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次元論壇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504|回复: 27

[剧集观感] 【授权转发】霹雳九轮燎原1314剧情+吐槽*观后感

   关闭 [复制链接]
  • 2017-8-30 14:50 奋斗
    已签185 天
    连签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 发表于 2015-12-15 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武林新消息:

    轻声呢喃,罗帐缦舒,青年牛盲看到步香尘,花了11 文 铜錢春宵一夜.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中文注册

    x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原作者@冷露非秋   原blog:https://sakuramachi.blog.163.com/

    偶尔也换换口味,写个观后感,两集并一集偷个懒吧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截图来自霹雳九轮燎原

    感谢   天极一仙、东周列国记、板砖如雪漫天飞、傲娇别扭小腹黑   四位道友帮忙报错!

    第13、14集

    一、清荷纪元
    1.九轮天副本
    不动城混战之际,天相正被镝镝灌迷汤,魔息却被碎无泪挡住了去路。上集魔息还知道碎无泪是公主,可到了这集就不记得了,也是怪事一桩。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魔息大约是本年度最抢手的坏蛋,谁见了他都两眼放光,本以为终是要被碎无泪结果了,哪知半路又杀出个赤命与琴箕。赤命趁琴箕与碎无泪撕B的时候,把魔息救走了,顺手还给他治了伤,服务非常到位。

    不动城之战状况频出,先是魔息迟迟不到,禽兽们遭遇了九轮天+逆三教的猛烈攻击。再是禽兽们被围困之际,本该一举轰杀不动城的沉轮王接到恩人魔息的信物,临阵跑路了。沉轮王相当于九轮天的人形大炮,他都不干活于是其他三王也就跟着跑了,留下逆三教被脱困的禽兽狠狠教训了一番。若不是神机护着一刀斋,估计就要变成光杆司令了。收拾了敌人的禽兽们,在云兽的带领下准备转移到新据点天玑不动城。
    不动城一战算是和局,于是镝镝与天相都保住了性命。天相猜测镝镝看出他是外星人,于是便坦承了自己是九轮天的人,不过还是隐瞒了自己的身份。其实这是无用之举,因为镝镝早已看穿了天相的本质。两人再约定,以一际云川众僧下场作赌,输者一辈子不能开口。这惩罚不仅是不能说话的意思,其它诸如喝水、吃饭、吃零食、唱歌也不能了,因为嘴不能张开。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这次的行动又没捞着好,本想一雪前耻,找回失落B格的神机,此刻的心情几乎是崩溃的。神机借沉轮王一事,对罪皇怒斥天噫不靠谱,所以不想再跟天噫合作了。神机转而恭维罪皇,想与罪皇单纯的结成盟友,从此不再听命于天噫。

    神机说,我对如此迷人的你说的都是真话,罪皇脸一红有点动心就答应了。这件事意义深远,神机此举无异于瓦解九轮天内部的和谐,搞不好天噫知道后会治罪皇的死罪。可是罪皇仍然答应了,难道真是神机的花言巧语迷惑了呆萌的罪喵?神机的计划是逆三教化明为暗,由罪皇用晶元潜入苦境。
    神机出了个好主意,他不再四处出风头找打,而是暗中与罪皇一起筹划。罪皇的晶元确实用处很大,可以复活死人也可以窃取情报,功能如此强大不用确实可惜。

    神机,地球人都知道他就是纵横子。纵横子想让一刀斋回去东瀛啃老米,但是一刀斋对纵横子太过痴情,所以他拒绝了。就目前的情况来说,纵横子确实没有比一刀斋更信任的人,而一刀斋也确实对纵横子十分的忠犬,所以纵横子有个很艰巨的任务交给一刀斋。
    神机交办的任务是[成为神机],一刀斋欣然接受,并且要求神机把剑给他。其实这任务确实很艰巨,神机的小腿太细太白,只是这点估计一刀斋就很难胜任,因为他比神机黑壮。一刀斋的小腿又粗又黑,还长满腿毛,要扮成神机得付出不少的努力。先得把腿毛刮掉,纵横子教的方法是,把胶带贴在腿上,然后一撕,腿毛就没有了。然后再抹上护肤霜,最后再抹上珍珠粉。要是腿太粗这个一时半会还真不好办,只能希望别人不要注意一刀斋的大粗腿了。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势安蛮偷了武靖的帝魂铃,这严重危害了魔息的安危,而这也触及了武靖的底限,所以被武靖一击必杀。虽然武靖对魔息不假辞色,然而他始终是把魔息的利益放在首位的,所以即使势安蛮是多年同事,危害到魔息的生命后,武靖也是毫不留情的把他灭了。

    武靖对自己人向来温柔,忽然下此重手把众人都惊呆了,连刺槐无生都有些接受不了。其实武靖对魔息一向真爱,只是不想魔息走上搞基的弯路,所以才一直不接受魔息的示爱。

    魔息以昔日救助姤皇母子的恩情,要求沉轮王释放云川众僧,沉轮王解开了术法。只是下次若再见面,不再是恩人而是敌人。沉轮王虽是痴儿,却是有恩必报,且言出必行,看得出姤皇与天相将他教育得非常好。
    魔息回到红冕,告诉菠萝云川众僧的情况,菠萝便赶紧离开了。魔息又问琴箕赤命在哪,琴箕便把此地曾是赤命王殿的事儿说了,魔息便要琴箕带他去见赤命。
    魔息跟菠萝说话,跟琴箕说话,就是不理武靖。武靖提醒魔息注意身体,却被魔息讽刺把帝魂铃交给别人,根本是不管他的死活,武靖默默听完,一句也没有分辩。
    武靖这次算是受了大委屈,帝魂铃是被偷去的,可是魔息却认为是武靖送给别人的。武靖为了魔息把势安蛮都杀了,可魔息却误会武靖不管自己死活。魔息说看不清武靖心中所想,怀疑武靖的忠诚。可桩桩件件,武靖哪件事不是以魔息为底限呢?又是一篇虐心文。

    自从小芳受伤以来,麒麟星就没空参加不动城会议,并且两次都急急而奔,惊呼小芳的伤势恶化了。大家讨论后决定各自找寻方法让小芳好起来。其实我想说啥方法也别找了,苦境交合渡气治百病百伤嘛~

    与神棍对话就是省时间,因为对方知道你的目的。所以菠萝与一线生省去前情提要,只等着阴阳婆说出攻略。阴阳婆的办法就是以血亲的血缘为引,这样秃驴们就能找到回家的路了。这么说来,面貌相似的却小受与远沧溟果然是兄弟俩。

    罪皇先得到了老鹰的攻略本,就看是不是真有用了。


    魔息拉赤命入伙,但赤命作为过去的BOSS,也有着自己的尊严,所以他没答应。赤命只是说,如果魔息有难,为了龙戬,赤命可以出手相救。琴箕过去十分冷情,然而现在却人情味十足。赤命觉得琴箕变了,在这样危险的武林中,不知这样的变化是好是坏,也许最后琴箕就会死在她的人情味上。

    沉轮王供出了魔息,于是天噫知道了魔息已经与不动城合作。如此一来,魔息再次成为九轮天的眼中钉,天噫有意请他国出手,诛灭魔息小弟。另外小凤的伤势也该恶化了,天噫加派人手寻访小凤的真身。
    不过天噫此举不亚于大海捞针,苦境喝药的多了去了,哪里能一下子就找到双秀?所以双秀暴露身份大约不是因为吃药,而是因为他俩的衣着太过土豪,一看就不是普通人的缘故。

    天相看来也并非穷凶疾恶之人,与镝镝相处七日,甚是和谐。可惜立场有别,天相觉得自己无资格饮下如此美好的茶,所以最后一碗茶便谢绝了。天相神秘的说,镝镝,将来咱定会为敌,说罢拂袖而去。于是镝镝便知他是九轮天高层。

    细说起来,九轮天其实都是一群可怜人。天噫是个失去心爱丈夫的寡妇,并且没有肉身;天相失去了自己的国家与家人;沉轮王是个失去母亲的痴儿;罪皇是个不高兴;近神天司从小就被妹妹的智商压制;战玺主是个龙套。如果说天噫一心想开疆扩土是为了亡夫的遗志,那天相完全是为了报答天噫的知遇之恩,沉轮王是天相的义子,志大才疏的近神天司是天噫的兄长。
    九轮天的悲剧,有一半是由魔息小弟开始的,如果他不攻打雀灵台,翡翠公主不会变成杀手,凌宵不会流亡最后成为天相;如果魔息不打金骑,天之熙可以继续他的嘴炮活下去,月之熙不会被娘家背叛,也不会穿上玉神衣。
    天噫的意志是九轮天行动的根本,如果有人说服天噫,天之熙看到你这样不会高兴的,他希望建立的国度是和平而幸福的,如果用战争这样的手段来取得,那就违背了根本。相信天噫能想起[正直]的天之熙的遗愿,放弃侵略苦境。如此一来,苦境就可以安心刷幽都副本。
    不过比较讽刺的是,九轮天的[好人]在经历命运的洗礼后成了侵略者,而[坏蛋]魔息则与龙戬合体,成了苦境的抢手货。

    纵横子不装神机玩了,跑去试探小镝镝。镝镝一眼便看出纵横子眼中逐鹿天下的欲望。纵横子邀请镝镝去到[天地碁]下棋,此地颇有危险,看来纵横子想借自己的专业,暗中除掉镝镝。
    碁这个字念qi,第二声,闽南语中音同[基],听来会有种去搞基的感觉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熟悉的永旭之颠,熟悉的北芳秀曲,熟悉的双秀,熟悉的味道——恩爱。 小当家的脸还是那么方,而小芳的脸却瘦了,发际线也高了。

    此次被天噫暴揍,小芳不能动武,伤口渐渐透明,如果得不到治疗就会这样消失嘛?当然咱都知道霹雳没这个胆,所以也没啥好担心的。但是借着这个伤,双秀可以秀恩爱,他俩可以交头接耳说些悄悄话,让戏迷听不到瞎联想。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其实霹雳还不够豪胆,都不敢让当家来个公主抱。
    小芳再次提到了当家的护心环,但是当家又把话题打断了,看来他是坚决不说真心话啊。不过御清绝跟妹子H过了也只是称为[挚友],所以双秀都这样如胶似膝了还互称[好友]也是可以理解,名份不重要啦~~~
    小芳伤痛,当家心疼,要去给小芳买药。不过当家之前诈死,要是被熟人撞见,大约要喊[诈尸]了。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镝镝与纵横子一番商量,决定两人一起执白,与天地系统弈棋。这段画面比较震撼华丽,适合作OP。两人轮流落子,各怀心思。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菠萝正关心魔息,就遇近神天司与战玺主来攻,琴箕本想来援,却被碎无泪绊住。战玺主战菠萝,近神天司则对上了魔息。从近神天司的话中得知,永恒天司竟然是死于魔息之手,所以难怪近神天司见了魔息就想咬两口。魔息挨了好几下,赤命才前来救驾,总算解了此次之危,只是伤势更重了。
    菠萝现在是极在意魔息的,因为魔息的体内有龙戬,所以菠萝赶紧上前,扶了魔息回家养伤。赤命越发觉得魔息太弱,实在不够格当领导,两人为了争一把手之位,决定五天后决斗分出高下。赤命劝菠萝赶紧找大夫给魔息治伤,不然你天天围着他转也没有用滴。菠萝也很无语,一撸袖子去关心云川的秃驴了,你俩自己去玩吧。
    琴箕与碎无泪打了一会儿,看出她是个可怜的妹子,就想改造她恢复正常的人生。碎无泪想到过往,泪奔打歌了。琴箕抚琴,与碎无泪互诉过往,两个同样有着坎坷过去的女人,勾搭在一起了。

    九轮天行动再次吃憋,罪皇气个半死。要是他知道碎无泪也要被勾搭走了,会不会气炸?天相回来了,听到众人所言倒是很开心,因为魔息小弟心口异骨已伤,只有吃下36粒芙蕖子才行。
    芙蕖,也就是荷花、莲花,芙蕖子也就是莲子。天相兴奋的说,这个药方只有咱们九轮天才知道,但是他忘记了,BJ也知道——天下没有不透风的BJ啊。
    对于镝镝,天噫与天相的意见相左,天噫觉得可以为友,可天相却认为必须尽快除去。在这点来说,还是天相的直觉更准一点,他一早便看出镝镝并不简单,迟早会成为最棘手的敌人。两人在花园中亲密交谈,关系比之亲兄妹更亲,所以近神天司只能眼巴巴的瞅着了。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墨倾池找到那个负心汉意轩邈的家,却只得一首诗的线索。墨倾池回忆了与负心汉意轩邈的过去,直把自己原本的声音都忘记了,从攻音大汉变成了受音少年。回到文诣经纬,墨倾池终于找回原本的声音。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经过阴阳婆验证,远沧溟与却小受确实是亲兄弟,不过不是双胞,而是三胞。这下不仅是戏迷,连远沧溟都吓尿了。而且阴阳婆称三人为[三邪一脉],看来似乎是与邪恶势力幽都有关。


    小当家亦是呆萌,堂堂大先天,竟然去市井寻找普通大夫,上次医治素还真现成的几位名医竟然不去找,这不是卖萌嘛?好在一线生发来飞信说,先去找天不孤这种高水准的大夫来压制一下伤势,以后再想办法。
    但是,如果天不孤这种水平的名医都无能为力,那除了解药,还有谁能解开小芳所中之招呢?小当家没找着大夫转身回家,反而把九轮天的眼线给捎上了。这个眼线就是天噫的侍女,堂堂苦境大先天,被个侍女缀上了竟然没发现,真是悲哀啊!
    镝镝正下棋,收到齐天变与河图的短信,便知有急事,这才赶紧离开。纵横子与他约定会尽量拖延,可以有六个时辰给镝镝用。
    小当家带了包药让小芳吃,风神与近神天司、战玺主等人已经杀到永旭之巅了,小当家自然又有机会耍帅卖萌,外加对小芳告白。那侍女看出两人是真爱,就先行离开了,有道友说极有可能是去撸本了。
    小当家与风神近战,竟然无人趁此机会去抓小芳。见风神久攻不下,近神天司与战玺主上前共对小当家,小芳担心当家安危,可惜却伤体未愈,无法动武。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与镝镝走在路上,一线生提醒镝镝要小心纵横子,他趁机引开镝镝,却让其手下一刀斋跑到镝镝家里,可见不是啥好人。正说着,在永阳之颠山脚下发现许多血迹,镝镝等人赶紧奔去。问题是,打斗是在山上进行的,这山下哪来这些血迹?若说是在山脚下已经发生战斗,小当家又怎么会上山后与小芳闲话而不赶紧转移?
    所以是镝镝与一线生发现血迹的这段,应该放在小当家背着小芳出奔之后才合理,这明显是剪辑的问题。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小当家以一敌二被打成了花喵脸,连兔毛都被染红了,小芳急得不行,只能送上金剑,让当家借此开阵,然后背起小芳就跑。然而兔子虽然跳得远,仍是被追上,就在紧要关头,魔夜听剑前来救下当家。
    战玺主当场被魔夜听剑打伤!原来小当家连魔夜听剑都不如,卧槽!镝镝亦及时赶到,将要摸小芳胸部的风神打飞了。
    此次魔夜听剑仗义相助,可算是在镝镝面前留下了好映像,以后镝镝恢复记忆,魔夜听剑准可以当打手。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小芳这一脸憔悴柔弱之姿)
    见小当家被打伤,无奈现场人太多,小芳就没有说话。要是私下里,肯定得对当家关爱几句。
    镝镝请一线生骑着河图去向纵横子报个信,就说他被九轮天抓走了,而镝镝正要去[自投罗网],因为他想要得到治疗小芳的药。齐天变则护送双秀去到安全的地方。
    这是个神马意思呢?OTL意思就是,小当家武力太弱,靠他根本无法保护小芳,此次要不是有人帮,双秀当场就得交待了。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然后小当家要带着小芳去烟雨斜阳。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呆萌小当家,现在你俩已经暴露了,九轮天但凡还有个脑子,去苦境打听一下双秀土豪的住址,你俩不又得挨顿揍?好吧,只能希望九轮天是SB,不会想到这一点。不过按目前的情况来看,这个[希望]并非不切实际。

    此次镝镝站在了双秀那边,令天噫痛心疾首,本想与他共携手,谁知终究不可留。天噫下定决心,让人去除掉镝镝。唉,真是可惜了那张漂亮的脸蛋啊。
    在九轮天看来,魔息现在已经是个[死人]了,只是时间的问题而已。近神天司就想用鬼天棠等人去针对半跑出来坏事的魔夜听剑,天噫表示同意,但又觉得应该征求天相的意见。近神天司这心里不是个滋味啊!妹妹对天相比我这亲兄弟还亲,真是越想越憋屈。我要是近神天司,做梦都想灭了天相啊,谁让他跟我争宠呢?
    当然,也只是想想。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镝镝以神机纵横子+天相来交换自己与小芳,只是天噫不答应,镝镝能否全身而退?
    不过天相都一幅老态了看着怎么样也不像少年吧,镝镝你啥眼神?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霹雳的鼓风机是不是坏了,所以需要扯住披风的两角来显示B格?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猩猩与白狼出城夜奔,奔着奔着发现多了一个鬼刃夕痕,三人打在一起。过了几招鬼刃便认出猩猩与白狼的真实身份,于是两人也不掩饰,摘了面具就要跟鬼刃干架。

    然而,两人竟然没要求鬼刃夕痕也摘面具,太划不来啦!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在阴阳婆的法术下,远沧溟以魂识来到异界引导却小受一众秃驴回到苦境,却不料两人的血缘力量产生共振,惊动了道镇伏魔崖的天极地限与大师兄剑非道美人儿。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剑非道——极有潜力的霹雳新人,死掉的妹子亦与幽都有关,下一档极有可能就是主角了。

    如同前文所言,却+远+?三人合称为[三邪一脉],却与远接触的力量甚至可以震动伏魔崖的结界,可见这三胞胎是与新副本幽都有关的。
    封印内的魔物很狂妄,剑非道想出剑,幸好天极与地限赶来加强了封印,没让剑非道出剑。
    剑非道这剑有什么来头,就是不能出呢?不能用的剑不等于没有么==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天极与地限赶往一际云川查看情况,对上看守的菠萝与缥缈月,双方准备开打。


    2.封剑塔副本
    叹希奇看中了童颜巨乳的狂刀,与狂刀勾搭中,所以没空接待鬼刃夕痕。鬼刃夕痕恼了,收到神机的信,要去刷不动城。看来他要暂时离开封剑塔副本,去到九轮天副本。
    叹希奇的发型极似妹子,脸长得也还不错,只是一身衣服有点毁,可惜啊。与狂刀相谈甚欢的叹希奇说,《刀典》的作者是[刀剑   剑非刀],目前在道镇伏魔崖上班。
    伏魔崖有个道剑  剑非道,与这个名儿八九不离十了,这甚至连个谜语都不算。
    叹希奇指点狂刀去找剑非道练练,若是不让见的话,叹希奇又给了狂刀一个小金人,让狂刀到时去某地找他。
    差别待遇就是这么明显,叹希奇摆明了更喜欢狂刀,鬼刃夕痕就是叫破喉咙,叹希奇也不会临幸你的。

    魔夜听剑这段日子以来认识了许多新朋友,还升了级,魔夜听剑终于走出了弟弟之死的颓丧,准备迎接新的人生。

    二、九轮纪元(过去时)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渎天城之战,熟悉的梗再现。九轮天过去时的夺城战,基本上都有内奸存在,从内部瓦解敌人,夺取城池。欲沉轮是这样,渎天城也是这样。
    然后又用动画演示了两军交战——其实根本没必要讲得这么细啦。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血流飘杵——意呆曾经的野望,在九轮天实现了。

    如此炼狱之象,引得玉神衣产生异变,改变天象,使得九月飞雪。九轮天这群南方人没见过雪,所以都惊呆了,仗都忘记打,于是夜魂趁机救走了罪皇。
    原来一场大雪也能改变历史的轨迹。若不是这场大雪,罪皇估计当场就要报销了;若不是这场大雪,魔息又怎会露出破绽给人袭杀。为了给故友报仇,为了安慰心爱的女人,阿尔法决定袭杀魔息。
    这场大雪还延缓了魔息的进军速度,只得扎营取暖。姤皇母子在这严寒之下,生存已是艰难,姤皇更是昏倒在地。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为了杀魔息,阿尔法事先做了准备,他以中指之血和墨在脸上画了个花纹,损耗了性命提升了五感,暴发了小宇宙。现在阿尔法已经站在了御体横陈的魔息身前,举起了屠刀。
    阿尔法能以光速干掉魔息嘛?当然不能,因为魔息还没有救到姤皇母子,倒是阿尔法在清荷线没见过,大约是挂了。


    三、综述
    这两集看着似乎很热闹,但其实主要内容就是以下四点:
    1.魔息在苦境的美好生活
    2.神机化明为暗
    3.双秀恩爱与小芳的解药
    4.三邪一脉与幽都的关联(下档主线)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OVER


    评分

    参与人数 1铜錢 +250 收起 理由
    美丽高可 + 25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2017-12-10 21:55 擦汗
    已签646 天
    连签1 天
    [LV.9]以坛为家II
  • 发表于 2015-12-15 09: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阴阳婆DNA检测专家

    点评

    同感。阴阳婆一摸就知道了。好歹做个法术什么的吧,这么糊弄人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2-15 12:52
    同感。阴阳婆一摸就知道了。好歹做个法术什么的吧,这么糊弄人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2-15 12:52
    同感。阴阳婆一摸就知道了。好歹做个法术什么的吧,这么糊弄人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2-15 12:52
    同感。阴阳婆一摸就知道了。好歹做个法术什么的吧,这么糊弄人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2-15 12:5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2024-4-19 09:41 开心
    已签2476 天
    连签5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 发表于 2015-12-15 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0 文铜錢

    [发帖际遇]: 金光闪闪,天地霹雳,个人信息得到如是我斩,卖掉得到4 文 铜錢. 幸运榜 / 衰神榜
      
    大家跟我一起喊

    嗬~~~~嗬~~~~嗬~~~~~

    金银合体


    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2017-10-5 18:18 开心
    已签474 天
    连签1 天
    [LV.9]以坛为家II
  • 发表于 2015-12-15 12:5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0 文铜錢


    同感。阴阳婆一摸就知道了。好歹做个法术什么的吧,这么糊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2017-10-5 18:18 开心
    已签474 天
    连签1 天
    [LV.9]以坛为家II
  • 发表于 2015-12-15 12:52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感。阴阳婆一摸就知道了。好歹做个法术什么的吧,这么糊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2017-10-5 18:18 开心
    已签474 天
    连签1 天
    [LV.9]以坛为家II
  • 发表于 2015-12-15 12:52 | 显示全部楼层

    武林新消息:

    佛音清吟靛羽风花了7 文 铜錢倾听帝如来的佛法.


    同感。阴阳婆一摸就知道了。好歹做个法术什么的吧,这么糊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2017-10-5 18:18 开心
    已签474 天
    连签1 天
    [LV.9]以坛为家II
  • 发表于 2015-12-15 12:52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感。阴阳婆一摸就知道了。好歹做个法术什么的吧,这么糊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2015-12-24 10:32 开心
    已签20 天
    连签1 天
    [LV.4]偶尔看看III
  • 发表于 2015-12-15 15:3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0 文铜錢

    武林新消息:

    深之幽被葬蓝山强行拖进了树林中,当中发生什么不得而知,只知道花了5 文 铜錢做封口费.

    吐槽一下剧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2024-4-20 00:06 开心
    已签3492 天
    连签18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 发表于 2015-12-15 19: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0 文铜錢

    猩猩与白狼出城夜奔,奔着奔着发现多了一个鬼刃夕痕,三人打在一起。
    可憐的白衣就這樣被編劇收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4-20 04:56 , Processed in 4.993913 second(s), 32 queries .

    © 2010-2015 異次元論壇 Powered by Discuz! 手机版|Archiver|

    異次元論壇内容均由道友发表,不代表異次元立场,禁止在发表与国家法律相抵触言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