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次元論壇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502|回复: 4

[普通级] 10.03 [骨箫X琴绝弦] 残酷童话 百合系列 之 白雪公主变奏曲之王后的爱(主楼完...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 2015-5-1 21:32 慵懒
    已签425 天
    连签2 天
    [LV.9]以坛为家II
  • 发表于 2014-10-3 20: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中文注册

    x
    情天十二国内,王后生下公主琴绝弦后撒手人寰,国王从别国娶了新的王后骨箫范凄凉。
    骨箫很疼爱这个小公主,一直带在身边亲自抚养。

    十六年后,公主琴绝弦出落得楚楚动人,她的皮肤像雪一样的白嫩,又透着血一样的红润,头发像乌木一样的黑亮。所以王后骨箫给她取了个名字,叫白雪公主。

    骨箫有一面魔镜,每天她都会去问魔镜。
    “魔镜,魔镜,谁是世界上最美的人?”
    魔镜回答:“是白雪公主。”
    听到这个回答,骨箫总是显得很开心,心满意足的离开。

    又过了一年,白雪公主的美名远播,很多国家的王子都来求亲,络绎不绝。
    其中包括一位绝世俊美的王子贺长龄。
    琴绝弦和贺长龄一见钟情,很快坠入爱河。
    骨箫得知后大怒,暗中命令猎人令狐神逸杀掉贺长龄。

    猎人令狐神逸不得不执行王后的命令。
    但他舍不得杀死这位俊美的王子,便趁他在睡梦中时,以极快的刀法剥去了王子全身的皮。
    王子贺长龄忍痛逃入瀚海原始林,匆忙间只得剥下山猪的皮披上,从此变得恐怖骇人。

    猎人令狐神逸为王后呈上王子的人皮,骨箫看后非常满意,应了令狐神逸的请求,把王子的皮赏给了他。
    回去后,令狐神逸把人皮制成精美的灯罩,放在屋内的餐桌上,时时摩挲把玩,可谓是爱不释手。

    如此过得数日,一直找不到王子下落的白雪公主无意间来到猎人的地方,发现了那张人皮灯罩。
    看到眼前的这一幕,公主才知王子已经遇害,登时悲痛欲绝。
    令狐神逸深知王后对公主的喜爱已超乎寻常,怕公主自寻短见连累到自己,慌乱间无意中透露王子未死,并逃入瀚海原始林的消息。
    白雪公主收起悲伤,独自一人去了瀚海原始林。

    在瀚海原始林中,公主琴绝弦很快找到了面目全非的王子,但是贺长龄自惭形秽,不肯与她相认,一味要赶她走。
    琴绝弦为与爱人厮守,趁贺长龄不注意时,自毁美丽容颜。
    王子被其决心所感动,更不忍公主再继续自残,遂在林中建一小木屋,两人幸福得住了下来。

    王宫的地下宫殿中,王后一如既往得问着魔镜。
    “魔镜,魔镜,谁是世界上最美的人?”
    魔镜回答:“是你啊,亲爱的王后。”
    “什么!?”骨箫异常惊诧,追问魔镜:“白雪公主呢!?”
    魔镜回答:“白雪公主为和逃入瀚海原始林的王子贺长龄在一起,已经自毁容貌。”
    骨箫听到这个消息,只觉得天崩地裂,熊熊的怒火几乎烧尽她的理智。
    “可恶啊!贺长龄你抢走了我最心爱的人,我要你死无葬身之地!”

    骨箫一面令手下情杀去杀掉对她撒谎的猎人令狐神逸,一面伪装成卖苹果的老太婆,动身前往瀚海原始林。
    开门的人,正是骨箫心心念念的琴绝弦,当看到公主脸上虽浅但纵横交错的伤痕时,骨箫心疼得只想杀人。

    琴绝弦没有认出眼前的老太婆就是她的继母,她只奇怪怎么会有人跑到这么荒僻的地方来。
    “老婆婆,你迷路了么?”
    “美丽的姑娘啊,我是一个卖苹果的老太婆,瞧瞧这色泽鲜艳的苹果,多么诱人,买一个去吧。”
    “可是我没有钱啊。”
    “你是如此的美丽,令人心疼,这个苹果就算老婆子送给你的。”
    骨箫把红红的苹果放到公主的手里,转身离开。
    “谢谢你,慈祥的老婆婆。”

    骨箫笃定得回去王宫,只等第二天把公主接回来。
    一手把白雪公主养大的她清楚知道,琴绝弦舍不得吃这个看上去非常美味的苹果,而是会留给王子贺长龄。
    这是一个有着剧毒的苹果,骨箫恶毒得阴笑,现在她只要等着贺长龄吃下毒苹果,痛苦死去的那一刻的到来。

    第二天,当化装成老太婆的王后再次来到瀚海原始林时,看到的却是白雪公主安详的尸体。
    贺长龄疼惜琴绝弦,让她先咬了一口苹果。
    一口就能致命的苹果。

    悲愤的贺长龄看穿了王后的伪装,他抓住王后关在笼子里,并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残忍得剥下骨箫的脸皮,且在每晚白雪公主死去的那个时刻,肆意凌虐她。

    另一边,国王发现王后和公主的失踪后,立即派异度魔界的杀手打探。
    杀手赦生童子在瀚海原始林找到不成人样的王后和白雪公主的尸体,把人救出来,并用另一张人皮覆盖在王后的脸上,化身成为五色妖姬。
    骨箫深恨贺长龄,临走前把王子砍成了肉糜。

    五色妖姬买通异度魔界的杀手,带着装有琴绝弦尸体的水晶棺,回去自己的国家笑蓬莱。
    路途崎岖坎坷,一个颠簸把卡在白雪公主喉间的毒苹果颠了出来。
    白雪公主活了过来。五色妖姬喜极而泣。

    琴绝弦被五色妖姬带回自己的王宫。虽然不完全相信五色妖姬对她所说的话,但日复一日,年复一年,都没有王子贺长龄前来带走自己的消息,琴绝弦终于放弃了等待,认命得在笑蓬莱的王宫里长住下来。
    从此王后和公主幸福得生活在了一起。

    全文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2014-10-30 10:48 无聊
    已签26 天
    连签1 天
    [LV.4]偶尔看看III
  • 发表于 2014-10-3 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从此王后和公主幸福得生活在了一起,哈哈哈哈哈,其实贺长龄挺可悲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2024-4-24 07:08 开心
    已签3496 天
    连签22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 发表于 2014-10-4 21:43 | 显示全部楼层
    从此王后和公主幸福得生活在了一起。是公主挺可悲的.因為從此再也沒男人敢要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2017-10-18 01:37 奋斗
    已签862 天
    连签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 发表于 2014-10-24 20:0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2017-6-28 22:43 奋斗
    已签504 天
    连签1 天
    [LV.9]以坛为家II
  • 发表于 2015-4-26 00:28 | 显示全部楼层
    无私分享!
    感谢有你!
    一生平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4-24 14:03 , Processed in 1.314107 second(s), 23 queries .

    © 2010-2015 異次元論壇 Powered by Discuz! 手机版|Archiver|

    異次元論壇内容均由道友发表,不代表異次元立场,禁止在发表与国家法律相抵触言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