑拔弩张。
    造成此局面的罪魁祸首,怜花公子,却是用一双多情的桃花眼,睥睨所有在场的人。
    “今日你们插翅难飞,不如乖乖束手就擒,看在过往的交情上,小弟不但会网开一面,更会将各位奉若上宾,盛情以待。”

    若说熊猫儿最看不惯王怜花的地方,就在于他的虚情假意,偏偏这位多情的公子唱念做打俱佳,即便全然是假意,看似也能有几分真情。
    “王怜花!你不必拐弯抹角,是男人就痛快点,到底想怎样!”
    “想怎样?”
    对面三人,皆是人中龙凤,各有各的夺人眼球的风采,然而王怜花的目光,始终只停驻在一人身上。

    从初识沈浪起,无论是斗智斗武,只要对手是沈浪,王怜花总感到有种浑身颤抖的兴奋,如火焚身般的热烈。
    较量到了最后,王怜花唯留一个目的,那就是让沈浪的眼中、心底,也只有他王怜花一人的存在。
    即便是仇恨,也无所谓。
    所以王怜花选择让沈浪痛苦。

    让沈浪痛苦的方法很多,王怜花用了最直接最便捷的途径——对沈浪身边的人下手——环环相扣。
    用痴情的朱七七引出耿直火烈的熊猫儿,再用他们俩引沈浪上钩。
    沈浪是条大鱼,对王怜花而言,还是条美味的鱼,所以王怜花愿意大费周章,甚至与他从来不屑的金不换为伍,设下天罗地网,困住沈浪。

    然而兜兜转转了这么许久,沈浪还是沈浪,受挫时不见颓丧,狼狈中不乏洒脱。
    即使后来被王怜花强行压在身下肆意凌辱,被迫交欢,还是不能彻底击溃沈浪,使他发狂。

    但是,王怜花想要的东西,也从未有过改变。
    唯一的存在,其实更像是激烈到几近疯狂的偏执。

    面对熊猫儿的质问,王怜花回以一记冷笑。
    “我想要的东西,只会自己去争取,不需要别人给。更何况——你也给不起。”
    朱七七挺起酥胸,帮着熊猫儿一致对外。
    “王怜花,你别以为凭这些弓箭手,就能杀得了我们。”
    王怜花啧啧摇头,对朱七七的天真表示怜悯,这让朱七七的脸红了又白,怀疑自己是否又说错了话。

    “即便熊猫儿的任督二脉被打通,那又如何?”
    适才的短兵交接的刹那间,虽未近身,但王怜花已感受到熊猫儿的内功今非昔比,而与沈浪的对掌中,除却沈浪有意为之的声东击西外,王怜花不难察觉到其中的异样。
    “沈兄不是说过,在下不是用武功便能打败的人。此外,在下虽不比朱姑娘聪明,好在肯勤用脑思考。在下清楚明白,单凭这些弓箭手,根本挡不住沈浪和熊猫儿的。”
    “那你还不快滚,留在这里等熊猫儿杀你吗?”
    “朱姑娘何时变得如此关心在下的安危?不免让怜花受宠若惊。”
    “你!”朱七七涨红了脸,论耍嘴皮子,她从来都不是王怜花的对手。“臭不要脸!”

    “七七。”
    微弱但沉稳的嗓音,如一道清泉沁入朱七七的心扉,让她逐渐平静下来。
    “沈大哥。”
    沈浪看向对面的人:“王怜花,你让其他的人一并出来吧,藏身许久,少年心性只怕早已按耐不住。”
    “沈兄的耳目聪慧,果然什么都瞒不过你。”
    王怜花抬手击掌:“听见了没有,你们都出来吧。”
    随着王怜花的话音落地,从四面八方疾速掠来十数条矫健人影,眨眼间在王怜花身边,静候主子下令。
    朱七七一眼扫去,来人竟有十二人之多,看外貌俱是潇洒俊秀的少年,身配长剑,玉树临风。

    “这些人曾是快活王的手下,随行急风三十六骑。柴玉关死后,剩余的人无处可去,在下便勉为其难收了他们。不知是他们的十三式厉害,还是熊猫儿更胜一筹——沈兄可愿与小弟一赌?”
    沈浪淡淡一笑:“不用出手便知结局的赌,还有赌的价值麽。”
    “看来沈兄对熊猫儿很有信心,那小弟拭目以待了。”

    十二个人上前围住熊猫儿,被围困的人却满不在乎,哈哈大笑道:“王怜花,你自以为能看穿人心,但你真的不懂沈浪。”
    王怜花沉下脸:“什么意思?”
    “不是沈浪对熊猫儿有信心,而是我们早已在一条船上——不是我们活,就是你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 2015-5-1 21:32 慵懒
    已签425 天
    连签2 天
    [LV.9]以坛为家II
  •  楼主| 发表于 2014-10-20 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武林外史/沈浪同人】世外桃源 第十五章

    王怜花本以为熊猫儿笨拙不通人心,但突然他发现他错了。
    熊猫儿比他想象中,更了解沈浪。
    但王怜花却笑了。
    只要沈浪痛苦就够了,了不了解,又有何意义呢。
    熊猫儿终究是犯了痴,这一点不如他王怜花——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

    十二个人的随行急风,那也是让人闻风丧胆的随行急风。每个人的剑招仅有十三式,但招招奇诡辛辣,魑魅魍魉难以分辨。武林的成名高手对此亦防不胜防,少有人能逃出这十三式下。
    熊猫儿以前是高手,现在更是高手中的高手,但他也被这十三式困住,虽未露败象,但要制敌取胜,很难,真的很难。
    因为十二骑的任务,是围困住熊猫儿,消耗他的内力,而非要他的项上人头。
    所以熊猫儿想要速战速决,无疑是痴心妄想。
    但熊猫儿的身边有沈浪。
    沈浪的武功不及熊猫儿,可沈浪知道很多不同门派的武功。尤其在快活林中,沈浪还和随行急风打过照面,交过一次手。

    “上打听宫,中取巨阙。”
    熊猫儿出手立取此二穴,成效可谓是立竿见影,十二骑之中的两人被攻到软肋处,浑身发软,摊倒在地上。
    “沈大哥,这招成了!”朱七七很兴奋。
    “嗯。”
    若是以前的熊猫儿,只怕不会这么快见效,但任督二脉一旦被打通,全身真气流转自如,由指尖处也能发出浑厚内力,中者必倒。

    但好景不长,王怜花对这一点似乎早有所料。
    “天罗地网,密不透风。”
    命令一出,剩余十人的身形忽然急速跑动起来,人影一个紧挨着一个,连接成了一个仿佛密不透风的圆筒屏障,让人看不清内中的情形。
    “沈兄,你有你的过河桥,我也有我的登云梯,小弟的这一手,未令沈兄失望罢。”
    沈浪闭目不答,倒是朱七七怒斥道:“王怜花,你好卑鄙!”
    王怜花笑了笑:“兵不厌诈罢了。”
    “七七,莫动怒。”
    沈浪看不到,但可以用耳、用心去分辨。
    在快速移动身形的同时,还要出手攻击熊猫儿,招与招之间的灵活性,定不如刚才那般顺畅。
    而滞缓的变招间隙,便是破招的关键。
    沈浪明白,熊猫儿也明白,只是不知最关键的破绽在何处。

    短暂的沉默后,沈浪再度开口。
    “猫儿,左后方下盘不稳,是空门。”
    高大的熊猫儿一下子矮下身,一脚横扫过去,如鬼魅移动的身形发出一声哀呼,好像一根硕大的葱被人拔起摔了出去。
    其他人受到牵连,阵脚一乱,这个密不透风的阵型不攻自破。

    随行急风转不动,熊猫儿的身形却滴溜溜地旋转起来。
    “听宫,巨阙,血海……”
    随着如数珍宝的报出穴位,熊猫儿的手指点过处,劲装的少年一个接着一个应声而倒。
    不过盏茶的工夫,十二骑已然全军覆没。

    “王怜花,你的随行急风也不过如此,哈!”
    “哼!”王怜花冷哼,抬手一挥。
    一直戒备中的弓箭手立刻放箭,射向熊猫儿。
    “猫儿,当心!”朱七七急得大叫。
    熊猫儿临危不惧,迅速脱下外衫,浑厚的内力灌注在衣服上,鼓起一道坚固的护盾,来势凶猛的矢羽仿佛被吸附在衣服上,再也前进不了分毫。
    此时,只见熊猫儿气沉丹田,一声大喝,手腕疾转,所有的利箭全部掉转了方向。再一使巧劲抖动,箭如骤雨般迅速反射回去。弓箭手们未曾料到还有这一出逆转,猝不及防下躲避不及,中箭倒地身亡。

    “猫兄好本事,小弟佩服。”王怜花鼓掌。
    “王怜花,你还有何手段,不妨统统使出来。否则,休怪熊猫儿双掌不留情。”
    闲庭信步一般,王怜花负手在身后,一步一步往熊猫儿走过去。
    熊猫儿虽知王怜花武功不如自己,但心肠歹毒,不知又要使出什么坏招,顿时提高了戒备。
    “听猫兄的声音洪亮,气息顺畅,却不知朱姑娘是否还能抵抗得住。”
    熊猫儿听他话中有话,警觉得往身后一看,与此同时,一直在沈浪身边观战的朱七七忽然身子一晃,直直倒了下去。
    “七七!”
    沈浪及时伸手抱住了朱七七,但朱七七已经陷入昏迷,人事不知。

    “怎么回事?!王怜花你下毒!?”
    “这并不是毒,只是能让人安心睡一觉的定心香。”
    王怜花直接绕过熊猫儿,笔直走向沈浪。
    而熊猫儿只觉全身的力气突然被抽空,眼皮重如千斤。嗡嗡作响的耳边,传来模糊的声音。
    “定心香无色无味,随风逐流,熊猫儿离得最近,吸入的虽是最多,但内功深厚,发作得便慢。朱姑娘根基浅薄,因而最先发作。至于沈兄你……”
    熊猫儿瞪大了一双眼,却只能眼睁睁得看着王怜花从沈浪怀里抱走朱七七,轻轻放到一边后,回过身去,挑起沈浪的下巴,充满暧昧得摩挲着对方的脸。
    “沈兄,和小弟做一笔交易如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 2015-5-1 21:32 慵懒
    已签425 天
    连签2 天
    [LV.9]以坛为家II
  •  楼主| 发表于 2014-10-20 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武林外史/沈浪同人】世外桃源 第十六章

    交易是什么?
    交易是对彼此双方都有利的往来,这才叫做交易。
    但眼下的情形,全由王怜花一手掌控。
    既然如此,他为何还要和沈浪做笔交易?
    除非王怜花是傻子。或是他要做的交易内容,很难令人接受。
    很显然的,王怜花不可能是个傻子。
    所以王怜花是要利用目前的优势,达到自己的目的。

    不过,王怜花提出的交易,没有人回应。
    不是熊猫儿不想破口大骂。
    熊猫儿被王怜花隔空点中昏睡穴,一头扑倒在地上。
    也不是沈浪无声的拒绝。
    皆因王怜花无须沈浪立即回答,因此以吻封唇,辗转厮磨。

    一个时辰后,沈浪在被困半个多月的魔窟中醒来,身后是笑意盈盈的怜花公子。
    “沈兄醒来的正是时候,好戏马上开演。”
    王怜花一手挥开垂在二人面前的紫纱幕帘。幕帘后面,是另一个房间,里面也有两个人,熊猫儿和朱七七。
    定心香已被解开,但他们的模样很不对劲。
    朱七七坨红着脸,在撕扯自己的衣物。而熊猫儿的脸色也很红、很红,但显然在努力克制什么。

    “他们中的不是一般的春x药。”王怜花伸出一只手,抚上沈浪的脸。
    “越是忍耐,药性发作得便越快、越强烈。”
    王怜花俯下x身,在沈浪耳边轻声道:“干柴烈火,沈兄认为他们接下去会做什么?”
    沈浪没有回应王怜花,只因答案太明显,一目了然。

    朱七七的衣衫半褪,她已经忍不住爬向熊猫儿,口中发出连连的惑人的娇喘声。
    然而,被朱七七碰到的熊猫儿却好似受到很大的惊吓一般猛地跳起来,迅速窜到房间的另一端。
    沈浪听到熊猫儿在说。
    “不可以……七七……你冷静点!”
    “猫……猫儿?”
    被熊猫儿的大喝声唤回一点神智的朱七七,在发现自己的模样后很快蜷缩成一团,脸上露出又羞又慌、又惊又怕的神色。
    “猫……猫儿,这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为什么……”
    话未竟,体内的热度又急速蹿上来,朱七七忍不住吟哦出声,再难维系清醒的理智。
    她只想有人快点进入她,狠狠蹂躏她,不管对方是什么人,甚至是什么东西。

    王怜花开始低声轻笑。
    “他们看不到,也听不到这边,我们却能将他们的丑态一览无遗,连声音都如此清晰。熊猫儿内功深厚,还能忍上一段时间,但七七姑娘显然已承受不了了。沈兄可想继续看下去?”
    沈浪的目光终于转到王怜花的脸上,寒彻如冰的眼神,是王怜花第一次在沈浪的脸上看到。
    但这让王怜花的心开始突突直跳起来,有种说不出的莫名兴奋。

    “沈兄想对小弟说什么?”
    “王怜花,你让人恶心。”
    “哈。”王怜花嗤笑一声,“小弟从未自诩为正道人士,做事自是不择手段。沈兄认为小弟的手段卑劣无耻,不正说明这个方法奏效了不是?”
    沈浪看着王怜花,深深得看着对方。
    人一旦无耻,任何道理都无用。
    王怜花与金不换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他从不掩饰自己的欲x望。
    即使做坏事,也能理直气壮。
    而且为达目的,不惧使出各种手段。

    对面房间的声音仍在传来。
    朱七七的呻吟声中充满渴望与绝望,熊猫儿的暴喝声中充满愤怒与无奈。
    这样的折磨,本不该由他们承受。
    沈浪若能再坚强一些,沈浪若能再狠辣一些,这些罪,原本可以避免的。

    沈浪闭上双眼:“解药!”
    王怜花灿烂一笑。他本就生得俊美无匹,这一笑更是灿若春花,动人心弦。
    扬手拉上紫纱幕帘,随即王怜花轻拍两下手掌。
    过得片刻,王怜花再拉开幕帘,房间里的两人已陷入昏迷,脸上的红晕也消褪干净,只余一片不自然的白。
    “沈兄应是能够看出,他们身上的媚毒已解。”
    “让他们离开小岛。”
    世外桃源梦一场,未到天涯已断肠。

    “这个恕小弟不能答应。”
    沈浪问:“为何?”
    王怜花道:“只因他们也与交易的内容有关。”
    说罢,王怜花转身拿出一个木盒,打开,里面静静躺着一颗晶莹剔透的小圆果。
    “沈兄可识得此物?”
    沈浪睁眼看过去,须臾暗暗吃了一惊。
    这个小东西全身莹白剔透,果核却呈现出红润欲滴之色,在果肉的表面投射道道细细的血丝。
    诞龙果。
    这是无比稀世的珍贵之物,沈浪也只在家中的藏书上看到过一次。
    而它的功用……

    王怜花一直看着他,此时肯定道:“看来沈兄也知此物的来历与功效。”
    拿出诞龙果,送到沈浪的唇边。
    “吃下去。”
    看到此物,沈浪已猜出王怜花的目的。
    但此等匪夷所思到违背天理的事,沈浪根本无法接受。
    王怜花见他不张嘴,耸耸肩收回手:“沈兄不愿意,小弟也不能勉强。”
    沈浪道:“王怜花,非得如此,才能消除你的怨恨?”
    王怜花笑了笑,道:“沈兄说的哪里话。这种事毕竟还需心甘情愿才能做得下去。不过,七七姑娘身为女子,倒是可以一次次的尝试。”
    “王怜花!沈浪的忍耐有限。”
    “那就吃下去!”
    王怜花又把果肉送到沈浪的嘴边:“只要沈兄生下小弟的孩子,小弟立即放人。”
    这一次,沈浪没再拒绝,吞下了那颗带着清香甜味的果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 2015-5-1 21:32 慵懒
    已签425 天
    连签2 天
    [LV.9]以坛为家II
  •  楼主| 发表于 2014-10-20 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武林外史/沈浪同人】世外桃源 第十七章

    王怜花擦去手上的一点汁水,然后慢条斯理得为彼此宽衣解带。
    孤岛上,一年四季如春,无须太多的衣物。
    渐渐裸-露出来的胸膛上,仍残余着星星点点的情-事痕迹,青紫交错,层层叠叠。
    王怜花抚上那些痕迹,回味起不久前掠夺的快意,身体不可抑制的开始发热。
    炽热的呼吸喷在沈浪的耳边,王怜花的低语让人产生一种怜惜的错觉。
    只是错觉。
    “让沈兄怀上小弟的孩子,固然是目的之一,但这过程同样令人期待。”
    如葱削的手指从胸膛滑入下方隐秘的地方,欲寻找那处销魂的所在,却被一只沉默的手挡住。

    “嗯?”
    王怜花挑眉看向沈浪。
    “沈兄想反悔?”
    沈浪道:“放了他们其中一人,人质只需要一个。”
    王怜花诧异道:“沈兄想和小弟讨价还价?”
    沈浪反问道“不同意?”
    王怜花看着他,须臾后忽而展颜笑道:“沈兄的要求,小弟一向都很难拒绝。”
    话锋一转,王怜花接着问:“不知沈兄想让谁离开?”
    沈郎没有犹豫,回应道:“熊猫儿。”
    “喔?”这回王怜花是真正感到些诧异了。“小弟还以为,沈兄会选择朱七七。”
    “即便这样说,你也不会答应,不是吗。”
    “……”
    确如沈浪所言,多关一个熊猫儿,对王怜花而言无差别,但若是放走了朱七七,等于自我削弱手中的筹码,王怜花是不会做这种蠢事的。

    只是——
    “放了熊猫儿倒也无妨,但他若回来不时骚扰,也是令人头痛。”
    “若要安心,你可废去熊猫儿的功力。”
    “!”
    王怜花瞪大了眼,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愣愣得盯了沈浪足足有半晌的工夫,才敢确定沈浪不是在说笑。
    王怜花惊诧莫名道:“若非小弟验过沈兄的正身,否则还真不敢相信,此话会从沈浪的口中说出。
    沈浪淡然笑道:“在下只是识时务。不能全身而退,便只有退而求其次。”
    王怜花忍不住伸出双手,捏着沈浪脸颊上的肉往两边扯了扯,想要确认眼前之人系非他人易容假冒。
    沈浪不可能是假的。
    沈浪同样也是认真得在为王怜花出谋划策。

    “沈兄的能屈能伸,倒让小弟大开眼界。”
    放开被捏红的脸颊肉,感慨过后的王怜花说道:“沈兄不怕此后被熊猫儿恨上?”
    沈浪沉默了。
    擅自为熊猫儿选择的路,到底是对还是错,至今他也没有答案。

    两个婢女模样的姑娘端着个盘子进入之前的房间。
    就在适才,朱七七被带去了另一处安顿,而熊猫儿的双手双脚则被分别固定在墙壁上的铁环中。
    “她们的手法很熟练,不用担心会失手。”
    王怜花对沈浪说道。
    这两个婢女很好区分,额头上贴有桃花瓣形状花黄的,是小桃,另一个喜穿红裙的,便是小红。
    这两人沈浪并不陌生,在石窟中为沈浪清理事后污迹的,便是这两姐妹。

    小桃率先拿起盘中的金针,在烛火上烤了一会儿后交给小红。
    比起小桃,小红的手法更熟练,心肠也更硬。
    对准熊猫儿的气海穴,数寸长的金针瞬间便已整根没入。
    气海穴是练武者的要穴之一,一旦被刺入,等于丹田气被破,罩门全开。
    熊猫儿被活生生得痛醒过来,冷汗淋漓。
    小红的一双纤纤素手不曾停顿,眨眼之间十数根金针已全部没入熊猫儿的多个要穴中。饶是如熊猫儿这般铁打的硬汉,到了最后也忍不住破口大骂,只为图个痛快。

    “你骂我们姐妹做什么,要废你武功的又不是我们两个。”
    小桃听他越骂越难听,不由得出声反驳。反正她们的主子也没交待不能说出去。
    “也不是我们的公子。”小红插嘴道。
    “是啊,要我们公子废你武功的,是你的好友沈浪沈公子。你若爱骂人,便去骂沈公子好了。”
    熊猫儿大喝道:“妖人休得胡说!”
    “嘁!你爱信不信,我们姐妹才懒得理你。”

    小桃和小红虽厌烦熊猫儿的粗口,但从头至尾没有想过要堵上他的嘴。只因王怜花曾说过,想让沈浪多听一会儿熊猫儿的惨叫。
    当然,穷途末路的叫骂,也同样令人愉悦。
    至少,在房间的另一边的王怜花,此刻的心情堪称是快乐的。
    尤其在看到沈浪握紧的拳头中缓缓渗出血滴时,他不禁微笑着问道:“沈兄心疼了?”
    沈浪已经笑不出来。
    对面的熊猫儿已经浑身湿透,像刚从水里捞出来一样。脸色比刚才还要白上三分。
    就算选择的,是对的那条路,沈浪也有些后悔了。

    在王怜花很开心的时候,小桃和小红两姐妹已经施针完毕,接下来只要将刺入的金针全数取出便算大功告成。
    王怜花道:“熊猫儿的武功已经被废,小弟等下便派条船送他回中原。”
    沈浪道:“在此之前,在下想和他说句话。”
    王怜花看着沈浪:“沈兄未免得寸进尺了。不过,小弟现在的心情不错,再让一步又如何。”

    看着沈浪将衣服穿好,遮住身上的痕迹,直到要走出去时,王怜花却突兀得冲过去,将沈浪死死得压在地上,几下撕扯掉身下的裤子,用力顶了进去。
    被如此蛮横的进入,沈浪痛得全身发颤,却是咬紧了牙关,没有吭声。
    比身上所受的痛更甚的,是心底的屈辱。
    不管做多少次,都不可能顺利接受另一个男人的进入。

    王怜花不曾说明突然发狂的原因,因为没有这个必要。
    只要能让沈浪痛苦,王怜花什么事情都干得出来。
    更何况,他切切实实得在沈浪的身上,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满足。
    这是一场单方面享受的强-暴,沈浪默默承受着这些,没有发怒,是因为不需要。
    对王怜花这种人,怒火和愤怒是多余的。沈浪更需要的,是冷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 2015-5-1 21:32 慵懒
    已签425 天
    连签2 天
    [LV.9]以坛为家II
  •  楼主| 发表于 2014-10-20 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武林外史/沈浪同人】世外桃源 第十八章

    熊猫儿睁眼看见的,是沈浪。
    沈浪的脸色很白,是憔悴的苍白,这让熊猫儿的心狠狠疼了一下。
    熊猫儿不知道的是,他的脸色只有比沈浪的更惨淡,是失去武功后的气虚体弱。

    熊猫儿没有问,那两个姑娘说的话是不是真的。
    熊猫儿既然不问,沈浪也就不说。
    沈浪只在熊猫儿的耳边轻声说了一句话:“仁义庄,左起第二棵树。”
    沈浪已经尽可能压低了声音,但不能保证不会被王怜花听去。
    因此,说着话时,沈浪的手指在熊猫儿的掌心中划动,写的是“嫁衣神功”四字。
    嫁衣神功,是武林早已失传的一部奇书。据闻,习武者若武功被废,修炼嫁衣神功,可在短短数月间武功飞进,一日千里,练成之后功力犹胜从前。
    但没人见过这本书,传说永远只是传说。
    然而沈浪,却知其下落。

    熊猫儿被送上帆船,离曾经的世外桃源渐行渐远。
    很久没有回去的中原,埋藏着希望。

    径直来到了仁义庄外,熊猫儿却没有进去。
    不是不想进去,而是有人不肯放行。
    怜花公子的手下,奉命来取熊猫儿的性命。
    王怜花只答应放熊猫儿离开,并未承诺不取熊猫儿的命。
    毕竟,留着熊猫儿总是个麻烦。诚如沈浪所言,人质只要一个便足够。
    更何况,沈浪写在熊猫儿掌心中的字,王怜花可是看得一清二楚。既如此,他怎有可能放任熊猫儿,再有杀回来的可能。

    失去武功的熊猫儿,很快被逼至仁义庄外的悬崖边上。
    身后,是深不见底,被厚厚云雾遮住的暗渊。
    面前,是如狼似虎,随时准备取命的无情杀手。
    熊猫儿别无选择,纵身一跃,跳下悬崖。
    悬崖边上的杀手在探身凝望一番后,放出信鸽,回禀远方的主人任务完成,随后相继离开。

    但是,跳下悬崖的熊猫儿并没有死。
    生长在悬崖两边的树枝纵横交错,形成一张天然结实的大网,熊猫儿就落在这张大网上,毫发无伤。
    其实,并非熊猫儿命大,侥幸碰上老天爷的安排。
    熊猫儿只是相信,沈浪不会害他。
    “左起第二棵树”,是某次在孤岛上的三人突来兴起,所做的一个游戏。
    从左至右,依次排列三人:熊猫儿、朱七七、沈浪。
    三个人在遇到相同的危险时,会做出的反应。
    熊猫儿选择硬拼到底,朱七七选择跳崖求生,沈浪选择顺其自然。
    因此,沈浪所说的“左起第二棵树”,在场的也只有熊猫儿才能真正明白,沈浪所指的,是朱七七的选择。

    沈浪曾经去过仁义庄,不但去过,他还知道仁义庄外的悬崖下面,不但有天然的屏障,还住着一位不愿出世的高人。
    这世上,本就没有嫁衣神功。传说就是传说。
    沈浪知道得再多,也不可能轻易让传说变成现实。
    但没有嫁衣神功,不等于失去了希望。
    悬崖下的高人,有起死人、活白骨的本事。
    更妙的是,这位貌似无所不能的高人,曾央求沈浪为他做过一件事,并允诺日后可用任何一个条件来作交换。
    沈浪不是伪君子,帮人的时候没想过要报答,但人家给出的交换条件,他也会收下。

    沿着树干,熊猫儿找到一个隐蔽的山洞。山洞凿在悬崖壁上,被垂下来的枝枝叶叶遮得严严实实,山洞内简直伸手不见五指。
    “什么人?”
    突然从洞内传出一个苍老的声音。
    熊猫儿应道:“沈浪。”
    “你不是沈浪。”苍老的声音很肯定。
    “晚辈熊猫儿,是沈浪的朋友。”
    佝偻的身影从山洞的深处走出来,熊猫儿极力睁大了眼去看,但等他看清楚对方只是一个风烛残年的老头时,不可抑制得从眼中流露出失望之色。

    老头问他:“沈浪的朋友,来这里做什么?”
    即使失望,熊猫儿仍是说出来意:“请前辈助晚辈恢复武功。”
    老头突然一把抓住熊猫儿的手腕,熊猫儿竟未能看清他是怎样出的手。
    老头摸上熊猫儿的脉搏,很快道:“你的武功,被金针刺穴所废,与一般的挑断筋脉不同,要想恢复功力,难,很难。”
    熊猫儿抽回手,沉默了片刻后突然一笑道:“有劳前辈费心。”
    老头一瞪眼:“你不相信老夫能治好你?”
    “晚辈决无此意,只是……”
    “哼!比起沈浪,你的眼光差了很多。”老头不悦得打断熊猫儿。
    “你不相信老夫能治好,老夫偏要治给你看。过来!”
    老头转身往洞里走去,示意熊猫儿跟上。
    熊猫儿见老头看似不快的步伐,但想要赶上却无论如何也不行。熊猫儿快,老头也快。熊猫儿慢,老头也慢,就像老头的身后长了眼睛似的,总能保持相同的距离。
    此时,熊猫儿已明白过来,之前自己真是看走了眼,不由感到些许惭愧。
    但也因此,熊猫儿重新生出了希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 2015-5-1 21:32 慵懒
    已签425 天
    连签2 天
    [LV.9]以坛为家II
  •  楼主| 发表于 2014-10-20 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武林外史/沈浪同人】世外桃源 第十九章

    王怜花收到信鸽带回的消息时,脸上很快闪过一丝笑意,在未被他人看清前已然消去。
    回到石室内,房内不见沈浪的踪影,王怜花也不着急,缓缓走到与石室相连的室外,在那里果然见到了要找的人。
    “熊猫儿已到中原,沈兄可满意这个结果。”
    沈浪仰首在看树冠中的一对鸟儿筑巢,孤岛四季如春,鸟儿随时都可繁衍后代。
    王怜花见沈浪看得用心,便走过去与沈浪并肩,一同抬了头去看。
    “这是比翼鸟,据说,如果其中一只死了,另一只也会跟着去,不知是真是假。”
    王怜花悠悠得说着,一道指劲冲向其中的一只鸟儿,小鸟从树上栽下,当场断气。剩下的小鸟哀鸣着从树上直冲下来,一头撞死在地上。
    眨眼的功夫,两条弱小的生命已消散天地间。

    王怜花收回手掌,笑笑道:“原来传说是真的。”
    沈浪转头看向王怜花。
    “心里不痛快,何必把气撒它们身上。”
    “不痛快?小弟并没有不痛快,相反心情好得很。不过,小弟希望在说话时沈兄能看着我,这样小弟的心情会更好,也就不会想要杀生了。”
    沈浪道:“现在你说什么,便是什么,无需做多余的动作。”
    王怜花同样笑道:“小弟喜欢和聪明人打交道,沈兄如此明理,让彼此都省下不少的心。”

    拍了拍双掌,当着沈浪的面,王怜花对领命而来的小桃小红下了指示后,让她们退下去安排。
    王怜花向沈浪发出邀请:“今晚想请沈兄与小弟一起鸳鸯戏水,不知沈兄意下如何?”
    沈浪怎么可能会答应,但沈浪又怎能拒绝。
    沈浪发现,自从对上王怜花后,自己苦笑的次数又增加了不少。

    “在下很想知道,上一个男人真那么有趣?”
    “上其他男人不但无趣,还令人恶心。但若是沈兄——”王怜花伸手抚摸沈浪的脸庞,故作深情道:“沈兄与其他人不同,若能由你生下小弟的孩子,日后必非凡品。”
    “无论孩子是好是坏,父母都会疼爱。”
    “小弟却只喜爱聪明的孩子,譬如七七姑娘。”
    沈浪苦笑道:“在下记性不差,王兄不必一次次提醒。”
    “那么,”王怜花侧身相让,彬彬有礼道:“请沈兄与小弟一同过去吧。”

    这个夜晚,格外漫长。
    王怜花似乎不知疲倦为何物,翻着各种花样在沈浪身上一一试过,兴奋得像个孩子。
    沈浪一直都很清醒,王怜花只用少量的十香软筋散削弱沈浪的内功,为的就是让沈浪能很清醒地承受这一切。
    王怜花对奸-尸没有兴趣,但即使床上的沈浪表现得很像一具艳尸,王怜花还是能在他身上达到一次又一次的高-潮。
    这种无尺度的索取,饶是体力再好的人也支撑不住。
    临近天亮的时候,沈浪的眼前阵阵发晕,身上的人却还深埋在他体内不停抽-插。彻底陷入昏迷前,沈浪不禁自嘲得想,这哪里是鸳鸯戏水,分明是比十大酷刑还让人难以忍受的折磨。

    沈浪在床上躺了三天,身上的脏污浊迹已被清理过,下-体裂开的伤口也涂了上好的金疮药。到了沈浪能下床走动的当天晚上,王怜花又来求-欢。
    在被进入的瞬间,沈浪突然发力推开王怜花,旋即趴伏在床沿边,不住得干呕。
    箭在弦上却被拒绝,王怜花的脸色当然不会好看。但冷眼旁观沈浪呕吐的样子后,王怜花忽而心念一动,抓过沈浪的手腕诊脉。
    稍显有些紊乱的脉象中,王怜花摸到了另一个突突跳动的脉搏——是喜脉!
    王怜花不禁喜上眉梢,他未曾料到,服下诞龙果后迄今不过两次的交欢,沈浪竟这么快便怀上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 2015-5-1 21:32 慵懒
    已签425 天
    连签2 天
    [LV.9]以坛为家II
  •  楼主| 发表于 2014-10-20 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武林外史/沈浪同人】世外桃源 第二十章

    沈浪本不是全信王怜花让他服下的是真正的诞龙果,毕竟那是传说中的东西,但此时腹中正在孕育着一个小生命,这种感觉——很是奇妙。
    九岁那年,沈浪本有机会得到一个弟弟或妹妹,但沈母怀了两个月后却不慎流产,沈浪记得,躺在病床上的母亲虽然温柔依旧,脸上却失去了昔日的容光。
    沈浪一直陪在母亲身边,担心母亲会想不开。
    直到数天后,沈母轻抚小小年纪便已很懂事的男孩的脸,柔声道:“每个生命都该被好好珍惜,娘失去了肚子里的孩子,但还有你和爹爹,娘不会有事。”
    “嗯。”沈浪乖巧地应了声,握着母亲的手将脸贴得更近。
    然而仅在半年后,一夕之间沈浪永远失去了他的爹娘。

    “沈兄在想何事,想得如此专注,连小弟进来好一会儿了也不曾留意到。”
    王怜花端来新煎的安胎药时,见沈浪正靠着床头,一手搭在平坦的小腹上,眼望着紫纱帐出神。
    王怜花下意识地不愿打破这难得的平静。
    然而,过了许久之后也不见沈浪回神,再等下去汤药就要冷却,效用也会变差,这才不得不出声提醒。
    沈浪接过瓷碗,仰头一鼓作气喝下,残留在口中的苦味令他不自觉地皱起秀气的眉峰。不过,这其中的味道——
    看出沈浪的疑惑,王怜花接过空碗放到一边,说道:“十香软筋散对胎儿会有影响,从今日起不会再用。但要麻烦沈兄挪动到另一处地方安居。”

    沈浪被安排进曾关过熊猫儿和朱七七的那间小屋。
    这是间机关屋,任你武功再高,也不可能逃出去。更何况,还有人能时刻关注机关屋中的人的一举一动。
    “沈兄是否满意小弟的安排?”
    “不满意又能如何。”沈浪苦笑。
    这下彻底成了让人观赏的笼中雀了。
    王怜花显然对自己的安排很是满意。与聪明才智不输自己,且身手不受限制的沈浪共处一室,是件很刺激,但也是很危险的事。
    以前,王怜花的确很享受这种刺激所带来的愉悦,但如今沈浪怀了自己的孩子,有些手段便不能再使出来。
    而要保护某些珍贵动物的最好办法之一,便是将他们隔离开来。

    沈浪不知自己在王怜花眼中,俨然成为珍奇的东西,严加看顾。然每日暴露在他人视线下的滋味并不好受,尤其以男子之身,孕育连朋友都称不上的另一个男人之子,即便沈浪从来不曾流露出憎恶的情绪,但压力之大可想而知。
    因此,一个多月下来,沈浪的体重竟有减无增,腹部亦平坦如初,毫不显怀。

    见此情形,王怜花让人带朱七七进入机关屋,在她和沈浪面前各自放了一碗鸡汤。
    王怜花笑着对沈浪道:“沈兄喝一口,便喂七七姑娘一口。沈兄若不肯吃,想必七七姑娘也吃不下去。”
    说着,王怜花伸手取走朱七七嘴里的布。之前朱七七不知要被带去哪里,一路上大声叫骂,被小桃堵住了嘴。及至见到沈浪,朱七七的眼眸登时变得湿润,泪盈于睫。
    朱七七是个聪明的姑娘,尤其在经历了这么多的磨难后,对有些事情,凭借女性的直觉,她很快就能明白发生了什么事。
    嘴巴一得自由,朱七七立即严厉质问。
    “王怜花,你对沈大哥做了什么!”
    “做了什么?”王怜花莞尔一笑,道:“七七姑娘问的好生偏心,在下倒想问问沈兄,想对怜花的孩子做什么。”
    “你……你的孩子?”听到王怜花的回答,朱七七大感意外。
    据她所了解,王怜花自视甚高,迄今为止好像也没有哪个女子,能真正入得了他的眼。
    莫非这一个多月里,王怜花已成婚生子,而孩子……似乎和沈浪也有牵连?
    但是这种匪夷所思到简直堪称荒谬的事,朱七七是无论如何也不会信的。

    “沈大哥……”朱七七看向沈浪。
    时隔一个多月,朱七七除了瘦了些,其他并无很大的变化。王怜花不会故意去为难一个弱女子。
    但沈浪却不同,不仅脸颊微微凹陷了下去,神情间更是除了憔悴,还有一种说不清的灰败。
    “七七。”温柔低沉的嗓音一如既往,轻抚不安的心。
    “沈大哥。”朱七七的眼圈儿一红,一滴泪珠便流了下来。
    为朱七七擦去眼角的泪水后,沈浪端起碗,露出温柔的一笑,道:“鸡汤很香,趁热吃,凉了会失味。”
    “沈大哥,你不想吃就别勉强自己,七七……七七不怕挨饿。”
    “傻丫头,谁说沈大哥不想吃了?你看。”
    沈浪两三口,便将小半碗的鸡汤喝下肚,然后笑着看向朱七七。
    朱七七见他脸上并无难受的表情,迟疑了一下,也张开嘴,让旁边的小桃喂她喝下小半碗的鸡汤。

    突兀的,屋里响起接连不断清脆的击掌声,王怜花边点头边冷笑着道:“好好好,不愧是沈兄,居然想得到用这一出苦肉计来骗小弟,只为见一见七七姑娘。”
    朱七七皱起柳眉,厌恶得驳斥道:“王怜花,你又在胡言乱语什么!”
    “在下说的一直都是真话,反倒是你的沈大哥,此时此刻还有心思利用小弟的孩子来做文章,倒让小弟刮目相看了。”
    猛地一把抓住沈浪的手腕,搭上脉搏。
    “你用护体真气护着胎儿,再刻意让自己变得虚弱,所谓关心则乱,古人诚不欺我。沈兄要想见七七姑娘,与小弟说一声便是,如今你怀着小弟的孩子,小弟当然是有求必应。”
    “王怜花,住口!”
    沈浪陡然变色,厉声喝止,但说出去的话,泼出去的水,收不回来了。
    沈大哥,怀了王怜花的孩子……
    朱七七只觉眼前一阵发黑,怔怔看着沈浪,半晌说不出话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4-20 11:35 , Processed in 1.197009 second(s), 16 queries .

    © 2010-2015 異次元論壇 Powered by Discuz! 手机版|Archiver|

    異次元論壇内容均由道友发表,不代表異次元立场,禁止在发表与国家法律相抵触言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