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次元論壇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完结作品] 10.20 【武林外史/沈浪同人】世外桃源1-36 35楼完结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 2015-5-1 21:32 慵懒
    已签425 天
    连签2 天
    [LV.9]以坛为家II
  •  楼主| 发表于 2014-10-20 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武林外史/沈浪同人】世外桃源 第二十一章

    怔怔出神了许久,该面对的事终要面对。
    朱七七跪坐到沈浪面前,螓首缓缓靠上沈浪的双膝,低声道:“沈大哥,不管你说什么,七七都信。”
    即使王怜花的话掷地有声,不似作假。
    即使从沈浪之前的反应来看,此事恐非子虚乌有。
    但只要沈浪告诉她,这一切都是杜撰,都是假的,朱七七就愿意不去看,不去听,只相信沈浪说的话。

    一只温暖的手掌轻轻落在如云的墨发上,是无声的慰籍,更是无言的默认。
    沈浪清楚,朱七七的心里其实已经有了答案,若再继续隐瞒,一味的否认,到底会演变成一种更大的伤害。
    况且,肚中的胎儿一天天在长大,纸包不住火,终有一天会在青天白日下见分晓。

    顷刻间,本以为已经流干的泪水,在埋入的双膝间安静得泌出。
    曾经,有人说过,眼泪,是女人最大的武器。
    但也有人表示,眼泪,是弱者的象征。
    朱七七却从不认为落泪的便是弱者,她的感情只是太丰富,想哭就哭,想笑就笑,从不掩饰自己内心真正的渴望。
    但在这一刻,朱七七藏起了自己的眼泪,在别人看不到的地方,默默流干。
    沈浪因为她的任性,她的执著,已被伤得太多、太重。
    若既定的事实无法更改,那就让她一起承担,不再成为累赘。

    朱七七站了起来,面向王怜花。好看的杏眼略显红肿,有哭过的痕迹,但泪水已干涸。
    紧抿了唇,朱七七一字一句道:“我要留在这里,照顾沈大哥。”
    王怜花饶有兴趣地看着她,不表态。
    朱七七又道:“你若反对,我立即自尽,这样你也就没有筹码,能够威胁到沈大哥。”
    一听这话,王怜花忍俊不禁笑了起来,还边笑边摇头。
    王怜花笑得可恶,笑得傲然,朱七七却未向往日般被激得又气又急,又羞又恼,而是静静得等王怜花笑完,才接着说道:“一个铁了心要寻死的人,无论你王怜花有多大的能耐,也是拦不住的。”

    觉出朱七七不同以往的改变,王怜花不免有些小小的诧异。
    “朱姑娘以死要挟,就不怕你的沈大哥伤心难过?”
    朱七七不敢回头看沈浪,就怕这一眼看去,立时会心软。
    “朱七七的命,从今往后只由自己做主。”

    静默片刻后,王怜花将目光转向沈浪,问道:“沈兄意下如何?”
    沈浪缓缓道:“七七外柔内刚,脾性犟直,她若决定了的事,沈浪也无能改变。”
    王怜花一抚掌,释然笑道:“连沈兄也拿朱姑娘没办法,遑论小弟。”
    偏头吩咐小桃,再去弄一床被褥,铺设在离床不远的地上。

    “小屋简陋,委屈七七姑娘了。”
    朱七七不曾想王怜花如此快便做出让步,心里难免惴惴,不明对方的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洞悉到朱七七心底疑虑的王怜花慷慨解惑道:“小桃小红虽心灵手巧,但毕竟是外人,总有不够上心的时候。七七姑娘敢于不畏世俗眼光,主动承担起照顾沈兄的事情,自是再好不过。”
    王怜花把话说得再直白不过。
    以男子之身受孕,这是何等惊世骇俗的事,小桃小红面上虽无鄙夷之色,但她们从小在王怜花身边长大,王怜花如何不知这对姐妹花内心真实的想法,只是一时间找不到更合适的人来代替。
    如今得知真相后的朱七七非但未闹翻脸,甚至主动提出要留在沈浪身边照顾,对王怜花而言,当然是再好不过的美事了。

    朱七七照顾沈浪照顾得格外用心,如果是不认识朱七七的人,几乎想象不到不久前这位姑娘还是个任性的大小姐。
    朱七七的瞬间长大是一点一点被逼出来的,虽然朱七七不一定觉得很苦很苦,但沈浪总是心怀愧疚,只是没有当着朱七七的面表现出来,一贯的压在了心里。
    不是沈浪太能忍,而是有比自怨自责更重要的事,需要沈浪去思索。

    若用一句话来形容目前沈浪和朱七七的处境,那便是波涛汹涌中的短暂平静。
    这样的平静能维持多久,端看王怜花的心思。
    朱七七已经做好足够的准备,鼓起全部的力气来面对以后无论多大的风浪。然而,当残忍的事实再一次呈现在她的面前时,朱七七觉得自己已经疯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 2015-5-1 21:32 慵懒
    已签425 天
    连签2 天
    [LV.9]以坛为家II
  •  楼主| 发表于 2014-10-20 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武林外史/沈浪同人】世外桃源 第二十二章

    事情发生在三个月后,即沈浪怀胎约摸有了四个多月,腹部微微隆起一块,看着就像有了小肚腩,并不如何显怀,不过胎息平稳有力,昭示着胎儿正在健康成长。
    但也正因如此,让王怜花动了本不该再有的绮念。

    这一日,王怜花再次进入机关屋。
    见到王怜花进来,朱七七只觉诧异,皆因往日的这个时辰王怜花绝对不会在此现身。
    王怜花令小桃小红将朱七七带出小屋,起初朱七七并不明原因,但转过头时却见王怜花正一步步走向床上的沈浪,陡然间朱七七什么都明白了过来,她奋力一挣,竟然挣脱了小桃和小红的桎梏,冲回到床前。
    “王怜花,你这个疯子!你想对沈大哥做什么!?”
    被朱七七阻挡住去路,王怜花不免稍稍皱起下眉,颇有些不耐烦得回头瞪了眼那对姐妹。

    平心而论,王怜花的身边不乏各色美人,有的甚至称得上绝色。王怜花特意将她们带来孤岛,以便性起时宠幸她们,然而滋味却平淡无奇,如同嚼蜡,竟远远比不得与沈浪在一起时的销魂。
    王怜花从来不会亏待自己,即便沈浪是个男人,还是个怀有身孕的男人,但只要行房时足够仔细小心,四个多月且已经稳定下来的胎儿便不会受到影响,仍能完成一次鱼水之欢。
    正因如此,王怜花在忍耐了三个月后,终于还是出手。

    朱七七被拖出机关屋,眼睁睁看着那块用作监视的镜面被厚重的帘子遮住,再看不清里面的情形,朱七七崩溃似的一下子跌坐到地上,用双手遮住了眼睛。
    小桃小红以为她是受到刺激在哭,但不多时,从红润的朱唇中发出一声声闻之令人毛骨悚然的笑声,令姐妹俩瞠目结舌得看过去。

    朱七七咯咯笑着抬起了头,眸光混沌散乱,一边笑一边用力撕扯身上的罗裳。
    小桃小红原以为她是装疯卖傻,便冷眼旁观,但后来见朱七七竟连底裙也一并拉扯下来,浑然不顾赤身裸-体的模样,口中还不住得念念叨叨着。
    “王怜花……疯子……莫糟蹋沈大哥……是男人的你来上本姑娘啊……哈哈哈……”
    笑了会儿她突然又哭起来,边哭边叫:“沈大哥……沈大哥……是七七没用……是七七没用……呜呜呜……”

    小红看了直皱柳眉,问小桃道:“姐姐,你看她是不是疯了,一会儿笑一会儿哭的。”
    “我也不知道,要不等主子出来后我们再请示吧。”
    “好吧,不过这么个又哭又笑的模样真不好看,我们先把她带回原来的地方,免得打扰到主子的雅兴。”
    小桃见朱七七的样子既狼狈又凄惨,心里不由得生出些许怜悯,点了下头,和小红合力把人带回了原来的屋子。

    回到屋里的朱七七整个人痴痴傻傻的,坐在地上一动不动,两眼直勾勾得盯着地面。小红看了又看,心里有些相信这个如花娇的姑娘真得有点不正常。
    “姐姐,这人好像是真的疯了,你说她会不会做什么傻事?”
    小桃从衣柜里拿出一件衣服给朱七七披上,看了眼朱七七的样子,说道:“确实不能令人放心,她若是死了,主子肯定要责罚我们,不如就在屋里待会儿,看着她点。”
    小红却并不怎么乐意陪着一个疯子,噘了噘嘴不满道:“主子也真是的,放着那么多美人不要,偏去和个男人在一起。我看那个沈公子,相貌顶多算是清秀,还没我们主子好看。而且男人的身体硬邦邦的,抱起来一点都不舒服,有什么好的。”
    “小红,别说了!”小桃的脸色忽然一绷,似乎有些紧张。“你忘了,主子的事不是我们能议论的。”
    被小桃如此一说,小红的面色也有些紧张,但还是忍不住又吐了句:“我是替主子不平嘛,而且说的也都是事实。反正这里只有我们两人,姐姐你怕什么。”
    小桃轻轻叹了口气,轻声道:“跟了主子那么久的婉柔,只因说了一两句沈公子的不是,便被主子一点一点折磨至死,还被抛尸到海里喂了鱼……姐姐并不是怕,只是万事小心为上,才能明哲保身,知道吗。”
    或许是回想起当时的血腥场面,小红脸上的血色退得干干净净,张了几次嘴,最终把话咽回了肚中。
    而此时的朱七七不知是哭累了还是笑累了,抓着小桃披在她身上的衣服,闭着双眼侧躺在地上,仿佛沉沉睡了过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 2015-5-1 21:32 慵懒
    已签425 天
    连签2 天
    [LV.9]以坛为家II
  •  楼主| 发表于 2014-10-20 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武林外史/沈浪同人】世外桃源 第二十三章

    机关屋的床上,纱帐的抖动逐渐加剧,王怜花猛然一个用力的挺身,昂扬的硕大狠狠插入到深处,在里面释放出一股股滚烫的欲-液。
    沈浪咬紧了牙关,直到王怜花释放尽兴放开了他,一直紧绷着的身体才慢慢软下来。
    王怜花轻抚着沈浪汗湿的后背,不免戏谑道:“做了这么多次,沈兄仍不能习惯适应,吃苦受罪的可是自己。”
    沈浪打开王怜花的手,径自下床取了被脱去的衣服穿上,说道:“这种事即便你能习惯,沈浪却不可能做到。”

    在沈浪下床的时候,王怜花分明看到有红白相间的浊物,沿着对方赤-裸的大腿根部一路流下来,这样的景色令王怜花忍不住想要扑过去,再大战一个回合。不过当他的视线转回到沈浪侧面微微凸起的腹部时,王怜花压下心头的骚动,打消了这个念头。

    “已经四个多月了,怎么仍是不大呢?”
    王怜花跟着下了床,探手去摸沈浪的肚子,稍微使点力按了一下,手心底下有点硬硬的感觉。
    突然,手掌心似被什么东西踢了一下,虽一闪而过却清晰明显,这让王怜花诧异万分得收回手,看了看掌心,又看了看沈浪的肚子。
    “它在踢我。”王怜花又惊又喜道:“这么小已经学会了踢人,看来是个好动的小家伙。”
    沈浪自是比王怜花更早感受到胎儿的骚动,这是种非常奇妙,难以言喻的感受——即使是以极其屈辱的方式被迫受孕,但是——
    “每个生命都应该被珍惜,不管它是怎样来到的这世上。”
    沈母的那次经历,给当时尚年幼的沈浪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痕,尤其沈母用温柔的嗓音说出的那句话,后来成为了沈浪记忆中最温馨的一道光。

    已经很久没有看到沈浪的脸上露出如此柔和的表情,王怜花的心里一动,脱口而出道:“只要你平安将孩子生下来,不管什么要求我都答应你。”
    然而话一出口,王怜花便后悔了,若沈浪果真提出自己无法做到的要求,届时又该如何?
    但后悔的同时,王怜花的心底亦滋生出隐隐的期盼,竟希冀沈浪能给他一个肯定的承诺。

    沈浪也有些意外向来精于算计的王怜花竟会说出这种明显不智的话,或许只要他的一个点头,就能改变一下如今的处境……
    但,沈浪沉默了很久,终究没有给出王怜花想要的回应。

    王怜花既是失望,又有种如释重负的感觉。若沈浪应承下来,并提出要求,王怜花不能保证自己能否做到。
    王怜花是小人没错,但他是小人中的君子,言出必行的事,是他做事的准则。
    因此,沈浪的沉默,并非不是件好事。

    王怜花出了机关屋,很快被告知朱七七可能被逼疯了的消息。王怜花一挑眉,半信半疑得让桃红姐妹俩把朱七七带过来。
    而此时的朱七七已经没有了疯态,只是散乱的眼神中好似呆滞与疯狂并存,让人猜疑不透。

    猜不透就不去猜,王怜花直接搭上朱七七的脉搏,来做判断。
    须臾之后,小桃忍不住问道:“主人,她怎么样?”
    王怜花沉吟道:“疯或不疯,没有明确的界限。你们先下去。”

    待桃红两姐妹退下去后,王怜花温柔地握住朱七七的柔荑,并用更温柔的声音,慢慢说道:“七七姑娘,你知道吗,你的沈大哥在床上很温顺,虽然我们只做了一次,不过彼此的身体真的很契合。而且,他也很重视肚中的孩子,一直用自身的真气护着胎息。”
    朱七七愣愣得看着他,似乎没有理解这话的意思。
    过了半晌,朱七七却开始脱衣服,边脱边道:“疯子……别害沈大哥……七七……七七给你睡……”
    王怜花阻止了朱七七的动作,见对方睁着茫然不解的眼神看着他,王怜花笑了笑,道:“傻姑娘,你何苦这般作践自己。在这世上,王怜花实在找不出第二个人,能与沈浪相提并论。”

    傻傻愣愣得又看了王怜花半晌,朱七七接着闷不吭声得把衣服穿了回去,低着头不说话了。
    王怜花耐着性子问道:“又怎么了?”
    适才的探脉诊断,朱七七的脉搏混乱无章,确有疯了的迹象。只是王怜花生性多疑,在不能确保万一的情况下,他只会选择不信。
    朱七七偏了头,似乎在思考什么,最后呆呆得说道:“沈大哥……不给你睡……七七……给你睡……你为什么……不要?”
    朱七七的这种反应,让王怜花不由得能够体会到一些沈浪总会苦笑的原因了。

    他苦笑着摇了摇头,离开了朱七七。
    不管朱七七是真疯还是假疯,总之不能让她以这副模样回去沈浪的身边,否则说不定沈浪会和他拼个鱼死网破。
    别看一直以来沈浪总是温柔得笑着,即便遇到被强-暴被囚禁这种不可理喻的事也百般隐忍着,但若王怜花真将朱七七逼疯,他没有十足的把握,沈浪不会因此选择玉石俱焚的结果。

    但朱七七不回到机关屋,沈浪必然会问起——这是个问题。
    王怜花抚了抚额角,想到了一个人。
    那人也是曾受过王怜花宠幸的美人之一,名字有些俗气,春姑,但人却聪明善变,惯会模仿,曾随大师傅习过一段日子的口技,学他人说话可谓信手拈来。

    王怜花将朱七七的特征面授口传教与春姑,并将这些日子里朱七七与沈浪的相处方式详详细细得说了一遍,春姑默记在心后,当着王怜花的面化成了朱七七的模样,再依样画葫芦模仿了一遍说话的调子与肢体动作,活脱脱便是朱七七的音容笑貌。
    王怜花颇为满意得点了点头,叮嘱道:“记住,不要说多余的话,也不要做多余的事,沈浪并非那般容易糊弄。凡事要懂得随机应变,若是感觉露了马脚,即刻与桃红姐妹联系,由她们为你做圆场,明白吗?”
    春姑应道:“七七明白了,也都记下了。”
    惟妙惟肖的动作,活灵活现的声音,真可谓是天衣无缝。即便她二人站在一起,一时间怕也难辨认出真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 2015-5-1 21:32 慵懒
    已签425 天
    连签2 天
    [LV.9]以坛为家II
  •  楼主| 发表于 2014-10-20 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武林外史/沈浪同人】世外桃源 第二十四章

    见到春姑所扮的朱七七,沈浪果然未起疑心。
    王怜花提点过春姑,莫要对自己的本事过于自信,也莫要将他人视作傻子,尤其在面对沈浪这般人物时,任何一个疏忽都将是致命的。
    春姑不算太聪明,但她很会捕捉男人的心思。
    回到沈浪身边后的朱七七颜容憔悴,沉默寡语,偶尔看向沈浪的目光中,带着欲言还止的悲切凄凉。
    沈浪明白她因何事而一夜憔悴至斯,然而话语在此刻已失去效用。
    面对这样的眼神,沈浪只是用温柔的眼神回望,修长的手指轻轻抚摸朱七七浓密的秀发,传递无声的安慰。

    或许在王怜花的眼里,朱七七不是一个真正的活人,她是沈浪的累赘,也是牵制沈浪的最佳工具。
    这正是王怜花和沈浪之间,最大的不同。
    王怜花可以是位多情公子,但必要时他够冷酷,够无情。上一刻还在美女的耳边说着温柔的情话,下一刻便能爽快得抛弃无用的棋子——即便是自己的亲生父亲快活王,一旦失去了利用价值,也被他如弃敝屣一般无情丢弃。
    沈浪亦多情,却做不到王怜花那般无情。
    同为天之骄子,在王怜花眼中如同蝼蚁一般的存在,沈浪却愿意和他们一起饮酒说笑,称兄道弟,只为一声“投缘”。
    是兄弟,便不能随意放弃,哪怕可能会成为自身的负累。
    况且,朱七七是因了沈浪才会被王怜花抓住,熊猫儿也是因了沈浪被废去一身武功,生死不明。
    所以,此刻笑得最欢的是王怜花,不是沈浪。

    王怜花笑得开心,笑得得意,沈浪肚中的孩子已有六个多月大,行动越发不便的人想要使计逃出去的可能,也几乎变成了完全的不可能。
    这两个月中,冒牌朱七七尽量少在沈浪面前露面,而真的朱七七则彻底安静了下来,整日里对着墙发呆,只在王怜花偶尔出现时才会显出疯狂之态。
    数次之后,王怜花再也不曾进去过那间屋子。
    疯子不可怕,但疯子的尖叫怒骂声,以及每次主动送上门的艳福,王怜花自认消受不起。

    王怜花喜欢美人不假,美人主动投怀送抱也不会拒绝,不过这些都已经是“曾经”。
    如果一个人以前一直吃猪肉,觉得这是世间的美味,但突然有一天他有机会能吃到御厨所做的羊排,等他再回头吃猪肉时,只会觉得味同嚼蜡。
    美人不是猪肉,沈浪也不是那块羊排,但道理是差不多的。
    既然王怜花是聪明人,聪明人当然不可能做出不理智的选择。
    何况朱七七已经是个疯了的美人。

    朱七七疯了,春姑没有疯,所以当沈浪问她身体有没有不舒服的时候,她很快摇了下头,随后咬着丰润的下唇,露出楚楚可怜、令人心疼的表情。
    “沈大哥,你为何这样问?”
    习惯性得抚上“朱七七”的秀发,沈浪柔声道:“没什么……你无事便好。”
    “嗯……”
    就在春姑疑惑自己是否露出马脚之际,小桃和小红走进来,一左一右夹着“朱七七”离开了小屋。她们前脚刚走,王怜花后脚便踏了进来,笑颜如桃花。

    “沈兄如今这大腹便便的模样,若被昔日的那些兄弟见了,不知会有何反应。”
    “王兄肯放在下离开?”
    王怜花笑着摇头:“至少也要等你把孩子生下来以后。”
    “那这般的假设岂非毫无意义。”
    “有时候人太过幸福,便会做些毫无意义的事,比如这般——”
    王怜花撩起沈浪的外衣,将耳朵贴在鼓起的圆圆的肚子上,倾听胎儿的动静。
    “明知还听不到什么,但就是忍不住这样做,这大概便是沈兄口中的毫无意义的事吧。”

    抚摸着肚子的手逐渐往下,一个不留神便滑入了宽松的底裤中。
    沈浪一把抓住那只狡猾的手,看着王怜花摇了摇头。
    王怜花一挑眉,顺从地把手抽了回去,却凑到沈浪耳边轻柔道:“久忍伤身,小弟为沈兄做出如此大的牺牲,待孩子出世后,势必要讨回这数个月的债。”
    说者调情之意甚浓,听者却如老僧入定波澜不兴。
    好似为惩罚沈浪的冷漠,王怜花忽然张嘴狠狠咬了眼前柔软的耳垂一口,在血丝渗出后又似温柔的情人一般,细细得将血丝一一舔去。
    沈浪对王怜花这种反复无常的性情早已百毒不侵,低下头去只作不理会。几缕未扎紧的发丝垂下遮住脸颊,也恰巧掩去了沈浪眼中一闪而过的光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 2015-5-1 21:32 慵懒
    已签425 天
    连签2 天
    [LV.9]以坛为家II
  •  楼主| 发表于 2014-10-20 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武林外史/沈浪同人】世外桃源 第二十五章

    近日里来,王怜花很得意,春风得意。
    占有一个人,对怜花公子来说是一桩再简单不过的事情,但天底下有几人能把沈浪压在身下?又有几人能让沈浪为己产子?
    只要一念及此,王怜花便越发的得意起来,平素皮笑肉不笑的脸上也多了三分真诚的笑意。
    王怜花这种微妙的变化,被小桃和小红两姐妹看在眼里,也是欢喜多过惊异。王怜花很能得女人的倾慕,即便是疯了的朱七七,也求着要被王怜花拥抱,遑论对王怜花忠心不二的这对姐妹花。
    主子高兴,她们也跟着欢喜,可转眼看屋里被关着的疯美人,欢喜之余小桃到底良心未泯,隐隐生了些许恻隐之心。

    “妹妹,你把这碗雪莲子羹给主人送去。”
    “可是……主人要我们一起看着这个疯子。”小红有些为难。她既想去讨好主人,又不想违背主人交待的任务。
    “啊呀,以前我们不也一起离开过这个疯子,你见哪回出过事?这可是个好机会,你要是不肯去,那换姐姐我去好了。”
    小桃的以退为进果然引得小红急了,抢过小桃手中的青瓷碗,边往外走边似嗔似怨道:“姐姐你又欺负我。我很快回来,你可看好了喔。”
    “知道了,知道了,快去吧。”

    等小红离开,小桃走近朱七七的身边,从袖中摸出一把牛角梳,轻轻为她梳理乱蓬蓬的头发。曾经的秀发失了光泽,柔细依旧,却不再光彩逼人。
    同为女人,小桃还是很同情朱七七的。怪只怪这个傻姑娘竟会蠢到和主人去抢同一个人,即便身为女人占据先天的优势,但在王怜花面前,再聪明的人,比如人中龙凤的沈浪,也只有一败涂地的结果。
    所以,疯了,也好。
    至少不会比清醒时更痛苦。

    不知不觉中,小桃将自己心底所想的心事轻轻得述说出声。意外的,有一个声音亦轻轻接了过去。
    “不是每个人,都如你这般认为。”
    凭着修习多年的武学,小桃瞬间觉出不对,欲动手之际却愕然发现,周身的几处要穴已被人迅速点住,眨眼间便动弹不得,连哑穴也被一并封上。

    用几乎可以杀人的目光狠狠盯着正在拢起一头秀发的人,朱七七对她这种目光苦笑了下——和沈浪待在一起的时日长了,她似乎也学会了这样的笑。
    “不要恨我,机会是你给的。要恨,就恨你还不够心狠罢。”

    小桃一直盯着朱七七,看她换下褴褛的衣裳,换上从自己身上脱下来的衣服,又不知从何处拿出一抹胭脂盒,在脸上涂涂抹抹了几下,“小桃”的脸赫然出现在小桃的面前。
    “没想到这项技艺还有被用到的一天。”朱七七揽镜自照,自嘲得笑了下。
    很久以前,她学易容这一招,不过是想留在沈浪身边不被赶回家。但不管如何改变模样,沈浪总能一眼将她看穿,她曾不甘心得追问过沈浪其中的缘由。沈浪看了她一眼——那时她正扮作了一个五大三粗的壮汉——淡淡说道:要看穿一个人并不难,只要看她的眼睛。七七,你几曾见过一个壮汉会有这样明媚的眼神?
    易容被拆穿本是令人沮丧的,但沈浪的话却让朱七七的心情从低谷一下子雀跃到了谷顶,只因沈浪无心说了句她的眼神“明媚”,朱七七的眼睛更亮了——就好比这几日看到的小桃的眼睛。

    朱七七把小桃放到床上,让她背朝外面朝里得躺好,并细心得盖上被子直盖到颈项,只留出一头青丝散乱在被子上。
    做完这一切,朱七七又环顾了一下,确定未有遗漏后,装疯以来第一次走出这间屋子,以小桃的身份。
    而被留下做替身的小桃面对着冷硬的墙壁,却在心底悄悄叹了口气。
    朱七七说她不够心狠,所以留了机会给她,但朱七七又何尝做到?若只是需要一个替身,将她杀了也无碍大局,留着,反而容易出问题。

    小红将雪莲子羹端去的时机不算太好,只因王怜花正逼着沈浪欲行房事。
    沈浪的肚子越来越大,要承受王怜花的欲望几乎不能,因此王怜花拉了他的手硬是按在自己炙热的硬块上。
    只是这样的碰触,也令他格外兴奋。
    小红撞见的正是这一幕,但她好似习以为常,转身将雪莲子羹放在桌上后,她飞快看了眼王怜花,轻声道:“主人,这碗雪莲子羹,趁热喝了效用才最好。”
    好事被打断,王怜花本欲发怒,但眼眸一转上那碗雪莲子羹,一计上心头,怒火也随之散了。
    示意小红将碗端过来,接过后盛了一调羹,转眼送到了沈浪嘴边。
    “吃了。”
    沈浪皱眉,对王怜花这种突如其来的“关照”很是反感。
    “不吃?”王怜花也不急,笑嘻嘻道:“那小弟就让她欣赏一下,适才那出未竟的好戏如何?”
    “……”
    沈浪垂下眼睫,默默得吃下送到嘴边的雪莲子羹。
    只要能让他为难的事,王怜花就会去做。而所使的手段,也越来越卑鄙了。

    一口一喂,直到碗底空了,王怜花方才意犹未尽得住了手。
    盯着被雪莲子羹湿润过的双唇,王怜花的眼神变了,变成了狩猎者的掠夺之光。
    “出去。”
    不待小红退出去,王怜花已经抓着沈浪的胳膊,将人拉向自己,一低头用力吻上那两片水色的唇,狠狠厮磨噬咬,火热的舌更是钻入被撬开的口中,四处游弋,汲取雪莲子的清香。
    小红见此情景,红着脸连忙退了出去。

    往回走了没几步,却见小桃急匆匆得朝她走来,一脸慌张的表情。
    “姐姐,你怎么也来了?”小红心生疑窦,迎了上去。
    “妹妹不好了,屋里的那个疯子出事了!”
    “怎么会这样?”听到疯子出事,小红也有点急了。
    王怜花虽瞧不上那疯子,但毕竟是能够牵扯到沈浪的筹码,绝不容有失。
    “妹妹,我先回去屋里看着,你快让主人过去看看!”
    “哎,好!”
    突如其来的意外状况,让小红不及细想,也顾不得再次打扰主人兴致的后果,又回到了那间主屋里。

    王怜花正自情热中,接二连三被打断,饶是脾性再好的人也会生出三分泥性子,何况是正要办事的男人。
    但王怜花不愧是一代枭雄,很快便冷静下来,深知手下不会无缘无故得闯进来。果然在小红悄声将事情一说后,王怜花的面色一沉,立即跟着小红赶去查探情况。
    临走前他本欲点上沈浪的穴道,但顾及被点住穴道易影响血脉畅通,不利于胎儿的成长,犹豫之后王怜花选择罢手。
    他有自信沈浪逃不出这间屋子,更逃不出自己的手掌心。

    正是因了王怜花的这份自信,让沈浪在隐忍了许多个月后,终于找到了千载难逢的一次良机。

    当王怜花发现屋内并无小桃的身影时,心头已浮现出不好的预感。等到小红把被子掀开,真相大白之际,王怜花的脸色更是黑如锅底。
    他一言不发,使出绝顶轻功,眨眼消失在两姐妹面前。
    然而,等他急急赶回主屋时,已是人去屋空,不见了沈浪的身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 2015-5-1 21:32 慵懒
    已签425 天
    连签2 天
    [LV.9]以坛为家II
  •  楼主| 发表于 2014-10-20 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武林外史/沈浪同人】世外桃源 第二十六章

    沈浪和王怜花从不曾看低过对方,因为太了解,所以即便在最亲密的时候也不曾放松过警惕。
    但他二人之间,还有一个最大的区别。
    王怜花很自信,相当的自信。他的自信来自于对对手的了解,以及对自身拥有的筹码的掌握。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这是王怜花敢于出手的资本,尤其是沈浪这种旗鼓相当的对手,值得他花费毕生的精力去挑战。
    因此,对于每次交锋的结果,无论输赢,王怜花的心里都有一本谱,不能、也不可能有所偏差。
    而沈浪同样拥有相当的自信,他的自信来源于对人性的洞悉。但天生万物,无一姿态相同,人性又岂容世人揣摩。所以沈浪从不盲目自信,对一切事物皆抱持着一份敬畏与距离。也正是因了这份谨慎,让他能将人生百态看得更清楚、更明了。
    因此,沈浪明白,对付王怜花这样的人,只能一击必中,否则死的只能是自作聪明的人。
    而对于王怜花的每一步动作,无论结果怎样,沈浪都会尽力让事情回到原有的轨迹上来。

    环顾空荡荡的屋子,王怜花恍然一笑,这一回的交锋,他输在了自信上。
    他自信掌控了一切,自信沈浪已没有了反击的能力。
    这不是小看对手,而是自以为是的了解,最终却发现,仍未能将对方一窥到底。
    但是——王怜花的眼底升起点点晶亮的星光——这样的沈浪,更值得他去掠夺。
    “沈兄,你能逃到哪里去,小弟是真的很好奇。”
    沈浪会藏身在何处,王怜花的心中也没底。失去了朱七七这个筹码,沈浪的行踪似乎也成了猜不透的迷。
    但唯有一点可以肯定,沈浪和朱七七,出不了这个孤岛。

    王怜花似乎并不心急,甚至表现出一种优雅的从容。
    有些人,喜欢把情绪都写在脸上,让人一读便懂;但也有些人,不仅善于隐藏真正的情绪,还能表现出相当的从容,让人无从辨别,由此失去打击对方的良机。
    显然,王怜花只可能属于后者,甚至更胜一筹。

    沈浪离开时已是七个月的身孕,行动之间总会有所不便,逃不远。唯一担心的是,若沈浪足够狠心,暗中将孩子打掉……王怜花冷笑:天下间的诞龙果虽只一颗,但其效用却不止一次,怜花公子并不介意将人抓回来后再尝试一次、两次…甚至无数次。
    所以——王怜花笑叹着喃喃道:“沈兄啊沈兄,你可别犯傻,让小弟抓住这样的机会。否则,我也不知在碰到你时,还能剩余多少克制力。”

    王怜花寻人的计划很简单,既然猜不出沈浪的藏身点,那便一点点翻遍整个孤岛。
    这需要人手。
    两日后,王怜花留在中原的部分势力进驻孤岛,原本世外桃源般的地方眨眼变作黑压压的人头攒动。
    王怜花下达的死命,是要求他们在一个月半内找出沈浪,这是能给出的最大的宽容期限。一旦过了这个期限,等沈浪缓过这口气来,再想控制住那样的人——即便王怜花曾成功得手过一次——仍无异于登天之难。

    搜查开始后,每个参与行动的人都充满了信心,如此细致精密的寻找,连一只苍蝇也难逃升天,何况是两个需要吃喝的大活人。
    然而,日子一天天过去,眼看着四面八方的搜索快要接近孤岛的中心位置,然所找之人依然毫无踪迹可查,很多人的信心被一点点削去,甚至产生了几许迷惘与困惑。
    孤岛的中央,便是王怜花坐镇的所在,莫非那两人根本没有离开过那间机关屋?
    但——这怎么可能!?
    这个猜测可谓荒谬之极,然而匪夷所思的谣言在人群中不胫而走,并且越传越真,直到传入王怜花的耳中。

    距离下达死命的那天,已经过去了一个多月,离所给的期限也只剩下最后两三日的时光,王怜花脸上的从容依旧,却总有点支离破碎的嫌疑。
    春姑如此想着,不敢将情绪表露在外。
    当她将谣言转述上去时,王怜花面上的裂痕更深,无情的薄唇开合,扔出一句:“凌迟谣言的始作俑者,看谁还敢乱嚼舌根。期限内翻不出沈浪,所有的人都活埋。”
    春姑斗胆问出心中的疑惑。
    “属下想不通,沈公子和朱姑娘到底能躲哪里去。我们的人已将孤岛整个翻了一遍,甚至有些可能藏身的地方翻了不止一次,迄今却一无所获。”
    “可能藏身的地方?”王怜花冷笑道:“谁让你们擅作主张自行推论?”
    “这……”春姑打了个冷战,急忙跪下道:“属下不敢擅作主张,只是这一来二去查不到线索,迫不得已之下只好再搜一遍,以免有所遗漏。”
    “此等方式还会有所遗漏?春姑,我看你越活越回去了。莫不是扮朱七七扮久了,连她的那份傻劲也一块学了来?”

    一句无心的玩笑话,不意换来春姑神色间迟疑不决,是吞吞吐吐欲言又止的情状。
    王怜花不耐道:“有什么话就说,若有隐瞒,我的手段你也不是不知。”
    春姑连忙道:“请主上恕罪!属下虽令人搜遍岛上各处,但唯有一处属下等人不敢贸然进入,只因那处乃是主上亲手打造,而属下也猜度沈公子二人不会选择那里藏身,故而从未派人搜查过。”
    “喔——”王怜花眯起眼,眼中藏着十分的危险。“莫非是销魂窟?”
    “……是。”
    “销魂窟可属岛上之物?”
    白皙的额角流下滴滴冷汗,春姑魂不附体应道:“属下……属下知错!主上,看在过去的情面上,请饶过春姑这一回,饶过春……”
    哀求的话语尚未竟,王怜花一掌打在春姑身上,绵连充实的内劲将四肢筋脉震碎,徒留哀求者在地上痛苦得打滚悲鸣。

    怜花公子,王怜花,只是此刻这位多情公子的眼中再无怜惜之意,有的,是寒至冰点的冷酷。
    “沈浪啊沈浪,若你果真躲在那处,怜花不得不佩服你的隐忍功力。”
    销魂窟,销魂窟,销的又是谁的魂。
    紫纱漫天飘舞间,王怜花曾在那处捕获过最珍贵的猎物。
    而在饱受折磨后,猎物还会违背本能,回到那处只留下痛苦记忆的危险之地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 2015-5-1 21:32 慵懒
    已签425 天
    连签2 天
    [LV.9]以坛为家II
  •  楼主| 发表于 2014-10-20 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武林外史/沈浪同人】世外桃源 第二十七章

    王怜花站定在销魂窟外。所谓的销魂窟,不过就是一间石室,一间怜花公子曾为了捕获心爱的猎物,精心打造的石室。
    不过数月光景,石室周围的野草丛生,随风飘摇,看不出有人进出过的痕迹。
    但,那人若是沈浪,便不能光凭表象武断。
    王怜花派了两名高手进去探路。石室中有机关消息,触发点在何处已提点过他二人。
    一炷香过去,石室内悄无声息,没有机关被触碰的响动,却也不见这两人出来。王怜花负手在身后,不动声色,另派了两人再度入内。
    过得片刻,如同前次一般,如两颗小石子入水,激不起半点波澜。
    然而,此时王怜花的眼中,隐隐透出了欢喜之意。
    他不再派人试探,一撩鹅黄衣衫的下摆,如闲庭信步般缓缓步入销魂窟。

    销魂窟两侧的石壁上安有利箭,一旦被触发转眼能把个大活人射成刺猬。王怜花摸了摸石壁——很好,完好无损。
    虽然他也不信这些小玩意儿能伤到沈浪。
    只是一想到沈浪的肚中怀着自己的骨肉,王怜花也不禁像世间的寻常男子一般,生出了些多余的担心。

    一路朝里走,很快便来到石室的中央。
    紫纱床帐一如数月前的模样,垂下万缕丝绦。偶有轻风吹过,带起一片紫浪涟漪。只是无论紫纱帐抑或是那张曾经充满旖旎的柔软大床,少了主人的打理,难免落了灰,紫得更深了。

    重新回到此地,王怜花有一瞬的晃神。
    当时沈浪便躺在这张床上,冷冷得和他对峙。
    他们打了一个赌,最后是自信满满的怜花公子落了下风。只是,风水轮流转,无论沈浪如何不甘愿,他也只能雌伏在王怜花的身下,承受一次又一次的侵犯掠夺。

    王怜花仍能记得,在被进入的那一刻,沈浪闭上双眸前,眼底流露出的是一种自我厌弃、甚至是自暴自弃的情绪。这种情绪,在屡次交锋中被沈浪很好得隐藏了起来。孰料终是功亏一篑,到最后一刻压抑不住得泄露了几许出来。
    而正是这份如昙花一现般的示弱,让王怜花兴奋得无以复加。
    只是,王怜花更没有忘记,当沈浪躺在他身下,轻声吐出“会吐”两字时,自己当时的愤怒。
    沈浪的出现与存在,一再打破怜花公子的原则。
    不强迫,不留情。
    他却强迫他承欢,更让他以男子之身为自己孕育后代。
    这些,都超出了王怜花以往的狩猎准则。
    但,对于这样一种稀有的猎物,王怜花认为,值得。
    否则他不会在此刻犯险,亲身进入这座石室。

    石室中没有沈浪和朱七七住过的痕迹,可为何连之前的四名高手也不见了踪影?
    沈浪不会蠢到欲盖弥彰,那便是请君入瓮的把戏。
    既然是请君入瓮,王怜花也如愿进来了,如今仍藏头缩尾的,便不是沈浪的风格了。
    除了沈浪,还能剩下谁呢?
    太显然易见的答案,却令王怜花的心头不由得一紧。
    沈浪不能坐镇的原因,莫非是身体不适?被耗走的这一个半月,胎儿差不多该有八个多月大小。女子十月怀胎,虽不清楚男子情况如何,但应是不会相距太远。
    八个多月,若是将近临盆,沈浪他……

    思虑至此,王怜花的面色登时凝重起来,不再兜着圈子,朗声道:“七七姑娘,在下已如你所愿进来了,可否赏个薄面,出来一见?”
    石室内静悄悄一片,只有王怜花的回声。
    “在下并无他意,只是出于一片好心。沈兄若身体抱恙,在下一定尽力救治。请七七姑娘莫再迟疑。”
    连说了几句煽动人心的话,奈何无论朱七七还是沈浪,都似聋子哑巴一般,无声无息。王怜花识时务得闭上了嘴,开始在石室中四处敲打。
    论起对这座石室的了解,恐怕没有人会比他更清楚。但遇上的对手若是沈浪,王怜花也不得不像个初学机关消息的小徒弟一样,慢慢得琢磨探索了。

    皇天不负有心人,终于还是让王怜花在床后边的墙壁上找到了另一条通道的机关。
    不敢贸然按下开启机关的圆球,王怜花站在稍远之处,从怀中摸出一锭白银,以内劲巧力打在圆球上。
    触动到机关,隐蔽的石门很快被开启。
    石门的背后,露出一男一女,一卧一站,眉眼清晰,神情生动,正是躲藏许久的沈浪与朱七七。
    沈浪的肚子又大又圆,高高耸立着,面色虽然苍白,精神看上去却尚可。
    一见沈浪和他肚中的胎儿平安无事,王怜花高悬的心也放了下来,如此更不急着进去,悠闲得在外观望着。

    看来看去,王怜花很是满意得点了下头。
    “沈兄,看来你将小弟的孩子照顾得很好,看似比之前又大了不少。”
    沈浪尚未来得及开口,眉峰骤然蹙紧,额上也旋即现出大颗的汗珠。不过眨眼的功夫,便打湿了鬓角。
    “沈大哥!”
    身旁的朱七七大惊失色,急忙去轻揉沈浪的腹部,然而收效甚微,丝毫不能缓解沈浪的痛苦。
    王怜花同时一惊,不及多想,身形一掠便闯了进去。甫一进入,王怜花顿觉上当受骗,只因他的身体,竟而穿过了沈浪与朱七七两人。
    石门后面根本没人!
    王怜花反应迅疾,立即想要抽身退出,然而已是迟了一步,等他掠回到门边,石门已被关得严丝合缝,从里面根本无法打开。

    眼见被关在里面,一时半会儿出不去,王怜花索性冷静下来,仔细思量其中的玄机。
    他所见情形并非虚影,但两人确实不在门里。唯一的可能,便是沈浪利用了从波斯传入的“磨镜之术”,即是打磨铜镜,使之锃亮耀眼,再配以烛火相映,便能有虚影出现在与实体相对的另一侧。
    而沈浪忽然腹痛,只怕也是做戏,为的是乱他心神,将人引入其中。
    如此大费周章调整机关,将他关起来而非利箭穿心,想来沈浪和朱七七确实在这石室中,别无出路,并且还欲以他为质,设法离开这座孤岛。

    若他所想无错……
    王怜花贴在石门上,用力拍了两下,高声道:“沈兄可是就在门外?”
    预料中的,门外有人回应了他。
    “鬼叫什么,在里面待着!”
    “七七,不可……”
    “沈大哥,我扶你起来。”
    门外隐隐传来轻微的衣衫悉索的声响,不久后沈浪温和的嗓音便透过石门,传入王怜花的耳中。
    “王怜花,难为你也会中如此简单的机关陷阱。”
    王怜花不以为意,反而笑着道:“只要沈兄莫再动辄便拿小弟的骨肉做文章,小弟也不至于一时情急乱了方寸。”
    “你主动将弱点暴露,不也是吃定沈浪不会对孩子不利麽。”
    “沈兄是聪明人,自然也明白,若孩子出了什么状况,小弟不知会做出什么样疯狂的事。”
    沈浪在门外点了点头,道:“在这之前,还需劳你带我们离开此岛。”
    “沈兄挺着一个大肚子回去中原,恐怕惹来非议。何不留在这四季如春的岛上,等孩子生下来后再谋后路?”
    “王怜花,事情并非都能如你所愿。此岛自从多了一个你之后,便不再是世外桃源。它也已经没有值得让人留恋的地方。”
    王怜花放声大笑道:“这间石室,还有那个机关屋,难道这些事物都不值得沈兄留恋吗?沈兄懂得抽身而退,小弟却眷恋难弃,无论如何也舍不得放手。”

    朱七七只觉他笑得刺耳,笑得令人不安,不禁抬手遮了双耳,叫道:“闭嘴!不准再笑了!”
    王怜花依言停住笑声,过了会儿又再开口,说话的对象却是朱七七。
    “七七姑娘,你想不想知道在你走后,被你留下来的桃红姐妹俩的下场?很精彩,比说书的人所讲的故事还要精彩。”
    鬼魅一般的声音带着地狱使者的诱惑,将小桃被一点点剥去全身的皮,等皮剥下后又挣扎着活了两天的事,以及小红被来至岛上的数十个男人轮|暴的事慢慢说了出来。
    “小桃喜欢同情他人,却不知她的皮被剥下后会不会有人同情她。小红这个傻姑娘,一心想讨男人的欢心,既如此不如让她侍奉,也算替她完成心愿。”
    这种惨绝人寰的事从王怜花的口中说出来,更觉毛骨悚然。只因听者明白,王怜花所说的事情并未被夸大,他只是像一个温柔的情人,为你娓娓道来。

    朱七七静静得听他讲完,眼神却在魔鬼的故事中逐渐转冷。
    等王怜花讲完最后一个字,朱七七出乎意料得冷笑起来。
    “当时将她留下,便是要她尝一尝这种滋味。王怜花王公子,你果然不负朱七七所望。”
    王怜花不曾料到朱七七会是这样的反应,愣了许久之后,方缓缓吐出一口气,感叹道:“七七姑娘,你真的,长大了。”
    懂得去算计别人,丢弃多余的不必要的同情。
    这样的朱七七,确实长大了。

    “不过呢——”王怜花话音一转,接着道:“要对付在下,却仍是差得太远、太远。”
    话音落,石门声起,被紧闭的石门竟从内被打开。
    王怜花笑得一脸灿烂,从石门里走了出来,柔声道:“沈兄,小弟可有说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 2015-5-1 21:32 慵懒
    已签425 天
    连签2 天
    [LV.9]以坛为家II
  •  楼主| 发表于 2014-10-20 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武林外史/沈浪同人】世外桃源 第二十八章

    设局的人是沈浪,他不会想不到王怜花可能脱困这一点,但王怜花确实出来了,完好无损得从石门里跑了出来,还有闲情说笑。
    这不正常,很不正常。
    所以,王怜花虽然笑得一脸灿烂,暗中却未放松过戒备。尤其不止沈浪,连朱七七亦是一脸淡定自若的神色——王怜花的面上不露声色,心里却打起了小鼓。
    之前沈浪故意示弱诱他上钩,如今会否又是故作淡定,意图将他吓退?
    不过,一旦王怜花退出去,安全了,沈浪他们也就成了困兽,逃不出生天。
    一念至此,王怜花怎有可能再有犹豫,桃花眼眼神闪烁,觑准了退路。

    “王兄就不曾好奇,之前进来的四人现在何处?”
    沈浪突然开口,引起王怜花的注意。
    “小弟自是好奇,那四人凭空消失了一般,无声无息,不知沈兄是如何做到的。”
    王怜花面带笑意回应沈浪,脚步不着痕迹得朝石室外移动。
    “单凭在下和七七二人很难做到瞒过王兄的耳目,不过若有高人相助,又会是另一种情势。”
    王怜花心底的警铃大作,不好的预感越发强烈,让他恨不能肋下生双翼,飞出这个销魂窟。

    干笑两声,一双桃花眼迅速扫清周遭情况,王怜花道:“却不知高人在何处,小弟能否有幸一见。”
    “人,就在你的身后。”
    说时迟那时快,沈浪的话音甫落,就见王怜花的身形已如离弦之箭一般射了出去,目标直指销魂窟的入口。
    只是王怜花再快,有人竟比他更快。
    沈浪的踏雪无痕举世少有敌手,但王怜花深觉,此人的轻功甚至比踏雪无痕还要快上两分。
    惊疑之间,王怜花突觉气息凝滞,飞扑的身形一个趔趄,险险摔在地上。虽不至于此,但也足够狼狈——王怜花被人以重手点穴之法,定在了当场。

    面色忽青忽白,连王怜花自身也未料到会被如此轻易得制住。
    不甘、愤怒、疑问。
    王怜花的眼神变得阴沉冷冽,他倒要看看究竟是何方神圣,能有此翻云覆雨手。

    很快,一阵爽朗的笑声给了王怜花答案。
    就见一道挺拔硬朗的身影从他背后转出,和他面对面后,来人捏了捏自己圆嘟嘟的可爱鼻头,说道:“王怜花,你想不到会是你家猫爷爷回来找你了罢。”
    那是一张陌生的面孔,但随着来人撕下人皮面具,露出庐山真面目时,王怜花几乎是咬牙切齿道:“熊、猫、儿!”
    熊猫儿笑嘻嘻道:“你不用一幅吃人的表情,我熊猫儿也不算讹你,即便解开你的穴道让你光明正大的和我打一架,你也不是我的对手。”
    “……你练成了嫁衣神功?”
    “你果然偷听了我和沈浪的对话。可惜,这世上哪来的嫁衣神功,不过是以讹传讹罢了。”
    王怜花闭上了嘴,再问下去只会显得愚蠢。
    怜花公子可以沦为阶下囚,但绝对不会去做蠢事。
    何况,有些事,即便不问过程,看到结果也足够了。

    沈浪走了过来,秀气的眉眼中含着温暖真诚的笑意。
    “猫儿,你回来了,很好。”
    “我很好,你却不好,很不好!”
    前一刻还笑着的熊猫儿,在看到沈浪挺着的大肚子的那一刻,才刚平复不多久的心情又再激荡起来。
    饶是熊猫儿再怎样发挥想象,也万万想不到王怜花竟会用如此卑鄙无耻的手段去折辱一个同样骄傲的男人。
    沈浪的傲,藏在骨子里。所以他虽然没有傲气,却有铮铮傲骨。
    他不该、更不应被如此对待。
    熊猫儿没有在看到王怜花第一眼的时候就将他杀掉,已经很克制自己了。

    沈浪明白熊猫儿的痛和怒。如果可能,他也希望这一切没有发生过。
    朱七七还是当年那个单纯直率的女孩,熊猫儿也只把自己当做纯粹的兄弟,而他也未被王怜花侵犯、折辱,甚至怀上孩子。
    但事实摆在眼前,容不得沈浪任性,更不能逃避。
    熊猫儿也明白沈浪的苦和忍。如果可能,他更希望承担这一切的是自己。
    他曾以为被一点点剥去一身的功体已是处在人间地狱,然而与沈浪的处境相比……熊猫儿只恨自己为何做了逃兵,为何没有早一日练成神功,为何没有早一日回来救人!
    在残酷的事实面前,朱七七被逼得冷血无情,熊猫儿又怎能放任自己独善其身。

    “猫儿……”
    被熊猫儿如此一说,沈浪才发现,这几个月他过得真的很累、很苦,甚至一度想过要自暴自弃。
    毕竟,沈浪再聪慧、再坚强,首先他也只不过是一个普通的男人,也有承受不住的时候。
    好在弯弯折折之后,他和朱七七,还有熊猫儿三人,都挺过了最难的一关。

    至于造成这一切的罪魁祸首,如今就在眼前,一幅任君宰割的模样。
    沈浪道:“王兄,可否请你送我等出岛?”
    王怜花深深得看着他,片刻后开口,却是答非所问。
    “离开我,你打算如何把孩子生下来?”
    沈浪淡淡道:“在下也曾看过一些野史书籍,男人生子,无非是剖腹取命罢了。”
    若说王怜花最厌恶的,便是此时沈浪面上淡淡的神色,这让他觉得自己抓住的不过是一缕轻烟,哪怕他曾经好似拥有过对方。
    因此王怜花冷笑道:“你说得倒是轻巧!一个不当便是一尸两命,沈兄可以不顾自己的性命,小弟辛苦播下的种,却不想一无所获。”
    “王怜花!你无耻!”
    熊猫儿怒吼出声,隐忍了太久的一拳狠狠打在王怜花的左脸上,登时让对方嘴角见红。而一旁未出声的朱七七,同样横眉冷对,将一双纤纤素手握得死紧。

    王怜花转回被打偏的头,吐出一口血水,盯着沈浪不说话。
    沈浪拉住了还想上前揍人的熊猫儿,低声道:“猫儿,住手。”
    熊猫儿怒道:“沈浪,你护着这个无耻小人做什么!今天不把他打个半死,我熊猫儿三个字就倒过来写。”
    朱七七突然上前,同样拉住了熊猫儿,一反常态嫣然道:“那你今日真的要把三个字倒过来写了,因为——”瞟了眼王怜花,她接着道:“为这种人生气,不值得的。”
    熊猫儿却不肯买账:“七七,怎么连你也这样!”
    沈浪叹了口气,凑到熊猫儿耳边,认真道:“傻猫儿,离岛之后还怕没有机会麽。”
    熊猫儿一愣,傻傻地看着沈浪,不知是被沈浪的话惊着,还是因了适才那抹喷洒在耳边的温热的气息。

    趁着熊猫儿发呆之际,沈浪转向王怜花问道:“你想如何?”
    王怜花不知自己已被沈浪出卖得连骨头也不剩,径自提出了交换条件。
    “出岛并非不行,但在你生下孩子之前,不能离开小弟的视线。”
    “你想一直跟着我们?”
    “当然,不亲眼看到孩子的出世,小弟一辈子不能安心。”
    “好。”沈浪爽快得应承了下来。
    王怜花点了点头,气色和善了不少,说道:“沈兄一向言而有信,小弟先在此谢过。”
    “不必客气。”
    沈浪一挑秀气的眉峰,柔声问道:“不知王兄何时能安排妥当?”
    “最快明日。”
    明日。
    明日他们便能离开这个曾经的世外桃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 2015-5-1 21:32 慵懒
    已签425 天
    连签2 天
    [LV.9]以坛为家II
  •  楼主| 发表于 2014-10-20 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武林外史/沈浪同人】世外桃源 第二十九章

    沈浪三人偕同王怜花出了销魂窟。
    散去洞窟外的众人后,王怜花即刻让心腹着手安排出海事宜。
    熊猫儿一直防着他暗中使坏,但王怜花一脸坦然,毫无作假之意,反而在完事之后,冲着熊猫儿笑了笑道:“这下猫兄可安心了?”
    熊猫儿嗤鼻嘲讽道:“对你这条老狐狸,熊猫儿从不敢放松片刻,以免连怎么死的也不知道。”
    “多谢猫兄这般看得起小弟。”王怜花大大方方得收下了对方的“赞誉”,这般厚颜的态度差点把熊猫儿的鼻子气歪。

    秉着不和小人多计较的基本原则,熊猫儿押着王怜花又回去了销魂窟。依照沈浪的意思,他们今晚就在此地过夜,等翌日清晨便出发。
    出海的条件,除有船有粮外,还需占天占云占风。船粮有王怜花准备;而天时方面,据观测,明日是个适合航海出行的好天气。
    在脑海中将明日及之后的行动细思量了一遍后,沈浪合上双眼,面带疲倦之色得靠在了身后的墙上——这是他今夜歇息的地方。而熊猫儿和朱七七亦左右侧卧在他身旁,偌大的紫纱床上只躺了王怜花一人。
    并非沈浪矫情,不肯睡那张看着就很柔软很舒适的大床,只是一个人若被真正伤得痛了,不可能傻傻得、再主动去揭开那道伤口。沈浪也是普通人,他的底线被王怜花扯破后,隐忍这么许久已快到极限。
    这一刻,请容许他做出“懦弱”的选择。

    沈浪既不肯去床上休息,熊猫儿和朱七七自然而然也就陪着他,于是真正享受到大床的舒适的,反而是身为人质的王怜花。
    不过一个人躺在上面的滋味,到底怎样,恐怕也只有王怜花一人知道。偏生他还不肯安分,眼珠转了几下,刚想开口,被眼尖的熊猫儿发现,二话不说点了他的哑穴,将人捆成粽子一般扔在床上,丢下一句:“闭嘴!睡觉!”
    如此一来,纵有惊才绝艳的天赋,纵有一肚子的张良妙策,也被活活憋气在内中,说不得使不出。
    王怜花识趣得闭上眼,暗道:不与莽夫多计较,否则伤身伤神。

    这一晚,朱七七睡得并不安稳,太多的事情在她心头萦绕,难以排解。在沉寂中她迷迷糊糊得睡去,又在接连不断的、光怪陆离的梦中蓦然惊醒。
    醒来后的石室中仍是一片寂静,离天明尚有一个多时辰。然而,就在这份寂静中,朱七七却听到某种被压抑的带着痛苦的低低呻吟。
    反射性得看向躺在身边的人,借着昏黄的火烛,沈浪苍白的脸就这样毫无防备得落入朱七七的眼底。

    “沈大哥?”
    朱七七轻唤两声,才见沈浪缓缓张开星眸,只是眼神略带涣散,不似日间平和清朗。
    “沈大哥……”朱七七感到不安,不由得又轻唤一声。
    沈浪勉力笑了下,低声道:“七七莫要担心,沈大哥不要紧。”
    “可是你的脸色,好苍白……”
    就像死人的颜色。这句话朱七七不敢说出口,只怕一言成缄。
    沈浪轻轻叹了声,知道这般说辞糊弄不过如今的朱七七,只得悄悄放开了一直捂着肚子的手,握住了朱七七的柔夷,坦白道:“肚里的孩子动得厉害,只怕待不了多久了。”
    “是不是痛得厉害?”
    朱七七果然越发紧张,反握住沈浪的手,焦急道:“沈大哥,我们不能冒然出海,不如等到孩子生下后再离开,好不好?”
    “恐怕不成。”接话的是已经醒来的熊猫儿。

    昏黄中,只见熊猫儿的两眼亮得惊人,他蹲下|身一手抵在沈浪的背心处,将一股纯阳的真气缓缓输入对方体内,安抚紊乱的胎动。
    约莫半柱香的功夫,沈浪的额头上不再沁出细密的汗珠,气色也有了些许的恢复。
    见沈浪好转了些,朱七七这才开口反驳道:“猫儿,莫非你要沈大哥冒险出海?万一、万一在海上发生不测……”
    “但多留在岛上一日,便多一分危险。王怜花这人,我信不过。”
    朱七七发狠道:“那就一刀把他宰了!我们既然能到这个岛上来,便能想法回去。”

    这时却听有人苦笑了一下,缓缓道:“七七姑娘,在下到底哪里得罪了你,每次都欲置在下于死地?”
    说话之人正是王怜花,他也醒转了过来。或者,他一直都没有睡。
    “你得罪本姑奶奶的地方多得罄竹难书,如果可能,我恨不能喝你的血吃你的肉,让你千刀万剐而死!”
    “那在下宁愿死在沈兄手上,还能有个痛快。”
    沈浪道:“想要个痛快,便莫再节外生枝。”

    眼见洞窟外旭日初升,得了熊猫儿内功相助的沈浪已能行走自如。他率先朝洞窟外走去,并回头示意朱七七等人跟上。
    “七七,与其忧心在海上会否发生不测,不如听天由命,冒险一次如何?”
    朱七七用力点了下头,道:“沈大哥,七七明白了,不管发生何事,我都不要离开你身边。”
    沈浪的行事虽颇有几分“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的道家无为的风格,但只有熟知他的人才真正懂的,当沈浪说出“听天由命”的时候,他的心中其实已做好了打算。
    这也是为何沈浪值得别人信任,甚至敢于将性命交托的缘由所在。

    一行四人在灰白的晨曦中一路来到海岸边,此时的海浪表面平静无波,偶尔随轻风的吹过荡漾出一片波光粼粼。
    王怜花吩咐下去的船只与备粮已被准备妥当,只等一声令下,便能扬帆起航。
    经过昨夜沈浪胎动的这一出意外,此时的王怜花不再多生事端,难得老实得挥退心腹,并主动执起船桨,等待其余三人上船。
    解开他的哑穴和身上的绳索后,考虑到行事的方便,熊猫儿只用山洞中的那个怪老头所传授的独门点穴之法,封住了王怜花的真气,行动却不会受到阻碍。
    被绑了一个晚上的王怜花得知这一点时,不禁感慨道:“再老实的人也有变坏的一天,这是否就是所谓的近墨者黑?”
    熊猫儿则恶狠狠得回敬道:“任谁沾了你的身,都不可能白的了。你若再多话,信不信出海后我把你扔海里喂鱼?”
    王怜花颇有些哀怨得看了眼被他沾染过多次,却仿佛始终未被染黑的沈浪,心里万万不敢苟同熊猫儿的话。
    不过一码事归一码事,眼看着快过卯时,不宜再做拖延,王怜花不再跟熊猫儿斗嘴,拿着船桨敲了敲甲板,示意随时可以出发。

    然而,变故却在这一刻骤然发生。
    在谁也不曾意料到的目光中,岸边的那道清瘦的身影缓缓倒了下去。
    旋即,强忍多时的痛苦呻吟从双唇中断续逸出。
    熊猫儿一个箭步来到沈浪身边,伸手一探他下|身的衣裤,已然湿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 2015-5-1 21:32 慵懒
    已签425 天
    连签2 天
    [LV.9]以坛为家II
  •  楼主| 发表于 2014-10-20 1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武林外史/沈浪同人】世外桃源 第三十章

    事情出乎意料之外,打得众人措手不及。
    王怜花最先反应过来,喝令尚在楞神中的朱七七去寻来热汤和数条棉巾,自己则挽了衣袖,伸手想抱起沈浪上船。只是熊猫儿比他快了一步,一个闪身已到了船舱内。

    船舱里的情形很是急迫,尤其熊猫儿更是初次面对这种事情。好在事前王怜花已对男人生子潜心研究过,此时细白有力的手指在隆起的部位反复摩挲,以此确定能够准确下刀的位置。
    “沈兄,有小弟在,定会保你与孩子无恙。”
    匆忙间,王怜花不忘出声安慰痛到几乎失神的人。
    此时此刻,王怜花所展露的毫无做作的柔情,几乎让熊猫儿认不得眼前之人——这还是那个一心想陷害沈浪,看到沈浪痛苦便会欢喜的恶毒之人吗?

    然而,现实容不得熊猫儿胡思乱想,沈浪的气息已由急促转弱,再不取出胎儿只怕会一尸两命。
    抬起沈浪的上半身让他靠在自己的怀里,熊猫儿的一只手掌抵在背部的要穴处,缓缓将纯阳内力输入,维系转弱的气息,同时双眼紧紧盯着王怜花的动作,丝毫不敢放松。
    须臾,王怜花已找好位置,用朱七七端来的热汤将刀片烫热后,正准备下刀之际,却听一个微弱的声音道:“等等。”
    王怜花惊异抬头:“沈兄?”
    沈浪抬起右手,在王怜花找准的位置又往上移了半寸,轻声道:“从此处下刀。”
    “这……”王怜花的眉峰一皱,似有迟疑。
    “不打紧,你动手罢。”
    言罢,沈浪不得不闭上眼,减省体力,而将自己交给了对方。
    无论是那份未曾出口的原因,抑或是之后的全然交付,总之在那个瞬间,王怜花未再做出抗议。一双桃花眼中,迸射出精光,落在修正后的位置上方。

    仅一眨眼的工夫,手起刀落,完好的肚腹上破开一道长长的口子,鲜血顿时长流而出,染红了王怜花的双手。
    所幸血流并不十分急速,否则饶是华佗再世也难妙手回春。
    但即便如此,这般的开膛破肚已看得熊猫儿胆战心惊。唯一庆幸的是朱七七不在舱内,否则只怕她当场就能把这一切的罪魁祸首就地正法。

    王怜花小心翼翼得摸索到了婴儿的位置,将湿漉漉的婴儿轻轻抱出后快速划断脐带,放进一边干净的盆里。旋即回过身,手上一刻不敢有所停顿,拿热毛巾擦去伤口附近的污血,穿针引线缝合住狰狞的伤口,总算止住了不断流出的血液。

    整个过程说来轻松容易,但无论是执刀的王怜花,还是一直在输内功的熊猫儿,都似从水中捞出来一般浑身汗透,恍然已度过了这一世。
    连他二人都是如此,遑论身为当事人的沈浪。女人产子已如在鬼门关走一遭,何况是男人。
    沈浪能坚持到这一步,除了对生命的珍惜外,还需很大的勇气与毅力。
    只是,此刻沈浪的脸色已经灰败不堪,看不见一丝容光,只在听到婴儿大声啼哭的那一刻,露出一点安心宽慰的淡淡笑意。

    一直在外面苦守的朱七七,一听到婴儿的哭声立刻冲了进来,手忙脚乱得给孩子洗净身上的污浊,再用另一块柔软干燥的棉布将婴儿裹住。
    她把婴儿抱到沈浪的身边,压低的声音中透着藏不住的、对新生命降临的喜悦。
    “沈大哥,你看,孩子很健康,脸蛋红扑扑的,是个男孩子呢。”
    沈浪偏头看向婴儿,小脸蛋红红皱皱的,两只小手握成了拳头,蜷着小身子拼了命的在哭。朱七七喂了点水给他后,却立马安静下来,很快满足得熟睡过去。
    沈浪疲累得合上眼,嘴角却噙着一抹淡淡的笑意,低声道:“这孩子,就叫阿飞罢。”
    不冠姓,只以名称呼,是不愿这个孩子将来背负过多的上一代的包袱。

    熊猫儿不敢放开贴在背部要穴处的手掌,只因他几乎感觉不到沈浪的心跳,这让他惊慌,只怕一放手,怀中的男人便会从此烟消云散。
    而孩子的另一个父亲,王怜花,自打婴儿出世后却一直如同失魂了般,看不出喜悲。朱七七以为他对费尽心思强要来的孩子,无论如何也不会放手,便时刻防备着,但事实表明,她似乎多虑了。
    王怜花相对的非常沉默,眼中神色数变,是罕见的彷徨与犹豫不决。
    朱七七和熊猫儿都未明白,在见到沈浪在生死线上挣扎的那一刻,王怜花最初的决意开始有所动摇。

    不算宽敞的船舱里挤了四个大人一个婴儿,此时显出了它的狭隘。朱七七明白沈浪需要更多的休息,便抱着婴儿出去,留出更多的空间让其余两人善后。

    等舱内的事情弄妥后,王怜花方开口道:“也许我真的做错了。失去沈浪……这个对手,王怜花才真正意识到世间的无趣。只是,诞龙果的效力可持续数年,要如何,才能令他不再经历这种事情。”
    听王怜花这般说辞,熊猫儿强压怒火,压抑了声音喝斥道:“王怜花!事到如今你还想要怎样!?沈浪被你害得还不够惨,你还不肯放过他!?”
    王怜花闻言,竟是惨淡一笑,沉默片刻后方缓缓道:“到底谁不肯放过谁,王怜花自己也分不清楚,说不明白了。”

    曾有那么一回,王怜花转过那样的念头。
    如果,他和沈浪不是敌对的关系,他们能否像兄弟一样,甚至拥有比兄弟更亲密的关系?
    至少,两情相悦总比互憎互恨的相杀要动人许多。
    但是,这样的念头很快在沈浪的目光中被抹杀。只因王怜花在对方的眼中,看到了牵挂,看到了忧虑,那是因熊猫儿而起,那是因朱七七而起。
    其中,却没有王怜花的身影。

    既然得不到,那便毁灭罢!
    偏执狂傲,眼中容不下一粒沙的性格,令王怜花下了如此决心。
    所以他喂沈浪吃下诞龙果,明知男人生子的风险极高,也一意孤行。
    直到,直到适才那一场鬼门关的争夺战,沈浪奄奄一息躺在那里的模样,才让王怜花陡然清醒过来。
    他是真的错了。
    无论怎样滔天的妒意,也不能抹杀名叫沈浪的这个男人的存在,否则在王怜花的世界里,剩下的只有荒芜。

    “沈兄,到底要怎样做,你我之间才有可能安然相处。你可否告诉我,一个两全其美的方法。”
    这种喃喃的自问,并不需要沈浪的回答。
    王怜花头一回失去了继续斗下去的兴致。野心、抱负,在这一刻似乎不再具有吸引力。
    他想要的,竟是生平最瞧不起的平淡如水的日子。

    然而,当他如是想着的时候,那边的熊猫儿却是惊喊一声。
    “不好!”
    这一声,把王怜花从迷梦中生生惊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4-26 03:30 , Processed in 5.316910 second(s), 16 queries .

    © 2010-2015 異次元論壇 Powered by Discuz! 手机版|Archiver|

    異次元論壇内容均由道友发表,不代表異次元立场,禁止在发表与国家法律相抵触言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