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次元論壇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532|回复: 22

[指导级] 11.7【断灭阐提X他化阐提】魔心之惑(13F 12)

   关闭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8-25 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中文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疏楼晓迪 于 2011-11-8 04:11 编辑

折一
重新回到魔城的任云踪——或者应该叫断灭阐提才对,他一身魔体象征,脸上现出诡异的纹身,再不复往日一袭道袍清冷潇洒的模样。
阐提邪燄断轮回,灭道诛圣唤魔身。
是的,他正是天阎魔城的少君,魔城主人他化阐提唯一的弟弟,断灭阐提。
曾经,他一心想要舍弃的正是自己这永世不能得道的阐提之身,是为断灭;而他也确实好像已经远离了这具魔身,化为登道岸最杰出的年轻弟子,为正道斩妖除魔。
只是,天生之身,又怎能真的割舍?即使他因为爱上了玉笛仙风净无幻而暂时抛弃了魔的身份,但终有一天,他还是会回到这座魔城,回到他之子民当中,做那个骁勇善战的魔城少君。
这是宿命,早已注定。
所以,他化阐提一直是对自己的小弟很放任的,放任他的离开,放任他和净无幻相爱,因为他知道早晚他会回来。而如今,魔城解封,上古时代的圣魔之战重新浮出水面,太荒神决将启,他的小弟,到了该回归的时机。
这不,迎面走来的熟悉的矫健身躯,不正是那个他想念了不知多少岁月的……小弟吗。
呵,小弟。
他化阐提的眼神突然变得温柔了起来,即使隐藏在重重纱布和冠帽之后,寂灭邪罗还是感觉到了自己的主人在看向这个久违了的少君之时,眼神是比往日柔和许多的。
只是,断灭阐提却似没有感觉到这样的温柔。
他的胸中,只有怒火。
“你终于如愿了,吾,回来了!”一语说出,掷地有声,隐含着不加掩饰的愤怒。
他化阐提低低地笑了,那样温柔的眼神也随即淡了下去。他用手指轻轻地有节奏地扣响着王座,一下一下,在空旷的大殿里发出震撼人心的低沉鼓点。
“吾亲爱的小弟,你终于回来了,你可知为兄等待这一日,已经太久了。”然后,他好似略带戏谑地说道。
断灭阐提冷哼一声,背手转身,仿佛不愿再看到王座上的这个人:“如果没有别的事,吾先离开了!”
然后,抬步就要离开这座大殿。
“小弟——”背后,传来了他化阐提不紧不慢的声音,“许久未见,不想和为兄叙叙旧吗?”
随即,一旁的天阎魔城司命寂灭邪罗也道:“少君,你不该如此忤逆城主!”
断灭阐提依旧冷笑:“忤逆?他处心积虑想让吾回来,如今吾已经如他所愿回来了,吾何来忤逆之说?”
寂灭邪罗蹙眉:“少君……
“寂灭邪罗,”他化阐提却打断了他,“你先下去吧,吾想,吾该跟吾的小弟单独谈谈,他之怒火,燃烧得可不轻呵!”
寂灭邪罗不甘地犹豫了一下,还是低首应了句“是”,然后离开了大殿。
如此,这空荡荡的魔城大殿,只剩下了这两个身体中流淌着同样魔皇之血的兄弟。
“有什么话赶紧说!”断灭阐提不耐道。
“小弟,吾知道你放心不下净无幻,但又不愿违背正道所谓的‘道义’去牺牲那个无辜的村妇,所以吾派寂灭邪罗帮助你下了决心,复活了净无幻,这样,你依然恨吾吗?”他化阐提淡淡地陈述着,声音听不出喜怒。
“你之目的,根本就是逼迫吾回魔城,不用把自己描述得如此好心!”断灭阐提不屑道。
“唉,小弟啊——”他化阐提微微叹息了一声,“当初你求吾帮你复活净无幻之时,可是耐心地叫了吾一声‘兄长’,如今却连跟吾说句话都如此不耐,真是令为兄心寒啊!”
断灭阐提又冷哼了一声,但这次却没再说出什么反驳的语言,好像是自己也觉得自己的态度确实有点过分了一般。
“唉,算了,你既不愿与吾多说,那吾也不勉强你,你刚回来,去见见你曾经的手下和军队吧,吾想,他们一定非常愿意继续追随你这个骁勇无匹的少君。”他化阐提无奈地说完这句,就微微侧了身子,以左手轻支额头,仿佛倦了一般不再看自己的小弟。
断灭阐提不易察觉地蹙了蹙眉,犹豫了一下,好像还想说什么,但终究什么也没说,最后还是退下了。
待他走后,魔城之主才复又略略抬头,望向小弟离去的背影,意味不明地轻笑了一声。
大殿内,依旧寂静无声。

评分

参与人数 1铜錢 +45 收起 理由
疏楼晓迪 + 45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1-8-25 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折二

回城几日,断灭阐提除了练兵,还是练兵,好像只有这样,才能让他不用去想那些乱七八糟的烦心事,比如登道岸,比如天阎魔城,比如净无幻,比如自己的兄长。
未来如何,他难以预料,但这一刻,他只想要给自己一丝安静。
直到那一日,他化阐提派他出去任务——夺希音琴木,于自己身处登道岸时的师父天垣真人手中,夺希音琴木。
后来,断灭阐提果真成功带回了希音琴木,将之交给了自己的兄长。
再后来,他得知了天垣真人的死讯。
他知道,他化阐提是故意这样安排的,故意要他去执行这项任务,故意不告诉他天垣真人之前已经重伤的消息,故意让他,亲手杀死自己的师父,从此担下这杀师之罪,再难有回头之路。
突然,心中有无限恨意涌了上来,断灭阐提紧紧握拳,好像要把自己的骨肉捏碎。
他终究按捺不住这样的恨意,不再如大殿上那般极力压制自己的怒火,他需要当面,跟他的兄长说个清楚。
那个一向高高在上的魔城之主,凭什么一再左右自己的命运?又凭什么,用这种方法来逼迫自己?再或者说——他便是这般不信任自己,以为自己还想要回归正道,所以才给自己绝了后路吗?
断灭阐提狠狠推开那座诡谲而华丽的大门,里面,正是正在闭目养神的他化阐提,也是他之兄长。
这里,是魔城之主的寝殿。
他化阐提缓缓睁开眼睛,并没有惊讶于自己小弟的突然闯进,反而低低地笑了:“哈,是小弟,深夜来找为兄,可是想叙兄弟之情?”
兄弟之情?断灭阐提在心中暗暗嘲讽这个词语,同时加快脚步上前,来到他化阐提身前。
“怕我背叛你,所以才断我后路,是这样吗?”断灭阐提居高临下地俯瞰着半卧着的兄长,如是问道。
“回答我,是这样吗?怀疑我对魔城、对你的忠诚?”没待他化阐提回答,他又迫不及待地一连串问题出口。
他化阐提心底默默喟叹,语气却是波澜不惊:“你是这样认为的吗,小弟?”
断灭阐提冷笑:“我只问你,是不是对我还抱有怀疑?”
他化阐提隐藏在纱布后的眼神淡然而又捉摸不定:“你呢,吾亲爱的小弟,你又是否完全信任吾这个兄长?”
断灭阐提凝然不语。
“吾从来都没有骗过你,是吗?”他化阐提抬手,轻轻抚摸着小弟的下巴,空气中散发出一种暧昧不明的气息,许久却只化作魔城之主一声长长的叹念,“呵……”
断灭阐提有些不习惯地撇开头,用冰冷的语气掩饰着自己内心一瞬的莫名波澜:“你确实从未骗过我,但你的所作所为,却每次都比骗我还要可恨!”
“可恨?”他化阐提像是听到了什么好笑的事一般,复又不确定似的重复了一句,“你恨吾?”
“我……”断灭阐提仍在气头上,但伤人的话语却终究还是在刚绕到舌边的时候又吞了下去。
“吾之小弟啊……”他化阐提收回僵在半空中的手,状似不经意地扣上床沿,“你永远都是魔城的少君,是吾最亲爱的小弟,你只要记住这些,就足够了。”
断灭阐提蹙了蹙眉头,转回头不知所谓地看着眼前自己的兄长——虽然被重重纱布和厚重的衣冠掩盖住了全身上下包括容颜,但还是让他本能地感觉到这个强大的魔城主人其实是很纤瘦的。
是的,他其实一直都很了解他之兄长的一切,他化阐提从小就是纤瘦的,不像自己这般矫健,其实与自己相比,他化阐提反倒不像是一个魔了。
这样想着想着,刚才的愤怒也便慢慢平息了下去,但是内心还是有种难言的憋屈之感,导致他不愿对着兄长服软。
“吾要是想背叛,那么即使你是魔城之主也阻止不了吾,所以,收起你的多疑吧!”最后,他还是忿忿地说了这么一句,转身离开了他化阐提的寝殿。
“吾又怎会疑心于你呢,小弟……”他化阐提小声地低语着,但终究微不可闻。

评分

参与人数 1铜錢 +40 收起 理由
疏楼晓迪 + 40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1-8-25 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折三

太荒神决在即,魔城的一切运转都是忙碌的,那边安排着十万魔兵进军中原,这边亦在抓紧训练着留守魔城的士兵。
负责训练的自然仍就是少君断灭阐提。
一连几日断灭阐提都没有得空闲下来,不停地练兵,劳苦的是士兵,更是他自己这个主帅。
所有魔兵们都发觉了,少君这次自回归魔城之后,比以前变得更加少言寡语而且严肃,对待士兵的要求也甚为苛刻。
寂灭邪罗将这一现象汇报给他化阐提之后,魔城之主只是淡淡笑了笑,并没有多做什么评论。但他内心知道,他的小弟,仍然在生他的气。
哈,真是难哄啊……他化阐提在心里如是给自己的小弟下了断定。
是的,断灭阐提从小就是这般桀骜的性子,凡事倔强死心眼,真是让他化阐提既爱又恨。
他化阐提有时会想,其实小弟只有对待自己时态度才会这般强硬,而他在对待别人时,譬如以任云踪的身份呆在登道岸的时候,他一向是谦虚礼让凡事退一步海阔天空的;但一旦回归魔城、回到自己身边,他就又变回了自己记忆中的那个小弟,真是丝毫未差呵!
寂灭邪罗看着自己的主人长久不语,沉默着也不知道在想什么,但周身散发出的气息却明显又温和了下来,就像那天对着少君的时候那样……所以寂灭邪罗几乎可以确定,城主一定又在想着有关少君的什么事。
对于少君,寂灭邪罗现在也和他化阐提一样,是又爱又恨;只不过他之爱和恨不同于他化阐提的爱恨性质罢了。
爱,是敬爱,他毕竟仍是魔城之少君,是除魔主之外唯一的魔皇血脉,曾经带领着魔族大军立下赫赫战功,这些是永不泯灭的。
恨,是恨他当初为了一个道门的女子而背弃了自己的子民,选择离开魔城;而如今他既然回来了,却仍是每每对待城主没有好脸色,甚至是出言顶撞——这一点,另这位无比崇敬和忠诚于他化阐提的魔城司命非常不悦。
但,魔主似乎却对这些不甚在意,反而每次都温言劝导少君,有些时候,态度甚至是非常退让的。
即使寂灭邪罗以及魔城中所有人再不愿意承认,但也不得不承认,少君在城主心目中的地位,永远是独一无二的,无论少君领不领情。
正自这样寻思的时候,寂灭邪罗突然见到魔主于王座上站起了身子,于是赶忙上前问道:“魔主可是有何事要办?”
他化阐提一手握着法杖,一手轻轻摆了摆:“无事,吾只不过突然想去看看吾那严苛的小弟罢了。寂灭邪罗,你不用跟着了,先行退下吧。”
“……”寂灭邪罗有片刻的不是滋味,犹豫着道,“可是少君他……”
“无妨,你难道还怕吾之小弟吃了吾不成?哈!”他化阐提难得地说着这一点儿也不好笑的玩笑,寂灭邪罗听了也唯有乖乖闭嘴退下的份儿。
待得自己的司命离开后,他化阐提也没有使用什么空间法术,就这么一步一步亲自走到小弟断灭阐提练兵的地方。
放眼望去,赫赫魔兵威仪万千,那是属于他的子民,是保卫整个魔城和魔族的战士;而此刻,那些魔兵正在自己的小弟的统领下不辞辛苦地一遍遍演武练兵。
直到他化阐提走近,那些魔兵才发觉了魔主的来到,赶忙统一整齐地跪地俯首高声道:“吾等参见魔主!”
他化阐提看着自己的这些骁勇的战士,从内心生出一股自豪之感。他轻举法杖,对着誓死效忠自己的子民道:“不必多礼,大家近日辛苦了,现在先去休息片刻吧。”
众魔兵一听,更加发自内心地感激城主,遂复拜谢魔主,这才纷纷下去休息。
而断灭阐提便一直默立旁边看着这一切,没有发表一句意见。
直到魔兵们都纷纷散去,他才淡淡地对自己的兄长道:“你还是和以前一样,爱护自己的属下和子民。”




评分

参与人数 1铜錢 +45 收起 理由
疏楼晓迪 + 45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2015-5-25 18:13 奋斗
    已签261 天
    连签1 天
    [LV.8]以坛为家I
  • 发表于 2011-8-26 01:4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紫月,这回是兄弟外加年下啊,很够味道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1-8-30 01:31 | 显示全部楼层
    折四

    听到小弟这样貌似在“称赞”自己,他化阐提突然觉得有些玩味。他不动声色地回道:“哦?断灭,你觉得为兄还是和以前一样?那你呢,还是不是和以前一样?”
    断灭阐提冷哼道:“你放心,还是那句话,不用怀疑吾对你或者对魔城的忠诚,吾既然选择回来,就一定会将这条路走到底!”
    这番回答果然还是言辞犀利,他化阐提沉默了下去,心中暗暗苦笑一声。
    吾之小弟啊,到现在,你还认为吾是在怀疑你的忠诚吗?哈。
    “如果没有其它要事,我也先告退了。”良久没听见兄长回答,断灭阐提心中有些不安地烦躁,想要赶紧离开这个人的视线。
    然而他化阐提却突然闷哼一声,略略倒退半步,用手用力捂上了胸口。
    断灭阐提的心猛然一紧,几乎是下意识地上前扶住自己的兄长,同时脱口呼道:“你怎样了?”
    他化阐提隐藏在帷冒中的眼神微微亮了亮,唇边也噙起一丝表意不明的笑,只是他低着头,并没有让断灭阐提发现罢了。
    眼前的小弟在刚才听到自己闷哼时的那一刻所表现出的毫不掩饰的担心让他化阐提心中生出一丝略略的得意,但他知道自己并不是佯装受伤而故意骗断灭,他确实受了伤,因为在与正道以及末世圣传、邪尊道的一战中,毁灭魔城在外的表面根基耗费过多功体之故。
    但他身为魔城之主,并不是一个喜欢把自己的软弱暴露在别人面前的人,他习惯了在别人面前表现得强大而又镇定,因为如今的他是整个魔城的支柱,就算所有人倒下,他也不能倒下。
    更何况,他也并不想让自己的小弟对他过多担忧。
    刚才那一刻的闷哼只是一个意外,在面对断灭的时候,他化阐提不自觉地放松了身心和警惕,当然代价也随即而来,一直暗自压抑的伤势突然间涌了上来,让他一时难以自制。
    不过现在……他化阐提默默按下伤势,在心中算计地一笑,然后抬头对断灭道:“你果然还是担心吾,哈。”
    “你!”眼见兄长前后的变化和这句戏谑的言语,断灭阐提随即明白过来自己刚才是被兄长给骗了,可笑自己刚才那一刻的担心是如此不加掩饰地暴露在他面前,恐怕看在对方眼里真的很好笑吧?
    于是断灭阐提恨恨道:“你真无聊!”
    然后头也不回地走了,而且走得很快,片刻就离开了他化阐提的视线。
    他化阐提无奈地轻笑一声,接着握着法杖的手开始微微颤抖,刚刚强自按下的伤势又汹涌而来,这一切都让他化阐提觉得自己真的是不如以前了,当年圣魔止战后强自封印魔城保存魔城实力,后来又再次耗费力量解封魔城,再出的他本就与当初相差太远,如今却是伤上加伤。
    所以……小弟啊,不要怪兄长设计迫使你回来,因为吾,是真的需要你……
    想到这儿,他化阐提心中微微苦笑。而这时,寂灭邪罗又出现了。
    关于魔主的情况,其实最了解的还是这位魔城司命,他甚至比少君断灭阐提更加了解他的兄长的现今状况。
    所以寂灭邪罗几乎是一眼就看出魔主的伤势复发了,他赶忙过去道:“魔主,你之伤势如何了?”
    他化阐提微微摆手,淡淡道:“无妨,你有何事?”
    寂灭邪罗蹙了蹙眉,还是很担忧地看了魔主片刻,才无奈道:“回禀魔主,邪尊道的银羽风少来了,正在大殿等候。”
    “哦?他终于来了。”他化阐提瞬间又恢复为那个强大到令人震撼的魔城之主,算计的眼神隐藏在幕后默默谋划着属于魔族的未来,“随吾去大殿吧。”


    评分

    参与人数 1铜錢 +40 收起 理由
    疏楼晓迪 + 4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5 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武林新消息:

    殇紫月被无衣师尹招进了秀士林,得到了 4 文 铜錢.

    折五

    大殿之上,银羽风少已等候多时。身为邪尊道妖诞四少之一,他似乎并不应该只身出现在魔城,而此时他之到来,原因只有一个——太荒神决,圣魔之战。
    是的,随着太荒神决的愈加临近,银羽风少亦愈加感受到天命所诏,他心中早已明白,自己乃太荒神决魔之一方的六魔谛之一。
    但是,即使如此,他似乎并没有绝对的理由去参加这场圣魔之战。魔方不像圣方那般在外有着“正道”的好名声,俞圣明峦可以光明正大地以“苍生大义”的理由来号召天下英雄帮助他们,但魔之一方,除了本身便是魔族的人以及他化阐提的亲信属下,其他人又为什么要为了被世人所唾弃的魔方而搅进这场是非漩涡呢?
    所以,银羽风少这次只是怀着一场交易的心态而来的,而他手中的筹码就是自己身为六魔谛之一的天命所归。
    这一点,他化阐提亦心知肚明。
    既然双方心思都一目了然,他化阐提自然不愿所费口舌,一来到大殿,他便开门见山道:“说吧,提出你之条件。”
    银羽风少不是第一次见这位魔城之主了,说实话,除了之前立场的原因,他对这位魔城主人的印象并不坏——强大、冷静、善于算计,重要的是,他从不强行逼迫任何人替他做事,无论是之前的慕容情、愁未央,还是最近江湖上盛传的背叛登道岸回归魔城的剑真玄影任云踪,都是跟他化阐提做过交易之后才心甘情愿付出代价的。
    世人有所求,他化阐提便利用人心欲望,他给予你你想要的东西,然后收取他理所应得的利益。
    而现在,站在他面前跟他做交易的,终于也轮到了自己。
    “红流邪少自被妖后救活之后身体一直难以负荷,我要治愈他身体的方法,然后,我会尽全力为魔城参加太荒神决。”心思虽然百转,但银羽风少开口并不赘言。
    “嗯,拿去。”他化阐提一扬手,一个小小的药瓶抛向银羽风少手中:“这丹药,每日一服,一个月后自可让红流邪少身体康复。”
    银羽风少接过药小心收好,亦不多做怀疑,然后微微倾身致意道:“多谢魔主,太荒神决到来之际,我定会准时前来参战,到时一切有关太荒神决的事情,银羽风少但凭魔主差遣!”
    只是太荒神决么……哈,说话还真是滴水不漏啊!他化阐提心中咀嚼着这句话的同时,亦点头回礼道:“那到时有劳了。”
    银羽风少淡淡道:“太荒神决生死之战,银羽心中有数,如无他事,我先告辞了。”
    他化阐提示意寂灭邪罗:“寂灭邪罗,送客。”
    待银羽风少走后,他化阐提重新坐到王座之上,心思明灭不定。
    没想到,这个看起来非常精明的邪尊道年轻俊才竟是为了红流邪少而来,倒当真让他意外了。太荒神决,生死难测,所有应时天命之人都明白这绝非一场普通战争,而是一场拿自己性命来做赌注的生死之决。银羽风少能为红流邪少做到这一步,看来当真情谊不浅呐……这样想着,他化阐提眼前突然浮现出一个飘渺的身影……那是他之小弟,魔城少君,断灭阐提。
    他化阐提心中莫名一紧,自己这样的反应让他颇为不满。强烈的理智告诉他,这样下去并不妥。
    他之责任是魔城和魔族子民,过多的情感只会让他未来行事瞻前顾后,因为,断灭阐提亦是六魔谛之一,不久将来的那场生死之战,他们都不能逃避,而且,作为魔方指挥者的自己,必须将所有人都一视同仁。
    战场之上,本就容不下过多的感情,但是——他化阐提在心中微叹一声,无声无息地环顾着属于自己魔城大殿——但是自己终究放不下那个桀骜不驯的小弟啊!
    远方,大战将近的肃杀之气已隐隐传来。

    评分

    参与人数 1铜錢 +40 收起 理由
    疏楼晓迪 + 4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5 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折六

    断灭阐提站在空旷的原野之上,夜凉如水,周围一片黑暗,除了那些星星点点的光源——那是死后仍然放不下生前执念的人灵魂凝成的光魄,没有思想,没有感情,只是本能地聚留在此,不肯重入轮回。
    也许黑暗,才是属于魔的归宿,而那些身处光明之中,于茫茫雪峰之上一曲长笛奏道音的日子早已一去不回。有些事情,生来就是宿命。
    此时此刻,断灭阐提想起了天垣真人,那个任云踪曾经的师尊,也是最终死在他手上的登道岸掌教。
    当初得知净无幻在围杀号天穷的圣战之中牺牲的消息之后,他有一阵子在过渡悲伤之下放浪形骸,每日狂饮烂醉,企图借酒消愁。但时日长了,他慢慢想明白了过来,自己这个样子绝非无幻在天之灵所愿看到,于是他开始从那段阴暗的日子里走出来,决心代替无幻来守护登道岸。
    剑真玄影任云踪,也因此诞生。
    而如今,阐提邪燄断轮回,灭道诛圣唤魔身,有些事情,再也回不去了。
    暗自叹息一声,断灭阐提拿出了兄长给予他的那个装有灵识的瓶子,他有些颤抖地打开瓶子,突然有一点凝光强烈的紫色光魄从里面飞出,断灭阐提知道,只有临死前执念够强或有未了心愿的人死后才会凝成这样光亮的光魄。
    真是师尊么……断灭阐提有些怔忪地望着那点光魄,见它渐渐飞向自己面前,与之而来的是越来越强烈的熟悉感。这种熟悉感令断灭阐提越发心颤,当光魄来到他面前时,他几乎是脱口而出呼道:“师尊!”
    ——是,他现在已经可以十分肯定,这点光魄中所载的灵魂,正是自己曾经的师尊,天垣真人。
    原来,即使是死在自己的徒弟手中,天垣真人还是没有放下他这个徒弟。当看着眼前的光魄慢慢凝聚成人形,凝聚成他曾经最敬重的人的时候,断灭阐提几乎热泪盈眶。

    断灭阐提有些失魂落魄地回到魔城内,回想着刚才师尊最后的灵识留给自己的话,和那些在登道岸时的种种记忆,他怎样也无法释怀。
    不知不觉,便走到了一处房门前,待他反应过来前面已经没路了,并且抬头看清这是什么地方的时候,断灭阐提悚然一惊——面前竟是他化阐提的寝殿!他竟然又来到了这里,犹记得上一次他来这里,正是刚刚得到了天垣真人的死讯而一怒之下找他化阐提质问,这一次呢,又是为了什么?或许,同样也是为了天垣真人之死吧……断灭阐提这样告诉自己,同时却感觉心情有些异样的躁动。
    理智告诉他,他应该立马回头,离开这里。
    可是行动上,却是已不由自主地打开了门,甚至都没有预先敲门。
    映入眼帘的,是他化阐提有些倦怠的容颜。
    他半倚着床头,似是刚刚被惊醒,平日里总是犀利冷静的目光此时却充斥着几分迷茫。
    “小弟……”看清了是谁半夜闯进自己的寝殿后,他化阐提竟笑了笑,轻轻地开口唤了一句。
    断灭阐提皱了皱眉,总觉得哪里有些不对,但此时思绪纷乱,也想不出个所以然来,所幸也不去多想。
    虽然在这个时候来到他化阐提的寝殿似乎有些不妥,但既然已经进来了,断灭阐提总不能再退回去,所以只好向前几步来到床旁边。
    他化阐提并没有要起身的意思,依然就那么倚靠在床头,黑色的纱幔像雾一样笼罩在两侧,空气里燃烧起几分异样的情愫。
    断灭阐提有些居高临下意味地看着自己的兄长,不知为何一股难抑的冲动涌上心头,让他很是不舒服。
    “唉……”他化阐提又轻轻叹息了一声,那叹息拖着长长的尾音,好似无比疲倦,又好似含着什么说不清的东西。
    断灭阐提的手微微颤抖了一下,随即,竟不由自主地伸了出去……

    评分

    参与人数 1铜錢 +35 收起 理由
    疏楼晓迪 + 35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5 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殇紫月 于 2011-10-25 10:07 编辑

    折七

    断灭阐提伸出手去,竟不由自主地抚上了他化阐提的额头。兄长的温度是有些冰冷的,而断灭阐提自己的温度却是火热的,那冰凉的触感通过指尖传遍全身,不但没有将断灭阐提触将回去,反而更加刺激了他周身的火热。
    出奇的,他化阐提并没有阻止和闪躲自己小弟的动作,反而有种安然接受的意味。
    这无疑让断灭阐提更加大胆起来,动作的幅度也愈加放肆。
    他的手顺着兄长的额头一路抚摸,仿佛要用自己的火热来温暖兄长冰冷的体温,直到那双点火的指尖沿着兄长英挺的鼻梁一路下滑到下颌,断灭阐提突然一把捏起兄长的下巴,将他的头抬了起来。
    断灭阐提这才想起之前为什么总感觉哪里不对,原来是自魔城再度解封入世以来,兄长他化阐提一直是全身缠满绷带、将容颜隐藏在帷帽下的,只是今日,他鬼使神差地在半夜闯入兄长的寝殿,竟看到了他从前那俊美的容颜。
    这张脸对于断灭阐提来说,自然是无比熟悉的,但时隔了如斯之久,久到好像已经轮回了几个世纪,再度将这张脸映入眼中之时,断灭阐提还是禁不住生出一股恍若隔世的苦涩和欣慰。
    仿佛觉察到了小弟的心思,他化阐提有些邪魅地笑了。
    这一笑,在这样的气氛和这样的空间里,落到断灭阐提眼中,仿佛成了这世上最美最惑人的撩拨,断灭阐提一直紧提着的心,也在这一笑中被湮没了下去。
    “兄长……”他无意识地呢喃着,同时双手用力掰过他化阐提的头颅,将自己的唇印了上去。
    魔族,在世人眼中,是这世上最堕落的种族,他们的爱与恨,都是强烈而沉溺的。
    同样,魔带来的诱惑,也是最容颜让人迷失自我的。
    断灭阐提亦是魔,但当他面对兄长带来的诱惑时,也不由自主地陷了进去。
    因为他化阐提的纵容,断灭阐提将这一吻吻到了极致,吻得昏天暗地。
    他撬开兄长的齿关,将自己的舌头卷了进去,像个饥渴已久的鱼儿一样拼命吮吸着来自兄长口中的琼液。这一刻的寝殿中安静得只剩下两人粗重的喘息声。
    也许,彼此早就丧失了理智吧……此时此刻,仅仅一个纠缠不清的吻又算什么,魔族的堕落魔族的诱惑,永远不会停止于此!
    火种已经点燃了,那何妨更加强烈的燃烧!
    断灭阐提一把将兄长推按在床上,双手开始粗暴地撕扯起对方身上的衣物,他化阐提这时才生起了一点反抗的心思,他似乎微微蹙了蹙眉,同时试着抬了抬身子,但下一刻却又被自己的小弟给压了下去,于是他最终只是叹息了一声,然后认命般地扭过了头,任由小弟胡作非为。
    断灭阐提在迷乱之间,倒是没有注意到这一细节,他只是本能地感觉到全身上下都充满着由待发泄的欲望,而他化阐提正是这个发泄欲望的出口。所以,这一刻,他忘记了他是他的兄长,忘记了他是整个魔城的城主,忘记了他是魔族万万人之上的主宰,这一刻,在他的眼中,他只是属于自己一个人的,谁也无法从他的怀中将他夺走。
    衣物都已经被剥尽,两人赤裸相对,他化阐提原本冰凉的体温也开始变得火热起来。

    虽然断灭阐提是他化阐提的弟弟,但恢复魔身之后的断灭阐提,却比兄长他化阐提强壮矫健了不知多少倍,被包裹在断灭阐提之下的魔城之主,反而显得异常纤弱。
    他化阐提睁开双眼,细细看着贴近在自己身上的小弟,他想,小弟真的是长大了啊……哈。他突然很期待下一刻将要发生的事情,反正,他们也从不是在乎伦理纲常的人,他们是魔,也许本就该堕落。
    这样想着,他化阐提竟主动伸出双手,环住了小弟伟岸的身躯,当然,这样的举动,更使得断灭阐提忍不住开始在他的身上一路亲咬到处点火。
    他们,都在等待着下一刻的沉沦。

    评分

    参与人数 1铜錢 +40 收起 理由
    疏楼晓迪 + 4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5 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殇紫月 于 2011-10-25 10:08 编辑

    折八

    欲望所趋,断灭阐提将兄长控制在自己身下,几乎是狂乱地啃噬着,从被发丝半遮的额头,到紧闭的双眸,到俊挺的鼻梁,到优雅的脖颈,到凸出的锁骨,到胸前那两点鲜红的茱萸,一直再到更深处的幽秘之境。
    强烈燃烧的欲火使得他并不怎么温柔,反而有些发泄般的粗暴,他化阐提就这样在弟弟的挑弄间颤抖了起来。明明很渴望对方的拥抱和给予,又本能地有些畏惧即将而来的侵占,这种既甜蜜而又痛苦的感觉,让他生出一种从未有过的无助。
    从来都是君临天下,从来都是坐在高高的王座上俯瞰群臣,体内流淌的魔皇之血亦从来都是无比骄傲的,他化阐提自出生以来,就注定是一个高贵的王者,何曾想过有一天自己会在另一个男人身下辗转承欢?而且这个男人不是别人,还正是自己最亲最疼的小弟……
    雌伏于他人身下,对一个男人来说本该是极为屈辱的,尤其是他化阐提这种男人;但直到此刻,他化阐提却依然没有想要反抗的意思,他就这么一直纵容小弟到底,任凭断灭阐提在自己身上发泄那压抑太久的欲火。
    当然,断灭阐提的动作虽然粗暴,却并没有到刻意凌虐自己兄长的地步,所以当他的指尖顺着他化阐提的脊背一路划过那两股之间的幽壑时,还是先小心翼翼地做了试探和开拓。那是以前从未有人触犯过的禁地,紧窒而又温热,断灭阐提用一根手指慢慢伸入,手指虽然并没有多粗,但第一次被异物侵入的感觉仍是不舒服的,因此他化阐提几乎是在手指刚刚进入的时候就不由缩了缩身子。
    察觉到身下人的躲闪,断灭阐提皱了皱眉头,另一只揽着他化阐提腰肢的手轻轻拍了拍他的臀部,似是带着一丝警告意味。
    他化阐提于背后垂落到床上的双手不禁握了握拳,但终究还是没说什么,只是死死抓住了床单。
    断灭阐提此时似乎也发觉了兄长心思的变化,于是他手上的动作缓慢了半拍,同时又一个深吻盖上了对方的唇舌。
    “唔……”这一吻来得突然,被堵上的那一刻他化阐提不由呻吟了一声。
    这一声虽然细弱蚊哼,但在这种情况下落入断灭阐提的耳中,无疑成了最好的催情靡音,于是他刚刚半立的雄伟立马就高高挺立起来!
    断灭阐提一把将他化阐提掀过身子,让其趴在床上,然后一手将他的双手高举抓牢,一手分开他修长的双腿,将自己那象征着男人骄傲的武器抵在了他的两股之间。
    感受到那坚硬如铁的东西正在自己的私密之处徘徊,他化阐提一边也被催起了情潮,似乎是想要对方立马给予自己温暖,却也不由自主地想要排斥这昂然巨物的侵犯。
    无奈,此时所有的掌控权都不在自己手上,无论双手双脚,都已经完全落入了他人的掌握。虽然以他的功力想要摆脱这种窘境其实是易如反掌,但此情此景之下,却让他怎么反抗?于是,他只能在这样的无助间再次轻颤起来。
    “乖,再喊一声,兄长……”偏偏在此时,断灭阐提那带着明显挑逗和诱惑的声音在耳边响了起来。
    听闻“兄长”二字,他化阐提脑袋“嗡”得一响,整个人都一下子软了下来!他紧闭着双眸,嘴唇略略哆嗦着,却一个字都说不出来。
    “喊不喊?”断灭阐提再次催促着,同时惩罚似的将那粗大而又坚硬的凶器挺进了三分!
    “呃!”这突如其来的攻击使得他化阐提一下子就低吼出声,下身仿佛被撕裂般贯穿的感觉直直刺入到他的神经,从未体会过的疼痛在一瞬间包围了他的所有。
    “真好听,哥……”一击过后,断灭阐提并没有急着继续攻城略地,而是一改先前的粗暴,转而温柔地抱住兄长的身躯,额头在他的颈边撒娇般的不停摩擦着。
    这样一会儿地狱一会儿天堂的滋味委实让人难受,他化阐提除了急促着喘息,就只能默然地承受。

    评分

    参与人数 1铜錢 +35 收起 理由
    疏楼晓迪 + 35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5 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折九

    他化阐提固然喘息不止,断灭阐提却也好不了哪里去,其实更想得到满足的是他,只是实际行动起来还是下意识地不愿伤害兄长。
    所以,接下来的动作,断灭阐提变得轻柔而缓和。
    他复将他化阐提翻过身来面对自己,这样的体位不会让他化阐提觉得太过羞耻,也会更加有安全感,最重要的是,这样他便能清清楚楚地看清他的容颜,他的表情,他要将这一刻的他,牢牢记在心里。
    他一手搂住兄长的脖颈,一手探到下面抓住了他的欲望,他化阐提难耐地呻吟一声,双手骤然死死掐住了小弟健硕的腰肢。
    断灭阐提绷紧了肌肉,下身的肿胀又开始不安分地狂热起来,于是他终于再次向前冲进,直向那最深处的美妙。
    当然,他并未忘记兄长的欲望,同为男人,他明白怎样才能让对方舒服,所以在挺进的同时,他握住兄长欲望的那只手,也开始巧妙地套弄起来。
    这样的举动无疑让他化阐提陷得更深,他已经分不清这是真实还是虚幻,痛苦还是享受,于是只能紧紧闭上双眼,任自己在这欲海中翻腾浮沉,直至那没有尽头的深渊。
    断灭阐提很是快感地驰骋着,他感觉自己从未这样动情过,以前纵有,也仅仅是欲望,但这次不同,他愈加深入,便愈加难以自拔,身下之人的每一寸肌肤每一次喘息每一声呻吟,都仿佛是他想要了很久的美味,如今终于到手,便是恨不能一口将之吞噬个干干净净!
    汗水已经在不知不觉中湿透了双方的全身,飞散的头发都在彼此的汗水之中湿漉了起来,有些拧成股还在滴着晶莹的汗珠,有些则紧紧贴在脸颊之上,带着一种凄戮的美感。
    断灭阐提那昂扬的凶器不断抽插循进,他化阐提便随着他的抽插而律动着身体。
    情绪所至,断灭阐提忽然抬起了对方的右腿,将之架高放到了自己的肩膀上,这样使得他化阐提的双腿彻底打了开来,那私处的美妙也被充分暴露在了空气之中。
    “啊!”他化阐提没有料到小弟此举,骤然惊叫了起来,同时双眼也蓦然睁开,带着情潮的眼神似气怒气羞愤似迷离地看着在自己身上纵欲的男人。
    被这样的眼神看着,断灭阐提又不由自主地吻上了他的双眸,同时身下的驰骋也更加激烈起来。
    他化阐提的身体剧烈颤抖着,体内那庞大的凶器虽然肆虐得厉害,但他也不得不承认那给了他无比巨大的快感和满足。他试着放松下身体,渐渐适应并迎合起这样的体位,嘴角甚至也勾起了一个邪魅的微笑。
    这一笑,直直便涤荡到了断灭阐提的梦中魂中,他激动得高吼一声,更加用力地将身下之人紧紧拥抱,恨不得要将之完全融入自己的血肉,再也不要分离。
    也就在这时,二人那催至顶峰的高潮终于倾天喷射了出来,染了满床的白浊。
    “……”片刻的无语,二人只是紧紧相拥地粗重喘息着。
    他化阐提觉得整个身子仿佛都不是自己的一般,下身剧烈的疼痛让他艰难地试着动了动,但却不料这一动却让体内的那事物重新坚硬了起来!
    他化阐提一呆,这才意识到刚才断灭阐提的凶器一直都还没退出自己身体。
    他忽然生出一种不好的预感……果然,耳旁立马响起了小弟的声音:“这是你自找的,兄长,不要怪我……”
    还没待他化阐提说什么,比刚才更加强烈的碰撞已然排山倒海而来!
    他化阐提心中苦笑一声,也愈发觉得自己荒唐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铜錢 +35 收起 理由
    疏楼晓迪 + 35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4-19 13:52 , Processed in 0.182702 second(s), 32 queries .

    © 2010-2015 異次元論壇 Powered by Discuz! 手机版|Archiver|

    異次元論壇内容均由道友发表,不代表異次元立场,禁止在发表与国家法律相抵触言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