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次元論壇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殇紫月

[指导级] 11.7【断灭阐提X他化阐提】魔心之惑(13F 12)

   关闭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5 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折十

罢了,荒唐也罢,什么都罢,既然小弟想要,那他化阐提什么都愿意给他,包括他自己,无论是身还是心。
有了刚才的经验,他化阐提这次倒并不觉得有多么难适应了,只是到底刚才被折腾得有些累了,身体还是软软地瘫倒在断灭阐提怀中。
断灭阐提倒是一副年轻气盛的样子,很快便又体力充足地在兄长体内纵横无忌起来。这次他颇为邪恶地故意进三分退一分,就是不肯痛快地顶到底,让食髓知味的他化阐提难耐地连声呻吟。
断灭阐提听着兄长那如同仙乐般美妙的呻吟声,一种得逞的快感涌上心头。他腾出一只手捏住兄长的下巴,强迫他直直与自己对视,然后恶意地道:“想要吗,想要就求我!”
他化阐提的脑袋轰然一响,直到此刻他才意识到自己果真是太过放纵这个小弟了,如今这情形简直就是自讨苦吃。只是如此羞耻的话语他实在是说不出口,身为魔城之主的他这辈子还没有求过别人,更何况是求这种事。
所以,他化阐提并没有出声,只是死死地咬住嘴唇用力偏过了头。
断灭阐提不满地蹙了蹙眉头,干脆一下子退出了兄长的身体。
被填满的地方骤然空白,他化阐提一时无法合上双腿,他不安地看着小弟,心里有些惴惴不安,心想难道是因为自己的不配合所以惹得断灭生气了?
然而,却见断灭阐提邪恶地一笑,顺手从那堆凌乱的衣物上撕扯下来一些衣带,并拿着衣带在自己面前晃了晃。
他化阐提当然知道断灭拿衣带干什么用,他睁大眼睛无语地看着小弟的动作,心脏砰砰跳个不停。今晚他受的刺激够多了,饶他一向运筹帷幄深谋远虑,也实在想不出这个弟弟到底还能整出多少花样来玩儿他。
断灭阐提将他化阐提的身子翻过来,将他的双臂也反剪在背后牢牢绑住,然后又尽可能大地分开他的双腿,分别松松地绑在床尾两边的柱子上。
做完这一切后,他复又压上了兄长的身子,在他耳边轻轻呵气道:“待会儿,如果你把这衣带挣开了,就要受罚……”
他化阐提被他呵气呵得酥痒难耐,又听得他这般威胁的话语,正自无助间,蓦地又被断灭阐提用一根较宽的衣带给蒙死了双眼,所有的光线都在一瞬间变得漆黑。
“呃,不要……”他忍不住反对,但也仅仅是在口头上反对罢了,行动上却依旧没什么反抗,他化阐提自己都开始对自己绝望起来了。
断灭阐提不理会兄长的话语,一挺身便又将凶器送了进去!
黑暗之中,身体变得更加敏感起来,断灭阐提这一挺进,立马便惊得他化阐提双腿一缩,但他接着又想起刚才小弟那充满威胁的话语,赶忙控制住了身体,好不让衣带被挣开。
只是虽然控制得了一时,但当断灭阐提又开始狠狠地冲刺的时候,他化阐提还是被带得双腿挣扎起来,那本就被故意绑松的衣带很容易便彻底松开了。
断灭阐提等的就是这一刻,他解开蒙住他化阐提双眼的衣带,又解开他双手的束缚,给了他片刻的自由。
正待他化阐提疑问间,却见断灭阐提已然仰身卧倒在床上,那坚硬昂扬的器物正高挺地冲着他面前好似炫耀一般,看得他化阐提不知道眼睛该往哪儿搁好。
“来,你自己坐上来……”断灭阐提眯着眼说道。
他化阐提不可思议地看着他:“你……你说什么……”
断灭阐提无辜地笑道:“说好了你要挣开衣带就要乖乖受罚的,好兄长,你可不能说话不算数啊!”
“我……”他化阐提顿时哑口无言。

评分

参与人数 1铜錢 +30 收起 理由
疏楼晓迪 + 3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5 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折十一

虽然哑口无言,但他化阐提这次却是真有些生气了。他让自己冷静了片刻,决定要拿出一点兄长的威严来。
“断灭,”他化阐提故意将语气压得低沉而冷厉,“事之过甚了。”
“……”这句话犹如醍醐灌顶,断灭阐提听了,脑袋也慢慢清醒过来。不过,虽然脑子清醒了,但身体上依然还是热情澎湃的,他很是尴尬地看了看兄长,又看了看自己高挺的欲望,最终气馁地垂下眼睑,并飞快地抓起衣服披上就往外飞奔。
他这副举动,反倒弄得他化阐提又有些不忍了,于是一把抓住断灭的胳膊,问道:“你要去哪儿?”
断灭阐提干咳两声,吱唔道:“那个,我先去自己解决一下……”
“……”他化阐提蹙眉,复又沉默地将断灭阐提拉回到床上,自己也躺了下来,“快!”
断灭阐提眼神一亮,不再犹豫,终于又将自己快要蓬勃爆发的欲望轻轻送了进去。
两人折腾完了,已经是深更半夜了。
他化阐提实在是累了,再加上一直身负内伤,所以完事之后他几乎没怎么多言,便昏睡了过去。
断灭阐提凑近兄长,细细看着他的容颜,这张脸,美丽却不显女气,堪称……绝色。只是此时,这张绝色的容颜却显得苍白而又脆弱,即使是在睡梦中,依然微蹙着眉头,好似怎样也无法真正得到休息。
断灭阐提瞧得心里阵阵发疼,又想起刚才的荒唐事,一时间五味陈咋。他不由伸手轻轻覆上兄长的眉头,似是想要替他抚平那其中的无尽烦恼,但最终,却一动也没敢动。
想了想,断灭阐提还是先抱起兄长,去了后山的温池清洗。他的动作温柔而又轻缓,生怕惊醒兄长;但这期间,他化阐提还是迷迷糊糊地醒过来一次,待看清小弟一直还在自己身边并未离开后,便又安心地睡着了。
将二人从头彻尾清洗干净后,断灭阐提又抱着兄长回到了他的寝殿。把人轻放到床上,他先找出一些伤药,细细替兄长上了药,因为对于他化阐提来说,这是第一次以这样的体位迎合别人,而断灭阐提冲动之下又难以自持不分轻重,故而让他化阐提受了伤。
满心愧疚,断灭阐提不知如何言说,又觉有丝丝甜蜜缠绕于心头,萦绕不去。
上完药,呆呆看了兄长一会儿,断灭阐提又忍不住在兄长额头上亲了亲,这才满意。
然后,他开始自兄长双肩到腿脚,给兄长推拿按摩了起来。
他的手法虽不是多么专业,但却力道恰好,既不会太用力把兄长惊醒,又不会太轻柔以至于没用,最重要的是,他了解兄长的身子。
当然,他此时亦看出来兄长是真的身负内伤,那日的闷哼并不是在欺骗他试探他,只是兄长并不愿他担心,才故意那样表现的。
这样想着,断灭阐提的心好似被什么填满了一样,自责而又幸福。
这一夜,就在这样的情迷与温馨之中度过了。

翌日,浑身酸痛的他化阐提幽幽转醒,依旧是自己的寝殿,自己正被被褥盖得紧紧地躺在床上,但殿中并不见断灭阐提的身影。
心,没来由一空。
他化阐提自嘲地笑了笑,试着坐起身。
“大哥!”蓦地,却听见那最熟悉的声音在空荡的寝殿中响了起来,同时开门而入的,正是自己的小弟,断灭阐提。
断灭阐提本来手上提着一个食盒,此时见到他化阐提的动作,赶忙就把食盒先放到了一边,来到床边扶住他:“大哥,你想做什么,告诉我来做就好了!”
“……”他化阐提抬头,看着自己的小弟,有些无语。
断灭阐提被兄长看得也是一怔,随机又想起昨晚的一幕幕,不由就讷讷了:“呃,大哥,我……”
“什么都不用说了,”他化阐提却立马摇了摇头,打断他,“吾都明白。”——又有何不明白?无非是断灭年轻气盛又为了净无幻压抑太久,再加上天垣真人之死让他怒气无处可泄,这才导致了昨晚的一切。他化阐提从头就明白,虽然他忍让他迎合,但他却并没有多想的余地。
“不是的,我……”断灭阐提却还想解释。
“不用了,”他化阐提似是不想再听到后面的话,依然打断道,“吾累了,你先回去吧。”


评分

参与人数 1铜錢 +40 收起 理由
疏楼晓迪 + 4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1-11-7 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折十二

继那次的疯狂过后,一切又好像回到了正常的轨道上,太荒神决很快开启了,六魔谛也依言到来。
太荒神决生死难料,克易死,制易败,每个人所对应的时辰都是未知之数,连双方领导都不能预知,就算他化阐提再怎样舍不得小弟,亦无法百分之百确保他之安全。
启战前一日,他化阐提屏退了所有人,单独留下了断灭阐提。
自那夜事后,二人之间的某些东西变得微妙了许多,再也不似以前般单纯兄弟之情。
他化阐提并不是个喜欢自我欺骗的人,他承认,他其实是喜欢小弟的,不仅仅是手足血脉的喜欢,而是人类所说的情爱。原本他还不敢确定,但当小弟进入他的身体时,他竟没有生出抗拒的心思,那一刻,他就明白了自己的感情。
是何时起呢?他化阐提也说不清楚了,只记得断灭很小的时候父皇和母后就去世了,他将他们葬在象征着魔族最高王权的魔皇陵后,就开始一肩担起魔族的兴衰,还有抚养教育小弟的责任。
其实断灭阐提和他化阐提长得并不相像,断灭甚至和大多数魔族人长得都不像,他从出生起脸上就带着奇异的纹身,父皇曾说,那是魔族最古老最高贵的图腾,象征着魔族既定的宿命。那时候,他们当然不知这所谓的“宿命”是什么,只是断灭每每自卑自己和其他人不一样,然后就会很难过。
他化阐提每次一看到小弟不开心,自己的心就开始跟着难受。所以,从小到大,每次断灭难过时,他化阐提都会在一旁陪着他,安慰他,教他文治武功,看他成长为一个真正的魔族男子汉。
断灭阐提小时候也是个很乖的孩子,对他化阐提这个兄长非常依赖。在他眼中,兄长是完美的,强大的,高贵的,是他一生的仰望。他近乎痴迷地崇拜着自己的兄长,并因自己拥有这样一个兄长而自豪。
然,又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随着魔城事务越来越忙,他化阐提越来越少时间陪伴小弟,而断灭阐提也越长越大,越来越成为一个能独当一面的魔城少君、将领,二人之间的隔阂,也慢慢出现了。
断灭阐提越来越不愿理会兄长似的,每日只忙着自己的事情,偶尔他化阐提抽出时间来刻意亲近小弟,却也不是被断灭阐提以各种理由推脱了,就是神情冷漠地敷衍了事。
他化阐提可以理解少年人的轻狂和叛逆,所以他一直对断灭阐提都是很放纵的,放纵他有自己的理想,放纵他按照自己的想法行事,而他断灭果然也不负他所望,即使每次任务都一意孤行地按照自己的方法来,但每次也都会完成得十分完美。
渐渐地,断灭阐提在魔族之中的威信也越来越高,大家几乎是理所当然地信服这个少君,并相信他一定可以和魔主一起带魔族从千年前的耻辱中走出来,走出一片光明的未来。
这样的小弟,他化阐提是无比骄傲的。
只是,身为魔城之主,肩负魔族未来,他还是会怕年轻气盛心高气傲的小弟会行差踏错,所以总会忍不住对他叮嘱教导,可是,对于断灭阐提来说,这些无异于强行的言加说教,更让他心烦不耐。
兄弟之心,就这样一次一次渐行渐远,直到——
直到那一次,断灭阐提出去执行任务,路上遇到登道岸的掌教玉笛仙风净无幻,正邪之间冲突之下,净无幻将之打伤,二人却也因此缔结下缘分。
之后,断灭阐提便陷入了与净无幻之间的爱河中,一去不返。
是,他离开了魔城,离开了无比信任他的军队和子民,只为了道门一个女子。
魔城上下自是无比震怒,他们不敢相信自己所信服的少君就这样被一个女人所惑而背弃了他们,无数人纷纷上谏要求魔主下令擒拿回少君问个清楚。
然,他化阐提却没有这样做。
最终,他还是选择了纵容小弟,一如以往的每一次。
因为他相信,他的小弟不会就真的这么离开他,离开魔城,终有一天,他还会回来,回到自己身边。
千年的封印,千年的孤寂,终于,断灭阐提真的回到了魔城,回到了他身边。
但这一刻,他化阐提却不知道自己做的是否正确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铜錢 +46 收起 理由
疏楼晓迪 + 46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2015-5-25 18:13 奋斗
    已签261 天
    连签1 天
    [LV.8]以坛为家I
  • 发表于 2011-11-8 04:10 | 显示全部楼层
    魔主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2016-3-25 18:20 奋斗
    已签225 天
    连签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 发表于 2012-1-20 10: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2023-2-4 14:11 慵懒
    已签453 天
    连签1 天
    [LV.9]以坛为家II
  • 发表于 2012-1-20 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2023-2-4 14:11 慵懒
    已签453 天
    连签1 天
    [LV.9]以坛为家II
  • 发表于 2012-1-20 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吐血了北来看着好好的,怎么就突然推倒呢   不好耍,一点都不好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2013-7-6 20:03 奋斗
    已签29 天
    连签1 天
    [LV.4]偶尔看看III
  • 发表于 2012-3-24 12:53 | 显示全部楼层
    后面的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2013-7-6 20:03 奋斗
    已签29 天
    连签1 天
    [LV.4]偶尔看看III
  • 发表于 2012-3-24 1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后面的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2012-12-25 20:38 慵懒
    已签113 天
    连签0 天
    [LV.6]常住居民II
  • 发表于 2012-3-27 16:2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过瘾呢?不过他化和断灭一直是我心中最佳的CP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4-20 21:32 , Processed in 4.086858 second(s), 22 queries .

    © 2010-2015 異次元論壇 Powered by Discuz! 手机版|Archiver|

    異次元論壇内容均由道友发表,不代表異次元立场,禁止在发表与国家法律相抵触言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