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次元論壇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有琴绿猗

[完结作品] 生死劫(20130226更新)

 关闭 [复制链接]
  • 2015-6-5 18:07 慵懒
    已签161 天
    连签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 发表于 2013-2-6 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2-21 13:46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我就催……哟哟切克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2015-4-2 07:36 慵懒
    已签24 天
    连签1 天
    [LV.4]偶尔看看III
  • 发表于 2013-2-22 19: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步玲珑 发表于 2013-2-21 13:46
    反正我就催……哟哟切克闹

    娘子,你亲自催更,我果断hold不住了。这个周末有新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2015-5-18 15:48 慵懒
    已签104 天
    连签1 天
    [LV.6]常住居民II
  •  楼主| 发表于 2013-2-24 03:26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三章        红袖招

    骡车行路甚慢,好在秋焰炀倒也并不着急,只管带马不紧不慢地跟随,一车一骑连夜动身,又走了整整一日,也便出了楚南县的地界。

    眼看着金乌西斜,那车夫赔着笑脸道:“姑娘,咱们这再往前走,也走不了一站地了,错过这个宿头就又得赶一程夜路,小老儿请姑娘吩咐。”

    秋焰炀尚未及开口,只见前面迎来一骑,到了跟前那人翻身下马,两手一拱道:“无双姑娘,在下已恭候许久了。”

    秋焰炀微微一怔:托姐姐福,这人她其实颇有交情,是人称“非常名”的明无炫。却不知他为何会在此地,又何出此语,因此稍一迟疑便未及下马,那车夫倒先慌忙跳下车来行礼道:“恩公。”

    只见明无炫一摆手笑道:“已定下住处,走罢。”于是牵马当先引路,将众人引至那小小客栈,店伙忙来接着,安顿马匹车辆等事。

    秋焰炀眼看着安置妥当,先吩咐店家立刻预备饭菜,一面叮嘱众人吃了晚饭各自歇息明早还要赶路等语,自己便转身出了客栈。明无炫也跟出来,重新拱手笑道:“焰炀妹妹,这回可真是有劳了。”

    秋焰炀未及思量话中意思,且忙着还礼,也笑道:“明大哥。这时候你怎会在此?你又知道我们走这条路了,连住处都安排下。”

    明无炫笑道:“婉儿的奶爹,那进禄老伯,是我给了他书信,叫他带去求秋大姐姐,连张家这事儿我也有干系,我怎会不知?”

    闻言,秋焰炀顿时将脸儿微微一沉,道:“原来,皆是明大哥的安排!”

    明无炫一怔,暗叫不好,一时心情畅快竟忘记原是犯了这姑奶奶的忌了,连忙赔笑道:“妹妹说笑了,此事若非妹妹亲自前来,再办不成,如何是我的安排了?”一面说着,却见秋焰炀板着小脸只管往外走,明无炫只得跟着。

    秋焰炀一直走出百余步去,在一株老树下站定了,抱了两臂淡淡地道:“明大哥,照此说来,李曼君的这场祸事原是大哥给他招来的。若是小妹斗胆猜测,那给人出这等挡煞主意的算命先生,自然是大哥无疑了。只是大哥为替苏家出一口气,就平白将张玉娘一家卷入这场风波,如何忍心?”

    明无炫正色道:“张家此事不过是迟早的事,妹妹可知李老爷动玉娘心思已久?不过是可巧先有了婉儿之事,才耽搁了。”秋焰炀不语。明无炫又道:“再者说,张老实的兄弟数次想要接了他兄嫂一家往光州去度日,只是他哥嫂一家被李老爷这边束缚着动不得身罢了,如今我也不过是顺水推舟,才安排下这件事情。妹妹如何怪我?”

    秋焰炀面色稍霁,道:“既然如此,想来我不必再走这一趟,明大哥自然会护送他们到光州了。”

    明无炫赔笑道:“这个自然,妹妹若是有事请自便,这等小事岂能再劳动妹妹大驾。”

    秋焰炀轻轻啐道:“呸。我不过是要回去瞧瞧动静。”

    明无炫道:“这一趟路妹妹也不必走了。今儿一大早,李老爷的家人发现李老爷尸身,已经将县衙闹得鸡飞狗跳。只是李老爷那些个姬妾一口咬定是闹鬼,又说得如在眼前一般。仵作验尸亦说不是利器,应是指爪所伤,因此皆说是婉儿索命。你家闹鬼叫地方官有什么办法,因此县令亦得以脱身,李家众人亦无法可想,也只得作罢,又忙着请人驱妖捉鬼。”

    秋焰炀笑道:“捉鬼倒是好玩,可惜这事与你我无关。”

    明无炫正色道:“谁说无关?我已答应下来,今夜还要去替他捉鬼呢。”

    秋焰炀瞪他一眼道:“你又多事!你去了,这一家子谁管?”

    明无炫道:“不瞒妹妹,张家倒也不必劣兄护送,那车夫他并不是什么本分的人,昔年我偶然有恩于他,这回事情便着落他身上罢了,前路自有照应。其实就连要车之事,也是劣兄擅作主张预先安排下,那张老实去雇车时可只得这一辆闲车。只是未料到你们来得这样慢,此刻我赶回去捉鬼便有些仓促了。罢了,也来得及。倒是有件事情要与你说:昨儿见了秋大姐姐,叫我转告你,说是才接了消息,修罗已自塞北回来,说是受人之托给你带了什么,只在这两日便该到家了,约你往夜蔷山庄去呢。”

    “她倒回来了。只是这日子不对,难道她倒不先去见见京里那人、盘桓几日么?”秋焰炀微微一笑。

    “倒别说,按日子算,这回他倒当真是直接回来。”明无炫亦是一笑,“想必是给你带的东西要紧,再说兄弟们见面也不急在一时。”

    “说得是。”秋焰炀不便多说,随口附和,一面却又想起一事,道:“你闹出这件事也罢了,我只纳闷为何来找我姐姐,为何不去找伊人姐姐?我姐姐可是个利薄不起早、雁过也拔毛的,你也不怕她不接这生意?”

    明无炫笑道:“就算秋大姐姐不接罢,焰炀妹妹却是侠肝义胆,总会出手相救。如今看来这头一件事已被劣兄料中。再说,夜蔷山庄那边,不论是谁接了这单生意,都免不了闹个满城风雨,只怕到时候杀了李老爷不算,连李家上下也要闹到不留活口——论理说他那一班恶奴死了倒没什么,就算他那些姬妾也并无可惜,可是那楚南县的县令,要如何应付这上百条人命的案子?那个县令虽说软弱些,可也是受了李老爷的挟制,其余并无罪过,若是就此断送了他,也不过是上边另外派人来补这个缺,谁知道会派怎样的人来呢?万一新来的县令更加不好,岂不是连那一县百姓也害了?因此劣兄思来想去,这桩事情倒只有妹妹亲自来办,方可两全。”

    秋焰炀闻言满面笑容地道:“这是大哥谬赞了,小妹愧不敢当。”

    “对了,倒要请教妹妹一事:妹妹扮鬼也罢了,那满屋子绿油油的灯火是怎么回事?”见秋焰炀总算气平,明无炫趁机开口。

    秋焰炀瞥他一眼,心中了然,随手自百宝囊中掏出个小包来,道:“那有什么好请教的,不过是点儿药粉罢了。还剩下这些,给你罢。若是要用时,龙亶石是要的,免得自己先受迷惑。”明无炫接过,连连道谢。秋焰炀却又笑道:“只是明大哥究竟是躲在何处看戏,倒教小妹好想。”

    明无炫见问,赔笑道:“劣兄到得早,不过是随便寻了个无人在意的角落躺着罢了。妹妹来时我原本倒是有意出来相见,又怕笨手笨脚误了妹妹的事。”

    “啐。”秋焰炀又白了他一眼,无话。

    于是二人转回客栈来,见众人才吃了饭,尚未歇息,便一一嘱咐了,明无炫便出门,连夜赶回楚南县去。那秋焰炀自小是娇养惯了的,颇有些小姐脾气,哪肯轻易委屈了自己,明知已无上房,心内已盘算着索性连夜回家去罢,一面想着一面转身便走。前脚才跨出门,却又想起一事,转回来去寻了玉娘,悄悄将银包里剩下那些连整带碎的几锭银子尽数倒了给她,嘱她藏好以防万一。那未说出口的话是:虽说是至亲,到底此去算是投奔。


    (待续)

    @一步玲珑 娘子,如约一更。
    @绝尘风 爱妃,这一段与下一段跳跃略大,就截在此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2013-6-16 20:32 奋斗
    已签206 天
    连签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 发表于 2013-2-24 07: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琴绿猗 发表于 2013-2-24 03:26
    第三章        红袖招骡车 ...

    噗,真的突然发现这是一个迷你更啊……hold不住了,先睡,再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2015-4-2 07:36 慵懒
    已签24 天
    连签1 天
    [LV.4]偶尔看看III
  • 发表于 2013-2-24 12: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绝尘风 发表于 2013-2-24 07:54
    噗,真的突然发现这是一个迷你更啊……hold不住了,先睡,再看

    你居然敢嫌短!!!哼!!!原计划今天双更的,现在取消了←_←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2-24 14:19 | 显示全部楼层
    于是………………发现这明无炫是个非常懂蜜语的公子哥啊……才三言两语啊相公你就满面笑容了……
    换我来,甭管怎样先揍一顿再解释……挖嘎嘎嘎反正揍错了他也不会再揍回来……

    评分

    参与人数 1铜錢 +5 收起 理由
    有琴绿猗 + 5 娘子,帮我揍他……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2015-5-18 15:48 慵懒
    已签104 天
    连签1 天
    [LV.6]常住居民II
  •  楼主| 发表于 2013-2-26 01: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有琴绿猗 于 2013-2-26 02:00 编辑

    不提秋焰炀连夜赶回家中,却说白玉堂送了玉玲珑与萧屿回城,便携了萧屿交付之物返京。

    白玉堂本是江湖中的英雄,五义里的朋友,却非公门中人,此番来救萧屿,一来是为展昭所托,二来那也是自己的朋友。他自开封赶来时,一路甚是匆忙,是快马连换,星夜兼程,此时萧屿已然脱险,自己又已将她安排妥当了,白玉堂心中未免得意起来。虽说怀揣着萧屿托付的画卷,这画卷又干系重大,他却也全不以为意了,一路上无非晓行夜宿,信马由缰,倒似游山玩水一般。一时与人喝多了酒,却又高谈阔论起来,酒意微醺时便洋洋得意地说起自己偶然于坊间购得一幅画,竟是萧姑娘手笔。倘若有人问起,他便添油加醋又说得许多。如此行来非止一日,及至白玉堂返回京中,外面早已沸沸扬扬的传说萧屿家里遭了贼人,失落了许多图画,如今“萧姑娘却是下落不明”。

    正是好事不出门、恶事传千里,这番话传回开封却比白玉堂快。

    那日展昭自打发了白玉堂去扬州,心中极是放心,便未再想着这事,哪知白玉堂尚未回来,却有这消息来,展昭登时便急了个手足无措,怔了足足一盏茶时候,才猛醒过来,一边急匆匆往自己房里走,一边就叫人嘱咐:“晟儿,我往扬州走一趟,大人倘问起,只说萧姑娘的事儿。我不在府中,你切不可离了大人左右。你与王朝马汉张龙赵虎,定要用心保护大人。我此去或许遇着五弟,若是错过了,他若是回来必是先来寻我,你叫他还往扬州去——叫他往扬州秋府打听消息罢!他若是不回来,你派个人给卢岛主送个信儿。”晟儿见他急了,哪还敢多问,只管答应着,一直跟到展昭房门外。

    展昭一一的嘱咐完了,见他还站着,道:“我这里无事,你去罢。听着大人叫我。”晟儿应一声去了。

    展昭进内,也顾不着别的了,只取了百宝囊,转身便走。这却也不是他大意,平日随包拯入朝时,身边自然是不便携带这些江湖之物,因此他在京中时这百宝囊并不带在身上。只今日他是要往扬州去救萧屿,所要碰的对手,却是实实在在的江湖中人,终不成,还去与他们理论律法不成?!

    展昭拉马出了开封府,才说上马,忽听得一阵马蹄声急,那声音却是直奔了开封府来。展昭才抬眼往声音来处去看,一匹黄骠马已奔至面前,马儿尚未立住脚,马背上已跃下一人,笑嘻嘻站在那里,一只手还拉着缰绳,正是白玉堂!那马本已冲过去,被他硬生生拖住了,便是一声长嘶,打了个响鼻,这才站定。

    看见白玉堂气定神闲地站着笑,展昭顿时放下心来,抬手抹了一下额头,一手是汗,这才知道自己方才已急得失态了,幸亏无人在意。

    随手将马缰绳交给一旁的衙役,展昭一把捉住白玉堂的腕问:“怎样?可迟了?小屿可好?”

    白玉堂甩开展昭的手,道:“你这死猫,也让你五爷爷喘口气!”说着将马交给一个衙役,抬腿便往门里走。展昭连忙赶上,一面还不忘嘱那衙役“将马牵进去”。

    白玉堂却是径直往展昭房里走,两人走到门前,展昭往前赶了一步,伸手推开房门,白玉堂已一步跨进门去,方道:“猫儿,果真被你我料中。”

    展昭与白玉堂相交已久,知道这锦毛鼠是胆大如天、心细如发的,见他直到此刻才肯开口,知道其中必有缘故,忙回手掩了门,道:“五弟此去如何?”

    白玉堂微蹙了眉道:“果然是另有缘故的,只是此事甚是蹊跷。”便将自己此行始末,连那画儿,大略的都说了——因怕展昭着急,便也顾不得细细道来。

    展昭沉吟片刻,道:“如此说来,小屿下落不明等语,是你故意布下疑阵——这也罢了,只此事从此可就揽在你身上了,难道你还打算回陷空岛么?”

    白玉堂道:“我自然是回家去——终不成我住你这猫窝罢?那岂非将事情引到开封府了?你们官家倒是少管江湖事罢!”

    白玉堂此言一出,展昭的脸色登时阴沉下来。白玉堂心思他倒也猜着几分,这白老五终究还是怕给包大人添麻烦。只是这般话语终是有些刺耳,饶是展昭脾气再好,脸上仍是带出了几许愠色,半晌,方道:“你在这里自然住不得——只你也不应回陷空岛。你且到我家里住下——纵是小屿无事了,难道五弟便不是展昭的兄弟么?”

    白玉堂下意识地还想抬杠,一抬眼只见展昭正定定地看着他,那澄明的目光如水,偏偏又隐藏了无数的惊涛骇浪在内,竟似隐隐的透出几分怒气。白玉堂不由得吃了一惊,暗道:“猫儿这‘南侠’本色果然丝毫未减!也罢,此非我与他斗口之时。”便道:“也好。五爷便屈尊在你那猫窝住下罢。”一面说,一面又打岔道,“猫儿,此时你若无事,倒该先看看那幅图画。”便伸手取画。

    展昭才要答应,忽听有人在外叩门,随即听见晟儿在外叫:“少爷,大人请少爷同白爷过去说话。”二人忙应一声,白玉堂将手又抽出来,向展昭道:“罢了,晚上回来再看。”展昭应了,二人一齐出来,往书房见包拯。

    原来白玉堂一进府,早有衙役去报了包拯,说陷空岛的白爷来了。白玉堂受托去救萧屿,此事包拯原是知道的,见来报说白玉堂已回来,自是要问清始末。晟儿听见说白爷来了,心知自家少爷是不必再往扬州了,听见包拯吩咐叫请展白二人,忙趁便答应一声,回来传话。他二人去了,晟儿并不跟去——自己手边还有许多事忙呢:屋子是该打扫了;天渐渐热起来,衾被都要换了;冬衣该收拾了,趁天好时也该洗洗晒晒,虽说这不是他的活儿,只是他难道不得先归置么?趁早儿打理起来,也省的夫人发话,也省的被忠叔念叨了。

    展昭同白玉堂到了书房,见包拯正与公孙策说话,二人进门,彼此寒喧两句,各人坐了,包拯便向白玉堂道:“白少侠辛苦。只是萧姑娘妙笔丹青,几番相助各地缉拿要犯,实在是功不可没。本府听见说萧姑娘家中出了事?白少侠可曾见着萧姑娘?事情究竟是怎样?”

    见包拯看似平和,话语中已是十分焦虑,白玉堂心知包拯亦是惦念萧屿安危,便笑道:“包大人请放心。小屿平安无事,只这其中大约有些误会,我怕那些人再去扰她,便将事情揽过来罢了——所幸不曾伤人。我又托付了些朋友照应,大人不必担心。”这倒并不是白玉堂故意隐瞒,只是有些事情终是不便对包拯提起,因此他也只是大略一提,只说萧屿无恙,好教包拯放心,于打斗之事便只用了一句“不曾伤人”便带过了,于那画儿却是干脆提也不提了。

    四人又坐着说些话,见无事,展昭便向包拯道:“大人,若是无事,属下今晚想回家去。”

    包拯笑道:“你这便回去罢,明儿不必早来。”展昭谢过,起身告退。

    白玉堂也便告辞出来,同展昭出了开封府。走了一时,白玉堂忽然想起件事来,问展昭道:“我的马可送回来了?”

    展昭闷声道:“马倒知道往我家送!”

    见展昭如此,白玉堂知道他还是为自己先前那句话恼火,总是自己理亏在先,白玉堂不便打趣,只低声笑道:“猫儿,还生气哪?一句玩话,也值得你这样?你可知小屿此时人在何处?”

    展昭瞥了他一眼,不答。白玉堂自觉无趣,忍不住伸手揉揉耳朵,心道:“这猫禁不起逗,当真恼了。罢了,原是我犯了他忌。”便凑到展昭耳畔,低声道:“小屿仍在扬州……”

    一语未了,展昭面色便是一沉,轻声道:“你也冒失,你虽放了风声在外,那些人却知小屿其实并未出事,你留了小屿在扬州终是危险。”

    白玉堂轻道:“你可知小屿人在何处?她此时正在玉玲珑住处。”

    展昭一挑眉:“红袖招?”

    白玉堂低笑道:“正是。况且那些人,我只留下了报信儿的。”

    展昭道:“嗯!好个不曾伤人!果然是不曾伤人!只不知这事儿将来要如何罢休?”

    白玉堂讪讪笑道:“我给他们留了些许金银,这分赃不匀互殴致死一事,与我何干?”

    展昭不由得亦笑了,道:“买命钱罢?五爷果然不心疼银子。”

    白玉堂道:“横竖不是我的银子,要我心疼怎样?”

    展昭趁便打趣道:“早就听闻陷空岛的白爷使钱如流水,原来如流水的皆是旁人的钱。”

    白玉堂先是一愣,细细一回思,不由得哈哈大笑,展昭也一笑作罢。说话间已到了展昭府上,便叫开门,并肩步入。

    此时日已西斜,丁月华正在看着家人收拾晒的衣物,见他二人回来,不由得“呀”了一声道:“今日倒早。你怎也不说邀了五弟?也好预备酒菜。”眼睛看着白玉堂,话却是向展昭说的。

    说着话,三人进了厅里。展昭一面解剑递过,一面道:“五弟也不是客。月华,你且别管这个,叫他们自己收拾。你给我们弄些点心消夜倒是真,我与五弟有事商议。”说着进内,丁月华应了一声往厅外走,于是白玉堂自便。

    一时晚饭摆下,展昭同白玉堂只草草吃了些,连酒也未动。吃完便径往书房去,只见点心茶水都已齐备。白玉堂不由得笑道:“丁大姑娘自打进了你家,倒越发能干了。”

    展昭闻言也只一笑,轻轻撇过,道:“小屿怎会到红袖招去?”

    白玉堂摇摇头,道:“这急性子猫!小屿倒不是我送她去找玲珑,我们在扬州城外遇见玲珑。”于是便将在柳林中如何遇见玉玲珑、听说了事情经过后玉玲珑又如何劫了萧屿走,前前后后的许多事情至此才一一的向展昭说了。

    展昭听他说连玉玲珑也卷进这场是非,不由得摇头笑道:“有她,更热闹了!这丫头无事也要生非,何况本已有了是非。只是那些姑娘便什么也不说?”

    白玉堂摇头道:“玲珑带了朋友回去,谁又敢说什么?况且玲珑只说是教她作画的师傅——你知道小屿素来不与这些人来往,那些姑娘们更不是萧家门上的客人,自然是不会认得小屿。因此小屿在那里反倒妥当得很。”

    展昭微微点头,沉吟片刻又问:“凤七娘可见到小屿?”

    白玉堂道:“不曾见到。便是见到,也不妨事。凤七娘倒并非见利忘义之人。”说着话,随手递过茶去,展昭接过,点头不语。

    红袖招的这位老板娘,展昭并不是没打过交道。这凤七娘究竟是什么来历,似乎无人知晓,然而自打凤七娘接了红袖招,三年来竟是模样全变,生意红火且不说,三年来莫说惹是生非、寻仇闹事,便是连寻常的打架斗气也极少见到,把个红袖招,竟渐渐做成了江南的头牌,可见这凤七娘手段。照此想来,萧屿藏身此处,反倒真是极妥当了。

    想至此,展昭轻轻舒了口气,向白玉堂道:“快将那幅图画拿来。”

    卷轴展开,展昭便皱了眉:又非人物,又非草虫,虽有些山脉曲折样子,却分明不是山水;看到那些七拐八绕的走廊般的东西,展昭实在很想说这根本就是一张房屋样子,可是哪见过没门没窗没屋没墙的房样子?

    看着展昭迅速崩溃的神情,白玉堂终于是再也憋不住地哈哈大笑起来,展昭瞪了白玉堂一眼道:“笑!”

    白玉堂伸手卷了画轴,笑道:“你也不懂?听小屿说来,此图关系重大,眼下却看不明白,如何是好?若是请包大人来看,那些事可瞒不得了。”

    展昭道:“正是。”低头沉吟,良久,忽然喜上眉梢,道:“有了!倒是有一人,可教他来看。此人极是聪颖,且又见多识广,并又可靠。”

    白玉堂忙问:“哪个?”

    展昭笑道:“五弟莫急,我原本约了他来商议些事,只怕这几日间便可到了。你见了他自然认得。”白玉堂只得作罢。


    (待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2013-6-16 20:32 奋斗
    已签206 天
    连签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 发表于 2013-2-26 01: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绝尘风 于 2013-2-26 02:04 编辑
    有琴绿猗 发表于 2013-2-26 01:49
    不提秋焰炀连夜赶回家中,却说白玉堂送了玉玲珑与萧屿回城,便携了萧屿交付之物返京。白玉堂本是江湖中的英 ...


    占了位,再细细品……
    这一更倒是白玉堂的专场了。锦毛鼠胆大如天,心细如发的特征我倒是期待能更加出彩,还有就是这猫鼠的互动,有一点点滞涩之感,不知道是不是我的感觉有些偏差,还是落笔的思路上就有这样的预设。
    最后,还是等在红袖招看妹纸,给张vip票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2015-4-2 07:36 慵懒
    已签24 天
    连签1 天
    [LV.4]偶尔看看III
  • 发表于 2013-2-26 10: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绝尘风 发表于 2013-2-26 01:50
    占了位,再细细品……
    这一更倒是白玉堂的专场了。锦毛鼠胆大如天,心细如发的特征我倒是期待能更加出 ...

    不是你感觉偏差,是我下笔有差。
    记得我推荐给你的那首歌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4-28 21:47 , Processed in 0.212661 second(s), 20 queries .

    © 2010-2015 異次元論壇 Powered by Discuz! 手机版|Archiver|

    異次元論壇内容均由道友发表,不代表異次元立场,禁止在发表与国家法律相抵触言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