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異次元論壇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4124|回复: 31

[剧集观感] 【原创】兵甲龙痕37、38集观后感:枭雄末路、强权鼎力

 关闭 [复制链接]
  • 2012-3-23 17:43 开心
    已签5 天
    连签0 天
    [LV.2]偶尔看看I
  • 发表于 2010-10-24 14: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中文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失路英雄 于 2011-8-7 16:14 编辑

    1、狗子      
        可怜的狗子,活着,这是大家坚信的,也是BJ对五龙的眷顾。剑之初是丑的恩公,也许更多的是精神上的救赎吧。我和大家想的一样,“丑”就是当年孤儿院的“恋童癖”。阿猋已经练了三部兵甲武经,现在又准备练生之卷了,自救之招(生之卷第一招:生产自救(借用某位道友的说法),第二招:生生不息,最上式:生不如死![s:15])。这样一来就练了四部了,看来如果根基不行靠顽强的意志也是可以强行突破的嘛,效果就真的不好讲啦。其实我一直希望看到哪一天有人能练会十一卷武经,剑之初戟武王还是复活雅狄王或者小素素?!这让我想起了老剧里的小还真,一人连贯王者之路11招,当时觉得好厉害啊。不过真到了那个时候,现在台面上的BOSS级人物不知道已经被破格到了什么程度。欢欢没有恢复记忆,现在的世界对狗子来说已经没有多少可眷恋的了,也许昏迷不醒,在梦中播放过往美好画面才是最好的存在方式。
        欢欢那首吟唱曲真是好听,不过我建议官网再出一首男生版的,配着狗子唱合适。最后两人退隐时再来一首男女混合版,这样就完美啦。
        不过丑的恳求,剑之初决定去找欢欢,这事看来得成。对上海叔,两位绝世高人会发生怎样的交锋呢?我想肯定不会打起来啦,剑之初多和谐的人物啊,而且他的武学修为已在首次出场时震惊四座了,现在编剧会进一步展现他的智慧,就看下周他怎么把欢欢拐走吧。话说剑之初的配乐太好听了,超赞!
        看官网出的花开春秋月历,狗子居然和擎海潮放在一起的,看来两人之间有戏,感情戏……(有图有真相,麦惊讶啦,其实是指狗子成为擎海潮的女婿,当然仇恨也化消了)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2、暴力书、腹黑素   
         魔书伤势好了,也可以活蹦乱跳到处砍人了,出场取出神器收拾了佛狱小兵又跑去略城虐人了。飞鹭真善良啊,为爱奉献为爱牺牲又何苦,虽然会有美好和灿烂,但又注定是个悲剧,书大佛魔之道,循环往复,永不止息……那个渡筱年看到就火大,如果我是魔书看到那惊人长相,不管三七二十一当场让他爆体现形。简直比当年操刀者还要恐怖比天来眼还要恶心。书大啊书大,你是修佛者,不着法相的。
        素素呢,计谋已成,不过这次阳谋神计施舍不久就显有成效嘛,让我想起了当时识界王的凄惨下场。火宅佛域啊,不要风头太盛了,估计这次王被天者KO,然后回家把能量传给魔王子,像这种资源匮乏国度的人都很环保很珍惜能源的。像地者也是被天者吸了。
    3、剑之初、慕容情   
           两人关系好得不得了嘛,“你生气了吗?”。剑之初很照顾慕容情的感情细微变化和感受嘛。越来越觉得剑之初亲和力超强,慕公子在剑之初面前还是始终是个小男人啊。那个画中的神秘女子,是四魌界中人,惊叹穷透整个四魌界也找不到她,难道是某些人猜测的极道(上天界的公主?)。不过我还是觉得极道配阿修罗足够了,大哥尸骨已寒,大嫂也已孤独太久。
        慕容情的招式都和凤凰有关,那个大招起初以为是南风或狗子呢,凤凰鸣啊凤凰鸣,天下即将太平!慕容情送出普君刑是通知天者来救他嘛,可怜的志满天也应该说句:赶紧通知军督。这样也可能被顺势送出,避去爆体下场。
        什刹月花信风,应该是一处地名恰时美景,揭露一些惊叹少年的过往情事。翠云天河,先人安息之处,看来在苦境安身已久,俨然成了剑之初的故乡,以后的境界之战,我期待他成为正道风云人物。
        愁未央,一出场就和慕容情拼文学根基。什么庄周梦蝶,什么得失悲喜,繁华啊浮云啊,听都听不懂。我倒是特别喜欢医者说的:他人的人生,你何必跳进去沉沦呢?(这句话是说不想帮救狗子,还是让他不要去帮剑之初找那个画像女)。医者医者,霹雳史上的医者,很多都好经典啊,怀念少艾、怨姬!还有药如来、天不孤……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4、略城   
         惜夫人隐瞒自己的大哥,这才是以后的变数和杯具啊。赤子心显然还是处于被控制状态,惜夫人相信以为啸日猋死了儿子正常了,此事算是划下句点了,天真!
        好久没看到装死复活的了,鬼谷藏龙啊……你要挺住啊,不要还没完全回魂就被书大打倒魂飞魄散。不过我想不会,抢着给书大练级的人太多了,不差你一个。你应该实力还没完全发挥吧,居然比惜夫人还精,看来心机着实了得,现在觉得惜夫头昏犯傻了。
        赤子心不想说了,小鬼头小小年纪就要承受这么多东西,真可怜!BJ就不能让一个小孩子一直安稳快乐度日嘛,我怀念咩咩和史波浪了,还有小还真小无欲。
    5、失路仔、囧香   
         失路和孔雀不用说了,已经开始进入感情戏路了。本来以为孔雀脸上有个疤的,结果那么白那么无暇,和失路是一个色。以后就不用带面具了吧。
        囧香这几集表现不错,奔波忙碌,那么辛苦最后想洗个澡都不容易,天理何在啊?这两集囧香的两声大叫,肯定又是他史上的两处神笔。当初丑八怪妖僧侵犯集境把兰花弄没了,他都没有叫这么大声,看来扶木你惨了,看囧香怎么把汝凄绝惨绝!
        最后鸦魂挑上囧香,一只乌鸦一只鹦鹉狂飞乱打,乌鸦惨死,鸦魂也败亡。(应该是当年香独秀如入无人之境擒拿熊王,两人尚欠一战吧)。
    6、三魖、极道   
          阿修罗太猛了啊,重出江湖就收掉一大咖,死国创造之神,地者。地者,你的骄傲我记住了!感恩的魖族啊,都比天族之人拥有更多的情感啊。三魖准备对抗天者了,要配合加上极道弹琴,让我想起了玄罡剑奇阵,夜神速度代表羽人、阿星透视缺点的死神之眼代表月漩涡,极道嘛代表苍(其实这个不是很配),阿修罗也找不到位置配。最后天狼星被天者收掉(半魖半死神的阿星童鞋,死神之眼,不留魖族之身!)
        极道对阿修罗的爱意,已经非常明显了,那句“英雄救英雄”,我不知道说些什么好。还有极道戴上面具铸刀时真像名刀神坊的小喽啰。
    7、佛狱、碎岛、登仙道   
         佛狱我已经不想说什么了,期待魔王子出来吧。唯一引起我兴趣的就是黑拂樱说的认识的信徒,末世盛传。教主应该就是他说的天君伊迦斯,我觉得就是那个什么天罚的组织。
        碎岛方面大军出场,好久没看过这么大的场面了。霹雳准备拍国际大片了,期待啊,不过戟武王要采取怎样的动作呢?是真的要帮佛狱吗?我觉得玄啊!
        慈光之塔的师尹不知道布勒什么局,现在看来是帮苦境其实葫芦里卖什么药还不知道呢。阿三说找到近似之物是虾米东东,是以后大战需要的东西嘛。又是邪天御武的东西,恐怕书大没这么轻易恢复,比例不好弄,一弄错就魔化更凶了。看来是要彻底入魔了,大家也许也还没看够魔书吧,也希望魔书和素素生之卷大战一场吧。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8、死国   
           死国无上荣耀和权威!地者其实是我蛮喜欢的人物,最后的退场也是那样的霸气。一般自盖天灵的人物都是很让人尊重的啊,为了保住灭之卷的秘密为了维护死国创造之神的威严,地者做出了这样的选择。其实他败了天者也不会责怪他的,再也没有人跟天者一起调侃了。“你听到了吗?”“来自阿修罗的呢喃!”
       一直甘于臣下,化作地罪岛供死国高级子民生存,为天者尽心尽力。其实也真的只有他明白天者的一切都是为了死国,只是天者和阿修罗选择的方针不同罢了。
        黑白天地,真的是多好的一对啊。现在一家终于团聚了,黑白天地加上神之子,全家其乐融融,都归天者一人了,也是永远分不开的了(也许这只是天者想的,天地不分可以,神子可能以后会破体而出。)天之神羽、闇之罪翼!以后的螃蟹火锅也没人跟天者一起吃了,地者胃口最好的了,贪狼也不差但天者不会给他吃的。天者那一滴泪,地者那一滴泪,预示了天者要决心大拼了。
        尊皇以后可以真身和戏迷见面了,但是应该不会这么容易退隐,不然天者给他灭之卷干嘛。意思就是好好练,以后还是要出来锻炼身体的。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下一集,枭雄末路、强权鼎力!!!

    PS:1、就这样吧,待会写多了,寒舍清客版主要扣分恩啦!欢迎大家讨论补充。
         2、以上图片均来自官网下载。https://store.pili.com.tw/item.php?iid=NB07020   https://download.pili.com.tw/wallpaper/index.php?dsubtype=霹靂系列

    评分

    参与人数 3铜錢 +75 收起 理由
    异次元之刀 + 50 以资鼓励,希望更多的道友参与观后感想!
    飘⒎聆月祀嬛 + 5 优秀文章&原创内容 写观后,听费时的说——
    寒舍清客 + 20 优秀文章&原创内容

    查看全部评分

  • 2012-12-10 19:41 开心
    已签2 天
    连签0 天
    [LV.1]初来乍到
  • 发表于 2010-10-24 14: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楼主(浪迹仙踪) 的帖子

    吾已经想扣分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2012-3-23 17:43 开心
    已签5 天
    连签0 天
    [LV.2]偶尔看看I
  •  楼主| 发表于 2010-10-24 14:3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1楼(寒舍清客) 的帖子

    你扣吧,只要理由充分,随便扣!但是若太牵强,我就举报反抗![s:12][s: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2012-12-10 19:41 开心
    已签2 天
    连签0 天
    [LV.1]初来乍到
  • 发表于 2010-10-24 16: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楼主(浪迹仙踪) 的帖子

    总算是看完了..情绪很低..被天者搞的..坏银!坏银!之前那么算计!现在又来挑拨吾之感情!
    丑的身份应该不用怀疑了吧,狗子的戏份应该还会有半部以上吧,好吧,我猜的~~一入江湖无尽期,剑之初你真的认为没下次了么..
    天者啊天者,求你不要为死国付出那么多好么[s:14]你到底在想什么?当初冥王一击让阿修罗饮恨,如今却又在那一把鼻涕一把泪的交代后事似的,还说再也不回来了,你想干嘛!
    佛狱没救了,咒世主竟然天真地以为碎岛会帮他,没办法,一代新人换旧人,哎~
    鬼谷藏龙此时登场?是人是鬼...挺悬的..由此想到师尹想到魔书,会有什么深远的算计呢?
    失路仔你竟然把孔雀的面纱给揭开了!!你咦了一声爪子..
    囧香你好苦啊,吾都为你喊冤..只有洗澡这一个癖好都没得洗了,弄死那些火宅佛狱的.
    其实看完这两集,大家也都看出死国才是这两集的主角,天者更是众人眼球之所聚。天者的表现让诸多道友对其大为改观,也让人开始以天者的角度来重新审视一下他的所作所为。由此又不难想到咒世主,戟武王,其实从他们各自的角度来讲谁人都不是无理取闹穷兵黩武,而都只是为了各自的国度。好难讲啊,哎。
    网吧的环境果然很难让人思考过多,头脑昏沉...不似在学校里那如风回小径一般的悠闲了。


    一入江湖无尽期,为伊消得人憔悴!
    浮名,一切都是浮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2012-3-23 17:43 开心
    已签5 天
    连签0 天
    [LV.2]偶尔看看I
  •  楼主| 发表于 2010-10-24 16:4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3楼(寒舍清客) 的帖子

    哈哈 多谢版主支持啊 每周回复都很给力嘛 开航母来的哦[s:15]
    嗯 其实好坏怎么不好说 因为我们都是苦境的人(所有戏迷都是苦境的) 所以外境来犯就是坏的 那死国的还觉得书大和素素多坏呢
    失路配孔雀你没意见吧 他是被美貌惊晕倒下还是孔雀太暴力出手过重 直接打晕?在网吧的这位好友真是可怜和辛苦啊 在学校就是安逸啊[s:12]
    天者现在开始虐心戏路 之前虐人不少 现在台面上的同人越来越多了嘛 你说鬼谷藏龙是人是鬼?让我想起了绝情书出场的时候[s: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2013-9-1 13:45 无聊
    已签109 天
    连签1 天
    [LV.6]常住居民II
  • 发表于 2010-10-24 16:57 | 显示全部楼层
    难得这么分析这么多,面面俱到,[s:26]月历上的人物图片也蛮好看的,[s: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2012-3-23 17:43 开心
    已签5 天
    连签0 天
    [LV.2]偶尔看看I
  •  楼主| 发表于 2010-10-24 16: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5楼(莲开千叶) 的帖子

    哈哈 多谢多谢 官方的月历一直都做得很好看 如果是超大的那种挂历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2012-12-10 19:41 开心
    已签2 天
    连签0 天
    [LV.1]初来乍到
  • 发表于 2010-10-24 18: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6楼(浪迹仙踪) 的帖子

    其实吾很想买一套月历!
    不过,吾想买的东西很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2012-3-23 17:43 开心
    已签5 天
    连签0 天
    [LV.2]偶尔看看I
  •  楼主| 发表于 2010-10-24 18:3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7楼(寒舍清客) 的帖子

    不贵 官方的价格100多一点RMB 对于有工资的人来说真的不贵 不知道有多大 要是像海报一样的挂历就好了 一下收罗了这么多英雄人物 不过估计比较小吧 买吧 再买个枫岫的大偶 顺便月历多买一套送我(官网上说很适合过年送人的 很拿得出手的) [s: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2011-9-19 00:00 开心
    已签1 天
    连签0 天
    [LV.1]初来乍到
  • 发表于 2010-10-24 19:36 | 显示全部楼层
    天者放了他兄弟,我突然想天者难道到了最后会反转??变成大好人?》

    不过地者和天者的关系真是让人~~~~联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3-28 21:54 , Processed in 0.211803 second(s), 23 queries .

    © 2010-2015 異次元論壇 Powered by Discuz! 手机版|Archiver|

    異次元論壇内容均由道友发表,不代表異次元立场,禁止在发表与国家法律相抵触言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