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次元論壇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菁菁

[普通级] (主黃泉, 其他亂入) 千年月狐逐幻影 (0~11,44F)

   关闭 [复制链接]
  • 2015-9-21 14:05
    已签1114 天
    连签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  楼主| 发表于 2011-7-23 00: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19楼(眯眯眼—苍) 的帖子

    那是後來的事情了啊, 一開始并沒有那麼叫!

    是羅總快出來的時候才正式相認改口的啊!

    改口沒多久銀血就戰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2015-9-21 14:05
    已签1114 天
    连签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  楼主| 发表于 2011-7-23 00:10 | 显示全部楼层
    表示經過這段時間的沉澱, 以及大量的同人文的進補, 我終於有了方向羅總要怎麼出現了!

    現在剩下的問題是我要有足夠的時間碼字把文寫出來!

    每日空閒時間有限, 補劇, 看同人文, 寫文只能三選一, 糾結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2015-4-22 15:23 郁闷
    已签380 天
    连签1 天
    [LV.9]以坛为家II
  • 发表于 2011-7-23 08: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21楼(菁菁) 的帖子

    哦,我;老剧看完时间一长就忘记的差不多了。原来小银被月兔子改口叫死的。又是一个和素素差不多的人,喊谁谁倒霉。
    要是能像猋仔那样就好了,一化三啊。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2015-9-21 14:05
    已签1114 天
    连签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  楼主| 发表于 2011-7-23 16:13 | 显示全部楼层
    第四節
        答應替幽溟傳話的銀血, 暗忖此事不可張揚, 只能自己親自走一趟, 快去快回的話應該不至於被月王發現. 於是離開地牢的銀血立刻轉向月華之路飛奔而去.
        月華之路, 銀血開始念動口訣準備開啟通道, 正在凝神運\氣之時, 突然感覺有一隊人馬接近. 銀血看向來者, 原來是御林軍隊長月殺, 帶著一隊兵士往這邊而來.
        月殺看到銀血, 顯然頗為意外, 但是還是以禮相見:”末將參見將軍. 原來此次任務, 將軍也接到了命令嗎? 那定可馬到成功.” 銀血不解其意, 月族一向不與外界有所來往, 月王有什麽任務要派人前往苦境執行?  月殺見銀血沉默不語, 心下起疑, 正猶豫間, 月華古都方向升起一陣一陣的狼煙.
        眾人見狀, 面色驟變. 狼煙升起代表國內發生大事, 而且升起之處是王城,看來事情非常緊急. 這時, 一位傳令兵飛奔而來, 見到銀血也在場, 立刻行禮: “參, 參見將軍, 隊長. 報告將軍, 月王正在四處派人尋找將軍, 幻族叛賊\已經攻進王城, 現在王城危急, 請將軍速回王城!”  
        銀血心一沉, 怎會如此嚴重? 不過尚有疑問,”你如何得知我在此處?”
        “啟稟將軍, 小人不知. 小人是來傳令給月殺隊長的, 見到將軍也在此, 所以轉達月王旨意!” 然後小兵轉向月殺:”隊長, 月王命令苦境之行暫緩, 妖女之事等處理完叛亂之事再做處理. 請隊長立刻返回王城平叛.”   
        “既然如此, 事不宜遲, 吾等速回王城. 我先行一步, 你們儘快趕回.” 到底月族安危為重, 銀血只好先行處理叛亂危機, 所幸月王所派殺手還未踏入苦境, 此事只好暫時推遲.

         當銀血趕回月華古都之時, 裏面已經火光沖天, 喊殺身不絕於耳!
        叛亂者四處放火引起混亂, 月族軍隊在城內四處圍剿叛亂者, 情況相當混亂. 王宮方向也有喊殺聲和火光傳來, 看起來戰火已經燒到了王宮外圍.
        銀血心系月王和王后安危, 急急而奔, 沿路順手斬殺數名攔路叛軍, 解救差點亡于叛軍的百姓.
        來到王宮之外, 只見平時就訓練有素的御林軍已經在王宮外圍形成綿密的防護網, 修起臨時的防禦工事, 而叛軍尚未到達這裡. 銀血見狀, 心下稍寬.
        銀血升任大將軍之後, 御林軍將軍變成了能力出眾的赤月. 赤月此時正守在這裡, 見到大將軍歸來, 立刻上前參見并報告目前的狀況. 這次的叛亂源頭還未查清, 似乎與幻族有關. 叛民在城內四處放火, 並且組織了幾次小規模的襲擊, 但都如幽靈一般採用遊擊戰, 導致城內處處有戰場, 卻又找不到大隊的敵人. 在現在混亂的狀況下, 不知傷亡如何.
        幻族? 銀血眼神一沉, 幻族已經沉寂許久, 上次圍剿之後, 幻族元氣大傷,已經銷聲匿跡很久了, 為何此次會有此不智之舉? 而且, 有那個人在, 不應該出現這種狀況才對. 到底是哪裡出了差錯?
        銀血思考著這其中的不合理之處, 眼神飄向現在城中四處竄起的火光! 從自己入城到現在, 到目前為止, 所見與赤月所說基本吻合, 似乎城中的傷亡大部份都是由於混亂而造成的, 並不是戰鬥的結果.
        既然如此, 那麼平定城中的混亂當爲首要之急!
        “赤月, 立刻派人傳我命令, 御林軍繼續守護王宮, 不得擅動! 護城守軍立刻封閉城門, 不許任何人進出. 並且傳令城中所有大小官員以及其他所有守軍, 安撫城內百姓情緒, 將百姓集中安置, 并組織一切力量儘快滅火! 之後馬上統計傷亡狀況, 全力緝捕叛亂者!”
        銀血乾脆利落的吩咐著, 赤月領命而去.
        安排好一切的銀血轉身進入王宮, 來到大殿!
        大殿之上, 只有王后和幾位重臣在場, 並未見到月王! 大家表情凝重, 一語不發! 銀血直覺問題不單純, 在如此危急的時刻月王竟然不在大殿主持大局, 究竟發生了什麽事? 正欲開口詢問時, 月王來到了大殿, 臉色慘白, 雖然極力穩住身形, 但是似乎可以感覺的到他在微微顫抖.
        “月王!” 銀血擔心的跨前一步, 扶住月王的身子, 才發現月王的身體顫抖的很厲害, 而且冷汗直流! 眾人見狀, 更是凝重!
         月王揮退了其他人, 只留王后和銀血! 銀血扶著月王到王座坐定后,退到一邊, 王后急急開口詢問:”陛下, 情況如何?”
        “羅喉戒璽不見了!” 月王顫抖的聲音說出了讓人震驚的消息. 王后和銀血聞言, 皆大驚失色!

    评分

    参与人数 1铜錢 +46 收起 理由
    眯眯眼—苍 + 46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2015-9-21 14:05
    已签1114 天
    连签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  楼主| 发表于 2011-7-23 16:16 | 显示全部楼层
    表示難得清靜的週六下午, 認真更文一下!

    接著要導正, 切入本文的主要人物, 羅喉和夜鱗!

    雖然羅總一時半會兒還無法以實體出現, 但是先以精神體出現來勾引夜鱗也是可以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2015-4-22 15:23 郁闷
    已签380 天
    连签1 天
    [LV.9]以坛为家II
  • 发表于 2011-7-23 17:5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24楼(菁菁) 的帖子

    期待猴哥的上场。
    汗一下,猴哥的戒指我都忘了,当初可是风光无限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2015-9-21 14:05
    已签1114 天
    连签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  楼主| 发表于 2011-7-25 21:03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五節
        震驚過後, 銀血最先反應過來:”哎呀, 不妙! 看來是有人趁城內大亂而混進王宮, 盜走了羅喉戒璽! 現在, 千滄冷雪那邊恐怕會有狀況! 陛下, 臣要馬上趕往千滄冷雪查看!  在此之前, 臣懇請陛下放出幽溟少主. 臣擔心此時少主功體被封, 會有危險; 少主本身功體不弱, 如果有任何問題, 只要將少主禁錮解開, 也可保護陛下和王后的安全! 如此臣才能安心前往. ”  
        “孤王乃月族之王, 尚可自保! 但是幽溟的確有危險, 好吧, 孤王就先放出幽溟, 你速去千滄冷雪查看, 那裡的封印之人非同小可, 如有閃失, 那我們將成千古罪人! 此事決不可外泄, 以免引起恐慌! ” 月王鎮定心神, 如此吩咐銀血.
          此時距離羅喉被封印之時尚不足一甲子, 那時尚未成年的月王曾親眼目睹羅喉來攻時的慘烈戰役, 月族死傷遍野血流成河. 要不是天下封刀主席的無畏援助, 月族早已不復存在. 那次的戰役實力不夠者都無法留在現場, 所以月族除了前任月王無人參與, 但是戰鬥的慘烈從結束后戰場的狀況就足以判斷出來, 現場被摧毀殆盡, 有如末世降臨, 想來至今心有餘悸. 前代月王在封印羅喉之戰中受創甚重, 勉強拖命到現在的月王成年即位, 將所有的責任交代之後便與世長辭.
         所以絕對不可以給這個魔頭脫困而出的機會, 否則月族將無人制得住他.
         銀血見月王已經答應放出幽溟, 便不再遲疑, 立刻化光前往千滄冷雪!

         千滄冷雪, 終年不斷飄雪的洞外, 一條黑影倏然接近, 來到封印之處停步, 從懷中拿出一支戒指, 對著封印陣法開始催動咒語.
         這時, 一道殺氣從後方襲來, 來人驚覺, 堪堪避開, 對方殺招不斷, 掌風犀利, 招招不留情. 黑衣人倉促間只能連連躲閃, 將黑衣人逼退到離開洞口幾丈之後. 突然千滄冷雪之內射出一道白光, 和黑衣人手中的戒指遙相呼應, 白光轉瞬之間籠\罩在對方身上, 似乎封住了對方的行動.
         黑衣人這時得以稍作喘息, 望向來人. 來人帶著妖異的面具, 看不清容貌,雖然被封住了行動, 全身卻散髮著強烈的殺氣, 而且看得出來他正在全力抵抗, 想要掙脫束縛.
         黑衣人冷笑一聲, “不管你是誰, 今天註定命喪此地! 誰也不能阻止我解放羅喉, 哼! 讓我先結果了你的性命, 再啟動咒語, 免得你礙手礙腳!” 他說著, 抽出一把匕首, 一步步接近對方, 毫不猶豫的對著心口刺了下去,之後立刻拔出匕首!
         “呃…” 對方一聲悶哼, 傷口的血噴了出來, 染滿了胸前, 面具之下也開始滴血, 身形劇烈搖擺, 卻未倒下.
         “再一次斬斷你的首級!” 黑衣人正準備給對方致命一擊時, 一道深沉低啞的聲音自洞內傳出: “吾之使者聽著, 若要救吾離開此地, 務必使用羅喉戒璽尋得吾之軀體, 尋得吾驅之後, 再來帶吾頭顱離開! 只有吾驅與頭顱會和, 吾才可以復活!”
         “是, 屬下領命! 此人已知主上秘密, 不可留, 屬下斬下他的首級之後, 立刻去找主上的軀體!” 黑衣人恭敬回道.
         “嗯, 此人實力不差, 如今已經被吾靈力封住, 又被你刺傷卻不哼一聲, 是個強者!” 突然羅喉語氣一頓,”嗯, 你還想向吾反擊? 有趣. 使者, 且慢動手, 吾倒要看看他可以與吾斗到何時!”
          對方血流不止, 面具之下也不停滲出鮮血, 顯示傷勢沉重!但是他竟然在羅喉靈力形成的封印之下開始用盡全身力量用雙手開始結印, 并口念咒語, 似乎想脫困而出! 但可惜沉重的傷勢已經使他力氣盡失, 一個完整的咒語尚未念完便已經雙膝一軟, 無力繼續!
         “嗯, 你的努力不差, 吾欣賞你,但是你今日聽到了吾們的計劃, 就必須死! 使者, 務必一刀斷首, 不可讓他痛苦!” 羅喉看他已經無法支持, 下令格殺.
          “遵命!”於是匕首再次揮向已經毫被羅喉靈力封住無抵抗之力的對手!
          “住手!” 一聲暴喝自身後傳來, 銀槍隨聲而至, 差一寸險險隔開了匕首, 救下血流不止的人!
           銀血被剛才那一幕嚇出了一身冷汗, 如果自己再晚到一步, 後果不堪設想. 如果他有事, 銀血將永遠無法原諒自己.  
          “蒼月銀血? ! 哈, 不愧是大將軍, 月王的心腹, 來的好快!” 黑衣人看到銀血, 心生怯意, 以自己的實力, 不一定是銀血的對手!
          “使者, 離開去辦自己的事, 此地暫時交給我吧!” 羅喉的聲音再次傳來!
           銀血聞言大吃一驚, 身軀劇震, “羅喉?”
           黑衣人聽命轉身而去, 銀血卻不敢追去! 眼前最重要的, 是羅喉是否已經解開了封印, 千滄冷雪目前到底情況如何? 還有, 妖異人影他看起來受傷沉重,藍色外袍已經被血染紅, 但是似乎無法動彈, 應該是和籠\罩在他身上的白光有關, 那白光究竟是什麽?
           銀血一邊觀察著四周的狀況, 一邊毫不猶豫的催動咒法檢查封印, 發現封印被小小的破壞了一些, 情況還不是很嚴重! 這道白光似乎是從封印的小缺口中傳出來的, 如果修補好了封印, 應該也可以解除他的危機!
            這時白光中的人也受著肉體和精神的雙重摧殘. 肉體受的傷讓他的意識漸漸遠離, 這時羅喉的身影卻清清楚楚的出現在他面前, 暗黑的面具, 暗黑法袍, 羅喉全身籠\罩著黑色.” 你剛才已經聽到了我和屬下的對話, 所以我必須封印你的記憶, 在千滄冷雪的封印被修復之前, 我有足夠的時間來做這件事! 現在, 告訴我你的名字!”
           仿佛被面具後面的眼神所蠱惑, 夜鱗無意識的說出了自己的名字:”火狐夜鱗!”
          “火狐夜鱗, 強者的名字, 吾記下來了! 吾期待日後與你的重逢!”
          “吾也期待了很久了, 羅喉! 終有一日, 吾要將你徹底消滅!” 仿佛是發自靈魂深處的聲音, 夜鱗無意識的喃喃說著!
           羅喉催動咒術, 夜鱗腦子陣陣抽痛, 記憶開始一點點被剝離, 意識漸漸飄遠,羅喉的身影也越來越模糊!
          “銀血, 你果然不凡, 這麼快就修好了封印, 吾來不及將你的記憶完全封印了, 夜鱗, 好好期待我們的重逢吧!”
          籠\罩在夜鱗身上的白光終於完全消失, 千滄冷雪的封印修補完成, 夜鱗的身軀終於不支倒地, 鮮血迅速染紅了周圍的雪地.
          催動封印之術的銀血, 此時也感覺陣陣脫力, 以銀槍撐著身子不住的喘息, 已無力移動身體! 果然自己的修為還太淺\, 只是如此簡單的補陣之術已經讓自己氣空力盡, 看來需要好好修行才行!
           稍稍平復自己呼吸的銀血, 立刻衝過去查看夜鱗的情況!  剛才自己在補陣之時, 似乎聽到他在喃喃自語些什麽, 當時情況不容分神, 但是火狐夜鱗的名字還是傳入了自己的耳中!
          扶起已經昏迷的夜鱗, 輕輕歎口氣:”果然是你啊夜鱗, 為何如此逞強啊! ”
         夜鱗被匕首傷到心脈, 生命垂危, 必須馬上救治! 但是他的身份, 卻不可帶回王城. 略一思索, 銀血抱著夜鱗迅速離去, 直奔幽阒之岩!

    评分

    参与人数 1铜錢 +60 收起 理由
    眯眯眼—苍 + 60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2015-4-22 15:23 郁闷
    已签380 天
    连签1 天
    [LV.9]以坛为家II
  • 发表于 2011-7-26 12:42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比强大的罗睺到最后就是一盘菜,想想真够冤的。猴哥和黄泉已经碰面了,期待精彩的表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2015-9-21 14:05
    已签1114 天
    连签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  楼主| 发表于 2011-7-26 21:17 | 显示全部楼层
    第六節
        千滄冷雪之外, 月王和幽溟連袂而來! 知曉羅喉被封印在此之事只有少數幾位月族高層, 這裡已經被列為禁地, 普通人不得隨意出入. 由於此次關係重大, 月王不放心銀血獨自前來, 因此放出幽溟之後立刻帶他一起趕來查看情況, 在山下外圍也已經被重兵重重包圍!
           現場並未見到銀血, 地上那一大灘讓人觸目驚心的血跡還沒來得及被大雪掩蓋! 月王只覺一陣心慌, 銀血不會出事了吧?
            四處查探一番, 並未發現異狀, 於是月王和幽溟進入那只有月族王室才可以進入的山洞, 看到羅喉的封印之匣完好無損, 才鬆了一口氣.
          “看來賊\人並未侵入此地! 不過, 銀血哪裡去了?” 步出山洞的月王憂心銀血的安危!
          “父王, 現在王城局勢未穩, 還請父王先回到王城主持大局! 孩兒會留在這裡繼續尋找銀血! 現場並未看到銀血屍體, 我相信他應該沒事才對, 請父王寬心!” 這時的幽溟已經恢復了他身為王儲的冷靜, 雖然首次遭逢劇變, 但是他沉穩的態度還是讓月王感到寬慰! 再怎麼說幽溟終歸是月族王儲, 終究沒有讓自己失望.
         “好吧, 那孤王先回王城處理叛亂之事, 你務必要找到銀血, 千萬不可有所閃失, 畢竟他… 他和你一起長大的啊! ” 月王囑咐到, 然後轉身離開!
           當銀血從幽闇之岩轉回千滄冷雪確認狀況時, 看到了獨自一人留在此處尋找他的幽溟.
           幽溟看到他滿身的血跡, 發自內心的關心立刻浮上來了秀氣的面龐:”銀血,你受傷了?傷在哪裡? 快讓我看看!”
          “無妨, 少主不必擔心! 銀血並未受傷, 這是吾之好友的血跡!” 銀血有禮的回道!
          “嗯, 沒受傷就好! 吾與父王趕到此地之時, 只見地上血跡不見你的蹤影, 非常的擔心! 父王因為王城之亂還未平定所以先行離去, 吾在此地繼續尋找你的蹤跡, 還好你無事! 究竟發生了何事?” 幽溟聞言鬆了口氣, 緊接著就追問事情的經過.
         “ 我們所料不差, 賊\人是羅喉同黨, 偷走了羅喉戒璽之後就來到千滄冷雪想放出魔頭! 在吾趕到之前,吾之好友已經先一步守在這裡! “ 當下將事情經過粗略描述了一下給幽溟!
         “現在, 吾來確認此地無事, 要馬上回去求月王賜下救命靈藥月靈芝! 吾不能眼看好友傷重而亡啊! “ 銀血說完, 正欲離開, 卻被幽溟攔了下來!
          “少主, 你做什麽?” 銀血不解的看向幽溟.
          “銀血, 吾知你救人心切, 但是, 你可還記得答應吾的事情?”幽溟盯著銀血的眼睛!
          “這…屬下記得, 但是王城突發叛亂, 屬下一時分身乏術, 所以…” 銀血辯解到, 幽溟應該可以瞭解他的苦衷!
          “是, 吾瞭解! 但是, 現在王城那邊危機已經解除, 羅喉封印這邊也暫時沒事, 不知, 你現在是否可以趕往苦境, 幫吾傳話?”
          “可是, 吾之好友現在…” 銀血非常為難! 夜鱗現在生命垂危, 必須儘快救治!
          “銀血, 你應該知道月靈芝是月族鎮國之寶, 并不容易求得, 月王不一定會交給你救人! 但是如果吾去取用則不會有人阻攔! 你立刻幫吾去傳話, 吾去幫你取得月靈芝, 然後吾也會趕往苦境! 如此做法, 是因為吾如今王族神力被封, 雖然武藝還可以自由使用, 卻無法突破月華之路! 銀血, 拜託你了! 靈藥吾可以幫你送到你朋友那裡!” 幽溟看出銀血的顧慮, 所以提出建議.
            銀血不能讓幽溟知道夜鱗之事以及他的藏身之地, 夜鱗乃幻族遺孤, 所在之地又是幻族藏身之處, 一旦洩露, 將危及整個幻族! 但他也心知幽溟所言有理, 略一思忖, 銀血開口:”吾之好友所在之地頗為隱秘, 很難找尋. 不如請少主將靈藥送到吾家中! 吾立刻前往苦境傳話, 然後回來拿藥救人!”
          幽溟也不再堅持, 於是兩人離開!
       
           但是, 眾人沒有想到的是, 當蒼月銀血帶人趕到殘鳴峰之時, 愛染嫇娘已經在仇家的團團包圍之下重傷倒地, 對方正準備給她最後一擊! 銀血帶領月族兵士及時出手, 救下了只剩一口氣的嫇娘. 而幽溟居然也隨後出現, 原來他一直跟在銀血身後, 趁銀血打開月華之路時也一同進入苦境! 只是由於神力被封, 所以慢了一步前來!
           抱著已經失去意識的嫇娘, 幽溟完全無法原諒自己! 銀血見狀, 心下不忍! 但是此時月國國內叛亂未平, 夜鱗又急需自己的救治, 所以無暇多留! 只能留下幾名士兵, 準備幫助幽溟處理嫇娘的後事! 離開之前, 銀血對幽溟稍作安慰, 希望他能夠儘快回歸月族, 因為月族需要他的領導!
           但是銀血沒有想到的是, 從此之後, 幽溟就失去了蹤影, 後來在殘鳴峰, 銀血發現了當初留下來的士兵的遺骨! 但是幽溟卻如同憑空消失, 在天地間再無痕跡.
           銀血的及時趕回, 終於救了夜鱗一命, 但是夜鱗並未因此感激他, 反而在痊愈之後, 潛入月華古都刺殺了幾名月族重臣與將軍, 成為令月國官員聞風喪膽的絕頂殺手! 而且, 他在幽闇之岩布下了層層防護陣局, 使得外人再難越雷池一步!

    评分

    参与人数 1铜錢 +54 收起 理由
    眯眯眼—苍 + 54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2015-9-21 14:05
    已签1114 天
    连签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  楼主| 发表于 2011-7-26 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七節
          如此過了數百年!
         在古老神秘的月之空間里, 除了接受月王領導的月族, 還有一個遊離的幻族.
          幻族久遠之前也曾接受著月王的統治. 但傳說是從月族參與消滅上古暴君羅喉之戰之後開始,  幻族變成了叛民一族, 遭到滅族, 只余一些實力高深莫測的族民逃過滅族之禍, 隱入暗處, 從此以報仇雪恨, 刺殺月王為己任.
    幻族和月族的仇恨就這樣持續著, 直到上任月王逝世之後, 就在也沒人知道兩族仇恨的由來, 幻族之人只記得要報仇, 月族則以消滅所有幻族為己任.
          上任月王逝世之時, 當時的月族少主并不在族內, 無人知道少主的去處. 於是月族就由大將軍蒼月銀血主持一切, 保護整個月族的安全.
    而這時, 幻族已經勢力衰微, 幾近絕跡.幻族遺孤只余最厲害最神秘的火狐夜麟還被世人所知. 但此人如荒野之狼, 一向獨來獨往, 並未整合領導幻族殘餘勢力, 於是幻族似乎已經從這個空間中消失.
          也許是因為月族無王,夜麟也並未針對月族展開積極的報復行動, 只是一直蟄伏在暗處. 而蒼月銀血也未針對幻族採取任何極端的行動, 使得幻族也可以安然隱去, 似乎兩族從此可以相安無事了.
         一切的變化發生在月族少主回歸登上王位之後. 夜麟開始頻頻針對月王採取行動, 甚至有幾次差點刺殺成功, 但是奇怪的是夜麟明明可以成功卻並未真的痛下殺手. 而月王和大將軍也未聲張此事, 未對夜麟採取極端的追殺行動, 這使得少數知道內情的人困惑不已. 雖然眾人都質疑此事, 但是卻無法改變兩位上位者的心意, 於是紛紛猜測夜麟到底有何特別,何以得到如此寬容.

    评分

    参与人数 1铜錢 +22 收起 理由
    眯眯眼—苍 + 22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4-19 11:29 , Processed in 5.309857 second(s), 23 queries .

    © 2010-2015 異次元論壇 Powered by Discuz! 手机版|Archiver|

    異次元論壇内容均由道友发表,不代表異次元立场,禁止在发表与国家法律相抵触言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