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次元論壇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63715|回复: 2

[完结作品] 10.03 【古装耽美】龙阳君传奇(短篇,主楼完结)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 2015-5-1 21:32 慵懒
    已签425 天
    连签2 天
    [LV.9]以坛为家II
  • 发表于 2014-10-3 23: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中文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悟空的小蝴蝶 于 2014-10-3 23:31 编辑

    公元前243年间,在魏国流传着这样一位传奇人物,他貌美犹胜女子,婉转媚人,但迄今无人能够得手,将他占为己有,只因此人还是魏国数一数二的剑术高手,大多数的人在他面前只有垂涎的份儿。
    无人知道此人的真实名姓,见过他的人只觉他的身姿如天上俊龙,容貌堪比太阳之神,因此称呼其为龙阳君。
    身在王宫的魏安王慕名派人去寻他,欲纳入后宫之内,日夜亵玩。奈何龙阳君的行踪飘忽不定,使者数次造访龙阳君的居所,均扑了个空。由此,魏安王方醒悟,龙阳君乃是故意躲避他。
    魏安王愤而怒起,以龙阳君之好友的性命作要挟,昭告天下,若三日后在王宫内不能看到龙阳君,便将其周边的人一一除尽。
    三日后,一袭白衣素缟,身佩长剑的龙阳君果然出现在王宫之内。魏安王见之大喜,龙阳君之容貌,比之传闻中犹胜三分——颀长俊拔的体态,白瓷如玉的肌肤,浓淡适宜斜飞的剑眉,神采飞扬的星眸,挺翘笔直的鼻梁,水色诱人的菱唇——这种恰到好处的融合,真是多一分太艳,少一分太冷,非得如此,才担得起绝代风华,艳绝天下之美称。
    然而,这样的美人,在魏安王还未来得及有所动作时,已然抽出佩剑,横在如玉的颈间,朗声道:“草民从不受人威胁,王若要草民,便拿了这头颅去。”
    言罢,手上用力,一抹血丝霎时流出,红白相间,惊煞艳煞所有在场之人。
    魏安王大惊失色,只恐这好不容易见上面的美人从此香消玉殒,哪敢再以他人性命逼迫。
    “只要你肯留下,孤不逼你侍寝。”
    “臣谨遵王命。”
    此后,龙阳君便以臣子的身份留在魏安王之侧。
    但魏安王从未将当日不要龙阳君侍寝的承诺当真,更不认为柔美如女子的龙阳君在国事上能有何作为,然而,事实却大大出乎魏安王的意料之外。
    “秦王年轻有为,强盛之势已不可挡。王若无心攻之,便该早日示好,安抚其心。”
    魏安王叹道:“秦王心性高傲,并不将各国使者放在眼中。孤即便有心示好,却不知何人能担此重任。”
    “臣愿一试之。”
    “你?”魏安王愣了一下,随即问道:“若不成,该当如何?”
    “任凭王惩罚。”
    “好!”
    秦王的态度极其傲慢,前几次魏国使者连秦王的面都未见到便被赶了回来,此回魏安王只待龙阳君同样受挫而回,便能以办事不利之名,撤其职位,纳入后宫,从此美人在怀,夜夜春宵。
    但是,半月之后,龙阳君却手捧秦魏两国结盟交好的盟书,凯旋而归。
    面对这样的结果,魏安王不知是喜是恨,在赏赐过堂下长身玉立之人后,拂袖回转后宫。
    魏安王贴身随侍的内臣观王神色不豫,稍作联想便知缘由,于是进言道:“龙阳君为王多次立功,王何不为他设宴,以作褒奖?”
    “你有何想法,不妨直说。”
    内臣笑着轻声道:“王,酒不醉人人自醉哪——”
    魏安王沉吟片刻后,欣然应允。“两日后,在王宫后院中,为龙阳君设宴。”
    宴席当晚,龙阳君一如初入王宫那般,白衣素缟,一头如瀑青丝用同色白巾束在脑后,飘逸中隐含沉稳之态,沉稳中又不乏剑者的洒脱。
    唯腰间佩剑,应侍卫要求,在宫门前被解下。
    推杯换盏间,龙阳君不知不觉被众臣灌下不少黄汤,脑中渐感昏沉,然双颊染上胭脂色,衬着一尘不染的白衣,于不经意间展露出不同寻常的熏醉风情,远胜天边月色,令观者心醉神迷。
    此时又有人前来敬酒,龙阳君摇首婉拒,向上座之人道了声:“臣不胜酒力,唯恐出丑,请王允臣先行告退。”
    魏安王尚未回应,身边的内臣尖声拦阻道:“此宴专为龙阳君所设,中途退席,龙阳君眼中安有王的存在!”
    原本带了些迷醉的眼神,在听到此尖锐之语时,刹时变得凌厉,如利剑般扫向内臣。内臣顿觉彻骨的冷意上头,竟被龙阳君的眼神惊吓住。但待到内臣再定睛看去时,龙阳君已经低下了头,略嫌单薄的身子仿佛不胜酒力,如风中柳叶,虽婀娜多姿却也柔弱无助。
    魏安王见了此等风情,怎肯轻易放过。
    “爱卿既醉,便入内歇息去罢。”
    眼神一转,示意内臣下去将龙阳君扶入后宫之内。
    内臣曾练过擒拿之术,此刻便用在龙阳君身上。明为扶持暗中拿住龙阳君的穴道,让其不得拒绝。
    龙阳君既不挣扎,也不露诧异之色,难得顺从地随内臣慢慢移动。只在经过魏安王身边时,龙阳君微微睁开一双星眸,因醉酒而迷离的眼神,好似满天繁星坠入其间,看得魏安王心跳加快,恨不能立即跟了去,和眼前之人一番颠鸾倒凤。
    恍神间,耳边传来如水轻柔的声音。“王可还记得,半年前允诺过臣的条件?”
    魏安王神魂被夺,哪里还记得什么承诺。
    龙阳君见他茫然的表情,在心底叹了口气,似是失望,似是无奈,垂着头随内臣入内,身影消失在帷帐后面。
    魏安王心系后宫之人,哪里还有心思与群臣饮酒作乐,半刻之间如坐针毡,终于刷地起身罢宴,大步流星得入内。
    只要一想到近在咫尺唾手可得的绝世佳人,魏安王便忍不住浑身发热,血往上涌。隐忍半年的欲~望,终可在今夜达成夙愿,快意哉!
    入得寝宫,大床之上的帷幔已被放下,床上躺着的身影朦胧绰约,引得魏安王再难压抑对他的澎湃欲~望,边走边脱下层层衣物,只剩一袭单衣。
    “爱卿,你让孤惦念得好苦!”
    言罢,迫不及待合身扑了上去,抱着那人的头脸一阵狂亲。
    忽觉入手触感有异,魏安王睁眼去瞧,却险些被怀中的死人吓昏过去。
    床上之人哪里是惦记许久的龙阳君,分明是那个内臣,再看他头颈绵软无力的模样,显然是被人活生生折断了颈骨。
    魏安王吓得心头狂跳,立刻跳下床来。而此时,一柄闪着寒光的剑,从旁边缓缓搭在魏安王的脖子上,身后则响起清朗之音。
    “王,你到底让臣失望了。”
    “龙阳君!”听到心上之人的声音,魏安王既喜且惊,又忍不住怀疑。
    “你没醉?这又是何意?”
    “此话该由臣来问。臣为魏国立功不少,却只换来王的背信弃义,令臣心寒。”
    魏安王却颇不以为然,大言不惭道:“溥天之下,莫非王土;率土之,莫非王臣。即便孤允诺后反悔,作为王臣的你又能如何,唯有顺从孤之道。”
    龙阳君听到这无耻之言,不怒反笑,悠悠道:“王所言固然无错,臣是王臣——却不知是哪位王之臣。”
    魏安王脸色大变,怒喝道:“你胆敢谋逆弑君!?”
    “臣我从事独,王道不均,臣只得另寻明主。”
    不待对方再多言,话落剑起,魏安王的大好头颅就此与身体分家。
    血染白裳,龙阳君垂首站立,似浑然不觉。青锋剑上,缓缓流淌下王者之血,一滴一滴落在冰冷的硬面上。
    不多时,从石柱后面转出一道年轻的人影,边鼓掌边朝龙阳君走来。
    “好快的剑,好利落的身手。”
    年轻人俯身抓着魏安王的头发,把失去生命迹象的头颅举到面前,叹息道:“父王,你竟不知,越美的花朵,它的刺便越锋利么。只可惜,你即使能够明白,也已经太晚了。”
    年轻人把手中的头颅随意往外一抛,眸光似笑非笑得转向龙阳君。
    龙阳君单膝跪地,口称:“王!”
    新君上位,意气风发。
    新王登基后的第一句话是:“留在孤的身边,孤只要你的智谋与武艺。孤向你承诺,决不会犯和父王同样的错。”
    魏安王亡后十年间,龙阳君为新王所倚重,多次出使他国,为王出谋划策,立下无数汗马功劳。
    魏国由此繁荣兴盛,十年间,家家丰衣足食,夜不闭户,路不拾遗。魏国之安泰,魏国子民之富裕,俨然凌驾于他国之上。
    忽一日,朝堂之上突然失了龙阳君的身影,生不见人死不见尸。
    不止魏国人议论纷纷,连他国之人亦不断得猜测,这兼具美貌与智慧的传奇男子,到底去了何处。
    是隐是遁?还是终究,被他人得了去……
    就在人们或惋惜或追忆龙阳君时,离王宫不远处的一条小河里,一条小船悠悠飘荡在水面上,有一人头戴斗笠,身披蓑衣,随意坐卧在船头之上,潇洒的身形中透出优雅之风姿,眼角眉梢更似含有几分春意,望之令人怦然心跳。
    绝代的风华,无双的容颜,除了突然消失了的龙阳君,又能是谁?
    此时,从舱中走出一人,抬头看了看雨后放晴的天空,摇头无奈一笑,上前解下船头人身上的斗笠与蓑衣,宠溺道:“雨已停住,还穿着此物,不觉闷热?”
    龙阳君抓过那人拿来的酒盅,仰首肆意畅饮,狡黠一笑道:“有王在,何劳臣亲自动手。”
    溢出唇角的透明之水沿着可爱的下巴一路蔓延至形状完美的锁骨上,又一路往下隐没在交叠的衣襟间。
    受不住般的惑,魏王长叹着一把将人怀中,嘴唇白的额头,一路吻到坏笑着的唇上,吸吮咬,辗转
    阳君渐渐承受不了他的情,微弱的呻吟从紧紧胶合着的唇中流出来,却不想等天之音落在欲~火中的男人耳中,是何等的刺激。

    魏王的噬一路来到修白嫩的颈项间,舔去淡淡的水痕后,在上面留下一个又一个深浅不一的齿印。
    阳君被他弄得既痒且痛,骨分明的手指插入魏王的中,用力将作怪的唇齿拉离自己,口中却并不介怀得笑着你是狗会咬人。
    魏王将抗拒的手拉下,按在阳君身,另一手爬上方的前襟,一个用力扯下上衣,露出半边圆润的肩,和大半密的玉色胸膛,胸膛之上,挺立着一淡粉色的小点,如羞的花骨来无的春色,漾在魏王的心

    阳君被魏王抱起,按坐在方的大腿上,臀下感到方已硬的肉~棒,却魏王痴痴得着自己胸前的那个小点,不禁羞,低声斥道:再看!
    魏王将他的身子紧紧抱住,一个低埋在他的胸前,如儿吃奶般唇舌并用,吸吮舔咬着美的乳~珠。而另一手也不空着,悄悄爬入另一的衣裳之内,揉捏着藏在内中的小小肉~珠。
    胸前的两点,正是
    阳君敏~感之,被如此弄,怎堪忍耐,口中出低而急促的喘息声,腰,如水般融化在魏王的怀里。

    魏王得不到足,于是拉下已起不了蔽体作用的衣裳,随即双手撑在阳君的腋下,将他托起,再他的双手抱住自己的,以此借力。但如此一来,就好像阳君主将乳~魏王享用一般。
    固好个羞人的姿后,魏王再次埋首在玉石般的胸前,品另一个美味的乳~珠。

    阳君被他弄得发烫,不得不出声求
    ……再弄了,啊!
    为对龙阳君拒惩罚,魏王不不重的在乳~尖上咬了一口,没有防阳君一声惊呼,顿觉酥麻的感觉传遍全身,束在底内的玉柱缓缓抬起了

    彼此紧贴着的身体,魏王立即发现这种变化。
    仍意犹未尽,但不忍方受折磨的他吐出口中的乳~,只原先干的小点,在他的滋下,不但得又,如同熟透的小桃,而且乳~和乳~尖上挂着丝丝银液。
    阳君只看了一眼,便转过眼去,不敢再看。只是那精致的面容,得犹如天的彩霞,散人心魄的美。

    魏王的手往下探,在褪去阳君的外后,隔着薄薄的底裤缓缓抚弄着挺立着的玉柱。手掌的炙布料阳君的玉柱上,痛苦夹杂愉,令阳君挺身向前,主在魏王的手中磨擦,看向魏王的星眸中盛点点水光,似在责备对方的坏心,却倔地不肯掉下来。

    魏王知忍耐的滋味,便抱起阳君,迅速褪去底,直接握住了硬的玉色肉~柱,加快了手上的速度。
    阳君得到求,心情放松之下再无忌,从红润欲滴的唇片流落参差的吟哦,口中断断续续地道:快~快点……不~快!慢一点,慢一点……唔!唔!臣受不住了!快放!啊——”
    阳君的身子突然绷紧,如天般柔的脖向后仰去,一股股精从晶剔透的端射出,濡湿了魏王的双手。

    高~潮
    后的阳君,红晕满颊,柔美姿中融合了男子才有的英姿,成就一无与比的情。
    就在阳君尚未回神之,忽天旋地,他被魏王死死得在了船身上,沾欲~液的手,正欲探入身下那个紧闭的小洞。

    阳君大惊,急忙阻不可啊王!船会翻!”
    魏王早已欲~火~焚~身,哪里听得
    阳君的告。他邪魅一笑道:只要你不扎,船便不会翻。
    ,一根手指已叩开紧闭的洞穴之,深深探了去。

    阳君的体内,既柔又湿,魏王迅速加至两根手指,在里面画着圈旋,意图让龙阳君快点适
    阳君不能很快适体内忽然多出来的异物,但并无疼痛之感,于是魏王又加入第三根手指,并探着模仿交~作,在甬道里进进出出。

    如此扩张有小半会儿的工夫,魏王上已密布汗珠,阳君他如此,便主抬起健有力的腿,在魏王的腰音低沉犹如如呢喃般,道:无妨,
    男人如何抵抗得住这种,何况此刻在身下的,是小心翼翼追了将近十年的人。
    魏王猛得拔出手指,取而代之的是火的肉~棒抵在了入口,咬着牙一点一点撑穴口,感受着阳君慢慢没自己。男人最傲的物什被一片温着,最终噗一声,整根都埋入了甬道中。

    魏王
    缓缓摆动了两下,身下的人:
    阳君轻轻摇摇头眉微疼痛,但似有肿胀,并不舒服。
    初次的感是如此。日后次数多了,便能习惯
    魏王的手阳君的前端,一骨的甬道中律~,一边爱抚对方的玉柱,欲再挑起阳君的情~欲。

    阳君着眼,试图忽略在体内抽的硬之物所来的肿胀不适感。然,那根肉~棒的前端不知抵到哪一上,阳君打了个哆,适才消退的情~欲竟汹涌而来,被爱抚着的前端,也再次抬连带着底下两的小球,也逐渐变硬起来。
    阳君的反,告魏王找了地方,他不禁欣喜若狂,抱着阳君浑圆的双丘,朝着那一点小小的突起,发动猛烈的攻
    阳君被他干得情潮翻涌,欲不能。束的白巾不知掉落在何,一如瀑青垂在船铉边上,随着魏王越来越激烈的攻漾出层层

    小舟也在如此狂的情~事中摇摆不定,阳君不得不抱住魏王,以求平衡。
    魏王的下~身有力撞阳君,出之时开始响起霪~糜水音,更不断出一些白之物,却有利于男人更深的入。
    王,臣~臣已受不住了……求、求你……”
    “求孤什

    魏王下身子,红润的菱唇,堵住阳君欲出口的求,下~身的攻速度,却是越来越快,越来越狂烈。

    于等到被放双唇,阳君却除了断的呻吟,再也不出一个字。
    起伏的胸膛上,那两点受喜的乳~珠再次落入温的口腔中,魏王用舌尖着乳~晕细细着乳~的形状,一双利的眼,一眨不眨地阳君的表情。

    阳君那堪上面和下面同受到的攻,下腹部刹那间绷紧,高昂的玉柱笔直得出欲~液,达到又一的高~潮。
    受到刺激,湿的甬道内的媚肉也不断得收得仍想继续的魏王瞬间丢盔弃甲,在阳君的体内械投降,下~身一次又一次得抖着,在甬道里射出稠的液。

    小舟受到震,仍在河面上微微得摆动阳君累得一也不想,在这样晃中,几欲昏昏睡去。
    等到喘气稍微平后,魏王起身小心拔出留在阳君体内的半之物。阳君低声哼哼了两下,不受控制收着的小穴,将魏王留在他体内的物一点点了出来,色干的臀,滴落在船上。
    魏王看着眼前的春色,半之物竟有再抬之意,但知阳君初次承~,需索度恐身子承受不住,便生生下欲~望,不带杂念地将阳君抱在怀里,他擦拭身上的污浊
    完事之后,再为彼此穿上衣物,静静地抱在一起,享受徐风吹来的宁静。
    这十年间,魏王放任龙阳君肆无忌惮地展露出自己的才华,不约束,不束缚,只因他明白,掩藏在艳绝天下的容颜下面的,是一颗不输给任何男子的雄心。
    龙阳君欲成就自身的一番霸业,魏王便给他一片天地,任鹰翱翔。但无论什么样的鸟儿,飞累之后总希望能有一块栖息之地。
    魏王耐心守候着的,正是这一时刻的到来。
    并肩同行的豪情,不露痕迹的关心,终于当龙阳君累了,想退出朝党之争时,回首处,那人早已张开了双臂,只等倦鸟回巢。
    魏安王的失败,在与他只在乎龙阳君的容貌,未曾在意这人的所求为何。
    魏王的成功,在与他有耐心和信心,一点点蚕食龙阳君的心,最终驻扎进去,让这骨子里高傲的人,心甘情愿为自己,只为自己敞开心扉,接纳自己的进入。
    为了这样一个男人,十年的守候与等待,绝对值得!
    夕阳的余晖下,龙阳君缓缓睁开星眸,睁眼便看见近在咫尺的男子,龙阳君毫不吝啬地送上一个笑颜,却在下一刻被深深吻住。
    十指交缠,辗转无休。
    愿与君相守,直到地老天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2014-10-30 10:48 无聊
    已签26 天
    连签1 天
    [LV.4]偶尔看看III
  • 发表于 2014-10-3 23: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篇不错,但是却突然让我想起来韩子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2024-4-20 00:06 开心
    已签3492 天
    连签18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 发表于 2014-10-4 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龙阳君也是同性戀.看來道友如不換一換口味會嚇壞一幫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4-20 02:46 , Processed in 4.179708 second(s), 23 queries .

    © 2010-2015 異次元論壇 Powered by Discuz! 手机版|Archiver|

    異次元論壇内容均由道友发表,不代表異次元立场,禁止在发表与国家法律相抵触言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